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继续暴跌投资模式升级

BV1nBA2z9Ewx · 全哥爱分享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2-27 14:02
时长 3分21秒
播放 2197
点赞 37
评论 1
弹幕 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380 --> 00:00:01,300
权哥诶

2
00:00:01,300 --> 00:00:02,520
今年纳是7月份

3
00:00:02,520 --> 00:00:03,480
如果不涨的话

4
00:00:03,480 --> 00:00:05,639
那今年怎么投资美股呢

5
00:00:05,639 --> 00:00:07,299
其实我跟你讲啊

6
00:00:07,299 --> 00:00:10,669
拿的起也没它目前啊也不便宜

7
00:00:10,669 --> 00:00:11,368
应该这么讲

8
00:00:11,368 --> 00:00:12,009
知道吗

9
00:00:12,009 --> 00:00:14,228
就是你的智能开车7000个亿

10
00:00:14,228 --> 00:00:14,909
还那句话

11
00:00:14,909 --> 00:00:15,948
你赚5000个亿

12
00:00:15,948 --> 00:00:16,879
投7000个亿

13
00:00:16,879 --> 00:00:19,100
你凭什么能够给股东回报

14
00:00:19,100 --> 00:00:20,140
这是核心问题

15
00:00:20,140 --> 00:00:23,480
第二个就是美国很现实是吧

16
00:00:23,480 --> 00:00:24,689
我们讲究后边周期

17
00:00:24,689 --> 00:00:25,568
咱比个很点意思啊

18
00:00:25,568 --> 00:00:28,528
比如说你的分红回购能大于美国国债利率

19
00:00:28,528 --> 00:00:28,969
也可以

20
00:00:28,969 --> 00:00:31,149
你现在那那些没有哪个能大于美国国债利率

21
00:00:31,149 --> 00:00:33,100
现在美美国国债3.5

22
00:00:33,100 --> 00:00:36,179
你基本上回国家分红都低于3%是吧

23
00:00:36,179 --> 00:00:37,378
你说能赚很多钱

24
00:00:37,378 --> 00:00:38,779
咱就和股东没关系呀

25
00:00:38,779 --> 00:00:39,819
你没有股东回报呀

26
00:00:39,819 --> 00:00:40,618
对不对呀

27
00:00:40,618 --> 00:00:41,819
第三个是什么呢

28
00:00:41,819 --> 00:00:44,418
就大家对这个投入产出啊是质疑的

29
00:00:44,418 --> 00:00:45,079
你知道吗

30
00:00:45,079 --> 00:00:47,320
就是你这个数据中心是吧

31
00:00:47,320 --> 00:00:48,359
大家都买英伟达

32
00:00:48,359 --> 00:00:50,719
英伟达一一个一家把这个数钱转走了

33
00:00:50,719 --> 00:00:51,929
转走完之后呢

34
00:00:51,929 --> 00:00:53,750
你做出来的所有技术呢

35
00:00:53,750 --> 00:00:55,609
对原来的这些东西消耗性的

36
00:00:55,609 --> 00:00:58,399
比如说美国的SAS今年全部要裸展

37
00:00:58,399 --> 00:00:59,200
我上了之后呢

38
00:00:59,200 --> 00:01:00,079
什么概念就是好了

39
00:01:00,079 --> 00:01:01,280
我们用了你的GPU

40
00:01:01,280 --> 00:01:03,100
用了你的这些系统

41
00:01:03,100 --> 00:01:04,519
然后结果是什么呢

42
00:01:04,519 --> 00:01:06,400
大家都不赚钱了对吧

43
00:01:06,400 --> 00:01:07,239
你都不赚钱了

44
00:01:07,239 --> 00:01:09,189
是你给消费者提供方便了

45
00:01:09,189 --> 00:01:10,709
但是对科技是个打击啊

46
00:01:10,709 --> 00:01:12,069
跟我们国内电商似的

47
00:01:12,069 --> 00:01:13,459
你说电商方便了

48
00:01:13,459 --> 00:01:15,099
那价格透明了

49
00:01:15,099 --> 00:01:16,500
那所有谁都不挣钱了

50
00:01:16,500 --> 00:01:17,799
那到最后呢

51
00:01:17,799 --> 00:01:20,700
这些中中国的大模型全部去卷外卖去了对吧

52
00:01:20,700 --> 00:01:23,310
那你说那个阿里巴巴的千万

53
00:01:23,310 --> 00:01:24,650
你送奶茶是吧

54
00:01:24,650 --> 00:01:25,530
投了30个亿

55
00:01:25,530 --> 00:01:27,269
那谷歌呢发红包啊

56
00:01:27,269 --> 00:01:28,129
投了20个亿

57
00:01:28,129 --> 00:01:30,569
那那抖音呢更狠对吧

58
00:01:30,569 --> 00:01:31,560
抢了售价生意

59
00:01:31,560 --> 00:01:33,680
但是抢完你打赢了又怎么样

60
00:01:33,680 --> 00:01:34,219
没利润

61
00:01:34,219 --> 00:01:34,799
你打赢了之后

62
00:01:34,799 --> 00:01:35,760
大家都不赚钱了

63
00:01:35,760 --> 00:01:37,040
所以呢大家质疑的是

64
00:01:37,040 --> 00:01:38,959
你这个东西可不可以持续对吧

65
00:01:38,959 --> 00:01:40,540
你最终你商业的目的是什么

66
00:01:40,540 --> 00:01:41,719
就是利润吗

67
00:01:41,719 --> 00:01:43,640
那你赢了没利润了

68
00:01:43,640 --> 00:01:44,359
那你怎么办呢

69
00:01:44,359 --> 00:01:45,890
你比如说大模型大明

70
00:01:45,890 --> 00:01:48,370
现在open i现在去年的营收是130亿

71
00:01:48,370 --> 00:01:49,170
亏了好几百个亿

72
00:01:49,170 --> 00:01:50,689
今年预计还要亏两三百亿

73
00:01:50,689 --> 00:01:52,530
那我们砸了几千亿美金

74
00:01:52,530 --> 00:01:53,728
带来的结果是亏钱

75
00:01:53,728 --> 00:01:55,368
那大家砸它的目的是啥呀

76
00:01:55,368 --> 00:01:57,129
这还不如回到之前不砸

77
00:01:57,129 --> 00:01:57,748
对不对

78
00:01:57,748 --> 00:01:59,560
所以实际上现在呢大家对这种

79
00:01:59,560 --> 00:02:01,120
对这种趋势是认可的啊

80
00:02:01,120 --> 00:02:02,599
就AI能改变人类啊

81
00:02:02,599 --> 00:02:04,560
改变所有的这种科技进程

82
00:02:04,560 --> 00:02:06,450
问题是AI能带来多少钱

83
00:02:06,450 --> 00:02:07,670
带了多少股东回报

84
00:02:07,670 --> 00:02:08,909
是不是要的是回报呀

85
00:02:08,909 --> 00:02:09,729
那我们做消费

86
00:02:09,729 --> 00:02:10,289
我们很简单

87
00:02:10,289 --> 00:02:12,090
那么巴菲特投这个能源啊

88
00:02:12,090 --> 00:02:13,409
投这个消费品好了

89
00:02:13,409 --> 00:02:15,099
我投十个亿啊

90
00:02:15,099 --> 00:02:17,060
我我按照分红10%啊

91
00:02:17,060 --> 00:02:19,439
我10年回本能看见科技呢

92
00:02:19,439 --> 00:02:22,120
所以今天大家对这个东西的逻辑是

93
00:02:22,120 --> 00:02:23,479
这个产品是好产品

94
00:02:23,479 --> 00:02:25,099
能不能赚钱就不好说了

95
00:02:25,099 --> 00:02:26,319
所以呢如果你要投的话

96
00:02:26,319 --> 00:02:27,400
你应该按巴菲特的逻辑

97
00:02:27,400 --> 00:02:29,229
比如说配置啊

98
00:02:29,229 --> 00:02:31,459
你看巴菲特给了20%超威的这个谷歌

99
00:02:31,459 --> 00:02:32,859
他现在第三方还是苹果吗

100
00:02:32,859 --> 00:02:33,998
他一直在减持苹果

101
00:02:33,998 --> 00:02:35,179
他其他的买了什么呢

102
00:02:35,179 --> 00:02:36,498
你看买了消费啊

103
00:02:36,498 --> 00:02:37,899
买了能源啊

104
00:02:37,899 --> 00:02:40,030
他去年到现在加的最多是谁家

105
00:02:40,030 --> 00:02:40,349
雪佛龙

106
00:02:40,349 --> 00:02:41,419
雪芙龙星猫春游

107
00:02:41,419 --> 00:02:41,780
对啊

108
00:02:41,780 --> 00:02:43,659
你看人家巴菲特还投了谁呢

109
00:02:43,659 --> 00:02:44,539
日本五大超市

110
00:02:44,539 --> 00:02:46,259
他为什么投五大超市呢

111
00:02:46,259 --> 00:02:48,259
五大超市里面最核心的是阿根廷

112
00:02:48,259 --> 00:02:48,500
巴西

113
00:02:48,500 --> 00:02:49,520
南美的能源

114
00:02:49,520 --> 00:02:50,519
金铜

115
00:02:50,519 --> 00:02:51,818
各种各样有车金属

116
00:02:51,818 --> 00:02:54,360
所以巴菲特身上间接的投了能源

117
00:02:54,360 --> 00:02:55,680
所以这是股谁啊

118
00:02:55,680 --> 00:02:57,740
所以今天如果说你要投美股的话

119
00:02:57,740 --> 00:03:01,009
你应该是科技消费能源综合配置

120
00:03:01,009 --> 00:03:02,550
这是我给我们怀平兄弟讲的

121
00:03:02,550 --> 00:03:04,009
我说你们要学会综合配置

122
00:03:04,009 --> 00:03:05,949
你看今年按照我的思路来的都不亏钱

123
00:03:05,949 --> 00:03:06,409
没错

124
00:03:06,409 --> 00:03:07,979
科技下了跳不远

125
00:03:07,979 --> 00:03:09,300
跳30%加呀

126
00:03:09,300 --> 00:03:11,139
然后结果呢最后一算还赚钱了

127
00:03:11,139 --> 00:03:14,110
所以这就是2026年的投资策略

128
00:03:14,110 --> 00:03:14,949
难度很高

129
00:03:14,949 --> 00:03:15,629
要求很高

130
00:03:15,629 --> 00:03:17,949
但是对这种综合性的人来讲

131
00:03:17,949 --> 00:03:19,189
今年绝对是好年头啊

132
00:03:19,189 --> 00:03:19,900
是
评论

共 1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DesertNieR 我咋听着,总结一下,还是可以投voo 0 0 2026-02-27 17:43
弹幕

共 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问但斌啊! 无知,没有成长性的才算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