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把握进场时机 避免从众跟风

BV1oUFDzQET4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2-10 20:41
时长 3分8秒
播放 46331
点赞 1074
评论 484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360 --> 00:00:00,960
各位好

2
00:00:00,960 --> 00:00:04,990
我们看看这一波操作要避免的一个误区

3
00:00:04,990 --> 00:00:07,690
第一个呢是频繁交易

4
00:00:07,690 --> 00:00:11,169
把自己的成本弄到四千四千一四千二

5
00:00:11,169 --> 00:00:16,620
他一调整可能就出现了一个不太理想的状态

6
00:00:16,620 --> 00:00:20,480
就是频繁交易可能是有不断的交易

7
00:00:20,480 --> 00:00:25,109
它会使到它的成本就会从低位抬升

8
00:00:25,109 --> 00:00:26,710
逐渐的水涨船高

9
00:00:26,710 --> 00:00:29,420
抬到高位

10
00:00:29,420 --> 00:00:33,960
这个是在往后的操作里面呢要避免的

11
00:00:34,810 --> 00:00:36,530
还有一个要注意的

12
00:00:36,530 --> 00:00:39,369
不要过高的去追热点

13
00:00:39,750 --> 00:00:43,950
热点热点嘛不要在过热的时候去追

14
00:00:43,950 --> 00:00:46,789
大部分人呢都是热到不得了的时候

15
00:00:46,789 --> 00:00:48,789
热到烫手的时候

16
00:00:48,789 --> 00:00:50,630
热到烫脚的时候

17
00:00:50,630 --> 00:00:53,090
这个是不理想的

18
00:00:53,609 --> 00:00:57,009
还有一个呢不要去追那些要退市的

19
00:00:57,009 --> 00:00:58,250
更为重要的呢

20
00:00:58,250 --> 00:01:00,429
不要追太过新的

21
00:01:00,429 --> 00:01:02,590
比如一上市就翻七倍

22
00:01:02,590 --> 00:01:04,689
那我觉得还是要谨慎一些

23
00:01:04,689 --> 00:01:06,469
还要注意的呢

24
00:01:06,890 --> 00:01:12,010
我们不要追那些虚无缥缈的题材和概念

25
00:01:12,579 --> 00:01:14,879
比如说这个题材和概念

26
00:01:14,879 --> 00:01:18,450
20年之后才能够有业绩的呃

27
00:01:18,450 --> 00:01:20,730
那是否能够足够等20年呢

28
00:01:20,730 --> 00:01:22,890
很多人其实一天都等不了

29
00:01:22,890 --> 00:01:25,430
不要说等20年了

30
00:01:26,019 --> 00:01:27,340
还有一点呢

31
00:01:27,340 --> 00:01:30,040
我觉得散户朋友一定要注意

32
00:01:30,040 --> 00:01:31,120
不要从众

33
00:01:31,120 --> 00:01:32,769
不要跟风

34
00:01:33,049 --> 00:01:34,170
这个是要注意的

35
00:01:34,170 --> 00:01:35,290
大家都买的时候

36
00:01:36,329 --> 00:01:39,530
这个题材和概念呢往往就是最后一棒了

37
00:01:40,609 --> 00:01:44,170
等传到我们自己的时候

38
00:01:44,170 --> 00:01:46,109
就是这个传导链啊

39
00:01:46,109 --> 00:01:49,510
大家要看看这个传导链是第几首的消息

40
00:01:49,510 --> 00:01:53,969
如果这个消息呢都是最后一棒的传到了呃

41
00:01:53,969 --> 00:01:56,010
这个已经是传到了末端

42
00:01:56,010 --> 00:01:56,909
就击鼓传花

43
00:01:56,909 --> 00:01:58,269
到了末端

44
00:01:58,760 --> 00:02:00,920
那往往就是最后一棒

45
00:02:01,920 --> 00:02:03,840
特别是上市公司告诉我们的

46
00:02:03,840 --> 00:02:05,579
这个是击鼓传花的

47
00:02:05,579 --> 00:02:07,950
那基本上就是的

48
00:02:08,189 --> 00:02:11,889
特别是上市公司说哎我这个股价过高了啊

49
00:02:11,889 --> 00:02:17,939
基本就是特别是上市公司说我没有这个题材

50
00:02:18,259 --> 00:02:23,300
那基本就是有上市公司说我压根这个东西

51
00:02:23,300 --> 00:02:27,599
只是在八字还没有一撇的

52
00:02:27,599 --> 00:02:29,039
只要他敢公告

53
00:02:29,039 --> 00:02:30,219
我没有

54
00:02:30,219 --> 00:02:32,759
那一般都是如果他有的话

55
00:02:32,759 --> 00:02:35,139
他就违规了

56
00:02:35,599 --> 00:02:36,900
所以他说没有

57
00:02:36,900 --> 00:02:39,180
一般就是没有讲了这么多

58
00:02:39,180 --> 00:02:40,840
什么时候比较合适呢

59
00:02:40,840 --> 00:02:44,909
哎我觉得可能唉4700亿的时候

60
00:02:44,909 --> 00:02:49,338
可能是一个稍好一点的买点

61
00:02:49,899 --> 00:02:53,558
这个就是说进场的时机也蛮重要

62
00:02:53,558 --> 00:02:56,098
只是我个人的意见哈

63
00:02:56,449 --> 00:02:58,409
个人的小小的心得

64
00:02:58,409 --> 00:03:01,210
不能够据此操作

65
00:03:03,120 --> 00:03:04,06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00后在a股当耐心资本 没看内容直接省流:投资者应2689参与2635入场,再次也要3050,好股坐好不下轿,坏股应谨慎! 直接抢答看完视频的来看看是否正确[doge] 318 19 2026-02-10 20:43
吾名洛璃 浮盈加仓,重仓猛干,频繁交易,技术分析,基本 美好[doge] 145 6 2026-02-10 20:44
aprilsir2 有的男人 今天追这个,明天追那个, 喜欢哪个追哪个,哪个好看追哪个 大霄老师则教导我们: 还是得追好女孩,什么叫好女孩?往你口袋里塞钱的叫好女孩,从你口袋里拿钱的叫坏女孩。 决定追了就坚持,数十年如一日。 得从人家8岁就开始追,不要等38岁就追。 那如果不是从8岁开始追的呢? 大霄老师这边建议谁也别追,等好女孩长回8岁再追,要不就孤独终老哈[doge_金箍] 139 13 2026-02-10 20:57
假装有账号 [doge]傅海棠说:重仓猛干,频繁交易,浮盈加仓,技术分析,基本美好,迟早得势 117 4 2026-02-10 20:42
霄汩 翻译:ai应用这波不上车就晚了,要信早信 85 7 2026-02-10 20:45
零次青 恒科就不一样了,永远都有进场时机[doge] 52 2 2026-02-10 20:47
PQ豆当饭吃 大霄意思是,亏钱了要把握进厂的机会,不要盲目跟风去跑外卖,容易造成单一行业的就业拥挤 50 1 2026-02-10 23:38
朽骨-贪狼 感觉大霄也挺抽象的,让那些人4700e买,2689买,粗浅的理解是:警告他们牛没了回家洗洗睡吧,未来再战。看来我还得多揣摩大霄的深意,难道是去挖掘成交量和股价都趴在地下的股票? 35 21 2026-02-10 22:11
咸鱼型氢氧根 今年不出意外大概也是和蓝愁酱一起过年了,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明年不蓝也不愁[Mygo表情包_有趣的女人] 31 9 2026-02-10 20:47
bili_65241709621 千万不能碰高位科技!科技泡沫破裂跌下去就摔死了!!!!白酒只剩下时间问题,空间上是绝对安全的,加仓中药白酒!底部布局!!!!剩下的交给时间!!!! 31 25 2026-02-10 20:46
财富自由充电站 一月份进的红利。兄弟们,我做的对吗 22 7 2026-02-10 21:42
每天都自己做饭吃 好难呀……总是猴急,回本就卖掉,卖飞就追高,看着后来跌下来的低位却又没钱可以买了……已经全部被套了……止盈止损太难了,人性真的太难了……我以为我不一样,我以为我是巴菲特,我以为赚钱很容易……可是我总是控制不住……[大哭][大哭][大哭] 20 22 2026-02-10 20:45
裴娜黑卡 日经,美股屡创新高,A股还在2000-4000震荡,美其名曰慢牛实则为了收割散户,比不上人家零头。 18 2 2026-02-10 22:50
金陵城外铸铁剑cn 叽里咕噜说什么呢?明天涨停[呲牙] 16 6 2026-02-10 20:50
佛记小杨 我寻思着熊市牛市都有东西涨吧[doge],科技涨半个月是银行的一辈子[星星眼] 16 3 2026-02-10 20:49
胸怀大志的小草莓 给发大霄老师来个挂件 15 0 2026-02-11 08:11
thatmyth 太恶心了,上周恶意唱空美股,造成了多少人的损失,你就不能歇歇吗? 14 4 2026-02-10 22:15
李大霄 https://b23.tv/mall-2Kf6gp-6zWKv 14 4 2026-02-10 20:41
ayufans [墨镜]我好像有点理解了,大霄最近一直在说美股药丸,难道是提示大家清仓a股准备迎接美股未来10年大底?就和我们2689一样,然后等拿着美股等10万点? 13 0 2026-02-10 22:18
一芥猜想 多选题 A.余钱好股持股过年 B.急钱差股持币过年 C.左手一本《李大霄投资战略》(第三版)过年 D.右手一本《李大霄投资战略》(第三版)过年 正确答案✅:CD 解析:每个粉丝有拉10个新粉丝的任务,只有C和D是正确选项 11 1 2026-02-10 20:54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