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散户追高的心路历程

BV1oUG46qESL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2 18:47
时长 6分39秒
播放 28175
点赞 895
评论 532
弹幕 16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60 --> 00:00:00,680
各位好

2
00:00:00,680 --> 00:00:02,439
哎嘿嘿

3
00:00:02,439 --> 00:00:03,580
为啥会说话

4
00:00:03,580 --> 00:00:04,759
声音沙了

5
00:00:04,759 --> 00:00:05,679
我们小声一些

6
00:00:05,679 --> 00:00:06,160
注意啊

7
00:00:06,160 --> 00:00:06,919
不要讲明白

8
00:00:06,919 --> 00:00:09,550
有一个证券跌20%

9
00:00:09,550 --> 00:00:11,330
有一个跌16%

10
00:00:11,330 --> 00:00:16,589
严肃查处某某等机构非法跨境展业案件

11
00:00:16,589 --> 00:00:19,160
这个要引起充分的警惕了

12
00:00:20,199 --> 00:00:23,009
要从这些来看到一些风险

13
00:00:23,289 --> 00:00:24,969
因为现在很多人认为美股好

14
00:00:24,969 --> 00:00:27,798
因为美股他不会说5年前买

15
00:00:27,798 --> 00:00:30,478
他是涨到了一个历史新高的时候

16
00:00:30,478 --> 00:00:34,628
大量的散户朋友他就会认为美股会永远涨的

17
00:00:34,628 --> 00:00:37,709
要不然他也不会吸引全球17.5万亿的资金

18
00:00:37,709 --> 00:00:39,850
去进入了美股市场

19
00:00:39,850 --> 00:00:44,450
也不会吸引了9.5万亿美元进去了美债

20
00:00:44,450 --> 00:00:47,219
那我们看到这个情况

21
00:00:47,219 --> 00:00:50,159
就能够感到了一些风险的提醒

22
00:00:50,159 --> 00:00:51,840
这是第一个

23
00:00:51,840 --> 00:00:54,039
这是16:32分的消息

24
00:00:54,039 --> 00:00:57,270
我们怎么样去保护散户呢

25
00:00:57,270 --> 00:00:59,030
怎么样能够让散户赚

26
00:00:59,030 --> 00:01:00,770
而不是赚散户呢

27
00:01:00,770 --> 00:01:06,218
我们要将一些赚散户的伎俩来告诉散户朋友们

28
00:01:06,218 --> 00:01:08,618
因为拿到书的散户朋友并不多

29
00:01:08,618 --> 00:01:12,000
我们就将这个小书的内容向他做一个分享

30
00:01:12,000 --> 00:01:17,189
有一帮期货界的这个高手进来了

31
00:01:17,189 --> 00:01:18,390
股票市场是怎么弄的

32
00:01:18,390 --> 00:01:19,310
期货是怎么弄的呢

33
00:01:19,310 --> 00:01:20,409
比如说一块钱的东西

34
00:01:20,409 --> 00:01:22,530
它涨到一块二

35
00:01:22,530 --> 00:01:24,930
那很多散户朋友赚两毛嘛

36
00:01:24,930 --> 00:01:25,430
很好啦

37
00:01:25,430 --> 00:01:26,010
就卖了

38
00:01:26,010 --> 00:01:26,829
他涨到两块

39
00:01:26,829 --> 00:01:29,370
这个时候很多的散户朋友就会有一个心理

40
00:01:29,370 --> 00:01:30,709
叫酸溜溜心理

41
00:01:30,709 --> 00:01:31,349
哎

42
00:01:31,349 --> 00:01:32,709
它怎么涨了两块了

43
00:01:32,709 --> 00:01:34,049
停了没有不停

44
00:01:34,049 --> 00:01:34,950
三块了

45
00:01:34,950 --> 00:01:37,329
大量的一块二卖掉了就后悔了

46
00:01:37,329 --> 00:01:38,810
不卖就好了

47
00:01:38,810 --> 00:01:40,909
嘿呀呵亏了

48
00:01:40,909 --> 00:01:41,769
停了没有不停

49
00:01:41,769 --> 00:01:43,989
四块还是有点小后悔

50
00:01:43,989 --> 00:01:45,230
停了没有不停

51
00:01:45,230 --> 00:01:47,530
五块有点小愤怒了

52
00:01:47,530 --> 00:01:51,090
或者是有点小拼命的扇自己的耳光啊

53
00:01:51,090 --> 00:01:51,950
停了没有不停

54
00:01:51,950 --> 00:01:53,489
六块哈哈哈

55
00:01:53,489 --> 00:01:54,109
怎么办呢

56
00:01:54,109 --> 00:01:58,430
气哦七块八块九块十块停了没有不停啊

57
00:01:58,430 --> 00:02:00,969
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二十

58
00:02:00,969 --> 00:02:03,920
原来我买的一块钱买还是对的

59
00:02:03,920 --> 00:02:04,799
我还是有眼光

60
00:02:04,799 --> 00:02:07,299
这个时候往往后面就是一个加速的

61
00:02:07,299 --> 00:02:09,180
发射性的那种那种上涨

62
00:02:09,180 --> 00:02:11,199
八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

63
00:02:11,199 --> 00:02:11,479
80

64
00:02:11,479 --> 00:02:14,090
90到了90怎么办

65
00:02:14,090 --> 00:02:14,909
不行了

66
00:02:14,909 --> 00:02:16,150
我还得买回来

67
00:02:16,150 --> 00:02:19,439
90买回来一点停了没有不停

68
00:02:19,439 --> 00:02:22,419
一百一百了不行了

69
00:02:22,419 --> 00:02:23,990
我得借点钱呐

70
00:02:23,990 --> 00:02:25,030
咚干进去

71
00:02:25,030 --> 00:02:26,030
因为90~100

72
00:02:26,030 --> 00:02:28,289
很快我就赚了十块钱呐

73
00:02:28,289 --> 00:02:29,569
当时赚了两毛钱

74
00:02:29,569 --> 00:02:30,069
现在想想

75
00:02:30,069 --> 00:02:33,090
我一下子赚十块钱不行

76
00:02:33,090 --> 00:02:36,789
我把杠杆弄进来

77
00:02:36,789 --> 00:02:38,750
一百一百停了

78
00:02:38,750 --> 00:02:39,310
没有不停

79
00:02:39,310 --> 00:02:40,610
崩的是继续涨

80
00:02:40,610 --> 00:02:42,650
把房子抵押了弄进来

81
00:02:42,650 --> 00:02:43,389
这个时候怎么办

82
00:02:43,389 --> 00:02:45,110
那帮期货高手怎么办

83
00:02:45,110 --> 00:02:47,030
开始往下了

84
00:02:47,030 --> 00:02:48,930
往下是怎么出的呢

85
00:02:48,930 --> 00:02:51,810
他不是说100多跌到100就停了

86
00:02:51,810 --> 00:02:56,800
九十八十七十六十五十十块

87
00:02:56,800 --> 00:02:59,319
那在珠穆朗玛峰上站岗

88
00:02:59,319 --> 00:03:00,199
那帮人怎么看呢

89
00:03:00,199 --> 00:03:02,360
100块钱买的十块肯定不舍得咯

90
00:03:02,360 --> 00:03:10,028
987654321不管了

91
00:03:10,028 --> 00:03:12,568
我又去弄另外一个循环

92
00:03:12,568 --> 00:03:14,649
往复以至无穷

93
00:03:16,514 --> 00:03:19,080
因为很多人赚两毛就跑的

94
00:03:19,080 --> 00:03:20,240
这个是非常多的

95
00:03:20,240 --> 00:03:22,039
但是到山顶上

96
00:03:22,039 --> 00:03:23,860
他那种后悔自责

97
00:03:23,860 --> 00:03:25,240
后面就会变成愤怒

98
00:03:25,240 --> 00:03:26,479
被热血冲昏的头

99
00:03:26,479 --> 00:03:26,819
脑

100
00:03:26,819 --> 00:03:28,659
脑一热后面就认同了

101
00:03:28,659 --> 00:03:30,840
到90就认同了这个股票好

102
00:03:30,840 --> 00:03:34,599
这个票是某某某某啊

103
00:03:34,599 --> 00:03:37,120
以后会改变人类的注意

104
00:03:37,120 --> 00:03:39,039
我举这个例子是外围市场的例子

105
00:03:40,340 --> 00:03:42,819
我会改变生活的

106
00:03:42,819 --> 00:03:44,620
会推动人类进步的

107
00:03:44,620 --> 00:03:46,139
这是一个伟大的企业啊

108
00:03:46,139 --> 00:03:47,759
不断的好消息会出来

109
00:03:47,759 --> 00:03:52,250
其实它是往上涨的时候是一步一步一步

110
00:03:52,250 --> 00:03:54,229
它往下杀的时候是断崖式的

111
00:03:54,229 --> 00:03:57,000
是没有任何机会给你出思考的

112
00:03:57,000 --> 00:03:58,960
而且人都会有一个心态

113
00:03:58,960 --> 00:04:00,860
我100买了90

114
00:04:00,860 --> 00:04:03,300
好像也不舍得卖到80

115
00:04:03,300 --> 00:04:04,979
六十五十的时候算了

116
00:04:04,979 --> 00:04:06,580
还是等一等吧

117
00:04:06,580 --> 00:04:09,259
等到了十块以下可能就剩个脚趾头了是吧

118
00:04:09,259 --> 00:04:11,789
这个嘶怎么卖就更舍不得卖了

119
00:04:11,789 --> 00:04:12,969
就这样的一个心态

120
00:04:12,969 --> 00:04:15,590
今天我们就将一些赚散户的

121
00:04:15,590 --> 00:04:18,029
当然讲的是外围市场来跟大家

122
00:04:18,029 --> 00:04:22,019
这就是我这个小叔向大家分享的一些没有

123
00:04:22,019 --> 00:04:24,259
因为拿到书的人并不多

124
00:04:24,259 --> 00:04:28,009
每一个阶段散户朋友的心态都是怎么样的

125
00:04:28,009 --> 00:04:29,829
那我们对应这个市场又怎么样呢

126
00:04:29,829 --> 00:04:33,209
三角的时候刚起步的时候赚两毛

127
00:04:33,209 --> 00:04:34,470
跑了的时候

128
00:04:34,470 --> 00:04:36,149
到了山顶的时候

129
00:04:36,149 --> 00:04:39,269
就是奋不顾身的加杠杆的时候

130
00:04:39,269 --> 00:04:41,089
而且跟大家讲一个道理

131
00:04:41,089 --> 00:04:43,649
这个指数山顶

132
00:04:43,649 --> 00:04:48,680
但是板块它不是到8848的时候一起见顶了

133
00:04:48,680 --> 00:04:51,420
有的在3400就见顶了

134
00:04:51,420 --> 00:04:53,000
有的在3500

135
00:04:53,000 --> 00:04:55,240
有的在3600就已经

136
00:04:55,240 --> 00:04:57,040
有的在3700是吧

137
00:04:57,040 --> 00:04:58,180
有的在3800

138
00:04:58,180 --> 00:05:02,529
他不是到8848的时候才见顶的

139
00:05:02,529 --> 00:05:04,569
它是分阶段见顶的

140
00:05:04,569 --> 00:05:07,709
股票本身也是分那些主力机构

141
00:05:07,709 --> 00:05:09,209
他想收购四回怎么办

142
00:05:09,209 --> 00:05:11,250
比如说四个宇宙

143
00:05:12,329 --> 00:05:15,810
某宇宙四个宇宙其实当然有差别了

144
00:05:15,810 --> 00:05:17,810
但是都差不了太远

145
00:05:17,810 --> 00:05:19,769
第一个宇宙创新高的时候

146
00:05:19,769 --> 00:05:21,209
我其他的是不创

147
00:05:21,209 --> 00:05:22,629
等弄完第一个宇宙

148
00:05:22,629 --> 00:05:23,350
第二个宇宙

149
00:05:23,350 --> 00:05:24,110
第三个宇宙

150
00:05:24,110 --> 00:05:25,290
第四个宇宙轮着来

151
00:05:25,290 --> 00:05:26,649
不是可以收割四回吗

152
00:05:27,899 --> 00:05:28,439
哼

153
00:05:28,439 --> 00:05:29,939
我们讲太多也不太好

154
00:05:29,939 --> 00:05:31,500
我们都讲的是外围市场对

155
00:05:31,500 --> 00:05:33,819
还是有机会拿一本我这个小书来看一看

156
00:05:33,819 --> 00:05:36,139
我们在这个讲太多不太好

157
00:05:36,139 --> 00:05:36,879
就这样啦

158
00:05:36,879 --> 00:05:42,139
今天我们看看日本怒涨2.68

159
00:05:42,500 --> 00:05:44,500
韩国小涨0.41

160
00:05:44,500 --> 00:05:46,199
恒指0.86

161
00:05:46,199 --> 00:05:48,048
恒科怒涨2.11

162
00:05:48,048 --> 00:05:49,168
还是一个反弹

163
00:05:49,168 --> 00:05:50,968
是否听取了我一些意见

164
00:05:50,968 --> 00:05:52,649
昨天晚上是跌太多了

165
00:05:52,649 --> 00:05:54,658
超过4700呃

166
00:05:54,658 --> 00:05:56,838
下行是该稳定市场了

167
00:05:56,838 --> 00:05:58,079
今天稳定了一下

168
00:05:58,079 --> 00:06:02,249
只是我还是觉得要降一些杠杆

169
00:06:02,249 --> 00:06:02,728
再见

170
00:06:04,009 --> 00:06:06,449
做个好人

171
00:06:06,449 --> 00:06:09,019
做个好人

172
00:06:09,620 --> 00:06:14,37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73
00:06:15,699 --> 00:06:18,139
做个好人

174
00:06:18,139 --> 00:06:20,668
做个好人

175
00:06:21,309 --> 00:06:25,918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76
00:06:26,439 --> 00:06:28,439
坦坦荡荡

177
00:06:28,439 --> 00:06:31,139
不亏良心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云墨文-_- 家人们快跑! 65 31 2026-05-22 18:49
平定者火炮丨 观察到绿利高波破年线了,已严肃建仓,我来救价值投资的家人们了(买白酒的除外[汤圆]) 39 6 2026-05-22 18:50
Upのdown 原来美股好是因为大量散户朋友喜欢追高啊,我还以为是因为那边的市场更正规呢,感谢大霄老师解惑[笑哭] 33 2 2026-05-22 18:58
万倍做多家务 三万市盈率的趋势好票复牌了,现在还不上车,何时上车,等他10万市盈率吗?冲冲冲 31 7 2026-05-22 18:53
一天吃六_顿 保护散户是这样子保护的吗 30 9 2026-05-22 18:53
aprilsir2 建议剖析一下一路买红利一路跌的心路历程[doge] 27 8 2026-05-22 18:50
愤怒的脆皮 目前的局面就是涨就只涨科技股,跌就大家一起挨打,科技股机构抱团反而还不像散户居多的其他板块,一有风吹草动夺路而逃,很多一两千亿盘子的科技股表现得反而非常抗跌,那么现在就出现一个问题。只要你还想玩下去,那就只能买高位科技股,你买其他的低位股,大概率挨打还吃不到肉,还不如买国债逆回购。以前割韭菜还要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现在割韭菜直接明抢,就问你买不买吧,不买就直接空仓不要玩,等股灾结束然后低位盘整个一年半载,从现在起压根就不要看了,忍得住就行。 14 0 2026-05-22 22:42
肤浅且无趣 跑步进场! 8 0 2026-05-23 10:49
秋月驅逐艦 作为散户,就要让机构赚,让企业赚,而不是赚他们的,这样才是一名合格的散户。 8 0 2026-05-22 20:55
遭难了吗 非银银行高股息恒科成为了收割散户的第一个见顶的宇宙——大霄概念第一宇宙[星星眼] 7 0 2026-05-22 18:58
MQ空白 20年当时第一次开户,小白啥也不懂,就听到了价值投资吃股息,买了中国平安,价格大概在70多,买了十万块,结果谁能想到能一路亏,后面跌了50多个点受不了全割了,直接不玩了,去年开始又回来,再也不信这些所谓好人股了,直接买ai硬件,到现在已经翻倍了 6 2 2026-05-22 20:15
aprilsir2 震惊,大霄表示上证能上 8000 点[doge_金箍][doge_金箍] 05:00 4 1 2026-05-22 19:07
爱吃鱼的懒懒猫 是否在说cpo和半导体[doge]?你不买我就一直涨,你买了我就跌一点,你割了我继续涨[滑稽] 3 0 2026-05-24 23:07
番茄炒苦瓜加醋 老登太可怕了,现在比4.7的股价还低,如果当时抄底放到现在那是血亏[笑哭] 回头一看,科技急跌杀的猛反弹大,老登阴跌杀的长涨幅小,谁也不差谁,都追高了[大哭] 3 0 2026-05-23 13:53
金牌厨师狗牛 散户抄底的心路历程:十块,九块,八块,七块,六块,五块,全网都在说历史估值低位!半仓买入! 四块,不要慌,马上到底! 三块,被大盘拖累了!依旧坚定看好!加仓! 两块,黄金坑,马上超跌反弹! 一块,突发利空消息!全副身家被套在里面了! 猜你在搜:白酒,消费,恒科[呲牙][呲牙][呲牙] 3 0 2026-05-22 19:43
ljx_bb 说的是二狗学长是吧 3 0 2026-05-22 19:38
停在这里刚刚好 大霄老师,听你话的散户被保护的很好,完美错过大牛市,稳稳亏损10个点以上[笑哭] 3 0 2026-05-22 18:59
丨李舜生丨 [还有醒着的么2.0_嘻嘻] 2 0 2026-05-24 01:11
养只粉狐狸 高位票一直涨,低位票一直跌,你说散户怎么办?大A主力一直这样 2 0 2026-05-22 19:53
GuGuNiCo 你说的是这只股票吗大霄老师,可是这不是好人股吗老师[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2 1 2026-05-22 19:06
弹幕

共 16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笑嘻了 懂你意思 嬉皮笑脸 嘻嘻 恒科指数追高散户能怎么办,今天智谱、MINIMAX还大涨 怕噎死 把你嘴缝上保护你? 懂你意思 再笑扇你 懂你意思 让主力赚 我是散户我追高 保护李大霄 老虎 今天追高半导体了,大伙看我直接给他买崩 资金回流 穷路 难道不是吗 要狠狠地赚散户,而不是让散户赚 我的医疗pe10了。比2689还低。或不是好人 现在是不让散户出去赚喽 “因为不足百万分之一啦” 主动给散户赚说明是想让散户下车,还能继续涨,散户会在更好的地方接盘 不用告诉我们了,昨天就体验到了 买山顶好股 真的行情差了,散户今天一个都别想逃 FOMO 半导体 牛顿行为 拍段大腿 如果我早就2块的时候就又杀回来了呢? 拍断大腿差点 哈哈哈 牛顿式炒股 科技股 6块?我两块入的,抛!!全抛 不准,不准呐 气啊 要信早信 追CPO的我 你这样说没有任何意义阿老师,股票不会永远涨这不是谁都知道吗? 牛顿炒股这一块 细节拍大腿 100块! 一看就没看书,股票下跌卖出 哈哈 涨不涨跟你眼光有个毛关系 太好玩了 cpo半导体商业航天 90倍??? 哈哈哈 半导体是全球,供不应求,不是国内说了算 浮盈加仓这一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笑死 让散户踏空的话术又来了,这市场砸着砸着就4300了,由于你觉得是砸所以看着他到了4500 哈哈哈,演的太好了 大宵说的是英国佬牛顿吗 生动形象 哈哈哈哈 光!是光! 大多数就是这样被套的,每次管不住自己手的时候就多出去走走,别一直盯盘 前两年七姐妹有的都1500多美刀了,吓人 跟我几年前一样 这不杠上开花,浮盈加仓满仓满融满网贷干他 生动形象 怎么还在说房地产 现在有业绩,最多跌一半。 那帮人当然是回去老实上班啊 或指恒生科技 笑死 说的是平安吗,要哭了 光! 发射!!! 或是飞天茅台飞天倒计时 或是五粮液 发射! 炸! 发射 还是期货好玩 1块买的还赚10倍 持有100年试试 红利股除了银行近期全大跌 说的是白酒吗 倒计时 这说的是茅台吧 5月份的招商银行(大嘘) 说的是消费吧 1块赚2毛就可以收手了20%呢 @dan bing 白酒是在给你们找机会, 懂你意思 并非外围市场 我懂 后期自己的认知真的会变 光、半导体、ai、机器人 难说吧!大霄老师 zjxc 对,是ai硅基文明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人家纳指不断创新高,也没回到以前,公司市值也在变大 AI 银行白酒确实没说过自己改变人类 英伟达,特斯拉 疯狂暗示商业航天和半导体 是不是说的中国平安 大a的杂毛存储 你说的是股灾吧 就是白酒啊一瓶一千多 白酒系列 半导体股灾随时爆发,市盈率一百多倍随处可见 就是没有止损呗,没有风控意识 鳄鱼咬到大腿 A股不配一直涨 白酒医疗不就是这样么,给芯片打了个样 给点解决方案吧,太多人了,听不进去的 美股市场太坏了 这不就是中国中免吗? 说的是光 跑题了,那两个证券跌了没说啊 懂你意思 原来是国外市场 我就安心了···· 说的半导体cpo吧 价值投资段永平也买美股 美股几万点都不是顶,A股4000点就喊山顶?我们实体泡沫这么大吗 说的是半导体,cpo很多股一直调整的 懂你意思 某些坏人股确实见顶好久了 那这么说 银保证早见顶了 有的在2689就见顶了,比如白酒 有的在2700就见顶了 细节不到4000 这次不一样 茅台 银行3500见顶 白酒在2635就见顶了 8848钛合金顶 农行,建行,工行,中行 板块轮动 终于明白了,原来老登早就见顶了。 懂了,这轮会到8848 所谓的“板块轮动” 双创轮流拉 这还外围呢 讲得够多了。。 笑嘻了 美股市场太坏了 就酱啦 光 导 存 万点可期哈哈哈哈 或是暗示CPO,芯片,GPU,PCB四个宇宙来回炒 确实,好多板块早就走熊了。 讲太多了 这还得了 周一高开就跑! 这机构特么疯了 这机构最后咋往下了 怎么抢跑了? 这是什么软件 机构抢跑 七姐妹真漂亮我喜欢 ??? 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