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风险突现

BV1nqA2zsEkm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2-27 13:54
时长 3分50秒
播放 34482
点赞 758
评论 407
弹幕 4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1,139
各位好

2
00:00:01,139 --> 00:00:02,520
隔夜的美股呢

3
00:00:02,520 --> 00:00:05,379
纳只出现了一个超过1%的调整

4
00:00:05,379 --> 00:00:07,160
调整的主要的原因啊

5
00:00:07,160 --> 00:00:10,378
啊是因为某龙头业绩超预期

6
00:00:10,378 --> 00:00:13,079
但是股价呢是大幅下调

7
00:00:13,079 --> 00:00:17,559
这个情况呢可能也是我担忧的最主要的原因

8
00:00:17,559 --> 00:00:20,039
业绩超预期的公布之后呢

9
00:00:20,039 --> 00:00:22,089
还是大幅下行

10
00:00:22,089 --> 00:00:23,949
当然也可能也是一个修正了

11
00:00:23,949 --> 00:00:26,658
既然能够成为龙一

12
00:00:26,978 --> 00:00:29,699
那他肯定有它内在的逻辑和道理

13
00:00:29,699 --> 00:00:32,978
但是当龙一超预期的业绩公布之后

14
00:00:32,978 --> 00:00:35,488
还出现如此巨大的下行

15
00:00:35,488 --> 00:00:39,289
那我觉得还是对美股要有一定的警惕性

16
00:00:39,289 --> 00:00:45,299
它的股价可能会比它的业绩跑得快了一些

17
00:00:45,299 --> 00:00:46,899
这个是要防止的

18
00:00:46,899 --> 00:00:49,590
另外一个角度呢截止到12.08分

19
00:00:49,590 --> 00:00:53,729
我们看到韩国今天调整了一下0.65%

20
00:00:53,729 --> 00:00:56,509
上证呢是上午盘是跌七个指数点

21
00:00:56,509 --> 00:00:59,969
这个情况呢我们也要引起一部分的警惕

22
00:01:03,500 --> 00:01:05,420
这个我们可以密切的观察

23
00:01:05,420 --> 00:01:07,900
特别是恒科止跌回升

24
00:01:07,900 --> 00:01:09,920
看看它能不能具备持续性

25
00:01:09,920 --> 00:01:14,620
也是一个观察A股的重要的一个参考指标了

26
00:01:14,620 --> 00:01:15,879
A股的情况呢

27
00:01:15,879 --> 00:01:19,840
今天的成交量呢可能会略缩一些

28
00:01:20,079 --> 00:01:22,540
这个也是重要的一个观察点

29
00:01:22,540 --> 00:01:24,439
还有一个呢是人民币的

30
00:01:24,439 --> 00:01:27,620
今天的这个迅猛升值之后的修正

31
00:01:27,620 --> 00:01:31,599
这里面呢有中国人民人民银行3月2号起

32
00:01:31,599 --> 00:01:34,859
将远期售汇业务的外汇风险准备金

33
00:01:34,859 --> 00:01:36,879
从20%下调为零

34
00:01:36,879 --> 00:01:39,890
这样的一个通知不无关系

35
00:01:44,759 --> 00:01:46,159
上的基本稳定

36
00:01:46,159 --> 00:01:47,099
这样的一个目的

37
00:01:47,099 --> 00:01:48,078
总体来看

38
00:01:48,078 --> 00:01:53,120
上午盘的情况呢还是待涨的加速呢是偏多一些

39
00:01:53,120 --> 00:01:55,799
2943家

40
00:01:55,799 --> 00:01:57,959
还是呈现出一个调整式

41
00:01:57,959 --> 00:02:00,439
我们对整个市场呢

42
00:02:00,439 --> 00:02:04,500
在相对保持今年稳定的这样的一个状态底下呢

43
00:02:04,500 --> 00:02:06,939
还是从进攻变成一个防御

44
00:02:06,939 --> 00:02:09,620
今年市场4.30%啦

45
00:02:10,699 --> 00:02:12,759
这个比美股要好很多了

46
00:02:12,759 --> 00:02:15,360
美股今年到现在是纳指

47
00:02:15,360 --> 00:02:17,120
是跌1.56%

48
00:02:17,120 --> 00:02:19,300
还是出现了明显的一个调整

49
00:02:19,300 --> 00:02:22,439
从恒生科技啊调整超过20%

50
00:02:22,439 --> 00:02:24,439
这样的一个情况来看呢

51
00:02:24,439 --> 00:02:29,180
啊我们对一些A股里面过高估值的板块呢

52
00:02:29,340 --> 00:02:31,400
可能也要引起一定的警惕性

53
00:02:31,400 --> 00:02:32,819
不要过度的激进

54
00:02:32,819 --> 00:02:36,430
像我们今天截止到上午收盘吧

55
00:02:36,430 --> 00:02:38,550
科创五零是164倍

56
00:02:38,550 --> 00:02:41,370
某证五零呢是61.5倍

57
00:02:41,370 --> 00:02:42,889
微盘股-80倍

58
00:02:42,889 --> 00:02:45,409
中证2000呢是171倍

59
00:02:45,409 --> 00:02:47,050
我觉得还是要警惕一些啦

60
00:02:47,050 --> 00:02:49,639
当然对于核心资产来看

61
00:02:49,639 --> 00:02:51,060
如果低位拿的

62
00:02:51,060 --> 00:02:53,329
他未来还是有机会卖给那些

63
00:02:53,329 --> 00:02:55,449
T加3年过来买股票的人呢

64
00:02:55,449 --> 00:02:58,900
还有机会卖给那些外资空翻多的外资

65
00:02:58,900 --> 00:03:00,580
之前说不可投资

66
00:03:00,580 --> 00:03:03,460
那现在大举进场的外资核心资产呢

67
00:03:03,460 --> 00:03:05,379
还可以卖给那些上市公司

68
00:03:05,379 --> 00:03:06,500
争取的上市公司买

69
00:03:06,500 --> 00:03:10,229
就我们的股票核心资产呢还可以卖给那些险资

70
00:03:10,469 --> 00:03:12,689
今年还有大量的险资要进场的

71
00:03:12,689 --> 00:03:14,629
这四大机会还是有的

72
00:03:14,629 --> 00:03:17,099
但四大风险也是存在的

73
00:03:17,099 --> 00:03:19,259
因为今年大量的T

74
00:03:19,259 --> 00:03:22,680
加3年才醒悟过来的储户要进场

75
00:03:22,680 --> 00:03:24,360
他们有可能会接走

76
00:03:24,360 --> 00:03:26,800
刚才我们讲的高估的那些股票

77
00:03:26,800 --> 00:03:29,019
这个风险要小心点

78
00:03:29,179 --> 00:03:31,359
还有那些不断的交易

79
00:03:31,359 --> 00:03:35,438
每天的交易成本就在4100点以上的

80
00:03:35,438 --> 00:03:36,338
散户朋友

81
00:03:36,338 --> 00:03:39,259
他万一调整这个风险

82
00:03:39,259 --> 00:03:41,560
也不得不防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flox- 听大宵老师教导 154 7 2026-02-27 14:06
烈海皇 美股跌多少,都有信仰能涨回来,大A涨一点就恐高,抢跑,这不仅是信心问题,更是文化与观念问题,如果长期认为炒股等于赌博和不劳而获,那就是存款500万亿,利率是0.1%也不会安心进股市 94 9 2026-02-27 13:59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英伟达25年四季度利润430亿美元,按照老黄给的26年一季度业绩指引增速为14.3%,假设明年每个季度增速都是14.3%,26年每个季度的业绩应该是,492亿,563亿,645亿,739亿美元,全年业绩2000亿美元,昨晚大跌5%收盘后英伟达市值4.5万亿美元,对标26年业绩22.5倍市盈率。 大霄老师你就纯粹理性分析,22.5倍市盈率的高科技公司是好股票吗[doge] 80 19 2026-02-27 14:11
行云又流水 道指已经16天没创新高了,得崩。大家还是吸吸务者魏俊杰,去买小日子的股票吧,今天又创新高了。买好股,有好报。[doge] 75 11 2026-02-27 14:04
一年前我是个个性少年 美股-1%,大风险。恒生外卖-3%,你拿一百年试试 59 9 2026-02-27 14:03
天怎么又又又塌了 美股叫风险这个叫什么[doge_金箍] 57 32 2026-02-27 14:50
江东猛虎 太可怕了,美股要见顶,日韩要见顶,唯有A股蓄势待发[doge] 48 6 2026-02-27 14:05
嗯很对对 有一个问题,大盘3400点我买的某券商龙头,现在4100了我还是亏损的。这种属不属于四大机会[大笑]。 45 16 2026-02-27 13:58
淡入暮光 这世界就这样对我,自从去年九月份开始买入纳斯达克特么的横了五个月了,我只需略微出手就能压制地球上最强大的资本主义国家[傲娇] 40 5 2026-02-27 16:50
每天都自己做饭吃 还是多担心担心我们自己吧!!!哎!!!死套了…… 39 54 2026-02-27 13:57
风裂汤澈 恒生科技,引领熊市。 26 0 2026-02-27 13:54
粗粗_ 其实这个视频过年就录好了,前几天美股大涨不能发,昨晚跌了赶紧发,今晚又不好说了[doge] 25 1 2026-02-27 14:11
彪彪熊丶 美股完蛋路是我走过功率最高的路[星星眼] 22 5 2026-02-27 14:09
罗马是昨天建成的 没有赚到的兄弟们不用担心 明天有重大利好 22 4 2026-02-27 13:56
阿瓦大啃大瓜 听说美股又有风险了?还是银行好,跌了8个月了上涨潜力巨大[星星眼]大家一起来喊《持有100年看看》[惊喜] 16 0 2026-02-27 14:43
crycat_ 或不适合炒股[笑哭] 16 13 2026-02-27 14:39
亿点见解 天天在叫美股,美股跌了还会涨回来,不知道这种人天天在叫什么 15 2 2026-02-27 14:03
每天起床都很困啊 已清仓所有科技,加仓恒科和上证50,努力做好人[打call] 14 8 2026-02-27 14:41
会飞地小白菜 大霄注意身体,只要活得久总有一天唱死美股,咱们熬死他[doge][doge] 12 0 2026-02-27 18:23
三司平野绫 芙莉霄老师,黑五类马年红包已经收到腿软了,要不要止盈啊[星星眼] 12 2 2026-02-27 14:24
弹幕

共 4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在这个美丽的下午 先救港股 又收获了? 我第一 美股或是A股? 美股有风险就去买日股韩股,和A股港股有什么关系 调整抄底 弹幕牛 弹幕还能发? 开弹幕了? 这是什么植物 弹幕捏? 已经梭哈道琼斯 达子每次业绩好就会跌,也是惯例了 先救银行 开始见顶的弹幕,集体射击保护大A 或弹幕牛 某龙头=英伟达 有弹幕了?利好什么 抄底的机会,正规市场 能否来个专题解答,散户t+3跟机构t+3的区别 德州仪器 红包没了 弹幕牛? www 好了,这下给港股奶死了 下周一就告诉你没有持续性,就是在演 国宝=散户? 弹幕牛 要不要比一比10年、20年的涨幅 大家好 或金融三傻拖累了大盘上行 ?这话也好意思说?也不看看涨的什么?要是涨的真有业绩支撑,还怕风险? 懂了,恒科过高估值 居然有弹幕了 英伟达这么爆也拉真是不可理喻 纳指 100 是 34 倍 意思很明确了,黑五类好人股至少套三年 三年解套是吧 外资都去日韩股市了 老师没明白,说清楚一点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