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建议研究延长交易时间

BV1p6cBzYEko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2 10:21
时长 4分10秒
播放 41925
点赞 938
评论 460
弹幕 8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680
各位好

2
00:00:00,680 --> 00:00:03,968
现在讨论的hello资产争论比较多

3
00:00:03,968 --> 00:00:05,528
所谓hello是什么意思呢

4
00:00:05,528 --> 00:00:09,609
是在资本会更加青睐拥有重资产

5
00:00:09,609 --> 00:00:13,830
低技术替代风险的实体企业

6
00:00:13,830 --> 00:00:15,730
这个意思啊

7
00:00:16,170 --> 00:00:20,550
哈喽资产的价值重估正在市场真实的上演

8
00:00:20,550 --> 00:00:22,500
这个是客观事实了

9
00:00:22,500 --> 00:00:24,300
这两派争论的很厉害

10
00:00:24,300 --> 00:00:26,219
一派呢认为hello不行

11
00:00:26,219 --> 00:00:29,339
一派认为hello是未来的方向啊

12
00:00:29,339 --> 00:00:32,289
我还是坚持从进攻变成防御

13
00:00:32,289 --> 00:00:36,070
那至于防御资产哪些更好呢

14
00:00:36,070 --> 00:00:38,649
当然我认为的更好啊

15
00:00:38,649 --> 00:00:39,969
那是什么东西呢

16
00:00:39,969 --> 00:00:45,969
就是我呃看好了差不多有20年的高股息

17
00:00:45,969 --> 00:00:47,490
包括红利

18
00:00:47,490 --> 00:00:49,049
包括央企

19
00:00:49,049 --> 00:00:51,340
包括银行啊等等

20
00:00:51,340 --> 00:00:53,520
当然仅仅是我看好

21
00:00:53,520 --> 00:00:55,500
不能据此操作啊

22
00:00:55,500 --> 00:00:57,439
我说的高股息

23
00:00:57,439 --> 00:00:58,380
我说的央企

24
00:00:58,380 --> 00:01:02,609
我说的银行指数仅仅是我看好而已

25
00:01:02,609 --> 00:01:05,650
并不能代表所有人都看好

26
00:01:05,650 --> 00:01:10,129
并不能认为所有人据此操作都能成功啊

27
00:01:10,129 --> 00:01:11,250
这是不同的概念

28
00:01:11,250 --> 00:01:13,150
因为同样比如说是银行

29
00:01:13,150 --> 00:01:14,390
它涨了20年了

30
00:01:14,390 --> 00:01:15,549
有涨20年

31
00:01:15,549 --> 00:01:17,670
有的银行20倍了20年

32
00:01:17,670 --> 00:01:20,810
但很多人买银行是亏钱的

33
00:01:20,810 --> 00:01:21,890
什么道理呢

34
00:01:21,890 --> 00:01:25,930
就是我看好这个20年上涨20倍啊

35
00:01:25,930 --> 00:01:27,359
十倍20倍吧

36
00:01:27,359 --> 00:01:28,519
唉多少倍不重要了

37
00:01:28,519 --> 00:01:29,579
反正有涨了

38
00:01:29,579 --> 00:01:32,560
但这个过程里面不是永远上涨的

39
00:01:32,560 --> 00:01:33,930
有涨有跌的

40
00:01:33,930 --> 00:01:36,049
但是20年回过头来一看啊

41
00:01:36,049 --> 00:01:36,950
就十倍20倍

42
00:01:36,950 --> 00:01:37,980
就这个道理

43
00:01:37,980 --> 00:01:40,500
但很多的投资人他持有了一天的

44
00:01:40,500 --> 00:01:41,939
他当然不能买啊

45
00:01:41,939 --> 00:01:43,129
啊就这个道理

46
00:01:43,129 --> 00:01:45,849
那很多人呢是加杠杆买的

47
00:01:45,849 --> 00:01:48,150
那当然一个调整就没了是吧

48
00:01:48,150 --> 00:01:51,010
所以一定要自行判断

49
00:01:51,010 --> 00:01:52,150
自行操作啊

50
00:01:52,150 --> 00:01:55,670
这是一个关于hello资产的问题啊

51
00:01:55,968 --> 00:01:57,748
其实没那么玄乎

52
00:01:57,748 --> 00:01:59,069
不要搞那么新概念

53
00:01:59,069 --> 00:02:00,769
不要搞新名词啊

54
00:02:00,769 --> 00:02:02,368
就是搞股息不就完了嘛

55
00:02:02,368 --> 00:02:04,439
是搞股息不比那个hello

56
00:02:04,439 --> 00:02:06,870
要要要好好理解的多嘛是吧

57
00:02:06,870 --> 00:02:09,530
高股息不比那些乱七八糟的概念

58
00:02:09,530 --> 00:02:10,710
那好很多很多嘛

59
00:02:10,710 --> 00:02:11,810
是吧啊

60
00:02:11,810 --> 00:02:15,169
高股息不比那些呃虚无缥缈的好很多吗

61
00:02:15,169 --> 00:02:16,899
当然再重复一次

62
00:02:16,899 --> 00:02:19,639
我看好这些差不多有十几20年了

63
00:02:19,639 --> 00:02:21,409
不能够按此操作啊

64
00:02:21,409 --> 00:02:23,169
这个是要声明的

65
00:02:23,169 --> 00:02:24,349
另外一个诶

66
00:02:24,349 --> 00:02:28,399
美国准备实行全年无休

67
00:02:28,399 --> 00:02:32,979
原来呢交易日7×24小时也就罢了

68
00:02:32,979 --> 00:02:35,120
现在是全年无休啊

69
00:02:35,120 --> 00:02:37,000
非交易日也可以交易

70
00:02:37,000 --> 00:02:37,939
这还得了

71
00:02:37,939 --> 00:02:41,159
他就是想虹吸全球的资金

72
00:02:41,159 --> 00:02:43,919
现在17.5万亿美元已经给他吸过去了

73
00:02:43,919 --> 00:02:46,300
不管他怎么7×24小时

74
00:02:46,300 --> 00:02:47,750
全年无休无休

75
00:02:47,750 --> 00:02:54,520
我们也要根据价值投资的判断可能要更好一些

76
00:02:54,520 --> 00:02:57,740
另外呢我们要更多的要实行我们自己的

77
00:02:57,740 --> 00:03:00,229
延长交易时间的这样的一个考量

78
00:03:00,229 --> 00:03:02,349
或者拿出一个交易所

79
00:03:02,349 --> 00:03:04,490
或者是拿出一个金融产品

80
00:03:04,490 --> 00:03:07,209
来实行24小时交易

81
00:03:07,209 --> 00:03:10,528
来应对美股它全年无休啊

82
00:03:10,528 --> 00:03:12,909
抽走流动性这样的一个挑战

83
00:03:12,909 --> 00:03:14,409
当然这是我个人建议啊

84
00:03:14,409 --> 00:03:17,310
实现起来可能还是会有一个过程诶

85
00:03:17,310 --> 00:03:21,099
通常我的呃建议呢都会提前那么一点时间啊

86
00:03:21,099 --> 00:03:24,379
这个一点时间呢有可能是数5月啊

87
00:03:24,379 --> 00:03:25,860
有可能会数年啊

88
00:03:25,860 --> 00:03:27,259
甚至数10年啊

89
00:03:27,259 --> 00:03:28,020
都有可能的

90
00:03:28,020 --> 00:03:29,460
因为我之前提的很多建议

91
00:03:29,460 --> 00:03:32,229
都是数10年了才开始落实是吧

92
00:03:32,229 --> 00:03:34,009
比如说像保护散户的问题

93
00:03:34,009 --> 00:03:37,189
我们欣喜地看到最近落实了一些啦啊

94
00:03:37,189 --> 00:03:38,729
这就是进步啊

95
00:03:38,729 --> 00:03:40,469
那我们就呃提意见

96
00:03:40,469 --> 00:03:41,289
提建议嘛

97
00:03:41,289 --> 00:03:43,379
要提前才有用啊

98
00:03:43,379 --> 00:03:45,340
呃都已经实施了再提

99
00:03:45,340 --> 00:03:47,430
那有啥意思呢是吧

100
00:03:47,430 --> 00:03:50,969
那我们呼吁建议小建议

101
00:03:50,969 --> 00:03:52,930
我们也拿出一个交易所

102
00:03:52,930 --> 00:03:55,199
我们也拿出一个金融产品

103
00:03:55,199 --> 00:03:58,340
能够有24小时交易这种可能

104
00:03:58,340 --> 00:04:00,879
那我们的竞争力就会大幅提升

105
00:04:00,879 --> 00:04:01,63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海秋德 本来明天4小时亏钱够难受,以后延长了可怎么过[笑哭] 201 11 2026-03-12 10:24
A股好啊得买 建议节假日不休市[doge] 165 19 2026-03-12 10:23
月也迷于深海 意思现在几个小时不够让量化割[doge],多加点时间让量化多割点 114 7 2026-03-12 10:22
aprilsir2 延长,狠狠延长[doge_金箍] 76 1 2026-03-12 10:37
roberpi 千万别延长,比特币24小时交易,把散户割成啥样了,量化会赢麻了的 69 8 2026-03-12 10:32
轨道投机客 阳痿还加钟。如果延长必股灾。就跟当初熔断一样。觉得我们学了西方熔断以后没股灾了。结果刚出市场熔断给你看。最后一周就取消。 42 1 2026-03-12 11:03
lelebo 买好人股的我 40 0 2026-03-12 11:09
烈海皇 量化的收益和成交量成正比,延长交易时间等于加大量化的收割力度,不利于长远发展,现在都不敢整治量化,进一步养肥更猖狂了 38 6 2026-03-12 10:45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中国建筑和中国铁建算不上halo资产?只有5倍市盈率[笑哭] 33 30 2026-03-12 10:27
纯爱教主朝某人 听大霄老师的话,连夜挂跌停卖的,感谢老师提醒。 30 12 2026-03-12 10:42
ST牢赛 [笑哭]把赛绿斯踢出绿证50吧,1月出货已经是两大宽基左右挨打,现在还砸绿证50 29 12 2026-03-12 10:57
我暴饮暴食我认罪认罚 [星星眼]“halo资产” 29 0 2026-03-12 10:23
晨光之子 大霄老师的盆栽回来了,可是地球仪怎么转到非洲了呢[藏狐] 27 1 2026-03-12 11:37
SeAuPoInSb [doge_金箍][doge_金箍][doge_金箍] 26 14 2026-03-12 11:04
百变小韦 延长时间不如放开t0和做空 21 0 2026-03-12 10:36
招财橘lucky9856 大A最起码要和港股交易时间保持一致 21 1 2026-03-12 10:23
大a是好姑娘吗 建议量化t+3 20 1 2026-03-12 10:22
海边柳柳 建议散户t+7 18 5 2026-03-12 10:46
终是欲望作祟 建议t+0,延长时间意义不太大,你可以把节假日的让他不休市。 17 1 2026-03-12 12:58
-好想睡懒觉-- 快别延长了,早上一个小时下午一个小时就够了。本来四个小时垃圾时间那么多,再延长除了跳水还有啥用 17 1 2026-03-12 11:11
弹幕

共 8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别延长了,越延长亏得越多 延长交易时间,不如减少休市日期,并开放T+0,装装样子谁都能 笑死 外资一直流出 终于有花了 f1的人字拖 延长亏钱时间 1播放 光环资产 开放T+0,量化能砸的你M都不认识 能放开T+0就行了,这不公平的模式全世界也没有 哇,弹幕解放了 我已经准备好了 100年持有。。 哈喽单车 基建? t+0你会以2倍的速度被收割 地球顶了赶紧跑 再放两只小蜜蜂在盆栽上面 已经布局halo 买好人股得好报 建议研究量化高频每秒15笔以内,放开散户做空或者关闭做空,长牛100年不是问题 现金流就现金流,还造个新词叫halo 重资产应该不是现金流的意思吧,应该是制造业这类 万绿丛中一点红 好人股 红利,国央企,银行, 银行 ?? 花盆在左边是何意味? 我的好股票变成差股票了,减持了一些开始直线下跌 就是你持有一百年看看呢 好好好明牌荐股了 直接明说了 老老登 名牌了,你们还怕个毛线 李大宵看好的全部下跌.jpg 我看好央企 大霄2011左右推荐过长江电力 信了的早发财啦 1.45到29,15年19倍涨幅,但实际购买力只有14倍,真不如买房增值 只能说是什么行业,不能明说公司。但大部分人从常识应该能判断出来哪些是“真”国企,哪些是贴了国企皮的私企吧。买到“真”国企就算套在高位也可以靠稳定分红拉低成本。 这大绿植物 买保利地产亏了10个点 不一定成功但不会上天台 你地球仪怎么粘在墙上啊 那你再说一个能涨二十年的呀,二十年前我还小 在等二十年回本? 买个100年试试 人生有多少个20年哦 二十年,可能赚了用不了了,人生十年就是大变,二十年巨变,三十年可能物是人非,谁有勇气价值投资? 哈哈 看看茅台20年涨了多少倍 厉害 好股票要买在好价格 大霄今天好开心哈哈 好人股 大道至简 分众传媒也是高股息,但不是halo 高股息不强制除权就好咯 3.3算高股息吗? 不算 那波动全在晚上,大家都别睡了 老疯子,咱别想那么多,你看他股灾熔断还交不交易啦,有种别拉网线就行,还24小时不间断交易,到时候他们股民还不得把老疯子单拎出来祭旗咯,当然也许“北美懦夫”们不会Doge 好好好好 ai交易 老美欠的钱全靠这来 准备大跌销毁回流美元了是吧 这他喵怎么睡觉 喜欢的赶紧过去投资,养熟了美帝就给你没收了 创业板7*24吧 睡觉时候搞偷袭咋办 本来3点我就可以去打球了,现在我咋办 双创吧,都别睡了 港股 那选银行 大霄老师别眨眼 买银行亏时间不亏钱 全年无休才是真正的价值投资开始 哈哈 涨三天人说话都带升调了 港股就可以办到 恒生指数 恒生 要救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