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纳斯达克突破20000点,崩盘在即?

BV1nHBTYxEgy · EverEstate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4-12-13 21:09
时长 9分49秒
播放 107658
点赞 1718
评论 1531
弹幕 8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1,379
一个里程碑事件

2
00:00:01,379 --> 00:00:03,279
2024年12月11日

3
00:00:03,279 --> 00:00:06,040
纳斯达克指数突破2万点大关

4
00:00:06,040 --> 00:00:08,779
如果你对于这个点位没有足够的概念

5
00:00:08,779 --> 00:00:11,689
我还可以分享几个具有代表性的时间节点

6
00:00:11,689 --> 00:00:12,970
2022年10月

7
00:00:12,970 --> 00:00:15,630
纳斯达克指数1万88点

8
00:00:15,630 --> 00:00:18,100
到现在两年多涨100%

9
00:00:18,100 --> 00:00:19,379
2020年3月

10
00:00:19,379 --> 00:00:21,899
纳斯达克指数6630一点

11
00:00:21,899 --> 00:00:24,149
到现在4年多涨200%

12
00:00:24,149 --> 00:00:25,570
2009年3月

13
00:00:25,570 --> 00:00:28,089
纳斯达克指数1265点

14
00:00:28,089 --> 00:00:30,589
到现在15年多涨14倍

15
00:00:30,589 --> 00:00:33,049
如果我们考察投资属性更强的

16
00:00:33,049 --> 00:00:34,729
纳斯达克100指数

17
00:00:34,729 --> 00:00:36,469
那么过去这些年的表现

18
00:00:36,469 --> 00:00:38,700
比整个纳指还要漂亮一些

19
00:00:38,700 --> 00:00:41,840
很多时候即使我们获取了好的投资成绩

20
00:00:41,840 --> 00:00:43,420
也不是因为我们厉害

21
00:00:43,420 --> 00:00:44,759
而是市场厉害

22
00:00:44,759 --> 00:00:46,780
我们只是选择了一个简单的

23
00:00:46,780 --> 00:00:48,488
更适合自己的赛道而已

24
00:00:48,488 --> 00:00:50,149
今天站在新的里程碑

25
00:00:50,149 --> 00:00:54,209
进一步聊一聊我对美国市场的理解和看法

26
00:00:54,960 --> 00:00:58,000
我不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投资者

27
00:00:58,000 --> 00:01:01,128
也从来不以老投资者和投资导师自觉

28
00:01:01,128 --> 00:01:02,149
恰恰相反

29
00:01:02,149 --> 00:01:03,048
我还年轻

30
00:01:03,048 --> 00:01:04,228
只是言行一致

31
00:01:04,228 --> 00:01:05,849
分享自己的心得而已

32
00:01:05,849 --> 00:01:07,909
我并没有把握到全部的机会

33
00:01:07,909 --> 00:01:11,629
毕竟2009年二指只有1200多点的时候

34
00:01:11,629 --> 00:01:13,489
我还只是一个高二学生

35
00:01:13,489 --> 00:01:14,890
但无论我多么小白

36
00:01:14,890 --> 00:01:15,730
多么新手

37
00:01:15,730 --> 00:01:16,810
我始终相信

38
00:01:16,810 --> 00:01:18,329
只要我们做正确的事

39
00:01:18,329 --> 00:01:19,920
那么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40
00:01:19,920 --> 00:01:22,459
未来一定还会有更多更好的机会

41
00:01:22,459 --> 00:01:23,728
等着我们去把握

42
00:01:23,728 --> 00:01:24,668
关于美股

43
00:01:24,668 --> 00:01:28,028
我身边的人说过最多的话就是已经这么高了

44
00:01:28,028 --> 00:01:29,189
你不恐高吗

45
00:01:29,189 --> 00:01:31,129
这里我就分享一下亲身经历

46
00:01:31,129 --> 00:01:32,189
我之前说过

47
00:01:32,189 --> 00:01:34,870
我第一次投资是2017年5月

48
00:01:34,870 --> 00:01:38,709
当时是通过支付宝to di i开始长期定投的

49
00:01:38,709 --> 00:01:39,189
之后

50
00:01:39,189 --> 00:01:42,549
到了2017年10月才开通了我的场内账户

51
00:01:42,549 --> 00:01:44,629
然而在2017年5月的时候

52
00:01:44,629 --> 00:01:47,189
市场就已经在当时的历史最高位了

53
00:01:47,189 --> 00:01:48,269
如果我要恐高

54
00:01:48,269 --> 00:01:49,890
当时早就恐高了

55
00:01:49,890 --> 00:01:52,670
当你站在现在看2017年5月

56
00:01:52,670 --> 00:01:55,219
你可能会说这个时间挺不错的

57
00:01:55,219 --> 00:01:56,879
那个时候all in就好了

58
00:01:56,879 --> 00:01:59,219
但当你站在2017年5月的时候

59
00:01:59,219 --> 00:02:00,659
对当时进行决策

60
00:02:00,659 --> 00:02:02,549
我猜你未必敢下手

61
00:02:02,549 --> 00:02:04,950
当时你看到的情况是下面这张图

62
00:02:04,950 --> 00:02:07,450
这样很明显已经是历史新高

63
00:02:07,450 --> 00:02:09,949
而且显著高于了互联网泡沫时期

64
00:02:09,949 --> 00:02:12,550
另外当时中国楼市如火如荼

65
00:02:12,550 --> 00:02:14,009
A股表现也不错

66
00:02:14,009 --> 00:02:16,330
大部分人不会考虑投资美国

67
00:02:16,330 --> 00:02:19,449
这个已经高处不胜寒的权益类资产

68
00:02:19,449 --> 00:02:23,509
那时我开始决定长期投资美股的原因有很多

69
00:02:23,509 --> 00:02:25,330
详情可参考往期主题

70
00:02:25,330 --> 00:02:26,729
坚守2300天

71
00:02:26,729 --> 00:02:28,829
我为何迷上美国科技股

72
00:02:28,829 --> 00:02:30,169
由于这些种种原因

73
00:02:30,169 --> 00:02:31,788
我从2017年开始

74
00:02:31,788 --> 00:02:34,649
对于这些美国资产就是只买不卖

75
00:02:34,649 --> 00:02:37,389
当养老金存着这样的长期牛市

76
00:02:37,389 --> 00:02:39,330
有时候也是比较折磨人的

77
00:02:39,330 --> 00:02:40,909
因为有些人拿着一把钱

78
00:02:40,909 --> 00:02:42,979
根本找不到好的进入时间

79
00:02:42,979 --> 00:02:45,580
我发誓上的这话绝对不是凡尔赛

80
00:02:45,580 --> 00:02:48,259
而是很多人内心非常真实的感叹

81
00:02:48,259 --> 00:02:51,460
因为很多人都在期待一个黄金坑

82
00:02:51,829 --> 00:02:53,889
一个优秀的市场

83
00:02:53,889 --> 00:02:57,009
可以在长周期内伴随波动不断上涨

84
00:02:57,009 --> 00:02:57,889
但绝不意味着

85
00:02:57,889 --> 00:03:01,469
这个市场每天或每一个阶段都会保持上涨

86
00:03:01,469 --> 00:03:02,530
我们对待市场

87
00:03:02,530 --> 00:03:05,490
应抱有一些具有足够确定性的常识

88
00:03:05,490 --> 00:03:06,329
常识一

89
00:03:06,329 --> 00:03:08,248
只要上市公司质量足够好

90
00:03:08,248 --> 00:03:09,269
市场环境好

91
00:03:09,269 --> 00:03:10,308
那么长期看

92
00:03:10,308 --> 00:03:13,729
股价一定会伴随业绩的增长而不断上升

93
00:03:13,729 --> 00:03:16,409
唐12在长期向上的过程中

94
00:03:16,409 --> 00:03:19,409
一定会出现或大或小的调整和波动

95
00:03:19,409 --> 00:03:20,569
要敬畏市场

96
00:03:20,569 --> 00:03:22,210
同时把握这些机会

97
00:03:22,210 --> 00:03:24,810
在我投资以来的短短7年多时间里

98
00:03:24,810 --> 00:03:26,810
就遇到过好几个这样的窗口

99
00:03:26,810 --> 00:03:28,889
比如2018年四季度

100
00:03:28,889 --> 00:03:30,829
2020年疫情熔断

101
00:03:30,829 --> 00:03:32,889
2022年全年熊市

102
00:03:32,889 --> 00:03:36,620
就连最近的这两年都有很多近在眼前的窗口

103
00:03:36,620 --> 00:03:40,199
比如2023年硅谷银行带来的短期调整

104
00:03:40,199 --> 00:03:42,419
2023年七至9月的调整

105
00:03:42,419 --> 00:03:43,979
以及今年4月的急跌

106
00:03:43,979 --> 00:03:46,509
和8月日韩熔断带来的急跌

107
00:03:46,509 --> 00:03:48,770
回头看不是很不错的机会

108
00:03:48,770 --> 00:03:49,930
但问题就在于

109
00:03:49,930 --> 00:03:52,310
大部分人每每遇到这些下跌时

110
00:03:52,310 --> 00:03:53,129
更想卖出

111
00:03:53,129 --> 00:03:54,389
而不是去买入

112
00:03:54,389 --> 00:03:55,610
在这些波动中

113
00:03:55,610 --> 00:03:59,430
我印象最深的当属2020年疫情熔断

114
00:03:59,430 --> 00:04:02,449
我还记得在疫情刚刚冲击到海外的时候

115
00:04:02,449 --> 00:04:03,729
美国市场暴跌

116
00:04:03,729 --> 00:04:06,209
短短半个月时间熔断四次

117
00:04:06,209 --> 00:04:08,508
中国互联网上绝大多数的媒体

118
00:04:08,508 --> 00:04:12,039
随处都充斥着沾沾自喜和幸灾乐祸的信息

119
00:04:12,039 --> 00:04:14,240
他们开心地聊着美股崩溃

120
00:04:14,240 --> 00:04:16,319
美国欧洲药丸的展望

121
00:04:16,319 --> 00:04:19,160
这使得无数连股票账户都没有开过的读者

122
00:04:19,160 --> 00:04:21,449
发自内心地感觉到高潮迭起

123
00:04:21,449 --> 00:04:23,329
我当时微博公众号后台

124
00:04:23,329 --> 00:04:25,370
也收到无数的谩骂和攻击

125
00:04:25,370 --> 00:04:27,110
他们大部分不是投资者

126
00:04:27,110 --> 00:04:29,370
而是被个别粉红头子引导过来

127
00:04:29,370 --> 00:04:31,319
对我进行网暴和嘲讽

128
00:04:31,319 --> 00:04:32,560
在这样的情况下

129
00:04:32,560 --> 00:04:34,459
我还是专门出了一则主题

130
00:04:34,459 --> 00:04:35,959
美股真的有泡沫吗

131
00:04:35,959 --> 00:04:37,399
给出明确的结论

132
00:04:37,399 --> 00:04:39,100
如果你是中长期投资者

133
00:04:39,100 --> 00:04:42,168
目前的每股具有相当高的投资价值

134
00:04:42,168 --> 00:04:44,209
回头看遍地都是黄金坑

135
00:04:44,209 --> 00:04:46,949
而展望未来却总是充满迷茫

136
00:04:46,949 --> 00:04:48,750
如果你现在是这样的情况

137
00:04:48,750 --> 00:04:52,389
说明本段前文提到的两个常识还是不够牢固

138
00:04:52,389 --> 00:04:54,250
那么对于新投资者来说

139
00:04:54,250 --> 00:04:56,029
是否应该等到市场大跌

140
00:04:56,029 --> 00:04:58,009
急跌的时候再开始进入呢

141
00:04:58,009 --> 00:04:58,990
我的看法是

142
00:04:58,990 --> 00:05:00,649
在历史新高的当下

143
00:05:00,649 --> 00:05:02,610
美股估值在业绩的推动下

144
00:05:02,610 --> 00:05:04,129
尽管没有明显泡沫

145
00:05:04,129 --> 00:05:05,319
但也不算便宜

146
00:05:05,319 --> 00:05:07,720
我们依然可以养老金式的定投

147
00:05:07,720 --> 00:05:10,279
但手头还要保持足够大的余量

148
00:05:10,279 --> 00:05:11,920
这么做的根本原因在于

149
00:05:11,920 --> 00:05:14,899
我们不可能预测未来一段时间的市场波动

150
00:05:14,899 --> 00:05:17,149
即使是巴菲特也预测不了

151
00:05:17,149 --> 00:05:19,769
尽管我们知道这样调整一定会来

152
00:05:19,769 --> 00:05:21,689
而且未来会有很多次

153
00:05:21,689 --> 00:05:22,970
但如果他来之前

154
00:05:22,970 --> 00:05:24,889
市场先涨20%

155
00:05:24,889 --> 00:05:26,290
它再跌10%

156
00:05:26,290 --> 00:05:29,100
等于说你买的时候还是比现在更高

157
00:05:29,100 --> 00:05:31,259
所以保持自己的定投节奏

158
00:05:31,259 --> 00:05:32,639
等市场绝望的时候

159
00:05:32,639 --> 00:05:34,399
也在加大自己的贪婪

160
00:05:34,399 --> 00:05:35,220
综合看

161
00:05:35,220 --> 00:05:36,480
这样就是胜率最高

162
00:05:36,480 --> 00:05:37,680
风险最低的策略

163
00:05:37,680 --> 00:05:39,620
这也是我自己执行的策略

164
00:05:39,620 --> 00:05:42,759
无论场内美元账户还是人民币to di i

165
00:05:42,759 --> 00:05:44,259
后者由于额度有限

166
00:05:44,259 --> 00:05:46,300
我每天定投一只固定的基金

167
00:05:46,300 --> 00:05:46,620
外

168
00:05:46,620 --> 00:05:48,779
在下跌期为了获得更大买入量

169
00:05:48,779 --> 00:05:51,839
就新增多个同指数基金一起买入

170
00:05:51,839 --> 00:05:55,319
下面就是我过去一年为了在下跌阶段增加力度

171
00:05:55,319 --> 00:05:56,759
而新增的一些记录

172
00:05:56,759 --> 00:05:59,240
同时2022年熊市的场内记录

173
00:05:59,240 --> 00:06:00,740
可参考往期主题

174
00:06:00,740 --> 00:06:02,199
从黑暗走向黎明

175
00:06:02,199 --> 00:06:04,579
个人账户公开嗯

176
00:06:05,579 --> 00:06:06,500
本质上看

177
00:06:06,500 --> 00:06:08,060
2008年次贷危机后

178
00:06:09,860 --> 00:06:13,149
新动能在此之后得以释放并持续至今

179
00:06:13,149 --> 00:06:15,670
这一新动能就是以硅谷和西雅图

180
00:06:15,670 --> 00:06:19,569
科技创新企业为代表的科网巨头所带动起来的

181
00:06:19,569 --> 00:06:22,149
他们与之前美国头部企业如银行

182
00:06:22,149 --> 00:06:24,620
石油本土消费有三大不同

183
00:06:24,620 --> 00:06:26,560
第一他们的营收来自全球

184
00:06:26,560 --> 00:06:28,939
充分享受世界经济增长红利

185
00:06:28,939 --> 00:06:31,129
第二他们的商业模式更优

186
00:06:31,129 --> 00:06:33,180
几乎全是平台型科技企业

187
00:06:33,180 --> 00:06:34,699
因此不需要依赖重资产

188
00:06:34,699 --> 00:06:36,579
就可以获得非常高的毛利

189
00:06:36,579 --> 00:06:39,689
这导致这些科技公司的股本回报率奇高

190
00:06:39,689 --> 00:06:41,990
目前纳斯达克100指数

191
00:06:41,990 --> 00:06:44,930
加权的股本回报率接近30%

192
00:06:44,930 --> 00:06:47,310
这对于一个宽基指数来说

193
00:06:47,310 --> 00:06:50,000
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高水准

194
00:06:50,000 --> 00:06:51,180
顺便科普一下

195
00:06:51,180 --> 00:06:54,959
股本回报率是指利润额与平均股东权益的比值

196
00:06:54,959 --> 00:06:56,060
该指标越高

197
00:06:56,060 --> 00:06:57,959
说明投入带来的收益越高

198
00:06:57,959 --> 00:07:01,220
该指标体现了自有资本获得净收益的能力

199
00:07:01,220 --> 00:07:04,029
这也是股神巴菲特最喜欢的一个指标

200
00:07:04,029 --> 00:07:04,910
他曾说过

201
00:07:04,910 --> 00:07:06,889
如果只能让我选择一个指标

202
00:07:06,889 --> 00:07:09,589
那么我会通过股本回报率来选股

203
00:07:09,589 --> 00:07:12,790
那些股本回报率常年大于20%的公司

204
00:07:12,790 --> 00:07:14,199
都是优秀的公司

205
00:07:14,199 --> 00:07:15,879
第三有别于传统行业

206
00:07:15,879 --> 00:07:16,920
几乎一成不变

207
00:07:16,920 --> 00:07:18,439
这些公司彻底改变

208
00:07:18,439 --> 00:07:20,720
甚至颠覆了人类生产生活方式

209
00:07:20,720 --> 00:07:23,189
因此取代了越来越多的传统业务

210
00:07:23,189 --> 00:07:25,430
所以他们不仅吃经济增长的增量

211
00:07:25,430 --> 00:07:27,288
还持传统行业的存量

212
00:07:27,288 --> 00:07:28,369
最典型的就是

213
00:07:28,369 --> 00:07:31,918
全球各地广告业务被谷歌和mate步步瓜分

214
00:07:31,918 --> 00:07:32,879
更有甚者

215
00:07:32,879 --> 00:07:35,038
创新力足够强的超级企业

216
00:07:35,038 --> 00:07:37,519
带来了巨大的新市场需求和就业

217
00:07:37,519 --> 00:07:38,639
苹果的IPHONE

218
00:07:38,639 --> 00:07:41,800
真正意义上带领人类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

219
00:07:41,800 --> 00:07:44,279
开创了移动设备全新的交互方式

220
00:07:44,279 --> 00:07:46,788
而且还创立了一整个苹果生态

221
00:07:46,788 --> 00:07:48,668
这是2008年后的发生的

222
00:07:48,668 --> 00:07:50,620
这一场全新的产业革命

223
00:07:50,620 --> 00:07:54,060
导致了过去原本涨幅趋同的美国和欧洲市场

224
00:07:54,060 --> 00:07:56,779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发生了巨大分化

225
00:07:56,779 --> 00:07:57,579
而在美国

226
00:07:57,579 --> 00:08:01,259
人均GDP正在向10万美元大关冲刺的现在

227
00:08:01,259 --> 00:08:03,769
英法德还在5万美元上下徘徊

228
00:08:03,769 --> 00:08:05,009
2008年之前

229
00:08:05,009 --> 00:08:09,089
美国和欧洲发达国家的人均GDP几乎是一样高的

230
00:08:09,089 --> 00:08:11,810
很多人只注意到商品贸易上的全球化

231
00:08:11,810 --> 00:08:14,310
却没有注意到信息领域的全球化

232
00:08:14,310 --> 00:08:17,970
信息的全球化比商品贸易全球化推进的更彻底

233
00:08:17,970 --> 00:08:19,408
带来的机会更多

234
00:08:19,408 --> 00:08:22,488
由于这些科网巨头领衔全球的创新能力

235
00:08:22,488 --> 00:08:24,480
带来的优质商品和服务

236
00:08:24,480 --> 00:08:26,759
他们成为信息全球化的推动者

237
00:08:26,759 --> 00:08:28,399
也推动美国资本市场

238
00:08:28,399 --> 00:08:31,199
从上市公司营收参与者来源来看

239
00:08:31,199 --> 00:08:34,370
在过去十多年经历了一场深度的国际化

240
00:08:34,370 --> 00:08:37,110
当美股市场上的公司营收来自全球

241
00:08:37,110 --> 00:08:39,110
资本参与也来自全球

242
00:08:39,110 --> 00:08:41,250
那它就不再仅仅属于美国了

243
00:08:41,250 --> 00:08:42,918
纽交所和纳斯达克

244
00:08:42,918 --> 00:08:46,499
只不过为全球公司和无数投资者提供一个规则

245
00:08:46,499 --> 00:08:48,980
成熟的具有高标准的平台而已

246
00:08:48,980 --> 00:08:51,149
再次重复我们前文提到的话

247
00:08:51,149 --> 00:08:52,590
努力做正确的事

248
00:08:52,590 --> 00:08:53,490
不要焦虑

249
00:08:53,490 --> 00:08:55,110
未来一定有更多机会

250
00:08:55,110 --> 00:08:56,809
对我们中国投资者来说

251
00:08:56,809 --> 00:08:58,460
尽管面对各种困难

252
00:08:58,460 --> 00:08:59,960
但只要可以顺应趋势

253
00:08:59,960 --> 00:09:00,879
坚守常识

254
00:09:00,879 --> 00:09:03,320
过滤掉那些居心不良的垃圾信息

255
00:09:03,320 --> 00:09:05,899
就可以守护好我们来之不易的财富

256
00:09:05,899 --> 00:09:08,090
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257
00:09:09,059 --> 00:09:11,429
视频最后分享另一个好消息

258
00:09:11,429 --> 00:09:12,710
那只破2万点的

259
00:09:12,710 --> 00:09:14,409
2024年12月11日

260
00:09:14,409 --> 00:09:17,559
也正好是我的知识星球开通七周年的日子

261
00:09:17,559 --> 00:09:19,580
过去7年我们见证了很多

262
00:09:19,580 --> 00:09:20,799
也收获了很多

263
00:09:20,799 --> 00:09:21,700
这个星球

264
00:09:21,700 --> 00:09:24,750
也是我唯一一个没有被外力中断的账号

265
00:09:24,750 --> 00:09:25,830
星球的存在

266
00:09:25,830 --> 00:09:28,169
是为了解决有一部分读者的咨询

267
00:09:28,169 --> 00:09:30,309
和对于更多深入信息需要

268
00:09:30,309 --> 00:09:33,549
而我又做不到无偿给每个人提供这种帮助

269
00:09:33,549 --> 00:09:34,789
因此屏幕前的你

270
00:09:34,789 --> 00:09:36,230
请根据自身的需求

271
00:09:36,230 --> 00:09:38,509
决定是否加入或者关注公众号

272
00:09:38,509 --> 00:09:39,649
对你来说也够了

273
00:09:39,649 --> 00:09:42,429
我也同样感恩在公众号相遇

274
00:09:42,429 --> 00:09:44,070
如果你喜欢本期视频

275
00:09:44,070 --> 00:09:45,470
希望可以点赞关注

276
00:09:45,470 --> 00:09:46,230
支持一波

277
00:09:46,230 --> 00:09:48,519
这将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匿名用户60d 就是网上这群人天天唱衰。 害的我多次错过加仓机会。 八月买的 已经二十多点收益。[doge] 837 124 2024-12-13 21:15
电车上的冷漠看客 没用!在他们那只能赚钱,学不到真正的技术 640 12 2024-12-14 03:27
LabmenNo001 纳指再创新高颓势尽显,大a低位运行护国安全 439 2 2024-12-14 04:16
无向江东 人家是实打实的企业,造假的也被完善的退市机制淘汰,也没有十项全能的领导指导,所以未来两年我看高纳指上30000点 265 16 2024-12-14 13:03
疯疯癫癫十三郎 08年时 纳指1300多点 大A 3千多点, 现在纳指两三万点 大A还是3千点 😄 263 11 2024-12-14 09:31
chivvy11 故事随便讲,数据随便编,只有股市指数实实在在。 263 25 2024-12-14 01:06
0o贱贱小黄人o0 个人愚见: 股市价值,终归由各个公司价值决定的。 价格围绕价值上下波动。 A股上市公司数量,和纳斯达克差不多,约5400左右。 纳斯达克汇集了全世界优秀公司,A股汇集了中国优秀的公司。 倘若股市和GDP总量有关,目前中国GDP占世界17%,那么A股是美股17%也是正常的。 A股3400,纳斯达克20000,3400/20000=17%。 正好。 180 33 2024-12-15 11:10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2025 我相信我的国,买了大A,结果[笑哭] 166 26 2024-12-13 23:36
aachennnn 纳指是世界经济核心资产,这么说吧 除非地球都被原子弹炸没了。 站10年长远角度,纳指一定是上升的。 164 14 2024-12-14 08:55
匿名用户60d 美股跌了还能涨回来 a股一次高点比一次低。 买在高点很大概率一辈子回不了本。[doge] 156 1 2024-12-13 21:45
tnt16300 我也是纳斯达克的受益者!美国再次伟大 148 2 2024-12-14 09:09
美方搬石头砸自己脚 纳斯达克47年里面涨了40年,算上下跌年份年化收益百分18,那些唱衰纳斯达克的,年龄有47岁吗?年收益有百分18吗 143 14 2024-12-14 11:08
匿名用户60d 左手纳指 右手国债。[doge] 有必要天天研究这 研究那吗 每天一醒就是赚钱[doge] 130 18 2024-12-13 21:43
肯磨鸡 哎,我陷入了中文的信息茧房,十月份那波把纳斯达克基金的钱拿出来去买了大A的半导体ETF[大哭] 118 16 2024-12-15 14:54
junwel嘉 2020年熔断说的是我么[不问天_好耶] 97 18 2024-12-14 09:53
勿忘我丶i 站在钢筋水泥建造的摩天大楼上,你害怕? 踩在硬纸板泡沫糊的5米高台上,你不害怕? 关键点不在于高度,在于地基。。。 94 4 2024-12-24 13:24
iiilllilililll 买美股基金,就定投+大跌加仓即可,千万不要止盈 88 3 2024-12-13 22:43
树莓芝士蛋糕卷 懂王登基后更会带领美股狂飙,别的不说,看看懂王胜选不到两个月马斯克相关股票和加密货币涨的多离谱吧,假设你在懂王胜选那天开始建仓特斯拉,两个月不到你已经浮盈超过百分之六十了;如果再激进一点懂王胜选开始建仓coinbase之类的加密货币股票,两个月不到你收益已经超过百分之百了[呲牙] 85 14 2024-12-13 21:20
EndlessSummer202 普通人年纪还轻时只要定投sp500和纳指就好了,不要怕溶断,这是你的机会。一个经过互联网泡沫和次贷危机的老人如是说。 74 2 2024-12-15 07:41
账号已注销 可以骂美国,但是涉及到利益跟老霉就对了 69 4 2024-12-14 20:25
弹幕

共 8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崩了钱要去哪是问题 抽象B战 天天说崩,天天创新高 快点崩吧,我还没上车呢 纳斯达克暴涨要崩盘,大A暴跌机会多,666 来大A吧 求你们了 帮我解套 前面笑死我了,又笑又哭的 20000点尽显颓势,3000点蓄势待发 只要还有人看空,就会一直涨,崩盘都是发生在所有人都看多的时候 胜兵必骄骄兵必败败兵必哀哀兵必胜 A股何时像纳指这样崩盘 啧啧啧,财富翻倍啊 别骂了,别骂了 敌人势力很大 想当年比特币个个都是这么想的 卧槽,这泡沫太严重了吧 一切都是美团 日也哭夜也哭,能哭死董卓否 美股不行,学不到技术 涨了20年了 是的,还是a股安全,放心买,稳稳3000点 美好的一生从纳开始 进入下半场 那你炒股是为了赚钱还是为了学技术 我抑郁了 抱着赚钱目的来A股的更可悲。要是来学技术就很积极阳光正能量,毕竟是金融消费者 你这话说的太幽默了 那推荐去大A学技术 我tm是来赚钱的,一顿操作猛如虎,回头一看0-5 我就一直涨,看你们买不,不买我还涨,就不信你们不来接盘 当然是学知识,而知识是要付费的 A股最难了要会做T厮杀,美股才是躺着赚钱都不带操作的 大a 赚有8到10点我就跑路 这下不得不恐高了(2025年4月留) 快去买美股,2万点那只是腰部 知识无价 这两年买了纳斯达克 觉得巴菲特不过如此哈哈哈哈哈 跟我差不多 跟我同一届 如果时机选错了呢 定投纳指就完事了 对,美股会涨到100万点,你继续投啊,把全部身家压上去 因为一直没人接盘,不敢跌,哈哈哈 每天1000元 每天1000是因为每天的买入额度只有1000 每天1000 一个月3w 本钱好多 神tm一个月3w,每天交易,一个月也就20出头个交易日啊 美国科技股抱团瓦解了 这个常识1在a市里面是不是行不通 但是 巴菲特卖了苹果 黄仁勋减持英伟达 谁比巴菲特更懂美股呢 有只想赚快钱的中国人的股市,不可能有慢牛 前面的你再看巴菲特持仓,最大仓位还是苹果, 因为A股市场环境不好,现在上市公司利润也不行 a股只看情绪,不看基本面,而且三分钟热度 巴菲特抄底西方石油,你咋不去抄底 日韩熔断、跌停不是因为美国经济衰退的恐慌吗 确实如此,但很少认为这是个机会,更不要说牢牢抓住 不要看网民的闲言碎语,止跌反涨就要买入。 是的! 什么是冲击到海外?你这用词不当! 确实,当初准备入市,开局就崩,吓到了 前面买的确实资产缩水了啊 hhh 20年2月买美股的岂知资产缩水,那可是脚踝斩 更要注意了 这个是误导。 要明白有一直涨不跌的吗?一直涨是因为没人接盘 就一直涨,吸引你去呢,一旦你是个点位吸引的人够多,就睡崩盘,直接一直到所有清仓才会止跌 认知之外罢了 哈哈哈哈 对于美股指数,只有一个真理,逢低入点。 跌麻了当然没风险了,当然低估了 还您坑在国内,美国已经全面衰落了连AI 也被打破了,还有什么不能被打破的。 打破了什么?不用英伟达芯片了?还是苹果不给卖了? 只要是,国人对国外公司不了解 仓位管理,成本控制,不要像二极管一样在空仓和梭哈之间二选一 目前泡沫较大,以前涨是股价跟随业绩涨,但最近几年是炒作预期,业绩涨一波股价涨四倍 有道理 巴菲特三千億現金等股災了 怕就怕: 有可能涨了20%,急跌30%,搞了个经济危机 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惧 nb 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而后到来的是现在的AI时代 全人类最优秀的公司都在这里 不是净资产收益率吗 对roe净资产收益率 但是 苹果也遭到了各国的反垄断调查 你也不说? 反垄断 依旧卖 这才是核心科技 哦 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