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预测美日韩印股市见顶的逻辑

BV1pKwxzwEty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4 17:58
时长 3分43秒
播放 41563
点赞 910
评论 435
弹幕 5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4,339
我们来揭秘一下为什么能预测到美股呃

2
00:00:04,339 --> 00:00:05,099
日股

3
00:00:05,099 --> 00:00:07,719
韩国印度股市的顶部呢

4
00:00:07,719 --> 00:00:11,500
他的逻辑除了其他众多的因素之外

5
00:00:11,500 --> 00:00:13,878
一个非常重要的逻辑

6
00:00:13,878 --> 00:00:15,978
我们刚看他估值水平

7
00:00:15,978 --> 00:00:17,318
报指跌了这么多

8
00:00:17,318 --> 00:00:20,210
他还有7.93的PB

9
00:00:20,210 --> 00:00:22,510
27.3的PE

10
00:00:22,510 --> 00:00:25,109
纳指呢有38的PE

11
00:00:25,109 --> 00:00:26,550
6.79的PB

12
00:00:26,550 --> 00:00:29,429
标普呢有27.7的PE

13
00:00:29,429 --> 00:00:30,949
5.24的PB

14
00:00:30,949 --> 00:00:33,490
日本呢是有21倍的PE

15
00:00:33,490 --> 00:00:35,848
韩国有23.3的PE

16
00:00:35,848 --> 00:00:37,168
印度呢跌了这么多

17
00:00:37,168 --> 00:00:39,579
还有20.9的PE

18
00:00:39,859 --> 00:00:44,840
这些估值水平相对来说都是高位的区域

19
00:00:44,840 --> 00:00:46,920
经过了长期的上行

20
00:00:46,920 --> 00:00:48,850
上行很多倍了

21
00:00:49,049 --> 00:00:51,810
而且呢又达到了一个历史的高位区域

22
00:00:51,810 --> 00:00:56,390
那这个时候哎形成顶部的概率就增加了

23
00:00:56,390 --> 00:00:58,969
再加上由于长期的上行

24
00:00:58,969 --> 00:01:01,880
很多的散户朋友思维形成了惯性

25
00:01:01,880 --> 00:01:05,420
这个时候形成顶部的概率就更加增加了

26
00:01:05,420 --> 00:01:07,900
再加上杠杆率的问题啊

27
00:01:07,900 --> 00:01:10,709
再加上过度乐观的问题

28
00:01:10,709 --> 00:01:14,090
再加上他们是有做多和做空的机制的

29
00:01:14,090 --> 00:01:17,680
当极度的空单开始集聚的时候

30
00:01:17,680 --> 00:01:20,228
这个时候往往是非常的危险

31
00:01:20,228 --> 00:01:23,649
很多人忘掉了这个空单所带来的这个杀伤力啊

32
00:01:23,649 --> 00:01:27,259
一旦一个市场双向都可以交易的时候

33
00:01:27,259 --> 00:01:28,819
空方是毫不留情的

34
00:01:29,819 --> 00:01:31,558
而且这个空方啊

35
00:01:31,558 --> 00:01:34,180
他就像一群秃鹫

36
00:01:34,180 --> 00:01:37,939
盘旋在可以做空的这些市场的上方

37
00:01:37,939 --> 00:01:39,939
死死地盯住猎物

38
00:01:39,939 --> 00:01:42,569
一旦有一个突破口

39
00:01:42,890 --> 00:01:47,590
成千上万的秃鹫就会奋不顾身的扑向这个猎物

40
00:01:47,590 --> 00:01:51,709
这些股市瞬间他就有可能会被撕碎

41
00:01:51,709 --> 00:01:55,560
这就是可以做空市场的厉害之处

42
00:01:55,560 --> 00:01:57,060
他没有机会的时候

43
00:01:57,060 --> 00:02:00,340
它一直涨涨到达到一个历史的高峰

44
00:02:00,340 --> 00:02:01,599
一去不回头

45
00:02:01,599 --> 00:02:02,359
一直涨

46
00:02:02,359 --> 00:02:04,750
涨到没有办法再涨了

47
00:02:04,870 --> 00:02:06,049
这些秃鹫们

48
00:02:06,049 --> 00:02:10,409
就会成群结队地聚集在这些市场的上方

49
00:02:10,409 --> 00:02:12,449
寻找的机会

50
00:02:12,729 --> 00:02:16,729
现在正好是这些市场做空的这样的一个时机

51
00:02:16,729 --> 00:02:18,610
比较成熟的这么一个窗口

52
00:02:18,610 --> 00:02:20,530
我更为痛心的是

53
00:02:20,530 --> 00:02:23,949
这几个市场都是中国的大量的投资人

54
00:02:23,949 --> 00:02:25,409
热出投资的市场

55
00:02:25,409 --> 00:02:27,939
而且买进这些金融产品的时候

56
00:02:27,939 --> 00:02:30,979
它是以溢价双位数甚至10%

57
00:02:30,979 --> 00:02:32,569
20%甚至30%

58
00:02:32,569 --> 00:02:34,849
甚至达到50%这样的一家去买

59
00:02:34,849 --> 00:02:37,439
购买这些国家的金融产品

60
00:02:37,439 --> 00:02:40,319
就是ETF或者是QD产品

61
00:02:41,479 --> 00:02:43,840
这也是一个见顶的指标啊

62
00:02:43,840 --> 00:02:45,000
比如说我们举个例子

63
00:02:45,000 --> 00:02:46,039
像印度股市

64
00:02:46,039 --> 00:02:47,120
大量的投资人

65
00:02:47,120 --> 00:02:50,819
以一家非常高的一家去买印度股市一年半了

66
00:02:50,819 --> 00:02:52,719
那我们的A股市涨了多少啊

67
00:02:52,719 --> 00:02:54,669
一年半或者两年以来

68
00:02:54,669 --> 00:02:57,569
但它一年半以来呢还下跌了

69
00:02:57,569 --> 00:02:59,090
下跌了不少

70
00:02:59,090 --> 00:03:00,009
一正一负

71
00:03:01,250 --> 00:03:03,439
这是多么大的损失啊

72
00:03:03,439 --> 00:03:05,740
还不要算汇兑损失

73
00:03:05,740 --> 00:03:06,979
汇率的风险

74
00:03:06,979 --> 00:03:09,319
那简直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75
00:03:09,319 --> 00:03:13,539
很多人误以为他们的国家市场是如何如何美好

76
00:03:13,539 --> 00:03:16,340
误以为他们的市场可以永远上涨

77
00:03:16,340 --> 00:03:17,500
这样的一个思维误区

78
00:03:17,500 --> 00:03:22,490
底下可能就悄然隐藏的越来越大的见顶的风险

79
00:03:22,490 --> 00:03:24,110
注意我重申一次

80
00:03:24,110 --> 00:03:26,030
我所讲的都是美股

81
00:03:26,030 --> 00:03:26,490
日股

82
00:03:26,490 --> 00:03:27,569
韩股和印度

83
00:03:27,569 --> 00:03:28,899
再重复一次

84
00:03:28,899 --> 00:03:32,058
我所所讲的全是外围股市的风险

85
00:03:32,058 --> 00:03:33,959
全是外围股市的风险

86
00:03:33,959 --> 00:03:34,938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ST满仓梭哈 大A或许会骗你 "18大法则”不会 1、经济下行,买黄金和煤炭 2、经济上行,买消费和医药 3、通货膨胀,买不动产和资源股 4、通货紧缩,买债券和高股息股票 5、利率上升,买银行和保险股 6、利率下降,买成长股和科技股 7、行业周期底部,买龙头企业和优质资产 8、行业周期顶部,卖出高估值股票和风险资产 9、人口老龄化,买医疗保健和养老服务股 10、科技创新加速,买新兴产业和高科技公司股票 11、政策扶持行业,买相关受益股和龙头企业 12、政策限制行业,远离相关股票和风险资产 13、市场恐慌时,买优质蓝筹股和稳定收益资产 14、市场狂热时,卖出高风险股票和泡沫资产 15、能源危机时,买新能源和节能产业股 16、环境问题突出,买环保产业和可持续发展企业股票 17、消费升级趋势,买高端消费和品质生活相关股票 18、产业升级转型,买新兴产业和高端制造企业股票 257 40 2026-03-14 17:58
杭州黑豹 那为什么a股不是顶部 87 63 2026-03-14 18:03
aprilsir2 外围股市全是风险,那我大A岂不是危了[doge] 68 16 2026-03-14 18:03
企鹅岛上有企鹅 又到了《这次不一样》的时候了[吃瓜] 57 10 2026-03-14 23:28
ayufans [doge_金箍]全球见顶,a股不见顶可能吗,难道中国是全球以外的国家 44 17 2026-03-14 18:19
Lv100欧气吸吮 “注意,我说的是美股、日股、韩股、印股、欧股、英股、越股、泰股…”; “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40 0 2026-03-14 20:21
假装有账号 [兔兔岛_吃面]讲个事,大家记得注意下,沙特几个国家在美股投资了不少钱,现在他们那边在打仗,石油没法出口,又需要资金周转。所以还是大家注意好风险控制 38 4 2026-03-14 18:02
过后都会 目前全A有23倍市盈,比日韩不会低,924这波上涨全A创下历史最高点,全球估值都不便宜了 31 6 2026-03-14 18:27
轨道投机客 这次战争导致通胀,博弈美联储降息停止滞胀,导致流动性收缩直接导致贵金属,科技资产泡沫,等到后面一波暴跌以后,美联储又不得不救来波预防性降息,然后股市得到流动性后面来波大行情。然后因为通胀等问题爆炸导致各种金融产品暴雷,随后开启金融危机,等到泡沫完全消化,然后美联储,巴菲特这些国际巨鳄抄底带血的筹码,又来一波主升浪行情。 历史押韵。无数次的金融周期。 31 4 2026-03-14 18:05
奥利奥脆啵啵奶绿 省流:因为大a不能做空 31 8 2026-03-14 17:59
丁真珍珠__ 人生三大错觉,美股会崩,a股要涨,她还爱我[doge_金箍] 27 4 2026-03-14 19:04
ST牢赛 [doge_金箍]确实是见顶了,已经跌到3800左右了 27 2 2026-03-14 18:21
等公车的浮士德 朝鲜股市几十年如一日地从来没有跌过[大哭][大哭][大哭] 16 1 2026-03-15 09:58
噫唏嘘危乎高哉 科创50PE 159,创业PE 41,沪深300PE 14 16 0 2026-03-14 21:30
aprilsir2 放量了,这波是全球见顶[doge] 16 2 2026-03-14 17:59
这就是萝卜呀 日本前年打破了经济大灾难之前的最高点,老美更别说了几十年如日中天。我们的6100,5700大宵老师有生之年看得到吗 15 4 2026-03-14 20:24
聿月_ 互联网泡沫纳指估值100倍,现在38,就算崩盘也会起来,都说美国衰退,但一打仗还是换美元避险 15 6 2026-03-14 18:09
米莉姆姆姆 有没有人来解读证券为什么能趴窝到现在。 14 29 2026-03-14 18:27
xswudi 我也预感到了,战争前一天买入了低波红利[doge] 14 13 2026-03-14 18:14
趣乐享潮玩 混沌期能不出手就不出手,超跌指数ETF>个股 14 0 2026-03-14 18:02
弹幕

共 5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神之预测 测一年 A(merica) J"A"pan Kore"A" Indi"A" 不是老中? 难道是暗示,A股也到顶了?难道他们到顶下跌后,A股还能不随份子钱? A股的顶部呢?也预测一下呗 中必赢中必赢 非常重要的逻辑就是我入市了,我一入市就会跌 这么低啊 A股任何指标都比美股高吧?美股都要跌,A股不得… 那某创50,某证1000呢 创业板68 ←兄弟,这不是让你自己举一反三呢 A股价值洼地 大a整体只有十几倍 上证17倍,A50是11倍,只有A50安全 别说上证多少倍了,抛去银行是多少倍?银行每次都嫌弃还不涨,干嘛比市盈率市净率就带上银行了? 上证50 11倍沪深300 14倍 请把都嫌弃得不行的银行刨去再看市盈率 我预测大A如果不能冲上4300的话 也会形成阶段性顶部 那什么市场不可以双向交易呢 那么 我们怎么追随空方呢 正是因为有空方,才上上涨的质量更高 也就是说,A股也到顶了,没理由,他们到底回调A股不跟呢? 正是因为有空方,才说明突破口不大 恒生科技? 意思是斯奎奇大王因为不能卖空,所以可能上涨让人接货 然后自己走掉 害怕 那不能做空的股市是不是一直涨呢 大霄作为曾经的大空头居然能讲出这番话 美丽花谢了 不就应该这样吗? 交易别学做空,更不能习惯做空,跟赌博无异 老师今天浓眉。 老师的化妆师给画了一个发财眉。 A股是属于亚洲市场的,小心了 只要是印度35年大牛市确实厉害 熊猫要发力了。 懂你意思 明白了 懂了,a股没风险,满仓梭哈 懂了,A股也不能幸免 ? 懂了 懂你意思 懂了,a股没有风险 外围有风险 A股必跌 明白明白 举一反三 举三反一 没有理由,外围跌A股不跟的,国内全是软脚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