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呼吁救市 保护散户非常必要

BV1q3Ee6BEFm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11 10:27
时长 4分56秒
播放 42692
点赞 838
评论 928
弹幕 10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1,000
9.24分

2
00:00:02,040 --> 00:00:03,120
韩国就市了

3
00:00:03,120 --> 00:00:05,620
从跌4.3%

4
00:00:05,860 --> 00:00:07,799
差不多要翻红了

5
00:00:07,799 --> 00:00:08,820
听从的意见啊

6
00:00:08,820 --> 00:00:09,720
日本救市了

7
00:00:09,720 --> 00:00:12,339
重跌2.7%

8
00:00:12,339 --> 00:00:13,699
也接近翻红了

9
00:00:13,699 --> 00:00:14,300
没有翻红

10
00:00:14,300 --> 00:00:14,880
微跌吧

11
00:00:14,880 --> 00:00:15,759
跌0.5

12
00:00:15,759 --> 00:00:18,879
韩国还是应该救的100亿韩元

13
00:00:18,879 --> 00:00:20,539
因为它的市场还小啊

14
00:00:20,539 --> 00:00:27,408
还是相对有救市的这样的一个必要性和能力

15
00:00:27,408 --> 00:00:30,960
港股我觉得也应该稳定一下市场

16
00:00:30,960 --> 00:00:35,079
因为港股是从1月29号就提前调整了

17
00:00:35,079 --> 00:00:36,820
提前做准备了

18
00:00:36,820 --> 00:00:40,200
恒生科技是从2025年10月2号

19
00:00:40,200 --> 00:00:41,840
就提前做准备了

20
00:00:41,840 --> 00:00:44,890
而且这次的港股通过规范账户

21
00:00:44,890 --> 00:00:47,009
也是提前做好了准备

22
00:00:47,009 --> 00:00:50,149
腾出了这个子弹

23
00:00:50,149 --> 00:00:51,570
因为规范账户

24
00:00:51,570 --> 00:00:53,509
他有跨境理财通

25
00:00:53,509 --> 00:00:54,990
有深沪港通

26
00:00:54,990 --> 00:00:56,490
有QD替代的

27
00:00:56,490 --> 00:00:59,560
并不是堵死去港股的途径

28
00:00:59,560 --> 00:01:01,780
只是用正规渠道

29
00:01:01,780 --> 00:01:06,180
合法合规渠道来代替非法账户

30
00:01:06,180 --> 00:01:07,439
非法渠道

31
00:01:07,439 --> 00:01:09,480
那首先清理非法渠道

32
00:01:09,480 --> 00:01:10,659
他就要卖股票

33
00:01:10,659 --> 00:01:13,239
再通过合规渠道来买进

34
00:01:13,239 --> 00:01:15,510
这不就有子弹了吗

35
00:01:15,510 --> 00:01:16,810
率先清理

36
00:01:16,810 --> 00:01:19,099
率先腾出子弹

37
00:01:19,099 --> 00:01:21,879
率先有稳定市场的子弹

38
00:01:21,879 --> 00:01:23,680
这是港股的优势

39
00:01:23,680 --> 00:01:28,340
还有港股有非常好的估值的

40
00:01:29,379 --> 00:01:32,840
当然这个估值优势跟114597没法比了

41
00:01:32,840 --> 00:01:35,219
只不过有相对的估值优势

42
00:01:37,739 --> 00:01:40,439
而且有一些港股有一些绝对优势的

43
00:01:40,439 --> 00:01:43,250
绝对估值的优势的

44
00:01:43,250 --> 00:01:46,370
这个也是他的比较好的条件了

45
00:01:46,370 --> 00:01:50,560
港股仅仅今天只是低开1.1‰

46
00:01:50,840 --> 00:01:53,260
希望今天能够实现救市啦

47
00:01:53,260 --> 00:01:56,719
因为我们看到日韩已经准备平盘了

48
00:01:58,299 --> 00:01:59,719
呼吁稳定市场

49
00:01:59,719 --> 00:02:01,659
港股有众多的散户

50
00:02:01,659 --> 00:02:05,239
也有国内的散户朋友大量的投资港股

51
00:02:05,239 --> 00:02:06,338
通过深沪港通

52
00:02:06,338 --> 00:02:07,338
通过QD

53
00:02:07,338 --> 00:02:09,199
而且港股有估值优势

54
00:02:09,199 --> 00:02:12,659
港股也有全球的资金

55
00:02:12,659 --> 00:02:14,419
港股是国际金融中心

56
00:02:14,419 --> 00:02:16,569
又没有像美股

57
00:02:16,569 --> 00:02:16,949
日股

58
00:02:16,949 --> 00:02:18,469
韩股那么大的泡沫

59
00:02:18,469 --> 00:02:19,860
估值泡沫

60
00:02:19,860 --> 00:02:23,460
而且他是从2025年10月2号就开始

61
00:02:23,460 --> 00:02:24,360
提前做准备

62
00:02:24,360 --> 00:02:25,259
也下行了

63
00:02:25,259 --> 00:02:26,300
调整了30%

64
00:02:26,300 --> 00:02:29,509
起码比他们刚刚开始泡沫爆破的时候好很多

65
00:02:29,509 --> 00:02:35,530
而且最近看龙头的一些动作也不是完全有问题

66
00:02:35,530 --> 00:02:39,840
特别是他们靠清单来裁我们的市场

67
00:02:40,120 --> 00:02:44,520
哪里有不公正的这样的一个霸凌行为

68
00:02:44,520 --> 00:02:49,060
哪里就有我们相应的这种反制措施

69
00:02:49,060 --> 00:02:53,280
你看每一次的这种清单最后都不能得逞

70
00:02:53,280 --> 00:02:54,769
9.32分

71
00:02:54,769 --> 00:02:56,308
港股翻红了

72
00:02:56,308 --> 00:02:57,489
有好戏啦

73
00:02:57,489 --> 00:02:59,319
虽然是走Z字型

74
00:02:59,319 --> 00:03:01,379
但也时不时会有一些反攻

75
00:03:01,379 --> 00:03:02,280
会有资质

76
00:03:02,280 --> 00:03:06,240
那一下子而且看龙一看看能不能扛起大旗

77
00:03:06,240 --> 00:03:08,759
看看股王能不能止住下行

78
00:03:08,759 --> 00:03:11,110
当然我说的不是稳定市场

79
00:03:11,110 --> 00:03:13,830
太贵的那些呢就别想稳定了

80
00:03:15,229 --> 00:03:19,460
那能够Z字型慢一点就不错了是吧

81
00:03:19,620 --> 00:03:21,919
本来就没有什么支撑的

82
00:03:21,919 --> 00:03:24,819
就是既要救又能赚

83
00:03:24,819 --> 00:03:25,659
才叫救市

84
00:03:25,659 --> 00:03:27,479
救市不是填坑

85
00:03:27,719 --> 00:03:29,900
就是不会给那些泡沫

86
00:03:29,900 --> 00:03:33,810
不会给那些减持的去改善生活的

87
00:03:33,810 --> 00:03:36,509
不会给那些减持的子女教育的

88
00:03:36,509 --> 00:03:40,719
不会给那些离婚的去分家产的

89
00:03:40,719 --> 00:03:44,800
不会给那些忽悠的出国的去填坑的

90
00:03:44,800 --> 00:03:46,039
不会救坏人的

91
00:03:46,039 --> 00:03:47,360
只能救好人股

92
00:03:47,360 --> 00:03:50,219
让散户朋友不会太大的损失

93
00:03:50,219 --> 00:03:52,460
当然散户朋友得买好人股才行

94
00:03:52,460 --> 00:03:54,180
也是需要靠5000家

95
00:03:54,180 --> 00:03:57,509
接近5000家待涨的时候展开的

96
00:03:57,509 --> 00:03:58,689
不会救坏人

97
00:03:58,689 --> 00:03:59,610
如果是我的话

98
00:03:59,610 --> 00:04:05,068
利用救市赶紧降杠杆还钱就是好股票

99
00:04:05,068 --> 00:04:07,109
于权好股就不要恐慌

100
00:04:07,109 --> 00:04:08,368
人家都来救了

101
00:04:08,368 --> 00:04:11,560
集钱差股就要趁救市的关口

102
00:04:11,560 --> 00:04:13,379
如果是我赶紧

103
00:04:13,379 --> 00:04:14,840
这个我也不敢建议

104
00:04:14,840 --> 00:04:15,819
仅仅是救市

105
00:04:15,819 --> 00:04:16,660
不是牛市

106
00:04:16,660 --> 00:04:17,339
声明下

107
00:04:17,339 --> 00:04:19,550
我们呼吁的是美股

108
00:04:19,550 --> 00:04:19,889
日股

109
00:04:19,889 --> 00:04:20,410
韩股

110
00:04:20,410 --> 00:04:22,620
港股再见

111
00:04:22,939 --> 00:04:25,639
做个好人

112
00:04:25,639 --> 00:04:28,199
做个好人

113
00:04:28,800 --> 00:04:33,60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14
00:04:34,879 --> 00:04:37,329
做个好人

115
00:04:37,329 --> 00:04:40,038
做个好人

116
00:04:40,478 --> 00:04:45,119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17
00:04:45,610 --> 00:04:47,589
坦坦荡荡

118
00:04:47,589 --> 00:04:48,319
不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新生代韭菜馅饼 请珍惜这次的4000点[doge] 下次牛市高点就只有3200点了 121 8 2026-06-11 10:28
一大米哦 对不起,没有听大霄老师的,一定要在2689,2635,3000点以下买股票,真的对不起家人了 91 14 2026-06-11 10:33
sixjwbdjixjensj 高管为什么提前纷纷减持[吃瓜] 90 1 2026-06-11 10:37
8472 救市了!港股只微跌2.5%。稳定力量也努力出手了,昨天汪汪队各大ETF减持幅度明显减少了只减了1.5% 60 1 2026-06-11 10:34
Drake244 讲个笑话,恒生科技是2020年成立的,成立时7000点。今天是2026年,目前是4600点。 51 7 2026-06-11 13:48
打到可爱包 一个健康的市场是不需要救得,一个健康的市场是不需要操控的,只需要大力监管,规矩焊死,那这个市场就会自动去平衡,去平稳,就算有黑天鹅暴跌了,一个健康的市场,也会涌现大批抄底资金自己就会回暖 47 16 2026-06-11 10:46
专送蟹黄堡 🤣 43 10 2026-06-11 11:00
无糖冰美不加冰水 恒科目前情绪还不到位,大家都在等反弹,李大霄刚呼吁救市,往往就不能反弹。要等李大霄再说出那句“太狠心啦,还在往下面砸” 整个市场哀嚎遍野,忍痛割肉时,才适合抄底恒科[妙啊][妙啊][妙啊] 37 1 2026-06-11 10:56
超级超级烤地瓜 [OK]我在整车,券商,航司,医药,已经跌的没感觉了,好久没见过红色了 29 5 2026-06-11 10:51
没事学点中医 我也不想唱多美股,关键你A股资金尿性认美国爹啊,主要老美崩了就是一盘散沙一样慌乱出逃 25 0 2026-06-11 10:57
二单I 牛市结束了吗[微笑] 可我在老登从未感受到 21 4 2026-06-11 13:38
灏罄 香港:国际金融遗址 14 0 2026-06-11 18:05
bili_415454258 还是那句话,大a每天闭着眼买一只股票的胜率是百分之二十,赌博至少也有个百分之四十,你都知道赌博不对了为什么还敢去大a这种赢了小赚但大概率大亏的赌场呢? 14 0 2026-06-11 10:57
暴走的水牛_ 温馨提示,最近国家都是跌了的时候买了多少,涨了就卖多少。他自己也在做超短和做T,还在教导散户要价值投资,要做长线资金[doge][doge][doge] 13 6 2026-06-11 10:57
睿生蕾蕾official 大霄老师还是太权威了,大霄老师一呼吁救市和保护散户,韩国和日本那边一听就立马执行了 9 2 2026-06-11 13:22
阿拉灯的神丁007 我赌美股会涨,a股都快回到924之前了,已经在走熊市了,牛市已经结束了。所谓的慢牛都是胡扯蛋的,汪汪队要化债,吃的满嘴流油跑了,剩下机构还在啃散户,一片狼藉 8 0 2026-06-11 12:48
我叫俩月亮 去掉科创板,大a今年已经是熊市了 7 0 2026-06-11 14:10
重燃人生 救市只救好人,我们是坏人 3 0 2026-06-11 14:40
地表最自由男人 抄底就抄底,还救市,金融资本不会因为韭菜的死活而介入,只会因为潜在利益足够丰厚而介入 2 0 2026-06-11 18:54
酒初醒梦初惊 到底是哪个股市最垃圾,哪个股市最没有价值投资,哪个股市要地球顶大家心里应该有数 2 0 2026-06-11 10:34
弹幕

共 10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大霄老师,现在是不是要杀杠杆资金的时候? 万能模板:保护散户,爱护散户,让散户赚,而不是赚散户 可能真的要辞职了 一天不看大霄都不得劲 不是杀融资,是杀散户 保护啥,拉起来就套你 我今天就清仓 杀杠杆盘! 保护!!! 大A没人救,散户自求多福吧 正规市场 融券,量化才是股市不能上涨的罪魁祸首 保护!!! 港股提前一年调整,我真憋不住要笑了 正规市场是这样的 今天救了明天暴跌 正规市场必须一直砸盘 不能让散户赚钱 芜湖 美股见顶 支持大宵 珍惜大宵 保护大宵 又开了一家挂机店是吧 先救港股在就a股不是你说的吗 救什么救,配合出货而已 港股熊了大半年了 先救港股 哈哈哈哈哈 港股是彻底没救了 某米股价25保卫战? 调整说是 提前蚌埠住了 提前了大半年 哈哈哈 恒科就是开大熊了 恒科震荡三个月了,不上不下的 那准备很充分了 哈哈哈哈提前准备 都熊市了还嘴硬 提前准备2028年牛市是吧 《调整》 提前熊市 比中国男足准备下届世界杯还早 高情商 原来熊市是为牛市提前准备子弹的意思啊,倒也没什么错· 慢牛和快熊组合 提前下跌 港股不是正规市场,堵住了好啊 坏了,我成非法的了 拉高了进港股通了卖给内地投资者是吧。。。无语了 卖了也不回来 现在没人看估值了 看的是梦想 社会是在发展,不能老是拿以前的最低点比 同样的房子上海毛坯比山旮旯豪华装修贵才是正常的,因为流动性问题。港股就那点流动性。 估值优势: 已经跌的稀巴烂了 低估值陷阱 你再看看 看来没救 遗址 港股跌就是行业不行,行业泡沫 小跌2.3 国际金融废墟 港股这海量IPO,谁也不敢去啊 公司都卖给你 不涨 海量IPO 8 9月份会大面积减持,怎么玩呀 港股有什么产业支持吗??? 闻泰:? 在讲什么,港股一个人跌出长熊结果你说是为了后面救市做准备 审核还是太慢了,显得我大霄老师很呆 金融战啦! 已经结束了 很绿的啦 大霄大霄,恒科跌超 2% 了 被大霄吹死了 招笑 已经没了 骗散户进场再闷杀 港股新低了 股王茅台 老师休息一下可以吗 错了,是越贵的散户越少的越稳定,便宜的已经几十连阴了 龙一龙二必跌的 能别逗我笑了 叫做抄底更好 三花智控是吧 天真 好人股里就没女说的这些情况吗 说得那么直白吗 三花 三花智控是吧 哈哈哈点名三花吗 哈哈哈 瞎说啥大实话 难说 我做好人不怕损失 你敢涨他就敢改善生活 哈哈哈,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还有在电梯里做AI的! 气笑了 也就是说不救阿里?那港股咋救? 阿里自从扔大量钱进ai后就不算好人股了,要救也是救腾讯 余钱好股淡定从容 跳空杀散户让散户怎么玩 机构最大劣势是不允许空仓 机构还在冲 这机构有力气 下跌或许刚开始 机构天天都在冲 基民还在接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