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全球或步入“窄市场”

BV1oj7r6WEH7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5 13:20
时长 6分0秒
播放 36031
点赞 789
评论 716
弹幕 90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1,639
为什么我们要谈美股

2
00:00:01,639 --> 00:00:03,350
要谈全球市场

3
00:00:03,350 --> 00:00:05,750
我们之前有一些人

4
00:00:05,750 --> 00:00:08,369
他目光只是关注一个市场

5
00:00:08,369 --> 00:00:11,230
那显而意见是不足够的

6
00:00:11,230 --> 00:00:15,310
那么西安当下的市场环境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

7
00:00:15,310 --> 00:00:17,679
不仅仅是美股是宰牛

8
00:00:17,679 --> 00:00:19,420
有重要的信息了

9
00:00:19,420 --> 00:00:20,800
我们还是不管它

10
00:00:20,800 --> 00:00:23,620
不仅仅是美股呈现出宰牛的格局

11
00:00:23,620 --> 00:00:26,670
韩国股市也出现类似的情况

12
00:00:26,670 --> 00:00:31,690
那我们观察全球股市的视角是摆脱了单一市场的格局

13
00:00:31,690 --> 00:00:33,250
可能给听众朋友

14
00:00:33,250 --> 00:00:36,649
粉丝朋友有更多的思考和参考价值

15
00:00:36,890 --> 00:00:38,950
这是全球股市的好处

16
00:00:38,950 --> 00:00:41,270
我们不能够光看单一市场

17
00:00:41,270 --> 00:00:43,539
那这样的视角就窄了

18
00:00:43,539 --> 00:00:44,359
第二个呢

19
00:00:44,359 --> 00:00:45,960
我提出一个新观点

20
00:00:45,960 --> 00:00:48,670
不仅仅是美股是宰牛

21
00:00:48,670 --> 00:00:52,439
全球股市现在都是窄市场

22
00:00:52,560 --> 00:00:54,000
窄市场是啥意思呢

23
00:00:54,000 --> 00:00:55,939
它不是牛市的初段

24
00:00:55,939 --> 00:00:57,880
全球股市一起上行

25
00:00:57,880 --> 00:01:00,369
不是大水漫灌的这么一个阶段

26
00:01:00,369 --> 00:01:03,270
现在面临的日本是要日本的

27
00:01:03,270 --> 00:01:05,400
是要加息的环境

28
00:01:05,400 --> 00:01:09,030
整个的套市交易的水龙头有可能会收紧

29
00:01:09,030 --> 00:01:11,829
也是面临着美股的降息的

30
00:01:11,829 --> 00:01:14,890
美联储降息的行为可能会发生涨停

31
00:01:14,890 --> 00:01:16,728
甚至出现加息

32
00:01:16,728 --> 00:01:19,388
我们看到全球的国债收益率在拔高

33
00:01:19,388 --> 00:01:22,099
这种趋势就更加印证了

34
00:01:22,099 --> 00:01:24,019
我提出一个全球市场

35
00:01:24,019 --> 00:01:26,299
欧美有个新的概念叫窄市场

36
00:01:26,299 --> 00:01:29,509
它支撑不了全球股市一起涨

37
00:01:29,509 --> 00:01:31,909
变成单一市场上涨

38
00:01:31,909 --> 00:01:36,469
而且上涨创新高的股市的是越来越少

39
00:01:36,469 --> 00:01:37,890
越来越窄

40
00:01:37,890 --> 00:01:39,150
现在就美股日股

41
00:01:39,150 --> 00:01:39,510
韩股

42
00:01:40,510 --> 00:01:42,549
其他的都不创新高

43
00:01:42,549 --> 00:01:46,560
而这个美股日股韩股里面又出现了宰牛

44
00:01:46,560 --> 00:01:47,920
这就明了了

45
00:01:47,920 --> 00:01:52,409
那也就是说整个全球市场的资金已经不足以支撑它

46
00:01:52,409 --> 00:01:54,370
全球股市一起创新高

47
00:01:55,409 --> 00:01:56,189
这是第一个

48
00:01:56,189 --> 00:01:57,790
第二个思路呢争夺

49
00:01:57,790 --> 00:01:59,819
嘿嘿争夺的意思呢

50
00:01:59,819 --> 00:02:02,739
它是靠踩我们来争夺它的

51
00:02:02,739 --> 00:02:04,459
像美股踩中概股

52
00:02:04,459 --> 00:02:06,689
要我们要买他的股票

53
00:02:06,689 --> 00:02:07,549
采的方法

54
00:02:07,549 --> 00:02:08,930
谁买中概股要写报告

55
00:02:08,930 --> 00:02:10,530
那很多人嫌麻烦就不买了吧

56
00:02:10,530 --> 00:02:12,879
第二个就是买中概股

57
00:02:12,879 --> 00:02:15,400
假如买了美股亏了钱无所谓啊

58
00:02:15,400 --> 00:02:16,280
我是正确的

59
00:02:16,280 --> 00:02:18,159
只不过我买美股亏了

60
00:02:18,159 --> 00:02:18,620
而已

61
00:02:18,620 --> 00:02:20,240
但是如果买中概股亏了钱

62
00:02:20,240 --> 00:02:21,000
那还得了

63
00:02:21,000 --> 00:02:22,659
那是不是要批评一下

64
00:02:22,659 --> 00:02:24,370
问责一下是吧

65
00:02:24,370 --> 00:02:25,770
有重要的信息了

66
00:02:25,770 --> 00:02:27,349
我们把手机关了

67
00:02:27,349 --> 00:02:29,650
有网友提意见了

68
00:02:29,830 --> 00:02:31,530
还是散户重要一些

69
00:02:31,530 --> 00:02:32,789
我的观点是这样

70
00:02:32,789 --> 00:02:34,349
他们是在抢我们的资金

71
00:02:34,349 --> 00:02:36,800
所以为什么我们要限制它管一管

72
00:02:36,800 --> 00:02:39,439
因为美股虹吸了全球是7.5万亿美元

73
00:02:39,439 --> 00:02:42,219
虹吸了债券的9.5万亿美元呢

74
00:02:42,219 --> 00:02:43,580
我们要把它留到他那里

75
00:02:43,580 --> 00:02:45,099
这个管道管一管

76
00:02:45,099 --> 00:02:48,840
那同时我们也在加大了吸引外资的力度

77
00:02:48,840 --> 00:02:53,539
那比如说我们最近看到有一个信息给大家

78
00:02:53,860 --> 00:02:58,060
某银表示外资配置中国资产意愿提升

79
00:02:58,060 --> 00:03:00,300
仍存较大增配空间

80
00:03:00,300 --> 00:03:01,919
某银说

81
00:03:01,919 --> 00:03:04,840
全球主动管理基金对中国股票配置比例

82
00:03:04,840 --> 00:03:08,650
已经从24年四季度低点也5%回升到7%

83
00:03:08,650 --> 00:03:09,330
回升了

84
00:03:09,330 --> 00:03:09,729
回升了

85
00:03:09,729 --> 00:03:11,969
因为之前大量的外资不太看好

86
00:03:11,969 --> 00:03:13,770
现在开始回升了

87
00:03:13,770 --> 00:03:17,780
但以21年的15%历史高位相继应有差距

88
00:03:17,780 --> 00:03:19,659
现在还处于低配状态

89
00:03:19,659 --> 00:03:21,069
开始增加了一些

90
00:03:21,069 --> 00:03:22,849
他们的研究团队认为

91
00:03:22,849 --> 00:03:26,560
人民币是今年全球最具基本面支撑的核心货币

92
00:03:26,560 --> 00:03:29,120
对主要货币存在3%到4%的升值空间

93
00:03:29,120 --> 00:03:30,439
最近人民币升值还是比较快的

94
00:03:30,439 --> 00:03:35,129
这位将为境外投资者参与A股提高提供额外激励

95
00:03:35,129 --> 00:03:36,990
注意这里讲到了一些数据

96
00:03:36,990 --> 00:03:38,030
抢资金的数据

97
00:03:38,030 --> 00:03:39,830
2026年前五个月

98
00:03:39,830 --> 00:03:42,810
港股融资额达到430亿美元

99
00:03:42,810 --> 00:03:46,729
较去年同期280亿美元显著上升

100
00:03:46,729 --> 00:03:49,849
全年有望达到450到500亿美元

101
00:03:49,849 --> 00:03:51,389
这都毛毛雨啦

102
00:03:51,389 --> 00:03:55,580
太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一家750美元

103
00:03:55,580 --> 00:03:58,250
你全市场才500亿毛毛雨

104
00:03:58,250 --> 00:04:03,270
但是这个500亿在太空探索技术公司上市之前已经是全球第一了

105
00:04:03,270 --> 00:04:05,050
这就是抢

106
00:04:05,050 --> 00:04:07,340
不管是抢基金也好

107
00:04:07,340 --> 00:04:10,799
抢IPO发谁谁不发就是傻子了是吧

108
00:04:10,799 --> 00:04:11,739
是这么一个道理

109
00:04:11,739 --> 00:04:14,038
美国不发就被香港这边抢了

110
00:04:14,038 --> 00:04:14,938
美国狂发

111
00:04:14,938 --> 00:04:16,750
全球都往美国走

112
00:04:16,750 --> 00:04:18,050
那他还不狂发

113
00:04:18,050 --> 00:04:19,750
就这个道理搞清楚了

114
00:04:19,750 --> 00:04:24,610
这个道理就知道全球现在属于窄市场的概念

115
00:04:24,610 --> 00:04:28,668
还不算这个OpenAI和美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加起来

116
00:04:28,668 --> 00:04:30,949
我估计要要远超1万亿美元

117
00:04:30,949 --> 00:04:33,428
现在是美国拼命的IPO

118
00:04:33,428 --> 00:04:35,389
这不就是抢资金吗

119
00:04:35,550 --> 00:04:37,170
这不是抢流动性吗

120
00:04:37,170 --> 00:04:39,529
嘿嘿就是这个道理啊

121
00:04:39,529 --> 00:04:41,810
所以我提出来宰牛

122
00:04:41,810 --> 00:04:43,850
怎么理解这个宰牛呢

123
00:04:43,850 --> 00:04:45,209
市场也是窄

124
00:04:45,209 --> 00:04:47,209
市场都在抢资金啊

125
00:04:47,209 --> 00:04:48,829
差不多是这么一个道理

126
00:04:48,829 --> 00:04:50,839
搞清楚了这个道理

127
00:04:50,839 --> 00:04:53,160
我们就能够稍微准确的

128
00:04:53,160 --> 00:04:57,500
有一个全球化的目光来看待整个全球股市的格局

129
00:04:57,500 --> 00:04:59,480
注意我主要讲的是美股

130
00:04:59,480 --> 00:05:00,720
港股盘股

131
00:05:00,720 --> 00:05:01,418
日股

132
00:05:01,418 --> 00:05:02,738
欧洲股市等等

133
00:05:02,738 --> 00:05:05,399
欧股已经好长时间没IPO了

134
00:05:05,399 --> 00:05:09,550
欧股也已经好长时间吸引不了太多的钱了

135
00:05:09,550 --> 00:05:12,209
港股IPO的投资者结构也发生变化

136
00:05:12,209 --> 00:05:14,949
5年前美资呢是占30%到40

137
00:05:14,949 --> 00:05:16,600
目前已降到20%

138
00:05:16,600 --> 00:05:20,759
欧洲加中东投资者占比从20%提高到30%到40

139
00:05:20,759 --> 00:05:22,699
其实港股的地位是在抬升的

140
00:05:22,699 --> 00:05:28,019
哎从香港五大占全球的学校的比例也在迅速的抬升

141
00:05:28,019 --> 00:05:32,309
留学的趋势跟香港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趋势

142
00:05:32,309 --> 00:05:36,129
还加上港股的英才计划等等等等

143
00:05:36,129 --> 00:05:38,629
香港金融中心的这个位置

144
00:05:38,629 --> 00:05:41,750
还有它吸收基金的这样的一个能力

145
00:05:41,750 --> 00:05:43,209
也在迅速的抬升

146
00:05:43,209 --> 00:05:44,420
再见

147
00:05:44,779 --> 00:05:47,439
做个好人

148
00:05:47,439 --> 00:05:49,970
做个好人

149
00:05:50,610 --> 00:05:55,37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50
00:05:56,649 --> 00:05:58,860
做个好人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韩国粉丝也要买老登吗[doge] 169 8 2026-06-05 13:21
水手服 这就是A股[doge_金箍] 94 21 2026-06-05 14:52
冬冬泥くく 咱就说有没有一种可能,首先它得是牛市。[藏狐] 93 21 2026-06-05 14:25
淘宝用户link123 已严肃满仓老登股 83 3 2026-06-05 13:55
李的包包 就大A这个尿性,我是资本我也不来。不能无限拉,不能无限砸,要在你的规矩下涨跌,是我我也不来。 78 10 2026-06-05 13:45
虚拟果壳 今天不窄牛了,今天胖熊[呲牙] 49 1 2026-06-05 14:25
誓小鸿 看了您的视频后,清仓了美股,加仓了A股,成功实现了亏损最大化,感谢李老师[爱心] 44 5 2026-06-05 15:04
议长杰斯 六月:4000保卫战 七月:重回4200巅峰 八月:4000-4200震荡 九月:俯冲3800 十月:举国同庆恭迎大a再再再回4000 十一月:4000震荡 十二月:冲击年初高点首尾呼应慢牛行情属实走了一年但确实是牛🐮 30 3 2026-06-05 17:03
Ashitaka2025 心太黑了,创新药,那么便宜的东西还往地底下使劲摁,甚至往地下室使劲摁,甚至往底下多少层使劲摁,我都不想说他们了 29 11 2026-06-05 14:30
breadsh 就这市场还吸引外资??笑死人了,当然我说的是美股。[doge] 26 2 2026-06-05 14:37
萌新小曦 我劝窄牛不要太窄 25 1 2026-06-05 15:15
咸鱼瞎划水 心太黑了,这么便宜的东西还在使劲摁,往地下室使劲摁,甚至都不知道摁到地下多少层。 24 1 2026-06-05 13:59
断指轩辕0706 [doge]今天早上老登中国人寿涨5%,我反手就清仓直接满仓芯片。我料到下午老登会跳水。 到了下午老登股果然跳水,可令我没想到是被主力监控到了把反弹的科技股也砸下来老登科技一起杀。坏是真的坏。 幸好我买的是模拟盘,不然就亏了[doge] 20 1 2026-06-05 16:15
秋深藏不住余情为他人 熊就熊还窄牛。脸都不要了属于是。恒科今年全球最烂。a股指数看不出来什么,但是除了cpo半导体几个科技板块其他大部分都快回924去了 19 1 2026-06-05 14:07
天怎么又又又塌了 这哪是窄啊,这tmd是宰啊😱😱😱😱😱😱😱 7 0 2026-06-05 14:57
大上同学 2026年6月,大霄发现窄牛。那为什么2024年4月的时候不讲? 7 4 2026-06-05 13:28
阮阮888 这保护啥散户?科技大涨时说高风险,躲在老登天天跌,这会砸科技老登砸的更狠!老师的粉丝们都是30年前买的银行吗? 5 5 2026-06-05 14:16
西岸老刘 就这认知怎么在券商混了几十年的?好好奇啊!你给聚聚例子,金融市场一百年什么时候是宽牛?你不懂股市的本质就是4%的公司创造90%的价值?不懂股市是大浪淘沙? 4 5 2026-06-05 15:26
但是UP可能要换换名字 好久没有听到李老师提醒中证2000和科创50的风险了 4 0 2026-06-05 13:40
秘捞 今天狗队砸沪深300,砸出翔来了 2 0 2026-06-05 18:33
弹幕

共 90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李大霄龙头战法 因为不敢谈大A 懂你意思 昨天窄牛,今天宽熊 终于崩了 我们都知道实际是在说A股 指球代a 谈大a就会约喝茶 坏人股,坏 因为你股不敢说A 龙头战法 宰牛 或谈论外围市场 重要信息你不给我说??? A股是真牛!! 反正个股又买不了 窄的真的是牛吗,怎么感觉宰的是散户 懂你意思 是吗?美国蓝筹离新高差多少? 包括A股,望周知 宰市场,到了收割的季节了 宰市场 就这认知是怎么混到券商的了,好奇怪啊?连股市基本知识都不懂,本来股市正常现象就是只有少数好公司有投资价值,鸡犬升天那才是倒反天罡,你懂么?这才是最健康的表现,什么时候鸡犬升天才是泡沫来临,傻子 片尾曲 震撼首发 哈哈哈哈,这都成你提出的新概念?你到底懂不懂股市?几百年里大多数时候都是这样的,反而鸡犬升天的普涨牛却很罕见,你到底懂不懂股市啊? 哪里的国债收益率低呢 别带A啊,可没涨什么 哈哈哈 昨天道琼斯历史新高怎么说? 大霄你是对的 踩中概股说是,大霄自己看着不乐嘛 那我们为什么不就自己的中概股? 我们这还用踩吗 煤股(●—●) 5000只中概股根本买不完 人家说的是美股的中概股,你们不输钱谁输…… 哪来这么多重要信息 就这认知怎么在券商混了几十年的?好好奇啊!你给聚聚例子,金融市场一百年什么时候是宽牛?你不懂股市的本质就是4%的公司创造90%的价值?不懂股市是大浪淘沙? 装逼还得中国庄家专业 大霄最终是对的 我发的 或为外卖送达短信 或港股科技公司提示外卖已到 大a要是让散户赚钱,还会需要担心散户跑吗 老美真牛逼 梗嗎 注意,说的不是美股和中概股 没错 韭菜不能让别人割了 吸了多少?我查的中国散户的自己如大海的一滴水流入美股 怎么吸引? 我要买美股,a股骗我十几万! 或 被外资吸引 st亿晶??? 请教一下,我们靠什么吸引外资?就靠李老师的话太辛苦了 靠挖坑来吸引 价值洼地 哪还有外资过来?玩正规市场不香吗 这个应该是瑞银 高盛:在想我的事? 高盛:降低港股评级,大跌3天 笑话 被套了快来救救 不要慌 余钱好股 五层仓 或是外资被套山顶余钱补仓。。。 那这也不怪外资。 融转通疯狂砸盘,外资根本买不完 港股融资是吸的存量资金,所以恒科跌成狗 看来港股还要跌 a股存在就是为了收割散户! 所以国内的储存龙头在这个点上市是要把资金吸回来吗? 有没有李大霄概念 你不知道金融市场几百年一直都是窄牛?就这认知水平怎么混到券商的?关系户吧? 牛还在 意思是我们暂时抢不过,劝散户避避风头,我猜的 大A是“宰牛” 好人股概念 懂你意思 排除法 全场消费由欧公子买单 港股就一路边 明白了,先救港股 好人难做,我哭死 传下去,大A能涨到8848 珠峰顶 懂了,上证8848才是顶,梭哈(doge 明白了,A股今年要创造 8848 点位,兄弟们速速上车! 或见顶 见顶了 到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