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下跌或是开始

BV1orEt6XEKh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7 20:45
时长 9分3秒
播放 50259
点赞 1230
评论 530
弹幕 8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520
各位好

2
00:00:01,720 --> 00:00:07,059
由于这个周末很多的散户朋友对美股的这个爆破

3
00:00:07,059 --> 00:00:09,519
泡沫的爆破还是有点担忧的

4
00:00:09,519 --> 00:00:11,218
我就多给大家分析一下

5
00:00:11,218 --> 00:00:14,189
其实李大霄还是比较心系散户的

6
00:00:14,189 --> 00:00:17,259
如果大家还能找出另外一个比我更努力的人

7
00:00:17,259 --> 00:00:19,018
我要向他学习一下

8
00:00:19,018 --> 00:00:20,699
又有重要电话了

9
00:00:20,699 --> 00:00:23,239
我们还是要把这个录完

10
00:00:23,239 --> 00:00:25,660
我40年没休年假了

11
00:00:25,660 --> 00:00:29,739
嗯我也是周末也能够休息的

12
00:00:29,739 --> 00:00:31,798
周末人也非常的少

13
00:00:31,798 --> 00:00:34,219
因为像这个周末就休息不了了

14
00:00:34,219 --> 00:00:35,320
嘿嘿嘿嘿

15
00:00:35,320 --> 00:00:36,659
那没办法

16
00:00:36,659 --> 00:00:38,579
还是散户朋友重要一些

17
00:00:38,579 --> 00:00:40,560
其实我这本小书为什么写这个小说

18
00:00:40,560 --> 00:00:45,649
我看到千千万万个散户朋友其实最难受的是啥呢

19
00:00:45,649 --> 00:00:51,159
投资过程里面最难受的是彷徨无助

20
00:00:51,439 --> 00:00:52,439
找不到方向

21
00:00:52,439 --> 00:00:53,240
找不到人问

22
00:00:53,240 --> 00:00:54,759
这个是散户朋友最难受

23
00:00:54,759 --> 00:00:55,460
最难受的

24
00:00:55,460 --> 00:00:57,590
不知道找谁有答案

25
00:00:57,590 --> 00:00:59,049
谁来关心散户

26
00:00:59,049 --> 00:01:00,369
谁来爱护散户

27
00:01:00,369 --> 00:01:02,320
有没有一个专门的机构

28
00:01:02,600 --> 00:01:07,560
其实我还是呼吁咱们要成立一个关怀散户一些机构

29
00:01:07,560 --> 00:01:09,780
咱们的散户朋友有问题的时候找谁问

30
00:01:09,780 --> 00:01:11,719
迷茫的时候找谁

31
00:01:12,040 --> 00:01:14,340
心里有疙瘩的时候找谁倾诉

32
00:01:14,340 --> 00:01:15,920
碰到问题的时候问谁

33
00:01:15,920 --> 00:01:19,140
其实我觉得对散户朋友的关心宽爱还是不够的

34
00:01:19,140 --> 00:01:21,579
我们有2.5亿的散户朋友

35
00:01:21,579 --> 00:01:24,219
我们有7亿的基金投资者

36
00:01:24,340 --> 00:01:29,030
他们都是没有受过专业的证券投资的学习

37
00:01:29,030 --> 00:01:30,750
就贸然进来这个市场

38
00:01:30,750 --> 00:01:33,689
那必然是无穷无尽的问题

39
00:01:33,689 --> 00:01:35,109
就相当于我没念小学

40
00:01:35,109 --> 00:01:36,549
就直接到了大学

41
00:01:36,549 --> 00:01:37,780
没问题才怪你

42
00:01:37,780 --> 00:01:39,500
所以我们就写了这个小书

43
00:01:39,500 --> 00:01:42,480
给大家碰到问题的时候翻一翻

44
00:01:42,480 --> 00:01:43,789
看一看

45
00:01:43,789 --> 00:01:45,668
睡不着的时候看一看

46
00:01:46,709 --> 00:01:48,840
心里就平静了

47
00:01:49,480 --> 00:01:51,829
想不通的时候看一看

48
00:01:51,829 --> 00:01:52,950
是这么一个目的

49
00:01:52,950 --> 00:01:54,590
就是给小白看的

50
00:01:54,590 --> 00:01:56,670
只不过拿到的还是百万分之一

51
00:01:56,670 --> 00:01:58,980
很多人问怎么教怎么说

52
00:01:58,980 --> 00:02:00,120
他都找不到

53
00:02:00,120 --> 00:02:01,280
拿到书的

54
00:02:01,280 --> 00:02:06,688
要有一个十个粉丝教他们怎么拿的任务

55
00:02:06,688 --> 00:02:08,028
找到我的账户的

56
00:02:08,028 --> 00:02:10,329
也要告诉十个粉丝

57
00:02:10,329 --> 00:02:12,729
找不到书的人是很多的

58
00:02:12,729 --> 00:02:15,509
能找到书的人是很少的

59
00:02:15,509 --> 00:02:16,909
要搞清楚这个逻辑

60
00:02:16,909 --> 00:02:18,030
前面讲的都没用

61
00:02:18,030 --> 00:02:25,189
嘿嘿我们今天来谈一谈散户朋友最关心的美股暴跌是怎么回事

62
00:02:25,189 --> 00:02:27,490
为什么跌还会跌不跌

63
00:02:27,490 --> 00:02:29,789
首先周五的情况是这样的

64
00:02:29,789 --> 00:02:32,449
原来是讨论降息的

65
00:02:32,449 --> 00:02:34,409
就算不讨论降

66
00:02:34,409 --> 00:02:35,349
短期不降

67
00:02:35,349 --> 00:02:36,610
也没有讨论加息

68
00:02:37,729 --> 00:02:42,479
现在现在周五两年期的国债收益率飙到了4.16

69
00:02:42,479 --> 00:02:45,550
二三十年期的接近50年

70
00:02:45,550 --> 00:02:47,069
到了4.536

71
00:02:47,069 --> 00:02:51,129
这个就是把今年12月份加息25个基点

72
00:02:51,129 --> 00:02:53,530
12月份年底已经纳入了定价

73
00:02:53,530 --> 00:02:56,209
10月份的加息的概率呢60%

74
00:02:56,209 --> 00:02:59,169
但是12月份加息的概率提升提升很多了

75
00:03:00,248 --> 00:03:05,098
这个就是美国股市暴跌的最重要的逻辑就在这里

76
00:03:05,098 --> 00:03:07,759
原来沃斯先生上任啦

77
00:03:07,759 --> 00:03:11,800
沃斯先生上任之前是口口声声要降息的

78
00:03:11,800 --> 00:03:13,899
现在这个情况

79
00:03:14,139 --> 00:03:17,079
美债收益率已经给出答案了

80
00:03:17,079 --> 00:03:19,498
沃实先生降不了戏

81
00:03:19,498 --> 00:03:20,899
就这么一个结论告诉大家

82
00:03:20,899 --> 00:03:21,818
所以美股暴跌

83
00:03:21,818 --> 00:03:23,538
这个是一个逻辑链

84
00:03:23,538 --> 00:03:24,739
是一个因果关系

85
00:03:24,739 --> 00:03:27,710
还有一个当然这个是花边新闻的

86
00:03:33,169 --> 00:03:35,740
还有那位先生也是

87
00:03:35,740 --> 00:03:37,939
他从来都是戴红领带的咯

88
00:03:37,939 --> 00:03:39,460
那天不知道怎么搞的

89
00:03:39,460 --> 00:03:41,479
谁给他选了一条深色的领带

90
00:03:41,479 --> 00:03:43,039
嘿嘿嘿嘿

91
00:03:43,039 --> 00:03:45,000
这就不合适了吧是吧

92
00:03:45,000 --> 00:03:46,180
领带没选好

93
00:03:46,180 --> 00:03:47,099
还有一个段子啊

94
00:03:47,099 --> 00:03:48,860
他不应该致敬格林斯潘先生

95
00:03:48,860 --> 00:03:51,139
沃斯先生在演讲的时候致敬格林斯潘

96
00:03:51,139 --> 00:03:54,250
格林斯潘先生上任之后会发生什么

97
00:03:54,250 --> 00:03:55,250
发生了股灾呀

98
00:03:55,250 --> 00:03:56,090
但这一次不会啊

99
00:03:56,090 --> 00:03:56,610
这次不会

100
00:03:56,610 --> 00:03:58,830
嘿嘿嘿嘿嘿嘿

101
00:03:58,830 --> 00:04:00,409
这次不会还是跌一跌

102
00:04:00,409 --> 00:04:01,840
可能的

103
00:04:02,280 --> 00:04:03,740
怕就怕什么东西呢

104
00:04:03,740 --> 00:04:07,620
怕美国太空探索公司抽水哎

105
00:04:07,620 --> 00:04:09,759
怕这个加息抽水

106
00:04:09,759 --> 00:04:12,240
通胀非农有一刀

107
00:04:12,240 --> 00:04:15,159
那非农17.2预测的一倍啊

108
00:04:15,159 --> 00:04:16,750
再有OpenAI

109
00:04:16,750 --> 00:04:20,110
美国人工智能大模型等等等等

110
00:04:20,110 --> 00:04:21,250
一刀接着一刀

111
00:04:21,250 --> 00:04:22,089
一刀接着补

112
00:04:22,089 --> 00:04:23,189
一刀再补一刀

113
00:04:23,189 --> 00:04:24,389
差不多是这种情况

114
00:04:24,389 --> 00:04:26,250
那美股是看什么东西呢

115
00:04:26,250 --> 00:04:28,310
告诉大家一个小小的窍门

116
00:04:28,310 --> 00:04:32,920
美股的对冲基金看啥带周四的时候

117
00:04:32,920 --> 00:04:35,120
我们看到VIX指数是多少呢

118
00:04:35,120 --> 00:04:36,939
是15.4

119
00:04:36,939 --> 00:04:39,009
今年的低位区域

120
00:04:39,009 --> 00:04:40,490
这个是啥意思呢

121
00:04:40,490 --> 00:04:43,769
是波动率到了一个极低的位置

122
00:04:43,769 --> 00:04:45,769
但是周五时候去到多少呢

123
00:04:45,769 --> 00:04:47,740
飙升到21.51

124
00:04:47,740 --> 00:04:50,540
这个就是一个重要的反映

125
00:04:50,540 --> 00:04:54,689
市场波动波动率只出现了一些异动

126
00:04:54,689 --> 00:04:55,670
是这么一个道理

127
00:04:55,670 --> 00:04:57,050
还有补刀的是啥

128
00:04:57,050 --> 00:05:02,129
密歇根大学长期通胀率跳升到3.9或美国核心通胀

129
00:05:02,129 --> 00:05:05,089
二十二六年呢应该是3%以上

130
00:05:05,089 --> 00:05:07,620
这个是最大的一个问题

131
00:05:07,620 --> 00:05:13,680
就是美股它受金融市场的宏观面的影响是越来越大

132
00:05:13,680 --> 00:05:16,800
这个就是美股下行的重要的原因

133
00:05:16,800 --> 00:05:17,939
触发因素

134
00:05:17,939 --> 00:05:24,040
触发因素就是我一直担心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135
00:05:24,040 --> 00:05:27,259
6月11号的认购好

136
00:05:27,259 --> 00:05:28,639
6月12号的上市

137
00:05:28,639 --> 00:05:31,250
6月11号的世界杯的魔咒

138
00:05:31,250 --> 00:05:33,829
还有近一点的是非农的数据

139
00:05:33,829 --> 00:05:37,139
通胀率还有加息的概率

140
00:05:37,139 --> 00:05:38,939
美债收益率的飙升等

141
00:05:38,939 --> 00:05:40,220
当然如果拓展开来

142
00:05:40,220 --> 00:05:42,439
还有日元的加息

143
00:05:42,439 --> 00:05:44,439
还有日债的飙升

144
00:05:44,439 --> 00:05:45,939
阴债的飙升

145
00:05:45,939 --> 00:05:49,079
整个金融市场的是联系在一起的

146
00:05:49,079 --> 00:05:53,430
关键是这个对我们会产生什么样的一个情况

147
00:05:53,430 --> 00:05:56,850
第一个我们观察到股指业期的情况

148
00:05:56,850 --> 00:06:00,779
恒生指数期货是跌1.1.38

149
00:06:01,779 --> 00:06:05,728
恒生科技期货是跌2.15

150
00:06:05,728 --> 00:06:10,199
日经225是跌4.774

151
00:06:10,199 --> 00:06:14,180
还有一个是日经225CM1是跌5.83

152
00:06:14,180 --> 00:06:17,740
中国台湾期货是跌5.55

153
00:06:17,740 --> 00:06:20,379
暂时是这么一个情况

154
00:06:20,379 --> 00:06:22,860
其实周五白天的时候

155
00:06:22,860 --> 00:06:24,819
港股已经率先有反应了

156
00:06:25,899 --> 00:06:30,860
还有韩股跟日经已经率先有反应了

157
00:06:31,660 --> 00:06:39,749
所以希望我们港股这边还是要做好风险的提前的准备防范

158
00:06:39,749 --> 00:06:43,269
因为香港是成立活跃资本市场小组

159
00:06:43,269 --> 00:06:47,029
对这个股票市场的重视程度是增加的

160
00:06:47,029 --> 00:06:52,038
所以这一次应该会吸取87年出现风暴的时候

161
00:06:52,038 --> 00:06:54,019
应对不当的这样的一个情况

162
00:06:54,019 --> 00:06:56,158
这个概率还是偏低的

163
00:06:56,158 --> 00:06:59,478
就出现应对不当的情况的概率还是偏低很多

164
00:06:59,478 --> 00:07:03,810
现在我们对香港的支持力度呢也是越来越大

165
00:07:03,810 --> 00:07:06,110
关键是港股是提前见顶的

166
00:07:06,110 --> 00:07:07,850
这个情况是要好一些

167
00:07:07,850 --> 00:07:11,908
恒生指数是从1月29号见底见顶

168
00:07:12,269 --> 00:07:15,348
恒生科技也是从2020年的

169
00:07:15,348 --> 00:07:18,678
2025年的10月2号就见底了

170
00:07:18,678 --> 00:07:20,059
他是提前一些的

171
00:07:20,059 --> 00:07:22,019
所以对港股的冲击会好一些

172
00:07:22,019 --> 00:07:23,999
但是港股因为今年是最大的IPO

173
00:07:23,999 --> 00:07:27,360
也是全球最大在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174
00:07:27,360 --> 00:07:29,100
出台IPO之前

175
00:07:29,100 --> 00:07:30,339
它是全球第一

176
00:07:30,339 --> 00:07:31,720
所以它已经承压了

177
00:07:31,720 --> 00:07:34,269
他已经挑了千斤重重担了

178
00:07:34,269 --> 00:07:35,288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

179
00:07:35,288 --> 00:07:36,509
他的压力测试

180
00:07:36,509 --> 00:07:37,988
当然后面还有源源不绝的

181
00:07:37,988 --> 00:07:39,288
他已经提前了

182
00:07:39,288 --> 00:07:42,269
而美国美股的压力测试刚刚开始

183
00:07:42,269 --> 00:07:44,959
沙特阿美才200多亿

184
00:07:44,959 --> 00:07:47,319
现在距沙特阿美已经多少年了

185
00:07:47,319 --> 00:07:49,930
现在才来一波大的压力测试

186
00:07:49,930 --> 00:07:51,290
是这么一个状态

187
00:07:51,290 --> 00:07:54,089
而且关键这个压力测试是刚开始

188
00:07:54,089 --> 00:07:54,730
而不是结束啊

189
00:07:54,730 --> 00:07:57,250
我觉得美股还会有不断的下呃

190
00:07:57,250 --> 00:08:00,850
下行来从老股这边来抽钱出来

191
00:08:00,850 --> 00:08:03,560
给太空探索技术公司OpenAI

192
00:08:03,560 --> 00:08:05,379
美国人工大模型等等

193
00:08:05,379 --> 00:08:07,339
还有软银等等等等等等等

194
00:08:07,339 --> 00:08:10,939
都都都都都都啊上多少吨多少

195
00:08:11,180 --> 00:08:13,519
差不多是这么一个不知道蹲多少

196
00:08:13,519 --> 00:08:14,420
上多少

197
00:08:14,420 --> 00:08:17,040
往下撒多少上吧

198
00:08:17,040 --> 00:08:17,620
你上啊

199
00:08:17,620 --> 00:08:19,379
所以我向美国的同行提个建议

200
00:08:19,379 --> 00:08:22,910
要考虑到市场的承受能力

201
00:08:22,910 --> 00:08:25,408
他们是急不可待的吧

202
00:08:25,408 --> 00:08:27,928
下次比赛谁抽的快

203
00:08:27,928 --> 00:08:29,279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

204
00:08:29,279 --> 00:08:32,019
所以我们对这个压力要有心理预期

205
00:08:32,019 --> 00:08:33,940
它不是短期的这个压力

206
00:08:33,940 --> 00:08:35,480
这么贵这么好

207
00:08:35,480 --> 00:08:36,659
这个时候不抽水

208
00:08:36,659 --> 00:08:37,940
更待何时

209
00:08:37,940 --> 00:08:38,519
同志们

210
00:08:38,519 --> 00:08:40,720
所以一定要深刻理解

211
00:08:40,720 --> 00:08:45,360
这边其实有可能还是保护散户所做出的一些动作来

212
00:08:45,360 --> 00:08:46,279
我只能点到为止

213
00:08:46,279 --> 00:08:48,360
有空还是可以看看我这个小说

214
00:08:48,360 --> 00:08:49,519
再见

215
00:08:49,759 --> 00:08:52,000
有很多东西我还不方便讲再见

216
00:08:53,039 --> 00:08:55,519
做个好人

217
00:08:55,519 --> 00:08:58,039
做个好人

218
00:08:58,679 --> 00:09:02,100
星星之火也能万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带带卡Q因 拿到书了[doge] 76 13 2026-06-07 20:54
lingod无限猖狂 [doge_金箍] 66 25 2026-06-07 21:01
沪P01135809 [笑哭] 62 6 2026-06-07 21:20
Clarairis 牛结束了,让我们唱起来[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表情包_发车] 你一句慢牛,我就敢往前冲。 李大霄老师,我还记得你。 一句一句把我拉出熊市里。 李大霄老师,我还记得你。 那些无知的愁,你陪我学习。 跌停板按在地上,像雪一样的安静。 你笑着说牛市近,要快把自己看清。 多少个深夜回家,我还在翻那页绿。 你说过的每句话都在我心里记起。 后来牛吹过来,我也学会了。 不急不躁,往看上的好股走。 李大霄老师,我还记得你。 一句一句带我走进好股里。 李大霄老师,我还记得你。 那些套牢的愁,你为我指引。 你发的视频里,把小书说了两趟。 一只熊一个地球,照见我眼里的慌。 你总把话说清晰,像盛夏一桶冰凉。 不抹角不阴阳,把好人股摆在前方。 那时候我还害怕,怕熊市太长。 你一句别怂,我就敢买好股。 李大霄老师,我还记得你。 一句一句把我拉出泡沫里。 李大霄老师,我还记得你。 那些踏空的愁,你给我鼓励。 如果有一天我赚得很多。 也会想起那个房间的盆栽。 想起你声嘶力竭,说小心泡沫。 说登山梯总会有人搬出去。 李大霄老师,我还记得你。 一句一句把我拉出泡沫里。 李大霄老师,我还记得你。 那些踏空的愁,你给我鼓励。 李大霄老师,我还记得你。 夜再深,太阳会继续升起。 李大霄老师,我还记得你。 你教我的周期,我一直放在心里。 61 5 2026-06-07 20:47
kgkgkg123 我想知道光模块还能坚挺吗 51 2 2026-06-07 21:12
二单I 如果东大的利率也能到4%-5%,我将毫不犹豫存定期[脸红] 牛市还天天在好人股挨打,还玩什么 41 7 2026-06-07 21:40
jhjjkh1 美股科技和科创下跌,很多人实际是不亏损的,因为这些这几个月涨幅有的 20%-100%,很多人以为这些板块跌很多 会把买这些板块的人跌的很惨,其实不是的,因为你不能假设买这些股票的人都是最近两周买进的吧,很多人是几月前都就买进的了,他们早就浮盈几十个点了,大盘环境不好这些跌幅最深的原因是因为这些很多人是浮盈的,他们清仓是为了防止盈利减少,他们又不是亏损状一直扛,所以是敢果断清仓减仓的, 37 10 2026-06-07 21:14
那夜你真美i 我把话放这里了,美股后面还是会新高[滑稽] 35 8 2026-06-07 23:18
为爱而生5 妈妈只希望你不要再踏空了。开个正经券商跑步进场,满仓满融地炒股票。财富自由让爸爸妈妈早点退休。 你空仓三个月,这个家都快断炊了,爸爸担心你踏空行情,愁得白头发都多了。前几天妈妈给你发的红包,你怎么没有拿去加仓啊,你这个人到底还是胆子小,没格局。 儿啊,妈妈也不希望你给自己太大压力,一定要达到什么高度,凡事尽力就好。但是赚钱不是光靠上班就行的。你看谁家是靠上班发大财的? 先不要上班了,把工作辞了回家来吃个饭,好好捋一捋,聊一聊,看看以后能凑出多少钱来,本金不够就把房子抵押了借点钱,亲戚也可以借。 妈妈不怕你套牢,不怕你亏钱,就怕你踏空。 24 0 2026-06-07 21:35
酒醉的善意第三人 取关了,大霄老师[傲娇][傲娇]明明都买不了美股了,还天天讲美股,为什么不讲散户能买的[doge][doge] 19 2 2026-06-07 21:23
冬雪兆若叶 这周做了一下身边调研,曾经家门口卖房的商铺变成了放贷的,想起破壁狗的那篇韩国全民负债的视频,认认真真的又看了一遍,越来越觉得大霄老师确确实实是好人[委屈] 14 2 2026-06-07 21:25
Ttstf 大霄唱空美股,我已经有多次经验了[doge]每次唱空密集的时期,就是加舱的最好时机 14 0 2026-06-07 20:50
万马踏青迎新春1933 人类历史上最关爱散户的金融专家是大霄老师 11 1 2026-06-07 20:57
石空蟹 牢霄啊,我好像懂你了,鉴于上面已经把美股通道给堵了,所以这里的美股就是a股 11 0 2026-06-07 20:56
哈师傅我见犹怜呐 当然我说的是A(merican)股[星星眼] 7 0 2026-06-08 00:31
净水-热腾腾 大伙知道狼来了的故事吗,大霄提前几个月喊风险是好还是坏呢,能坚持管住手打死不买的当然没事,但是大多数散户朋友呢,听了风险没敢买眼看着历史新高,反复思想斗争追高进去又被回调吓的割肉,来来回回三进三出没赚钱反而亏钱,等真的风险到来的时候有多少散户朋友还能坚定相信大霄的风险提示呢。就像故事里一样,树林里一直都有狼,村民等狼来了给狼赶跑就好了,可是爱说谎的小孩骗了村民两次,等狼真来的时候所有人都放松警惕,羊全被叼走了。 6 1 2026-06-08 00:23
会飞的_糖果 为啥股市大跌你这么开心啊? 6 1 2026-06-07 21:31
IDRNA 我记得去年就开始唱高美股了吧,唱了这么久一直在破新高,这两天才开始跌的,一直唱空总能对一次的,太不准了 3 0 2026-06-08 13:12
233的那啥 吃完这碗面,明天买房借贷筹备弹药all in SpaceX[打call][打call][打call](反转了,想卖房房东不同意) 2 0 2026-06-08 18:12
党小组长 根本一点没担心,下跌即机会 1 0 2026-06-08 21:34
弹幕

共 8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老李不要制造焦虑 懂你意思 不太好 我去9分钟 放量了 明显说的是美股 唱空王 焦虑就你制造的 你不要过来呀 不担心,大a没泡沫,所有科技公司盈利爆炸 那就是我淘沙博士 哈哈哈 明天开始重返3800! 还有这种电话的 真找不着了 哈哈哈哈哈 大霄老师确实敬业 淘沙博士霰弹枪是范围伤害,大霄老师靠毒圈蹲草狙击 敬业 太感动了,劳模 谢谢大霄老师。我的股市投资启蒙人 或是要跟机构商量接下来如何操盘 泪目了 谢谢大霄老师 好感动 谢谢老师 大校是好人 a股没有答案 说到底是不懂,不懂所以迷茫 ye 大霄老师是好人 李老师辛苦了 网袋不就是关怀机构吗 问DeepSeek 大爱 散户部 心理按摩机构 别最后变成赌狗互助机构了 或精神病院 打c AI 感谢大霄老师,您是有大爱的人 大霄老师真是大好人 《戒赌吧》 或成为啤酒馆 散户赌狗 拉不住 别担心,美股都是不分红的,泡沫巨大,几万市盈率。不像A股公司分红爆炸,跌不下去 睡不着想不通的时候读读金刚经 传销是吧 因为美国农民 有没有可能加息 再不加息有些国家要崩了 加不加降不降对我定投十年红利有影响吗?没有影响 美股暴跌只能加息,不然就完蛋了 不能一个浪拍过来船坏了走不了要沉船了 黑色星期五... 美股红跌绿涨 哈哈哈哈 肯定是发生股灾了 真不会吗 难说 哈哈 哈哈哈哈哈 增加这么多是世界杯临时雇佣的吧 利好pdd 还有世界杯 恐慌指数 恐慌指数 李教授,辛苦啦。向你致敬! buff叠加满了 世界杯 整个市场是联系在一起的可是他们上涨到了万点以上,我们还在三千点左右踏步几十年了。跟跌的话讲不过去吧! 完辣 A股企业盈利水平本来就不行,3000多点是正常估值 吓哭了 大A没有期货啊? 日本韩国指数这次要暴跌 风险先释放了 真会好一些吗 ???????????!!!!!!!!!! 这时候不做空更待何时 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