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国动向或影响开门红包

BV1nKRyBbEMP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05 14:36
时长 3分2秒
播放 22264
点赞 557
评论 180
弹幕 2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20 --> 00:00:03,339
一切看由不由113 11.07分

2
00:00:03,339 --> 00:00:04,960
纽约原油104

3
00:00:08,890 --> 00:00:11,519
恒科是跌1.77%

4
00:00:11,519 --> 00:00:13,320
今天调整的有点多了

5
00:00:13,320 --> 00:00:17,570
隔夜的美股是道指跌1.13%

6
00:00:17,570 --> 00:00:19,989
纳指跌0.19%

7
00:00:19,989 --> 00:00:22,309
标普跌0.14%

8
00:00:22,589 --> 00:00:25,530
金融指数的是跌万分之九

9
00:00:25,530 --> 00:00:27,649
明天的开盘还要看啊

10
00:00:27,649 --> 00:00:29,760
美股今晚上的动作

11
00:00:29,760 --> 00:00:32,359
小红包看来是变小了

12
00:00:32,359 --> 00:00:34,399
最终还要看美股的动向

13
00:00:34,399 --> 00:00:35,259
今晚上的动向

14
00:00:35,259 --> 00:00:38,119
如果还是能够走强

15
00:00:38,119 --> 00:00:40,039
可能还是有小红包

16
00:00:40,039 --> 00:00:43,500
如果是今晚美股出现了暴跌

17
00:00:43,500 --> 00:00:46,340
那这个小红包的概率是在降低

18
00:00:46,340 --> 00:00:49,310
小红包是有变小的

19
00:00:49,310 --> 00:00:51,789
有缩水的这种危险

20
00:00:51,789 --> 00:00:53,590
这是一个第二个

21
00:00:53,590 --> 00:00:55,518
除了一切看油之外

22
00:00:55,518 --> 00:00:58,539
我们还要观察一个美股的30年的国债

23
00:00:58,539 --> 00:01:01,450
是创到了5.0137

24
00:01:01,450 --> 00:01:02,850
我们来密切观察

25
00:01:02,850 --> 00:01:06,668
看看他能不能迅速的回到五以下

26
00:01:06,668 --> 00:01:10,149
如果还是无继续的往上突破

27
00:01:10,149 --> 00:01:12,700
这个是有一定的压力的

28
00:01:12,700 --> 00:01:15,420
我们看普遍全球的利率水平都在涨高

29
00:01:15,420 --> 00:01:20,069
全球的债券都在收益率都在疯涨

30
00:01:20,069 --> 00:01:23,750
日本3.72也在高位了

31
00:01:23,750 --> 00:01:25,629
欧元区4.08

32
00:01:25,629 --> 00:01:28,150
法国4.56也不低了

33
00:01:28,150 --> 00:01:30,069
澳大利亚5.39

34
00:01:30,069 --> 00:01:31,730
意大利4.7

35
00:01:31,730 --> 00:01:33,530
硬度7.56

36
00:01:33,530 --> 00:01:38,079
其实全球的主要市场都在走高的趋向

37
00:01:38,079 --> 00:01:39,040
也要小心一些

38
00:01:39,040 --> 00:01:41,959
如果是长期在五以上讲的美债啊

39
00:01:41,959 --> 00:01:45,400
那我觉得整个对股票市场的过度的乐观

40
00:01:45,400 --> 00:01:47,459
是要有一点警惕性的

41
00:01:47,459 --> 00:01:49,239
我们还得要看啊

42
00:01:49,239 --> 00:01:53,659
众所周知的事情的进展情况好像又有反复了

43
00:01:53,659 --> 00:01:58,840
巴菲特先生的他的现金储备3900亿美元

44
00:01:58,840 --> 00:02:00,859
它不是很简单的

45
00:02:00,859 --> 00:02:07,149
这个星球上也只有巴菲特他才呃可以留的现金

46
00:02:08,149 --> 00:02:10,229
因为别的基金经理他是做不到的

47
00:02:10,229 --> 00:02:14,050
因为基金持有人会把他们撕碎

48
00:02:14,370 --> 00:02:16,969
不投是不行的

49
00:02:16,969 --> 00:02:19,610
因为不投很多人认为还不如我去投啊

50
00:02:19,610 --> 00:02:21,689
你如果这个钱放在手上

51
00:02:21,689 --> 00:02:23,210
他已经放了有3年了

52
00:02:23,210 --> 00:02:24,009
如果3年

53
00:02:24,009 --> 00:02:25,689
如果是其他的基金经理

54
00:02:25,689 --> 00:02:26,889
他会被人撕碎的

55
00:02:26,889 --> 00:02:27,530
立即赎回

56
00:02:27,530 --> 00:02:28,370
他自己去投了

57
00:02:28,370 --> 00:02:29,490
因为这3年涨的多好啊

58
00:02:29,490 --> 00:02:31,150
所以世界上只有一个巴菲特

59
00:02:31,150 --> 00:02:32,229
只有一个

60
00:02:32,229 --> 00:02:33,330
没有别的了

61
00:02:33,330 --> 00:02:35,870
因为拿到书的也就百万分之一

62
00:02:35,870 --> 00:02:37,229
所以我们将书中的内容

63
00:02:37,229 --> 00:02:40,599
向大家没有拿到书的分享一下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Aron___W 也知道A股看美股动向…… 那为什么大把唱空美股的[doge] 78 42 2026-05-05 14:38
sixjwbdjixjensj 或散户头上被打出小红包[大哭] 66 4 2026-05-05 14:46
猫喵喵概念股 懂了,周三吃大面 50 3 2026-05-05 14:37
一大米哦 真激动啊,明天就开盘了,散户朋友会怎么起飞呢?[doge] 38 8 2026-05-05 15:11
我_能说什么- 或由广大散户向主力派发红包[星星眼] 27 0 2026-05-05 14:40
依然易燃 大霄撤回了一个红包 20 0 2026-05-05 14:37
在学习的鸡蛋糕 天天看美股资产脸色,那美股顶的话,如果美股跌的话中国资产不得干到崩溃 16 4 2026-05-05 16:16
不得house的日本人 依旧A股抗压[喜欢],美股大涨[doge] 14 0 2026-05-05 14:38
恬豆加油 错误的,美股大涨这边也不一定有红包 12 0 2026-05-05 14:42
求求了别凶我 不会小红包,变成小绿包吧[呲牙][呲牙] 8 1 2026-05-05 15:02
小沫沫吐泡泡 哈哈哈哈 我昨天就说恒生科技最后的诱多,我们2000点见。 7 4 2026-05-05 16:15
逐风司马 美国30年国债收益超过5% 是不是说明债的收益比股票高,要吸收股票的流动资金 7 10 2026-05-05 14:41
惊愕的事实 满仓五粮液也能收红包吗?![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6 1 2026-05-05 14:53
晨光之子 或上个月30号已经发过小红包了[藏狐] 5 0 2026-05-05 14:56
遇见鎏心 别或啊?红包都还没开始发呐[热][热] 5 0 2026-05-05 14:38
丘南吉 或见红(不是指股市) 3 1 2026-05-05 18:53
柚赢了 为什么我们这边的涨跌只能去看美国和美股的动向?我想知道为什么,基本上都是跟跌不跟涨,要是儿子真跟爹,上证连个新高也不配? 3 1 2026-05-05 17:00
leoalonso 给主力发红包,什么时候止盈都是对的[呲牙] 3 0 2026-05-05 14:38
锡恩对不对 唱空美股就是唱空全世界 2 0 2026-05-05 15:47
科比拉特 如果美股这个月跌50%,a股这个月涨50%。大霄老师会看空美股还是a股?[doge] 2 8 2026-05-05 14:58
弹幕

共 2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完啦 毫无影响 主力明天红包拿定了 原油或拉倒美股 微跌 经典案例,我们放假国外拉升,我们开工国外砸盘 我或成红包 纳指暴跌0.19% 新鲜的 ? 要不明天再休息一天 总是看别人脸色,不行啊 本来就小,还能变小 或变成微红包 LV包一个 那怎么敢说美股见顶的 没事的,小小的也很可爱 或发空红包 或是没有红包 散户或成为主力的大红包 为什么一定要跟着外围市场?他们吃肉我们喝汤!? 小绿包 天天都要看美股,还谈什么牛市 还有李嘉诚呢,亲爱的老师 巴菲特确实很有前瞻目光的,24年底就开始买石油了 巴菲特也该买一本 蓝筹 或是蓝筹好股 蓝筹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