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国际油价或有反复震荡

BV1ot9WBfETQ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02 11:55
时长 3分23秒
播放 25223
点赞 702
评论 432
弹幕 3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900
各位早上好

2
00:00:00,900 --> 00:00:01,600
早上好

3
00:00:02,600 --> 00:00:05,070
油价继续的回落

4
00:00:05,070 --> 00:00:09,250
IEC部由99.98回落到100以下

5
00:00:09,250 --> 00:00:11,890
现在09:17分又返回100

6
00:00:11,890 --> 00:00:14,660
I n1677

7
00:00:14,660 --> 00:00:16,839
跌2.53%

8
00:00:16,839 --> 00:00:19,699
总体上还是有所回落

9
00:00:19,699 --> 00:00:25,100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齐刷刷的第二天小幅上涨

10
00:00:25,100 --> 00:00:26,920
纳指涨1.16%

11
00:00:26,920 --> 00:00:30,679
日本第二天小涨0.6%

12
00:00:30,679 --> 00:00:32,799
韩国小涨1.27%

13
00:00:32,799 --> 00:00:35,439
新加坡微涨0.15%

14
00:00:35,439 --> 00:00:36,920
今天涨幅趋缓了

15
00:00:36,920 --> 00:00:38,179
但是还是涨的

16
00:00:38,179 --> 00:00:40,920
今天早上又有一个消息传出来

17
00:00:40,920 --> 00:00:45,630
重申将封锁霍尔木兹海峡作为反制手段

18
00:00:45,630 --> 00:00:48,840
使央视新闻的消息可能还会有反复

19
00:00:48,840 --> 00:00:49,920
9.19分

20
00:00:49,920 --> 00:00:51,960
不由又回到101了

21
00:00:51,960 --> 00:00:55,289
看来还是有反复的

22
00:00:55,530 --> 00:00:58,929
美元指数呢是99.7776

23
00:00:58,929 --> 00:01:03,380
消息面上的两家上市公司被立案

24
00:01:03,380 --> 00:01:06,000
多家重要股东增持

25
00:01:06,000 --> 00:01:08,299
唉就是有好有坏吧

26
00:01:08,299 --> 00:01:09,459
9.22分

27
00:01:09,459 --> 00:01:13,480
今天的恒指呢是低开的0.16%

28
00:01:13,480 --> 00:01:16,030
恒科呢是低开0.49%

29
00:01:16,030 --> 00:01:19,750
金融指数呢是上涨的0.31%

30
00:01:19,750 --> 00:01:21,670
恒科和恒指稍弱一些

31
00:01:21,670 --> 00:01:22,790
9.23分

32
00:01:22,790 --> 00:01:26,120
日本是回跌了0.1%

33
00:01:26,120 --> 00:01:27,900
这个油价又窜上来了

34
00:01:27,900 --> 00:01:28,420
102

35
00:01:29,700 --> 00:01:34,000
看来这个油还是有震荡矩阵

36
00:01:34,000 --> 00:01:35,239
随时有可能会出现

37
00:01:36,319 --> 00:01:38,310
事情还是有反复啊

38
00:01:38,310 --> 00:01:39,549
总的来说啊

39
00:01:39,549 --> 00:01:43,469
现在是处于一个反弹的这么一个阶段哈

40
00:01:43,469 --> 00:01:45,728
随时有可能会反复

41
00:01:45,968 --> 00:01:49,188
我还是觉得可能是反弹啊

42
00:01:49,188 --> 00:01:50,588
或不是反转

43
00:01:50,588 --> 00:01:53,439
在这个比较波动的时候

44
00:01:53,439 --> 00:01:57,420
我们更多的还是要注意从进攻变成一个防御

45
00:01:57,420 --> 00:02:01,049
之前好股呢当然是要不要恐慌啦

46
00:02:01,049 --> 00:02:04,079
提前叉股呢是要谨慎一些

47
00:02:04,439 --> 00:02:06,439
杠杆是要小心一些

48
00:02:06,439 --> 00:02:11,439
我这本书啊还是讲了进攻阶段该怎么操作

49
00:02:11,719 --> 00:02:14,159
防御阶段该怎么操作啊

50
00:02:14,159 --> 00:02:25,039
我们这段时间啊还是潜心啊念点书可能会更加有利于下一阶段的运作

51
00:02:25,039 --> 00:02:31,348
其实我的我的观点呢其实还是价值啊为主的

52
00:02:31,348 --> 00:02:33,649
还是一个价值投资的思路

53
00:02:34,649 --> 00:02:35,649
还是一个做好人

54
00:02:35,649 --> 00:02:38,569
买好股得好报的一个原则

55
00:02:38,729 --> 00:02:45,060
这个可能跟很多人的认知可能有非常大的区别

56
00:02:45,419 --> 00:02:49,150
因为我们很多的投资人在进场之前啊

57
00:02:49,150 --> 00:02:53,949
可能还是相对对这个了解的少一些

58
00:02:53,949 --> 00:02:55,03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奈之の若何 太难了,啥时候能回到一月的行情 113 23 2026-04-02 11:58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现在投降还来得及[星星眼] 82 6 2026-04-02 11:56
骊下 好可怜的散户,给你一头慢牛,希望你能熬过这个冬天[doge_金箍] 60 3 2026-04-02 12:07
PQ豆当饭吃 恒科人集合 58 4 2026-04-02 12:03
求求了别凶我 大佬们,大A下午会返红吗? 52 9 2026-04-02 12:08
白宫股神丶 又是四千家下跌,指数只跌0.5%,设计指数权重的人就是个人才![doge] 38 5 2026-04-02 12:04
我党的好同志 无需多言 31 0 2026-04-02 11:57
ST牢赛 [颂乐人偶_眯眼笑]熟悉的感觉 24 4 2026-04-02 12:03
酒得麻依 特朗普:我一想到我一会讲话隔壁股市和股民的反应我就忍不住想笑[吃瓜] 23 0 2026-04-02 11:58
NTMDNC 被a股伤了4年,今年2月买美股发现除了赚钱啥也学不到[笑哭] 20 39 2026-04-02 11:59
拔刀刀哥 我心如死灰了。石油,黄金,电力,嘉美,我再也不碰了。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我本金三万都没了。金开新能无限割我。我这辈子再也不碰垃圾股了。我买亨通光电。我钱够了我买长飞光纤。我再也不买石油黄金电了。我受够了 18 30 2026-04-02 12:39
无限进步ST 大霄粉丝或突破关键阻力位[doge] 17 0 2026-04-02 11:57
一大米哦 恒科或套一辈子 16 0 2026-04-02 12:04
三司平野绫 他叫帕特里奇,但是人们在背后给他起了个绰号“火鸡”,因为他胸肌发达,习惯于下巴贴在胸口上大摇大摆地进出各个房间。老火鸡把头一侧,面带慈父般的笑容,仔细打量着他的股友,最后他会非常感人地说:“你懂的,这是牛市!” 15 8 2026-04-02 12:28
白宫股神丶 有没有发现,李大霄以前的桌子放右边,现在左边,要做左侧交易![doge] 12 0 2026-04-02 12:08
丫从良了 大霄老师说的,你要做价值投资,投个30年试试[笑哭][笑哭][笑哭]真的是用心良苦了,30年后你在不在另说,你活到那个年纪也就不在乎亏多少了[打call][打call] 12 5 2026-04-02 12:04
金箭破云霄 现在的海尔是好股票吗[热]没啥雷点啊,咋就一路跌呢 12 23 2026-04-02 12:03
行云又流水 又跌回去了[吃瓜] 10 0 2026-04-02 14:11
名称加三个六 封面怎么换了[doge] 10 1 2026-04-02 12:03
酒馆柠檬水 3800要夯实→3600是底→3200是婴儿底→3000是胚胎底→2800钱没了还能再赚的 8 3 2026-04-02 13:58
弹幕

共 3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来了 霄老师我买了你书不管用啊!涨多了你在喊可以降温了,低多了你怎么不出来喊!书也买了也给着你的方法去选股买了,这几天亏了30个点了 经典防涨不防跌,a股的尿性。 回落在哪?( 不是好人 106了 或买在高位了,好股票也要好价格 回落在哪 大霄的Timing不是很好,正好被抓Taco了 美股涨一点多是小涨,大 a 涨零点几是大涨 不对吧,大a应该是怒涨 指数涨的太快啦,要注意风险 巨震呢? 防御又出现啦 急钱好股呢 也就是说要收网了?? 看花在左侧,左侧交易了 做好人买好股,没钱就买不了好股了 抽象人集合 三只鸡跑了一只,这次有可能到2000 主力已经悄悄退场,剩下散户? 何意味? 这还不理解?机构在里面 复活节假期到了 黑色的是油,白色的是黄金 机构进场。。。 散户哀嚎 外界的聒噪。 何意味 外资出逃 火鸡待宰 杀鸡过节 鸡苟缩头了? 外资被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