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00:00,040 --> 00:00:01,000
9.24分
2
00:00:02,040 --> 00:00:03,120
韩国就市了
3
00:00:03,120 --> 00:00:05,620
从跌4.3%
4
00:00:05,860 --> 00:00:07,799
差不多要翻红了
5
00:00:07,799 --> 00:00:08,820
听从的意见啊
6
00:00:08,820 --> 00:00:09,720
日本救市了
7
00:00:09,720 --> 00:00:12,339
重跌2.7%
8
00:00:12,339 --> 00:00:13,699
也接近翻红了
9
00:00:13,699 --> 00:00:14,300
没有翻红
10
00:00:14,300 --> 00:00:14,880
微跌吧
11
00:00:14,880 --> 00:00:15,759
跌0.5
12
00:00:15,759 --> 00:00:18,879
韩国还是应该救的100亿韩元
13
00:00:18,879 --> 00:00:20,539
因为它的市场还小啊
14
00:00:20,539 --> 00:00:27,408
还是相对有救市的这样的一个必要性和能力
15
00:00:27,408 --> 00:00:30,960
港股我觉得也应该稳定一下市场
16
00:00:30,960 --> 00:00:35,079
因为港股是从1月29号就提前调整了
17
00:00:35,079 --> 00:00:36,820
提前做准备了
18
00:00:36,820 --> 00:00:40,200
恒生科技是从2025年10月2号
19
00:00:40,200 --> 00:00:41,840
就提前做准备了
20
00:00:41,840 --> 00:00:44,890
而且这次的港股通过规范账户
21
00:00:44,890 --> 00:00:47,009
也是提前做好了准备
22
00:00:47,009 --> 00:00:50,149
腾出了这个子弹
23
00:00:50,149 --> 00:00:51,570
因为规范账户
24
00:00:51,570 --> 00:00:53,509
他有跨境理财通
25
00:00:53,509 --> 00:00:54,990
有深沪港通
26
00:00:54,990 --> 00:00:56,490
有QD替代的
27
00:00:56,490 --> 00:00:59,560
并不是堵死去港股的途径
28
00:00:59,560 --> 00:01:01,780
只是用正规渠道
29
00:01:01,780 --> 00:01:06,180
合法合规渠道来代替非法账户
30
00:01:06,180 --> 00:01:07,439
非法渠道
31
00:01:07,439 --> 00:01:09,480
那首先清理非法渠道
32
00:01:09,480 --> 00:01:10,659
他就要卖股票
33
00:01:10,659 --> 00:01:13,239
再通过合规渠道来买进
34
00:01:13,239 --> 00:01:15,510
这不就有子弹了吗
35
00:01:15,510 --> 00:01:16,810
率先清理
36
00:01:16,810 --> 00:01:19,099
率先腾出子弹
37
00:01:19,099 --> 00:01:21,879
率先有稳定市场的子弹
38
00:01:21,879 --> 00:01:23,680
这是港股的优势
39
00:01:23,680 --> 00:01:28,340
还有港股有非常好的估值的
40
00:01:29,379 --> 00:01:32,840
当然这个估值优势跟114597没法比了
41
00:01:32,840 --> 00:01:35,219
只不过有相对的估值优势
42
00:01:37,739 --> 00:01:40,439
而且有一些港股有一些绝对优势的
43
00:01:40,439 --> 00:01:43,250
绝对估值的优势的
44
00:01:43,250 --> 00:01:46,370
这个也是他的比较好的条件了
45
00:01:46,370 --> 00:01:50,560
港股仅仅今天只是低开1.1‰
46
00:01:50,840 --> 00:01:53,260
希望今天能够实现救市啦
47
00:01:53,260 --> 00:01:56,719
因为我们看到日韩已经准备平盘了
48
00:01:58,299 --> 00:01:59,719
呼吁稳定市场
49
00:01:59,719 --> 00:02:01,659
港股有众多的散户
50
00:02:01,659 --> 00:02:05,239
也有国内的散户朋友大量的投资港股
51
00:02:05,239 --> 00:02:06,338
通过深沪港通
52
00:02:06,338 --> 00:02:07,338
通过QD
53
00:02:07,338 --> 00:02:09,199
而且港股有估值优势
54
00:02:09,199 --> 00:02:12,659
港股也有全球的资金
55
00:02:12,659 --> 00:02:14,419
港股是国际金融中心
56
00:02:14,419 --> 00:02:16,569
又没有像美股
57
00:02:16,569 --> 00:02:16,949
日股
58
00:02:16,949 --> 00:02:18,469
韩股那么大的泡沫
59
00:02:18,469 --> 00:02:19,860
估值泡沫
60
00:02:19,860 --> 00:02:23,460
而且他是从2025年10月2号就开始
61
00:02:23,460 --> 00:02:24,360
提前做准备
62
00:02:24,360 --> 00:02:25,259
也下行了
63
00:02:25,259 --> 00:02:26,300
调整了30%
64
00:02:26,300 --> 00:02:29,509
起码比他们刚刚开始泡沫爆破的时候好很多
65
00:02:29,509 --> 00:02:35,530
而且最近看龙头的一些动作也不是完全有问题
66
00:02:35,530 --> 00:02:39,840
特别是他们靠清单来裁我们的市场
67
00:02:40,120 --> 00:02:44,520
哪里有不公正的这样的一个霸凌行为
68
00:02:44,520 --> 00:02:49,060
哪里就有我们相应的这种反制措施
69
00:02:49,060 --> 00:02:53,280
你看每一次的这种清单最后都不能得逞
70
00:02:53,280 --> 00:02:54,769
9.32分
71
00:02:54,769 --> 00:02:56,308
港股翻红了
72
00:02:56,308 --> 00:02:57,489
有好戏啦
73
00:02:57,489 --> 00:02:59,319
虽然是走Z字型
74
00:02:59,319 --> 00:03:01,379
但也时不时会有一些反攻
75
00:03:01,379 --> 00:03:02,280
会有资质
76
00:03:02,280 --> 00:03:06,240
那一下子而且看龙一看看能不能扛起大旗
77
00:03:06,240 --> 00:03:08,759
看看股王能不能止住下行
78
00:03:08,759 --> 00:03:11,110
当然我说的不是稳定市场
79
00:03:11,110 --> 00:03:13,830
太贵的那些呢就别想稳定了
80
00:03:15,229 --> 00:03:19,460
那能够Z字型慢一点就不错了是吧
81
00:03:19,620 --> 00:03:21,919
本来就没有什么支撑的
82
00:03:21,919 --> 00:03:24,819
就是既要救又能赚
83
00:03:24,819 --> 00:03:25,659
才叫救市
84
00:03:25,659 --> 00:03:27,479
救市不是填坑
85
00:03:27,719 --> 00:03:29,900
就是不会给那些泡沫
86
00:03:29,900 --> 00:03:33,810
不会给那些减持的去改善生活的
87
00:03:33,810 --> 00:03:36,509
不会给那些减持的子女教育的
88
00:03:36,509 --> 00:03:40,719
不会给那些离婚的去分家产的
89
00:03:40,719 --> 00:03:44,800
不会给那些忽悠的出国的去填坑的
90
00:03:44,800 --> 00:03:46,039
不会救坏人的
91
00:03:46,039 --> 00:03:47,360
只能救好人股
92
00:03:47,360 --> 00:03:50,219
让散户朋友不会太大的损失
93
00:03:50,219 --> 00:03:52,460
当然散户朋友得买好人股才行
94
00:03:52,460 --> 00:03:54,180
也是需要靠5000家
95
00:03:54,180 --> 00:03:57,509
接近5000家待涨的时候展开的
96
00:03:57,509 --> 00:03:58,689
不会救坏人
97
00:03:58,689 --> 00:03:59,610
如果是我的话
98
00:03:59,610 --> 00:04:05,068
利用救市赶紧降杠杆还钱就是好股票
99
00:04:05,068 --> 00:04:07,109
于权好股就不要恐慌
100
00:04:07,109 --> 00:04:08,368
人家都来救了
101
00:04:08,368 --> 00:04:11,560
集钱差股就要趁救市的关口
102
00:04:11,560 --> 00:04:13,379
如果是我赶紧
103
00:04:13,379 --> 00:04:14,840
这个我也不敢建议
104
00:04:14,840 --> 00:04:15,819
仅仅是救市
105
00:04:15,819 --> 00:04:16,660
不是牛市
106
00:04:16,660 --> 00:04:17,339
声明下
107
00:04:17,339 --> 00:04:19,550
我们呼吁的是美股
108
00:04:19,550 --> 00:04:19,889
日股
109
00:04:19,889 --> 00:04:20,410
韩股
110
00:04:20,410 --> 00:04:22,620
港股再见
111
00:04:22,939 --> 00:04:25,639
做个好人
112
00:04:25,639 --> 00:04:28,199
做个好人
113
00:04:28,800 --> 00:04:33,60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14
00:04:34,879 --> 00:04:37,329
做个好人
115
00:04:37,329 --> 00:04:40,038
做个好人
116
00:04:40,478 --> 00:04:45,119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17
00:04:45,610 --> 00:04:47,589
坦坦荡荡
118
00:04:47,589 --> 00:04:48,319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