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普通人如何应对本次美股泡沫爆破

BV1n6En63ESF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6 20:30
时长 7分21秒
播放 111526
点赞 2106
评论 1208
弹幕 147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540
各位好

2
00:00:00,540 --> 00:00:02,040
在这个不寻常的周末

3
00:00:03,120 --> 00:00:04,580
我们谈谈怎么样应对

4
00:00:04,580 --> 00:00:06,799
可能还是比较客观一些

5
00:00:06,799 --> 00:00:10,019
首先这是一场没有人相信的危机

6
00:00:10,019 --> 00:00:11,539
没有人相信美股会跌

7
00:00:11,539 --> 00:00:14,619
没有多少人相信美股会出现如此大的下行

8
00:00:14,619 --> 00:00:16,179
因为每个人都认为

9
00:00:16,179 --> 00:00:19,129
特别是我们很多的去美国的投资者

10
00:00:19,129 --> 00:00:20,370
怎么劝都

11
00:00:20,370 --> 00:00:23,429
人家都已经不让你开户了

12
00:00:23,429 --> 00:00:24,489
还去是吧

13
00:00:24,489 --> 00:00:27,010
其实很多人没理解这个良苦用心

14
00:00:27,010 --> 00:00:29,789
明知他就是一个赤裸裸的泡沫

15
00:00:29,789 --> 00:00:32,590
明知他就是虹吸了全球的

16
00:00:32,590 --> 00:00:35,518
17.5万亿美元股市

17
00:00:35,798 --> 00:00:38,819
虹吸了9.5万亿美元债市

18
00:00:38,819 --> 00:00:39,959
这样的一个市场

19
00:00:39,959 --> 00:00:40,878
它是虹吸

20
00:00:40,878 --> 00:00:42,779
全世界要搞清楚这个道理

21
00:00:42,779 --> 00:00:45,369
他不说美丽的童话

22
00:00:45,369 --> 00:00:46,469
同志们

23
00:00:46,469 --> 00:00:50,350
你们有相信有这么多钱会去美国吗

24
00:00:50,350 --> 00:00:54,060
17.5万亿美元去了股市

25
00:00:54,060 --> 00:00:56,340
9.5万亿美元去了债市

26
00:00:56,340 --> 00:00:57,840
但我们采取了什么行动

27
00:00:57,840 --> 00:01:00,130
我已经呼吁了好多年了

28
00:01:00,250 --> 00:01:03,390
众多有识之士也是拼命提建议

29
00:01:03,390 --> 00:01:05,049
赶紧减赶紧减

30
00:01:05,049 --> 00:01:07,900
这是对美债的问题

31
00:01:07,900 --> 00:01:10,239
那美股的问题是不是同样的道理

32
00:01:10,239 --> 00:01:11,140
当然一样啊

33
00:01:11,140 --> 00:01:13,819
而且都已经是明令禁止了

34
00:01:13,819 --> 00:01:15,838
还不明白领会的有点晚

35
00:01:15,838 --> 00:01:17,259
他们是自己买自己啊

36
00:01:17,259 --> 00:01:18,358
嘿嘿嘿

37
00:01:18,358 --> 00:01:20,409
回购不是自己买自己吗

38
00:01:20,409 --> 00:01:21,629
嘿还有个游戏

39
00:01:21,629 --> 00:01:22,689
我们以前玩过的咯

40
00:01:22,689 --> 00:01:24,730
这个名字我就不点了

41
00:01:24,730 --> 00:01:26,409
他为了炒这个股票怎么办

42
00:01:26,409 --> 00:01:28,289
把他的产品买了就完了呗

43
00:01:28,289 --> 00:01:29,808
那不下飞上天了

44
00:01:31,168 --> 00:01:33,590
那美股有些也是这么炒的吧

45
00:01:33,590 --> 00:01:34,879
天哪哈

46
00:01:34,879 --> 00:01:36,939
这不是自己买自己嘛是吧

47
00:01:36,939 --> 00:01:39,620
跟那个回购不是一样的道理吗

48
00:01:39,620 --> 00:01:43,030
只不过他把产业链也这么玩了

49
00:01:43,030 --> 00:01:44,810
这是第二个要小心

50
00:01:44,810 --> 00:01:45,849
第三个

51
00:01:45,849 --> 00:01:50,280
他为什么踩中概股之后拖他的股市呢

52
00:01:50,280 --> 00:01:52,239
为什么中概股买中概股要写报告呢

53
00:01:52,239 --> 00:01:55,019
为什么要剔除其他国家的股市

54
00:01:55,019 --> 00:01:56,159
明摆着就没钱了

55
00:01:56,159 --> 00:01:58,120
这个道理都还还不明白是吧

56
00:01:58,120 --> 00:01:59,079
有钱的时候

57
00:01:59,079 --> 00:02:02,019
你多少人来上市都是欢迎的咯

58
00:02:02,019 --> 00:02:03,000
没钱了

59
00:02:03,000 --> 00:02:04,040
你这个国家不能来

60
00:02:04,040 --> 00:02:05,390
你这个国家就不能来

61
00:02:05,390 --> 00:02:06,750
这不明摆的道理吗

62
00:02:06,750 --> 00:02:07,930
还有美国

63
00:02:07,930 --> 00:02:09,409
现在散户很少的

64
00:02:09,409 --> 00:02:10,770
为什么大家自己想一想

65
00:02:10,770 --> 00:02:13,229
只有我们有一些人去买而已

66
00:02:13,229 --> 00:02:14,189
那他要救吗

67
00:02:14,189 --> 00:02:15,459
他能救吗

68
00:02:15,459 --> 00:02:19,539
他现在忽悠17.5万亿美元都是国外的钱了

69
00:02:19,539 --> 00:02:20,659
跟他有啥关系啊

70
00:02:20,659 --> 00:02:22,379
他本来就是想割韭菜的

71
00:02:22,379 --> 00:02:24,500
他有那么好心把这个市场救起来

72
00:02:24,500 --> 00:02:26,879
让这个17.5万亿美元醒悟过来

73
00:02:26,879 --> 00:02:28,479
解套走人吗

74
00:02:28,639 --> 00:02:31,340
用脚趾头都想出来是不可能的了

75
00:02:31,340 --> 00:02:34,120
嘿嘿第一个他有能力吗

76
00:02:34,120 --> 00:02:36,219
他现在20年的是5%

77
00:02:36,219 --> 00:02:38,069
他有这个能力救吗

78
00:02:38,229 --> 00:02:40,830
第三个一个没必要

79
00:02:40,830 --> 00:02:41,710
一个没能力

80
00:02:41,710 --> 00:02:43,370
第三个他们全是嘴炮

81
00:02:45,379 --> 00:02:46,139
哪有钱

82
00:02:46,139 --> 00:02:48,080
杠杆97%的分位数

83
00:02:48,080 --> 00:02:48,900
哪有钱

84
00:02:48,900 --> 00:02:51,330
就他们想抽谁

85
00:02:51,330 --> 00:02:54,169
嘿嘿哟这么一个这么浅白的道理

86
00:02:54,169 --> 00:02:55,490
都他哪里有钱

87
00:02:55,490 --> 00:02:57,960
这个抽750亿美元

88
00:02:57,960 --> 00:02:59,580
那个抽多少亿美元

89
00:02:59,580 --> 00:03:02,609
他们目的目标就是来抽水的

90
00:03:02,609 --> 00:03:03,968
还以为他是天堂

91
00:03:03,968 --> 00:03:06,689
很多人没明白这个道理

92
00:03:06,689 --> 00:03:09,610
美股我是不指望他会救的

93
00:03:09,610 --> 00:03:10,250
他也没能力救

94
00:03:10,250 --> 00:03:12,550
也没有这个意愿救韩国股市

95
00:03:12,550 --> 00:03:15,169
我呼吁也通过各个渠道

96
00:03:15,169 --> 00:03:17,270
他们要秀一把韩国股市

97
00:03:17,270 --> 00:03:19,189
本国人多嘛

98
00:03:19,189 --> 00:03:20,710
本国的人要救啊

99
00:03:20,710 --> 00:03:22,669
为什么老人小孩全买了

100
00:03:22,669 --> 00:03:23,610
每人两个账户

101
00:03:23,610 --> 00:03:26,129
1.02亿个账户全是打工者

102
00:03:26,129 --> 00:03:27,250
全是网贷过来的

103
00:03:27,250 --> 00:03:28,169
到券商加杠杆

104
00:03:29,169 --> 00:03:32,280
政府发了动员基金

105
00:03:32,280 --> 00:03:33,979
发了两倍杠杆

106
00:03:33,979 --> 00:03:37,090
虽然4月份券商是听劝了

107
00:03:37,250 --> 00:03:39,050
把新增信贷给收了

108
00:03:39,050 --> 00:03:41,389
但5月份政府这个做的不对

109
00:03:41,389 --> 00:03:44,169
推出来一个两倍杠杆的ETF1天

110
00:03:44,169 --> 00:03:44,909
这就不对了

111
00:03:44,909 --> 00:03:45,830
两个小时的交易

112
00:03:45,830 --> 00:03:48,389
我已经都苦口婆心的劝他们

113
00:03:48,389 --> 00:03:49,110
这个是不对的

114
00:03:49,110 --> 00:03:50,050
不合适的

115
00:03:50,050 --> 00:03:51,650
那你让这个老百姓怎么办

116
00:03:52,770 --> 00:03:53,939
要救韩国

117
00:03:53,939 --> 00:03:55,020
要救美国

118
00:03:55,020 --> 00:03:55,900
救不了他也不想救他

119
00:03:55,900 --> 00:03:56,419
也救不了他

120
00:03:56,419 --> 00:03:56,960
没钱救

121
00:03:56,960 --> 00:03:57,219
他

122
00:03:57,219 --> 00:03:58,000
现在想抽水

123
00:03:58,000 --> 00:03:59,580
他现在钱缺的很

124
00:03:59,580 --> 00:04:00,740
就想想上火星

125
00:04:00,740 --> 00:04:02,379
他哪有钱救韩国人要救

126
00:04:03,419 --> 00:04:05,159
这是我提一个第一个观点

127
00:04:05,159 --> 00:04:05,960
日本要救

128
00:04:05,960 --> 00:04:08,360
日本的杠杆是历史最高

129
00:04:08,360 --> 00:04:10,699
日本人也是本国人买的了

130
00:04:10,699 --> 00:04:12,860
除了我们有一些人去买溢价买唉

131
00:04:12,860 --> 00:04:15,889
日本韩国有九救的是本国的老百姓

132
00:04:15,889 --> 00:04:18,449
美股散户早就没了

133
00:04:18,449 --> 00:04:21,500
他们才不会救外国的投资者

134
00:04:21,500 --> 00:04:22,660
不可能的

135
00:04:22,660 --> 00:04:27,250
他们是想吸外国的投资者的钱

136
00:04:27,529 --> 00:04:28,829
是这个道理

137
00:04:28,829 --> 00:04:30,550
为什么我们在减国债

138
00:04:30,550 --> 00:04:31,990
还不明白这个道理

139
00:04:31,990 --> 00:04:36,439
而我们大家好好要搞清楚这几个国家的股市

140
00:04:36,439 --> 00:04:38,149
哪个会救

141
00:04:38,149 --> 00:04:39,970
哪个不会救

142
00:04:39,970 --> 00:04:40,889
没能力救

143
00:04:40,889 --> 00:04:42,990
全球就三个地方做好了准备

144
00:04:42,990 --> 00:04:45,459
第一个地方巴菲特做好了准备

145
00:04:45,459 --> 00:04:48,459
其他的全部不没有任何风险意识

146
00:04:48,459 --> 00:04:51,120
你别看那些人写的文章那么漂亮

147
00:04:51,120 --> 00:04:55,610
这一次全部没有任何人有有有有现金

148
00:04:55,610 --> 00:04:58,329
哼只有巴菲特手上有60%现金

149
00:04:58,329 --> 00:04:59,959
其他人全部没有

150
00:04:59,959 --> 00:05:01,819
美国的现金比例

151
00:05:01,819 --> 00:05:04,379
机构的现金比例已经降到历史最低了

152
00:05:04,379 --> 00:05:05,399
没钱

153
00:05:05,399 --> 00:05:06,579
第二点

154
00:05:06,579 --> 00:05:09,500
比巴菲特年长两岁的那个做好了准备

155
00:05:09,500 --> 00:05:10,279
第三点

156
00:05:10,279 --> 00:05:10,819
嘿嘿嘿

157
00:05:10,819 --> 00:05:12,040
我不知道该该不该讲

158
00:05:12,040 --> 00:05:13,459
我认为这样说吧

159
00:05:13,459 --> 00:05:15,850
86年有四个地方有风险

160
00:05:15,850 --> 00:05:17,060
1月14日

161
00:05:17,060 --> 00:05:18,199
1月29日

162
00:05:18,199 --> 00:05:19,019
3月3日

163
00:05:19,019 --> 00:05:20,000
5月14日

164
00:05:20,000 --> 00:05:21,699
这几个地方我都反复去

165
00:05:21,699 --> 00:05:22,300
其今年以来

166
00:05:22,300 --> 00:05:28,389
我在这个点位反复多次耐心的提醒风险

167
00:05:28,389 --> 00:05:29,790
已经做好准备的

168
00:05:29,790 --> 00:05:32,459
听取意见的希望

169
00:05:32,459 --> 00:05:34,339
那当然他是有子弹的

170
00:05:34,339 --> 00:05:36,439
在关键时候还得要救一救

171
00:05:36,439 --> 00:05:37,639
我就只能点到为止

172
00:05:37,639 --> 00:05:40,180
因为我们的市场是2.5

173
00:05:40,180 --> 00:05:41,959
1亿的散户朋友了

174
00:05:41,959 --> 00:05:45,699
有7亿的基金的投资人呢涉及到千家万户了

175
00:05:45,699 --> 00:05:46,899
更为重要的

176
00:05:46,899 --> 00:05:48,220
当然这个我强烈反对

177
00:05:48,220 --> 00:05:49,720
已经劝过不知道多少次了

178
00:05:49,720 --> 00:05:52,658
有网贷过来到券商加杠杆的

179
00:05:52,658 --> 00:05:56,699
我们是2.9万亿的融资余额

180
00:05:56,699 --> 00:05:58,139
接近历史最高了

181
00:05:58,139 --> 00:06:01,319
5月28日就是历史峰值百分之百分位

182
00:06:01,319 --> 00:06:03,279
现在降到2.91

183
00:06:03,279 --> 00:06:05,480
还是高分位数

184
00:06:05,759 --> 00:06:08,240
这里面有没有从网贷过来加杠杆的

185
00:06:08,240 --> 00:06:09,439
是要甄别的

186
00:06:10,480 --> 00:06:13,319
还有辞职炒股的

187
00:06:13,319 --> 00:06:14,560
退学炒股的

188
00:06:14,560 --> 00:06:17,019
被优化炒股的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189
00:06:17,019 --> 00:06:20,819
这个我觉得还是毫无风险意识的人还比较多的

190
00:06:20,819 --> 00:06:22,600
我觉得还是要救一救

191
00:06:22,600 --> 00:06:24,500
适当时候稳定一下市场

192
00:06:24,500 --> 00:06:26,060
当然救也是在好股票

193
00:06:26,060 --> 00:06:29,220
救不可能救查股票不可能的

194
00:06:29,220 --> 00:06:32,180
这就是我这本小说反复要强调的

195
00:06:32,180 --> 00:06:32,540
做好人

196
00:06:32,540 --> 00:06:34,038
买好股得好报的道理

197
00:06:34,038 --> 00:06:35,999
因为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

198
00:06:35,999 --> 00:06:39,069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分享

199
00:06:39,069 --> 00:06:40,509
只能点到为止

200
00:06:40,509 --> 00:06:43,189
大家只能拿着书来看才会清楚一些

201
00:06:43,189 --> 00:06:44,310
有些话我也不敢讲

202
00:06:44,310 --> 00:06:45,589
不过我再声明一下

203
00:06:45,589 --> 00:06:48,000
我现在所讲的全部美股

204
00:06:48,000 --> 00:06:48,600
韩股

205
00:06:48,600 --> 00:06:50,019
日股都是讲外汇市场

206
00:06:50,019 --> 00:06:51,120
我再重复一次

207
00:06:51,120 --> 00:06:54,769
我现在所讲的全部都是外围市场

208
00:06:54,769 --> 00:06:59,329
就是也是讲的是外围市场

209
00:06:59,329 --> 00:06:59,870
再见

210
00:07:00,870 --> 00:07:03,350
做个好人

211
00:07:03,350 --> 00:07:05,923
做个好人

212
00:07:06,540 --> 00:07:11,30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213
00:07:12,620 --> 00:07:15,059
做个好人

214
00:07:15,059 --> 00:07:16,819
做个好人

215
00:07:18,418 --> 00:07:20,259
人心定能换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卡拉诺萨 不是,就跌了这一下,就危机来了,那下周要涨回去又怎么说 111 8 2026-06-07 10:54
牛头人概念股 已经结束啦[doge] 88 11 2026-06-06 20:30
sleroller 美股跌4个点就是暴跌了,大A腰斩叫调整 62 0 2026-06-07 11:31
B612号小行星原住民 美股崩,大 A 只会更加血崩 48 7 2026-06-07 07:31
super葵葵 40倍纳斯达克在天上!!!快200倍科创50蓄势待发!!!! 46 1 2026-06-07 03:44
浪漫托儿所 美股如果回调50%,10年后你会庆幸活在这个时代,你懂的。 46 1 2026-06-06 20:44
Ssssssssuper 美股没必要救 因为全世界的人都会来救他 只要不加杠杆 就死不了。 35 1 2026-06-07 01:28
只喝热水924 不是不让普通人买美股吗?何来的“普通人如何应对本次美股泡沫爆破”?还是想想周一某A里的某对和金融软骨头会怎么砸盘吧 31 2 2026-06-06 20:45
theNUNs up主所有视频都在竭力避免透露美股是双向市场,买空时美股下跌就跟股票上涨一样赚钱,生怕散户开智了发现a股下跌时散户只能睁眼亏钱没法赚钱从而开始抗议 30 9 2026-06-06 23:20
白孙 上次大霄这么兴奋还是2024年,号称美股宇宙顶泡沫崩盘,半年又新高了[doge] 24 0 2026-06-07 01:06
リッカ丶 你猜猜为什么人家宁可去美国追顶也不来中国股市抄底 24 0 2026-06-06 21:05
zyfsora 说了几年好不容易碰上一天大跌就这么开心[笑哭]。建议大霄还是专注说大A吧,他的逻辑只适用A股。 22 7 2026-06-06 21:25
黑巴会双花红棍 为什么不停网贷,消费贷,不就是想让人帮着化债吗。 12 1 2026-06-06 20:48
只会打怪猎的捅主任 大宵如果不是带着任务发视频,那他现在发言的水平是真不配当首席[藏狐] 11 2 2026-06-07 03:27
别再贪杯了 幽默了 人家涨过 要不看看你的恒科和红利呢 9 1 2026-06-07 00:51
上云飞月 差不多得了,说的好像牢A周一能少跌一样 6 0 2026-06-06 20:52
白孙 大霄逆天言论:1.用现金回购增强股东回报是炒作 2.美股投资者大部分是国外散户,他是为了收割全球散户的,所以不会救(冷知识,美股80%资金是美国内,401k也在里面)3.按照他的理论,不让买中国股票就是美国没钱了,中国不让买美股也是没钱了吗?抽象 4 2 2026-06-07 10:56
RyuU_Kawa 周围很多刚入股市的小伙伴,4100左右开始进行“资产配置”。分析利好,各种找小道消息,什么存为王,站光里。 3800的时候他们买黄金隔岸观火,我让他们重仓,都觉得我在dubo,确实有点那个性质吧。。 4100的时候,他们全仓进攻,赌st摘帽翻倍,满仓电力,半导体基金,买机器人,全干了。甚至说长期持有半年,多赚几个点,七八个点看不上,要跟着马爹上火星。 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我朋友他们确实赚了很多钱盘,我亏着,跟他们比不了,差的远。但是看大霄老师视频,耳濡目染的学到了一些“投资”的“心法”,起码买票,更理智了一些。也更淡泊了。。 现在,我也还是劝他们收手,别赚啦。。但是肯定没人听,他们正上头,说每一次下跌,都是砸活了,都是倒车接人。 大霄老师说保护散户,我周围都是踩热点,赚疯了的“小白”,每天都是cww,存为王,狂的不行,这种人,还有保护的必要吗?刚买一个月,每天月入斗金的人说着自己在做价值投资。我看着这些,警惕学习吧,敬畏股市 3 0 2026-06-07 10:22
龙魂令 老师说自己预测的准你那个教预测吗?自己说已经提醒了好多年照,你这样预测,那我也预测一下,我说苹果一定会倒闭,地球一定会毁灭,但是什么时间我也不说说不上来。 3 0 2026-06-07 09:31
设计师_红飞 假如这次纳斯达克不是顶部 大宵老师发这么多美股是顶的视频  一点责任都不用负责吗。。 2 1 2026-06-07 08:43
弹幕

共 147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t如何应对?空仓啊 怎么应对大A泡沫破裂 加仓,我还没上车呢,就等着它破 哈哈哈 不盐了? 视频看不过来了 过于严肃 不嘻嘻 我先猜:余钱好股不要慌 天量视频 当然是抄底了 往里抄 周五已空仓 或是回调 并不是泡沫 牛到了 每個週末都不尋常 没多少啊说实话,我们这动不动跌停,这才哪到哪 美股可以做空啊,对于做空来说就是暴涨的机会 我去我就去我非去 大a是不是泡沫 大霄老师太强了,提前半个月各个平台劝散户 连续唱空美股多年,没有参考意义 某市场跌了也不能做空 美股信徒确实多 赚快钱赚的就是泡沫 前面这些弹幕追你的但斌去吧,李大霄一直都是这态度,何必给自己找不愉快 终于等到大跌了…… 三倍做空纳斯达克 n 吸就吸呗,都涨了多少倍了,就不能亏吗 没关系我开空了 可是人家可以做空啊 我也想去,等跌可位可以买。 但是跌了还有利润啊,这才是最难顶的 我就不去美股,大A才是未来最有潜力最健康的市场 没那么多资金,股票只需要1%-10%的资金就能让市值翻倍。 做空的发财了,哪怕是后加的 这次是真的在说美股了吧? 没事a公子马上跟上 可是我买的港股早就跌成了翔 五年级别的定投无所谓当低吸了 A股都不回够啊!问题是 哈哈,这不是小米最近的操作么。高位套现,然后低位回购,完美割米粉 击鼓传花 那只减持不回购的就好了? 李老师讲得对。只有当股价超跌时,公司回购才是良性回购;股价超涨还回购就是自吹自擂,底层逻辑说不通 《也是》 可是我们这边这都不弄就是砸盘 轮胎买到海外去填海,股民看到的是有海外的大订单。 大a为啥不玩回购?都玩减持 AI 半导体 绝对不是在说某三家巨头互相买对方的产品,但只签约 美股可以做空,觉得高位可以空,差不多了又可以买涨 哦,原来是记仇心作祟 散户在2000年泡沫死完了 不少,恰恰相反这几年美股散户持续增长 这么大池子,只有三千万左右,还嘴硬什么?多吗? 他说的是美国散户,不是美股散户 破了就做空呗有什么大不了,你大A能做空? 那可以买做空美股吗大老师 这么开心?美股崩了大A会好? 你不管,你梁叔叔自会在合适的时机做空美股 你一直眨眼什么意思啊 纳斯达克跟上证指数历史走势一目了然 或幸灾乐祸 美股跌看你笑的 最开心的一集 大霄老师预测对了太多次了 呼吁好多年,就是你那呼吁的几年美股都翻几倍了。再看看A股,a股都还是4000点。对对对,美股呼吁,a股不呼吁,只是大股东减持而已。真是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 唱空两年多了 抽水也是要大a抽啊 或指美股 用心良苦 我从1928年美国大萧条开始就看空美股了 年初唱空唱到现在,人家跌就说泡沫 韩国股市也是以散户为主 并非韩国 看弹幕这些人中邪一样,不相信不会跌 国内更多 赌狗思密达 看了两倍做多海力士的,一天掉了20个点 大宵,怎么劝韩国思密达?用韩语还是中文呢?地球顶?? 四月份推出的,不也爽了两个月吗? 先救香港 哈哈哈,急眼啦急眼啦!哈哈哈哈 闲钱炒股呀,韩国人听不到大宵老师说话 美国也没多少散户吧 懂了,加餐中韩半导体和日经225 加仓中韩 大a不用救。汪汪队要把剩下10%都卖了。 日本不能救!!! 大a要不要救? 大a三千点还能救100年 a股4000点都多久了 a股呢,救不救 哈哈哈 大A除了依附美股的那些代工厂,其余的新三样都是美股对手盘 大a还需要救吗,除了那几个热点行业全跌到底了 恒科也要救一下啦 大A会救吗 a股救个蛋,A股散户全集中在消费医药里,压根就没涨 还是大A强悍啊 前面说大a的,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喽~ 救了就通胀 巴菲特做好了战斗准备 巴菲特要抄底了 伯克希尔买了谷歌股票和债 可是对冲基金早就把美股的仓位降下来了,只有longonly基金还在买 买巴菲特不就完事了 还得是巴菲特 我还有100多万 上周四转为空仓,空仓看爆炸( 我有90%的现金,因为半导体踏空了。 巴菲特早就做好准备捡带血的筹码了,到时候美国人还得感谢他兜底 汪汪队 李嘉诚 汪汪队年初减持etf,现在手上大把 李嘉诚呗 汪汪队卖了几个月了 这次牛市汪汪队赚了两万亿现金 哈哈哈中央汇金已经崩不住了 汪汪队一直在减仓 才跌了一天不至于吧 社保基金? 我拿着优质资产从1月跌到现在,没想到还得陪葬 救市子弹已经减持出来备好了 卢麒元老师 汪汪队做好准备了,一直在卖,估计卖差不多了吧 基民朋友这段时间更是跑步进场 网贷的,尤其是网贷后还继续抵押股票融资的,应该强制平仓。这个都做不到A股还谈什么去风险 老特选举要不要救美股 没有,网贷不给借了 被优化炒股的 其实和某些创业比股市算是温柔的了 不加杠杆的情况下 毕竟退市的情况很少有多少能亏到50%? 创业的几个月归零毫不奇怪 被优化有啥办法 贷款炒股 去银行护盘喽 懂你的喽 确实是外围市场哈哈 days a股港股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华钰矿业601020,万洋大股东转让收购价27.85,(收购11%),现价25.95,现在买入超值,相当于做了原始股东,超划算。 结束。。。。。 结束了? 结束后面是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