返回列表

五粮液会不会st或者腰斩

BV1q6RLBkEJZ · 全哥爱分享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02 16:57
时长 6分49秒
播放 10776
点赞 181
评论 91
弹幕 7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380 --> 00:00:02,480
这两天全是留言啊

2
00:00:02,480 --> 00:00:03,419
说五粮液啊

3
00:00:03,419 --> 00:00:04,740
因为这个财务造假

4
00:00:04,740 --> 00:00:06,960
那会不会股价腰斩啊

5
00:00:06,960 --> 00:00:09,080
会不会从100块跌到50啊

6
00:00:09,080 --> 00:00:11,119
有的人说会不会s st

7
00:00:11,400 --> 00:00:12,759
我个人认为啊

8
00:00:13,800 --> 00:00:14,980
腰斩很难

9
00:00:14,980 --> 00:00:15,939
ST啊

10
00:00:15,939 --> 00:00:19,629
几乎不可能有一两个跌停就已经很厉害了

11
00:00:19,629 --> 00:00:21,309
那我个人分析是这样的哈

12
00:00:21,309 --> 00:00:23,969
首先啊这个财报肯定经过审计的

13
00:00:23,969 --> 00:00:25,429
他既然经过了审计

14
00:00:25,429 --> 00:00:29,339
意味着这个财报是符合法律法规的

15
00:00:29,339 --> 00:00:30,280
因为什么呢

16
00:00:30,280 --> 00:00:32,640
因为这是前任留下的旧账

17
00:00:32,640 --> 00:00:35,479
而这个货确实是没卖出去啊

18
00:00:35,479 --> 00:00:36,740
从这个财务结账角度

19
00:00:36,740 --> 00:00:41,000
把过去的管理层啊留下烂摊子重新再洗一遍

20
00:00:41,000 --> 00:00:43,799
其实从这个业务本身它也是符合规定的

21
00:00:43,799 --> 00:00:45,880
比如说我们原来在步步高打工啊

22
00:00:45,880 --> 00:00:48,090
前前一个业务员呢啊

23
00:00:48,090 --> 00:00:50,600
给经销商呢大量的打款压货啊

24
00:00:50,600 --> 00:00:52,140
让经销商呢打了大量的款

25
00:00:52,140 --> 00:00:54,320
要不就是货呢还在仓库里面啊

26
00:00:54,320 --> 00:00:56,759
要不这货呢被搬到代理商那里啊

27
00:00:56,759 --> 00:00:58,490
代理商那现在呢不干了是吧

28
00:00:58,490 --> 00:00:59,770
那你说这个货要不要收回来

29
00:00:59,770 --> 00:01:00,789
肯定要收呀

30
00:01:00,789 --> 00:01:03,890
是不是那清清理代理商的仓库的时候

31
00:01:03,890 --> 00:01:05,989
那你承诺的是要啊给人家退货

32
00:01:05,989 --> 00:01:06,989
那你只能给人家退

33
00:01:06,989 --> 00:01:07,950
所以从原则上来讲

34
00:01:07,950 --> 00:01:10,870
这些退的货呢他是不能具有收入的

35
00:01:10,870 --> 00:01:11,430
这是第一个

36
00:01:11,430 --> 00:01:14,388
第二个呢就是这个大洗牌啊

37
00:01:14,709 --> 00:01:17,468
启动严重呢确实是有点过分了啊

38
00:01:17,468 --> 00:01:21,088
首先就说明新任管理层够狠啊是吧

39
00:01:21,088 --> 00:01:22,468
为了这个今年轻装上阵

40
00:01:22,468 --> 00:01:24,308
为了今年的业务增长

41
00:01:24,308 --> 00:01:26,259
他已经是无所不用其极了

42
00:01:26,259 --> 00:01:27,578
从管理层角度呢

43
00:01:27,578 --> 00:01:30,109
他是啊多少是有非常不负责任的

44
00:01:30,109 --> 00:01:32,810
但是呢你说这个从法律法规上他是不是合规

45
00:01:32,810 --> 00:01:35,090
哎这个事情我个人认为合规的啊

46
00:01:35,090 --> 00:01:36,560
因为这个事情如果不合规

47
00:01:36,560 --> 00:01:37,579
这么大双重公司

48
00:01:37,579 --> 00:01:39,439
那以后没人信了

49
00:01:39,439 --> 00:01:40,459
那第二个呢

50
00:01:40,459 --> 00:01:43,629
我为什么我觉得呃腰斩是不太现实的

51
00:01:43,629 --> 00:01:44,709
腰斩意味着什么

52
00:01:44,709 --> 00:01:50,578
五一百块钱到50哇塞这个我个人感觉很难

53
00:01:50,578 --> 00:01:52,890
因为他抛出来要100亿的回购

54
00:01:52,890 --> 00:01:55,370
那如果说啊110回购的话

55
00:01:55,370 --> 00:01:57,409
让他那市值啊两个多点啊

56
00:01:57,409 --> 00:02:00,030
那中间呢如果掉到50的话

57
00:02:00,030 --> 00:02:02,219
他的股息率能到10%

58
00:02:02,219 --> 00:02:03,739
我觉得10%什么概念啊

59
00:02:03,739 --> 00:02:06,560
你现在看看消费里面哪有一个可能性一个啊

60
00:02:06,560 --> 00:02:09,099
第二大白酒品牌能能到10%的

61
00:02:09,099 --> 00:02:10,400
绝对不现实对

62
00:02:10,400 --> 00:02:12,490
而且呢他的现金哈

63
00:02:12,490 --> 00:02:14,289
这1000上百个亿这个实打实的啊

64
00:02:14,289 --> 00:02:15,090
这个造不了假

65
00:02:15,090 --> 00:02:17,849
那所以说呢如果说他在暴跌过程里面

66
00:02:17,849 --> 00:02:19,639
那他这100亿的回报

67
00:02:19,639 --> 00:02:21,400
可就不只是22.5个点了

68
00:02:21,400 --> 00:02:23,240
他是能回购到五个点啊

69
00:02:23,240 --> 00:02:24,759
再加上10%的股息

70
00:02:24,759 --> 00:02:26,199
那15%的股东回报

71
00:02:26,199 --> 00:02:28,368
那这个我觉得是个人都知道

72
00:02:28,368 --> 00:02:31,068
嘿这个这个哼这是个机会

73
00:02:31,068 --> 00:02:32,008
他不太现实

74
00:02:32,008 --> 00:02:32,689
你知道吗

75
00:02:32,689 --> 00:02:35,050
所以呢我从这两个角度分析

76
00:02:35,050 --> 00:02:37,449
就是第一个呢法律法规啊是合规的啊

77
00:02:37,449 --> 00:02:38,090
不VVST

78
00:02:38,090 --> 00:02:39,289
第二个呢就是啊

79
00:02:39,289 --> 00:02:42,580
这个大概率呢这个腰斩的可能性不高啊

80
00:02:42,580 --> 00:02:44,919
一两个跌停呢有可能啊

81
00:02:44,919 --> 00:02:48,770
但是呢按照咱中国这个现在的这个哈

82
00:02:48,770 --> 00:02:49,750
机会来讲哈

83
00:02:49,750 --> 00:02:51,210
那有可能两个跌停

84
00:02:51,210 --> 00:02:51,949
三个跌停

85
00:02:51,949 --> 00:02:53,129
我觉得也很难倒

86
00:02:54,389 --> 00:02:56,689
第三个呢呵确实很多人说

87
00:02:56,689 --> 00:02:58,650
权哥这个你天天讲白酒啊

88
00:02:58,650 --> 00:02:59,689
这个因为你天天讲

89
00:02:59,689 --> 00:03:01,090
然后他自己买了怎么怎样

90
00:03:01,090 --> 00:03:02,129
呵呵我是讲过白酒

91
00:03:02,129 --> 00:03:02,770
我是讲茅台

92
00:03:02,770 --> 00:03:04,110
不讲我讲老窖不假

93
00:03:04,110 --> 00:03:06,550
但是五粮液我绝对没有推荐和五粮液啊

94
00:03:06,550 --> 00:03:08,338
这个你可以看看所有的视频

95
00:03:08,338 --> 00:03:11,218
因为很多人留言说哎五粮液亏了啊

96
00:03:11,218 --> 00:03:11,699
能不能拿

97
00:03:11,699 --> 00:03:13,810
或者这个能不能拿这个事情

98
00:03:13,810 --> 00:03:15,009
其实来讲你没有办法的

99
00:03:15,009 --> 00:03:16,889
比如说啊你说你病了啊

100
00:03:16,889 --> 00:03:17,370
你说你病了

101
00:03:17,370 --> 00:03:18,919
你能不能去医院医院

102
00:03:18,919 --> 00:03:21,080
那你病了去医院这个事我只能说

103
00:03:21,080 --> 00:03:21,919
那那你病了

104
00:03:21,919 --> 00:03:23,080
那只能去医院啊

105
00:03:23,080 --> 00:03:24,840
再比如说你考了一个民办高校哈

106
00:03:24,840 --> 00:03:27,699
你说能不能上你的能力也只能上民办高校

107
00:03:27,699 --> 00:03:28,780
那那那也只能上了

108
00:03:28,780 --> 00:03:30,439
因为我讲美股讲的很多对吧

109
00:03:30,439 --> 00:03:31,360
讲了谷歌哈

110
00:03:31,360 --> 00:03:32,199
给力大仓位哈

111
00:03:32,199 --> 00:03:33,419
讲了这个很多

112
00:03:33,419 --> 00:03:34,599
这两天讲的甲骨文

113
00:03:34,599 --> 00:03:36,659
高通那都讲的很好呀

114
00:03:36,659 --> 00:03:37,139
对不对

115
00:03:37,139 --> 00:03:38,099
AAMD也讲过呀

116
00:03:38,099 --> 00:03:38,699
对不对呀

117
00:03:38,699 --> 00:03:40,580
我们这重仓的都在美股呀

118
00:03:40,580 --> 00:03:42,819
那你关键是你买不了呀

119
00:03:42,819 --> 00:03:43,479
对不对啊

120
00:03:43,479 --> 00:03:45,979
那很多人留言说阿琼给我买了这个茅台亏了

121
00:03:45,979 --> 00:03:46,860
五粮液亏了

122
00:03:46,860 --> 00:03:48,120
那我说你只能拿着呀

123
00:03:48,120 --> 00:03:49,039
那我还能说啥呀

124
00:03:49,039 --> 00:03:51,039
我不能说你你亏钱攒了算了

125
00:03:51,039 --> 00:03:52,719
那你不买五粮液茅台

126
00:03:52,719 --> 00:03:54,319
你买其他车就保证不亏吗

127
00:03:54,319 --> 00:03:56,159
你有可能买个HT对吧

128
00:03:56,159 --> 00:03:58,650
你有可能买个退市股都有可能

129
00:03:58,650 --> 00:04:01,289
其实A股里面虽然说白酒这两年很差

130
00:04:01,289 --> 00:04:04,069
但最起码人家是真钱真赚钱

131
00:04:04,069 --> 00:04:06,530
很多人这个对这个财报你研究研究吧

132
00:04:06,530 --> 00:04:09,150
好就是白酒到目前为止啊

133
00:04:09,150 --> 00:04:12,189
还是这个整个A股里面ROE最高的

134
00:04:12,189 --> 00:04:13,810
ROE30%多对吧

135
00:04:13,810 --> 00:04:15,490
即使五粮液干成这个样子啊

136
00:04:15,490 --> 00:04:16,490
利润不到100个亿

137
00:04:16,490 --> 00:04:18,829
你去看看A股里面有几个就能到100个亿的

138
00:04:18,829 --> 00:04:20,769
有几个净利润四五十%的毛利

139
00:04:20,769 --> 00:04:21,290
80%多

140
00:04:21,290 --> 00:04:22,360
将近90的是吧

141
00:04:22,360 --> 00:04:25,079
就是就是五粮液就是已经是股价的三折

142
00:04:25,079 --> 00:04:28,139
它在A股里面也属于5%以内的好公司了

143
00:04:28,139 --> 00:04:30,500
对你看看那些科技类的那啥呀

144
00:04:30,500 --> 00:04:32,060
你能看进去吗对吧

145
00:04:32,060 --> 00:04:33,019
你随便A股

146
00:04:33,019 --> 00:04:36,139
美股里边的一个是一个一个公司的净利润

147
00:04:36,139 --> 00:04:37,358
都给他带了啊

148
00:04:37,358 --> 00:04:38,059
毛利高的多

149
00:04:38,059 --> 00:04:38,519
知道吗

150
00:04:38,519 --> 00:04:39,278
你说RO1

151
00:04:39,278 --> 00:04:41,879
你去A股找一个ROE30%以上的

152
00:04:41,879 --> 00:04:42,459
很难

153
00:04:42,459 --> 00:04:44,420
科技类的不用想

154
00:04:44,420 --> 00:04:45,860
只是说涨得好

155
00:04:45,860 --> 00:04:48,180
股票涨得好不代表它是好公司啊

156
00:04:48,180 --> 00:04:49,819
股票不涨也不代表它差公司

157
00:04:49,819 --> 00:04:52,209
因为你这个东西好和差

158
00:04:52,209 --> 00:04:54,250
你是没有办法通过股价来衡量的

159
00:04:54,250 --> 00:04:56,050
但你要是拉长时间20年对吧

160
00:04:56,050 --> 00:04:57,009
就像美股似的

161
00:04:57,009 --> 00:04:59,569
那美股100年回报率最高的是奥驰亚

162
00:04:59,569 --> 00:05:00,029
奥西利亚

163
00:05:00,029 --> 00:05:01,389
那业绩那多少年没涨了呀

164
00:05:01,389 --> 00:05:02,850
那这那这四五十年

165
00:05:02,850 --> 00:05:04,709
整个市场销量是下滑一半的是吧

166
00:05:04,709 --> 00:05:05,670
你抽烟的越来越少了

167
00:05:05,670 --> 00:05:06,769
美国的抽烟的比例

168
00:05:06,769 --> 00:05:08,009
那最早的时候啊

169
00:05:08,009 --> 00:05:09,170
四五十%

170
00:05:09,170 --> 00:05:11,129
现在连10%估计都不到了对吧

171
00:05:11,129 --> 00:05:12,410
那现在香港还禁言了呢

172
00:05:12,410 --> 00:05:14,449
那不影响他中国联通公司很赚钱呀

173
00:05:14,449 --> 00:05:15,370
那中国联想公司

174
00:05:15,370 --> 00:05:17,050
那那肯定是世界上最赚钱的联合公司

175
00:05:17,050 --> 00:05:17,589
对不对

176
00:05:17,589 --> 00:05:20,709
所以呢这个东西呢我觉得你要股价来判断的话

177
00:05:20,709 --> 00:05:22,750
那这个白酒呢这几年表现确实不好

178
00:05:22,750 --> 00:05:25,600
但你要从公司的商业模式分红是吧

179
00:05:25,600 --> 00:05:26,600
现金流角度来讲的话

180
00:05:26,600 --> 00:05:29,189
那白酒还是妥妥的一哥是吧

181
00:05:29,189 --> 00:05:30,610
你你再看RO1

182
00:05:30,610 --> 00:05:32,389
那我觉得最好的就是白酒

183
00:05:32,389 --> 00:05:33,250
那其实就是家电

184
00:05:33,250 --> 00:05:34,819
家电工资也不高呀

185
00:05:34,819 --> 00:05:36,480
那你说高薪的公司不强吗

186
00:05:36,480 --> 00:05:38,699
那美地一年3000多亿销售额

187
00:05:38,699 --> 00:05:41,410
你在A股找几个三线的销售额

188
00:05:41,410 --> 00:05:42,750
还能按到一20%以上的

189
00:05:42,750 --> 00:05:44,810
那股息分红都7~867个点

190
00:05:44,810 --> 00:05:45,810
那也很很难找

191
00:05:45,810 --> 00:05:46,290
对不对

192
00:05:46,290 --> 00:05:47,310
那股价一样不涨

193
00:05:47,310 --> 00:05:48,569
所以各路毛也是一样的

194
00:05:48,569 --> 00:05:50,779
他们的商业模式其实都不差

195
00:05:50,779 --> 00:05:52,939
那你说这几年啊

196
00:05:52,939 --> 00:05:53,560
国家不涨

197
00:05:53,560 --> 00:05:54,399
包括这些不涨

198
00:05:54,399 --> 00:05:57,019
那核心是你你可以买涨的呀

199
00:05:57,019 --> 00:05:58,160
那那美股科技

200
00:05:58,160 --> 00:05:59,259
那今天涨了多少呀

201
00:05:59,259 --> 00:05:59,920
对不对

202
00:05:59,920 --> 00:06:00,579
嘿嘿嘿

203
00:06:00,579 --> 00:06:02,860
还那就问你能考上清华北大

204
00:06:02,860 --> 00:06:04,959
你没必要上个民办高校

205
00:06:04,959 --> 00:06:07,079
但你的能力如果只能上民办高校

206
00:06:07,079 --> 00:06:09,040
那你总比不上强吧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我是卡卡布舒 恒大之前的财报没有经过『符合法律法规』的审计吗? 35 1 2026-05-02 21:42
小小的小一仔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各种ai 航天 有色 新能源等确定性高的地方,为啥资金会来这呢,不腰斩至少也得到60 11 13 2026-05-02 21:53
绿色Dreams 概率很小很小,但st的可能不为0,我就列举几个大公司,大哥也是明白人,看看它们怎么操作的,上赶着自己st然后未来又顺利摘帽,藏格矿业、盐湖股份、舍得、世纪华通、新潮能源以及最近的闻泰科技[doge] 10 12 2026-05-02 19:15
steinwayson 左手修改液,右手闻泰科技咋么办[doge] 两个好人股,老婆买了华夏幸福,我只能祝我自己华夏幸福,买好股做好人 5 3 2026-05-02 21:46
为君清泉煮茶 [doge]听到股息10%就不用看了,评价为买红利买的 4 1 2026-05-03 08:57
浸染的灵魂 集体诉讼吧 损失补回来 4 1 2026-05-02 18:39
人家有昵称了 立案调查是跑不了的 3 1 2026-05-02 18:29
寂寞de女明星 肯定不会的,想太多了吧 2 0 2026-05-03 00:09
亚瑟磨根- 主要是证监局最后怎么判了 2 0 2026-05-02 21:58
异乡无故人 跌到3000亿市值就是黄金坑。 2 9 2026-05-02 18:37
taoshen03 没爆雷,那肯定是合法合规的,前两任董事长没进去之前,那也不都是意气风发,有模有样吗[吃瓜]五粮液这个家伙在开一个非常坏的头,这个头开起来以后,大a股想上10000点,我觉得10年以后再考虑吧,更坏的结果是啥呢?如果现在错过了机会以后还有吗?中石油创新高,家祭无忘告乃翁啊,以前的故事常读常新 1 0 2026-05-05 02:20
Ppwu128 好奇你们就真的没有票买吗??非要买财报有问题的公司嘛。。。我发现就算公司再有问题,评论区底下也有一堆人说什么利好的,,鼓动人去买入,,我就见第二天退市的也有人说转入新三板买入能赚几倍,或者说公司收购之类的话术。。 1 4 2026-05-03 20:46
漆黑之牙08 请问如何加入你们美股投资圈啊 1 0 2026-05-03 19:26
江东闲农 你这无邪的笑声,说明你没买五粮液。 1 0 2026-05-03 13:42
自在城主 五粮连扳,白酒跟涨,大消费就起来了,国家化斋问题就解决了~ 1 0 2026-05-03 13:24
梦想买BYD火星开滴滴 今天怎么这么多评论? 1 1 2026-05-03 09:55
星际2天梯虫族玩家 开国际玩笑 1 1 2026-05-03 08:08
自在城主 想得美阿,跌这么久了,都公告回购分红了,还来个跌停接你们上车?必须一字连板,爱进不进[doge] 1 3 2026-05-02 22:58
英雄联盟-小黑鸦 抄底为什么不挑时间买伊利之流?再说一个躺在账面的钱你确定在账面上吗 1 1 2026-05-02 20:24
一见到底几连 不会的 现金流量表没有变化 0 0 2026-05-03 21:24
弹幕

共 7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恒大之前的财报没有经过符合『法律法规』的审计吗? 审计公司不担责吗? 赶紧跑 没踩过雷的人,不懂指数ETF的好。 那不如买券商,白酒走经济复苏线,复苏遥遥无期 这货的利润比很多公司的市值高了很多 好公司不代表好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