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重回六年前,熔断合订本

BV1mtR9BNEL1 · EverEstate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09 19:56
时长 4分38秒
播放 43254
点赞 1321
评论 514
弹幕 2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该视频暂无字幕,暂时无法生成学习笔记。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字幕

评论

共 27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什么昵称能不被注意 经典永流传 418 12 2026-05-10 01:03
初音ミクのStarRage 盘盘收获了快乐,我收获了钱,平台收获了流量,大家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269 0 2026-05-09 20:20
HJH丶逃离地球 认知决定了他们的命运 226 8 2026-05-09 20:00
今天玩网易明天娶杨笠 那就祝他们永远炒A股不就好了 大家都很满意吧 138 11 2026-05-09 20:23
カェ定律 赢了吗 133 9 2026-05-10 18:18
vasp炼丹 一个朋友,家里19年把国内老房子卖了,凑了28多万刀打给他做首付,让他和女友在美国领证和买房啥的。结果女友嫌他打游戏太凶分手了。老哥天生反骨,不让打游戏?那就把20多万直接all in 英伟达了,反正不结婚就不买房了。嗯…………羡慕老哥的运气[doge_金箍] 109 1 2026-05-21 06:22
油炉 别共情他们,去说他们喜欢的话,赚他们的钱 104 3 2026-05-10 13:24
不是冬瓜是东瓜666 房东之前还一直强调投资在村外生活在村里是最舒服的,可惜被盘盘冲坏了,现在也懒得说了[doge]救不了救不了 99 0 2026-05-09 22:07
万人膜拜Shroud 昨晚看到的最让人感叹的一位 95 32 2026-05-09 20:20
理想之白 我只说一点,有自由选择权才有捧一踩一的资格,踩美股的有几个人有买美股的权限?不是qdii那种变体,是美股账户 83 0 2026-05-10 11:12
久遠崎綵禍 谁能想到,这都能挺过来,我当时在美国上学都感觉美国会受到很大的打击[笑哭] 71 19 2026-05-10 15:03
荔枝烤鹅 一起加油 66 4 2026-05-09 20:02
Alice_星月 房东推荐的台积电和英伟达和纳指100基金,真的是认知最高的选择。[打call] 54 3 2026-05-09 22:22
是嘛呵呵 房东大佬,算是我的启蒙了 50 2 2026-05-09 20:02
人有所操2891 不搞民粹主义,不树立敌人,那怎么赢呢? 47 0 2026-05-12 21:03
bbbnnnnnss 悔不当初,当初我还是民族叙事看问题,现在我完全变了,尤其看完了《想象的共同体》,现在这个世界上如果连美国经济都⬇️,就说明这个星球“病了” 43 6 2026-05-12 09:54
十月初我再醒来 b站有个叫美投专门讲美股的 第一个视频是为什么中国人适合美股,去评论区时间排序 全都是乐子 42 27 2026-05-10 11:55
核桃老人 一直关注你,虽然没加入星球。不过你是少数高质量且愿意分享的博主 40 8 2026-05-09 20:15
糖渍乌梅子 这是我刚在某赢麻视频下看到的,真是随手一翻。一想到他们都是这种人,就释然了 38 1 2026-05-09 20:04
睡收培养皿 尊重他人命运[蹲蹲] 35 1 2026-05-09 20:12
塔布里斯-魔阴身犯了 印象深刻的一年,也算是我第一次认知到美股的韧性 32 2 2026-05-19 09:22
爱丢JDAM 认同美国,就投美国,不认同,就去做空😁 29 1 2026-05-21 17:12
子恒酱 [笑哭]佩服up的勇气,我有很多观点都是不敢分享的,不只是网友辱骂扣帽子压力,主要是平台也特别的搞 13 0 2026-05-11 18:57
只是电脑卡 下次不给你后台可见了,还敢放合订本出来[生气] 7 0 2026-05-14 23:15
一只韭菜 预计6年后这视频也会被纳入合订本 5 1 2026-05-27 09:24
AdolfPark https://b23.tv/BV15C411s7H8 炒股就炒股,能不能别一边炒股一边输出你那套歪得离谱的意识形态 3 1 2026-05-27 08:47
点解点打豆浆 认知决定命运,20年第一次准备投美股,那时视野还不行,然后在b站上搜了,一大堆唱衰美股的给我全劝退了,20年花130万连买房带装修,后来学会了翻,23年重新开始了解,24年正式开始投,现在收益也就三四十。。 2 0 2026-05-31 17:44
弹幕

共 2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我就是那个时候关注up主的 那个时候还不是这个号 还真的,刚看到的多明海就是这种类型 哈哈哈 有吗 是真的 我还记得 20年率先复苏的是中国 当时信了爱国大V,把纳指都抛了。哎 基本盘是这样的 潘子稳定发挥 基本操作 依旧扣帽子打法 整天耸人听闻 劣币驱逐良币 基本盘言论 是的,愚昧不值得拯救 关键是有勇气,真的太不容易了 我记得投资在美国消费在中国 chatgpt还没出来就吹nv你就吹吧 22才有gpt 怎么可能预测到 强强强 博主是我见过最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