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SpaceX市值蒸发一万亿

BV1o2jQ6SEe1 · 全哥爱分享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24 08:54
时长 3分9秒
播放 3381
点赞 84
评论 18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280 --> 00:00:00,960
小博啊

2
00:00:02,000 --> 00:00:05,160
你知道你这10SPEEX现在赚多少钱了吗

3
00:00:05,160 --> 00:00:08,640
跌了嘿嘿嘿嘿没错呃

4
00:00:08,640 --> 00:00:11,619
你那50股啊亏了将近1000块

5
00:00:11,619 --> 00:00:13,919
从赚了几千块到亏1000块

6
00:00:13,919 --> 00:00:15,750
你的内心有什么波动吗

7
00:00:15,750 --> 00:00:17,070
加仓啊

8
00:00:17,070 --> 00:00:18,030
嘿嘿嘿

9
00:00:18,030 --> 00:00:20,320
那我问你如果继续暴跌怎么办呀

10
00:00:20,320 --> 00:00:22,600
继续报就更加仓啊

11
00:00:22,600 --> 00:00:23,980
嘿嘿可以啊

12
00:00:23,980 --> 00:00:25,320
哎我们前天啊

13
00:00:25,320 --> 00:00:28,800
和你老哥一块去看他那个回收中心的时候

14
00:00:28,800 --> 00:00:31,149
当时我们做过他的估值分析嗯

15
00:00:31,149 --> 00:00:32,590
当时我们说它应该值多少钱

16
00:00:32,590 --> 00:00:35,229
你1万1.5万以下没错

17
00:00:35,229 --> 00:00:37,210
为什么1.5万亿是一个标准呢

18
00:00:37,210 --> 00:00:39,229
因为2万亿太高

19
00:00:39,229 --> 00:00:41,090
当时啊我们这么分析的啊

20
00:00:41,090 --> 00:00:42,810
如果他一年赚100个亿

21
00:00:42,810 --> 00:00:45,710
给他150倍就1.5万亿啊

22
00:00:45,710 --> 00:00:46,909
如果一年赚150亿呢

23
00:00:46,909 --> 00:00:47,780
给100倍

24
00:00:47,780 --> 00:00:50,299
那就是那就是一也是1.5万亿

25
00:00:50,299 --> 00:00:52,289
他什么时候能赚100个亿啊

26
00:00:52,289 --> 00:00:53,869
等他再过一两年

27
00:00:53,869 --> 00:00:54,509
哎没错

28
00:00:54,509 --> 00:00:55,890
再过一两年赚100亿了

29
00:00:55,890 --> 00:00:58,210
所以随便哥其实想象力是有的

30
00:00:58,210 --> 00:01:00,820
因为他这个商业模式基本上没什么对手

31
00:01:00,820 --> 00:01:03,299
但你知道它为什么会跌这么多吗

32
00:01:03,299 --> 00:01:07,560
因为它市值太高了就太贵了

33
00:01:07,560 --> 00:01:11,420
其实任何公司哈只要是高估了都会跌

34
00:01:11,420 --> 00:01:12,200
对呀对吧

35
00:01:12,200 --> 00:01:15,599
他发行价就没有给市场留想象空间对吧

36
00:01:15,599 --> 00:01:18,189
你未来两三年都透支了

37
00:01:18,189 --> 00:01:20,530
实际上就今天这个估值来讲哈

38
00:01:20,530 --> 00:01:22,430
在未来的两三年也是高估的

39
00:01:22,430 --> 00:01:23,930
所以呢任何人追高

40
00:01:23,930 --> 00:01:25,890
到现在已经跌了将近40%了

41
00:01:25,890 --> 00:01:26,670
高点啊

42
00:01:26,670 --> 00:01:27,409
将近250

43
00:01:27,409 --> 00:01:28,909
现在只有150了

44
00:01:28,909 --> 00:01:30,209
也是相当于什么概念啊

45
00:01:30,209 --> 00:01:31,329
凭空增长40%

46
00:01:31,329 --> 00:01:32,670
蒸发了1万亿美金啊

47
00:01:32,670 --> 00:01:34,390
那些最高的是不是都亏了

48
00:01:34,390 --> 00:01:35,219
对

49
00:01:35,219 --> 00:01:35,859
是不是

50
00:01:35,859 --> 00:01:37,219
我一直在理性的提醒你

51
00:01:37,219 --> 00:01:38,180
保持冷静

52
00:01:38,180 --> 00:01:39,019
不要轻易的加仓

53
00:01:39,019 --> 00:01:39,540
对不对

54
00:01:39,540 --> 00:01:41,540
反正粉丝没有买啊

55
00:01:41,540 --> 00:01:42,859
哈哈对我们的粉丝啊

56
00:01:42,859 --> 00:01:44,930
听进去的基本上都不算冷静

57
00:01:44,930 --> 00:01:47,049
那第二个呢我也教给他们期权策略

58
00:01:47,049 --> 00:01:48,769
就是如果说你想买

59
00:01:48,769 --> 00:01:50,790
你不要按照高点买是吧

60
00:01:50,790 --> 00:01:52,739
你就低于发行价啊

61
00:01:52,739 --> 00:01:53,799
卖点发行价以下的put

62
00:01:53,799 --> 00:01:55,060
是不是相对来讲

63
00:01:55,060 --> 00:01:57,480
你也可以等到一个特别特别便宜的价格呀

64
00:01:57,480 --> 00:01:59,980
相对于那些打新的人比你的成本还高

65
00:01:59,980 --> 00:02:00,959
对不对对

66
00:02:00,959 --> 00:02:03,579
所以咱投资这个事有没有技巧有

67
00:02:03,579 --> 00:02:04,980
而且第二条是什么呢

68
00:02:04,980 --> 00:02:07,140
就是永远不要被市场情绪左右

69
00:02:07,140 --> 00:02:10,389
你看现在啊这个AI硬件所有人都在冲新概念

70
00:02:10,389 --> 00:02:10,969
你会怎么办

71
00:02:10,969 --> 00:02:13,270
所有人都说越缺存储啊

72
00:02:13,270 --> 00:02:15,370
越啊光模块越会涨

73
00:02:15,370 --> 00:02:18,909
然后呢这个半导体啊这个高歌猛进

74
00:02:18,909 --> 00:02:20,030
如果大家都疯狂的时候

75
00:02:20,030 --> 00:02:20,710
你该怎么办

76
00:02:20,710 --> 00:02:22,349
要冷静没错

77
00:02:22,349 --> 00:02:23,349
你要远离

78
00:02:23,349 --> 00:02:25,330
就是巴菲特说道啊

79
00:02:25,330 --> 00:02:27,500
就是别人恐惧我贪婪

80
00:02:27,500 --> 00:02:28,520
别人贪婪我恐惧

81
00:02:28,520 --> 00:02:30,580
现在这些AI半导体大家都贪婪了

82
00:02:30,580 --> 00:02:31,340
你会怎么办

83
00:02:31,340 --> 00:02:32,379
我要冷静

84
00:02:32,379 --> 00:02:33,039
没错

85
00:02:33,039 --> 00:02:33,740
你要恐惧

86
00:02:33,740 --> 00:02:35,199
你要远离对吧

87
00:02:35,199 --> 00:02:38,280
而且呢任何行业不管它多好

88
00:02:38,280 --> 00:02:40,400
买到安全经济以内

89
00:02:40,400 --> 00:02:42,710
买到合理估值以内

90
00:02:42,710 --> 00:02:43,590
这才是王道

91
00:02:43,590 --> 00:02:45,110
对是不是对

92
00:02:45,110 --> 00:02:47,439
所以你的SPRTX你接下来会怎么操作

93
00:02:47,919 --> 00:02:49,379
加仓哈哈哈

94
00:02:49,379 --> 00:02:51,819
你要等到1万5000亿以下再考虑

95
00:02:51,819 --> 00:02:53,159
现在不就1万5000亿

96
00:02:53,159 --> 00:02:54,300
现在2万亿啊

97
00:02:54,300 --> 00:02:56,439
有有可能还要跌20%啊

98
00:02:56,439 --> 00:02:57,800
所以冷静最重要

99
00:02:57,800 --> 00:02:58,219
当然了

100
00:02:58,219 --> 00:02:59,419
这家公司肯定是好公司啊

101
00:02:59,419 --> 00:03:00,460
如果长期来看

102
00:03:00,460 --> 00:03:02,460
肯定还是非常有想象力的呀

103
00:03:02,460 --> 00:03:04,759
我才买了三天就赚了2000块

104
00:03:04,759 --> 00:03:05,939
嘿嘿嘿嘿

105
00:03:05,939 --> 00:03:08,080
好耐心等待哦
评论

共 9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伯劳鸟1A84 看未来几十年 进入太空时代 ,要运输亿万人去别的星系殖民 探矿挖矿 要造几百万艘星舰 市值只会更高 4 7 2026-06-24 10:34
无敌之人的重生 这孩子长大了也是一个商业巨鳄 3 0 2026-06-24 16:58
酷酷的猫猫 好公司 2 0 2026-06-24 11:19
古月真么么哒 国内是不想买吗[吃瓜] 1 0 2026-06-24 19:46
JohnMaston- 感觉SPCX现在全是投机分子 1 0 2026-06-24 19:21
凛柑SAMA 小孩子都知道加仓[doge_金箍]大人呢?是不想吗? 1 2 2026-06-24 10:12
原阳丁真 不是蒸发一千万亿? 0 0 2026-06-24 20:08
愿太阳温暖你 大侄子和小侄子 0 0 2026-06-24 16:20
ReikiAura 【SpaceX有没有泡沫严重-哔哩哔哩】 https://b23.tv/YBAOGjf 我记得之前小博和全哥聊过,要在高点卖的,后来没操作吗 0 0 2026-06-24 11:10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