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做好人 买好股 得好报

BV1mgVw6nEi6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6 13:31
时长 9分21秒
播放 58994
点赞 1264
评论 1194
弹幕 26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960
各位早上好

2
00:00:00,960 --> 00:00:01,540
早上好

3
00:00:01,540 --> 00:00:07,320
重要的信息是一切看由不由95.15

4
00:00:07,320 --> 00:00:08,699
10.28分

5
00:00:08,699 --> 00:00:09,839
美债收益率

6
00:00:09,839 --> 00:00:13,550
一切看美债收益率5.03回落了

7
00:00:13,550 --> 00:00:15,390
虽然还没有回落到五

8
00:00:15,390 --> 00:00:17,429
但是油价破百了

9
00:00:17,429 --> 00:00:20,210
两个重要的警报

10
00:00:20,210 --> 00:00:22,760
一个是有所缓解了

11
00:00:23,760 --> 00:00:25,760
第二个5.03还没有破五

12
00:00:25,760 --> 00:00:28,149
日本破四了3.87

13
00:00:28,149 --> 00:00:29,350
英国破五了

14
00:00:29,350 --> 00:00:32,030
10年国债收益率4.95

15
00:00:32,030 --> 00:00:35,159
警报有所缓解

16
00:00:35,600 --> 00:00:36,640
第二个信号

17
00:00:36,640 --> 00:00:42,770
欧元区斯特克五零指数昨天暴涨1.95

18
00:00:42,770 --> 00:00:46,509
隔夜的美股三大指数是小涨

19
00:00:46,509 --> 00:00:48,409
0.19到0.58之间

20
00:00:48,409 --> 00:00:54,390
我觉得我的观点呢是每个投资者要自我决定的

21
00:00:54,390 --> 00:00:55,549
不能听我的

22
00:00:55,549 --> 00:00:59,299
因为每个人的操作是要独立操作的

23
00:00:59,299 --> 00:01:02,240
比如说做空全球上市的金融危机

24
00:01:02,240 --> 00:01:04,450
就薄理做空是成功了

25
00:01:04,450 --> 00:01:06,769
其他做空的成功的不多

26
00:01:06,769 --> 00:01:10,540
那么这一次是不是伯里也是独赢

27
00:01:10,540 --> 00:01:12,239
我们也拭目以待

28
00:01:12,239 --> 00:01:15,879
但是巴菲特先生赢的概率还是相对比较高一些

29
00:01:15,879 --> 00:01:17,140
因为他没有做空

30
00:01:17,140 --> 00:01:19,789
他只是减仓减仓

31
00:01:19,789 --> 00:01:20,968
涨了之后

32
00:01:20,968 --> 00:01:22,569
他有40%的仓位

33
00:01:22,569 --> 00:01:24,269
他留有60%的现金

34
00:01:24,269 --> 00:01:25,948
而且这个60%的现金

35
00:01:25,948 --> 00:01:27,829
他随时可以捞底

36
00:01:28,150 --> 00:01:32,930
这个就是进可攻退可守的一个老师了

37
00:01:32,930 --> 00:01:35,969
因为有的人呢他突然是看空之后

38
00:01:35,969 --> 00:01:37,969
他就像玻璃那样做空了

39
00:01:37,969 --> 00:01:40,920
如果他没有伯里的水平和忍耐力

40
00:01:40,920 --> 00:01:43,180
这个就要向他学习一下

41
00:01:43,180 --> 00:01:44,700
有的人呢是清仓了

42
00:01:44,700 --> 00:01:45,079
清仓

43
00:01:45,079 --> 00:01:49,579
如果他没有巴菲特的这个忍耐力和这个耐心

44
00:01:49,579 --> 00:01:51,859
他两天就会买回来

45
00:01:53,609 --> 00:01:55,930
所以很多东西呢不能够绝对

46
00:01:55,930 --> 00:01:58,780
所有的都是要自己决定的是吧

47
00:01:58,980 --> 00:02:00,840
这个是没有办法的

48
00:02:00,840 --> 00:02:02,840
别人代替不了决策的

49
00:02:02,840 --> 00:02:03,980
10.32分

50
00:02:03,980 --> 00:02:05,980
日本跌0.33

51
00:02:05,980 --> 00:02:09,310
韩国暴涨3.16

52
00:02:09,310 --> 00:02:13,299
注意中韩半导体现在每天都在停牌

53
00:02:13,299 --> 00:02:15,718
因为它溢价超过20%

54
00:02:15,718 --> 00:02:16,399
太高了

55
00:02:16,399 --> 00:02:18,740
今天出现了一个奇葩的情况

56
00:02:18,740 --> 00:02:20,060
一切看港股

57
00:02:20,060 --> 00:02:23,090
港股今天小涨0.25

58
00:02:23,090 --> 00:02:23,930
涨了涨了

59
00:02:23,930 --> 00:02:25,490
只要港股一涨

60
00:02:25,490 --> 00:02:28,389
整个风向标的意义就出现了

61
00:02:28,389 --> 00:02:32,139
而且港股涨这个0.2意义重大

62
00:02:32,139 --> 00:02:34,539
因为恒科涨了怒涨2.2%

63
00:02:34,539 --> 00:02:36,460
这个是久违了

64
00:02:36,460 --> 00:02:39,909
而且一直当做领跌的龙一

65
00:02:39,909 --> 00:02:42,069
龙二也好像是不跌了

66
00:02:42,069 --> 00:02:45,189
金融三傻也开始发威了

67
00:02:45,389 --> 00:02:47,759
特别是券商发威

68
00:02:48,080 --> 00:02:49,599
再到保险发威

69
00:02:49,599 --> 00:02:52,560
当然这个也是不是一般人能买的

70
00:02:52,560 --> 00:02:53,240
比如说银行

71
00:02:53,240 --> 00:02:58,930
它是2025年7月11号就鉴定了

72
00:02:58,930 --> 00:03:00,650
当然我讲的是银行指数了

73
00:03:00,650 --> 00:03:04,539
但是他的个股是分别有的还在创历史新高

74
00:03:04,539 --> 00:03:10,838
而且大家对应一下2025年的7月11号

75
00:03:11,030 --> 00:03:12,669
银行指数见顶

76
00:03:12,669 --> 00:03:14,969
当然他是否大顶可能也得要观察

77
00:03:14,969 --> 00:03:18,090
那还是回调这个地方见顶

78
00:03:18,090 --> 00:03:19,769
对应大盘多少点

79
00:03:19,769 --> 00:03:21,628
所以为什么说不能追高

80
00:03:21,628 --> 00:03:22,688
就是这个道理

81
00:03:22,688 --> 00:03:24,028
他前20年买的

82
00:03:24,028 --> 00:03:26,748
前3年四年啊买的

83
00:03:26,748 --> 00:03:29,229
那我觉得余钱好股

84
00:03:29,469 --> 00:03:33,360
他如果有买20年的这样的一个习惯的人

85
00:03:33,360 --> 00:03:34,840
这个回调算啥

86
00:03:34,840 --> 00:03:36,460
但是如果你追高的人

87
00:03:36,460 --> 00:03:37,879
他也是很难受的

88
00:03:37,879 --> 00:03:39,819
因为他比如说四个宇宙

89
00:03:39,819 --> 00:03:41,870
呵呵呵呵呃

90
00:03:41,870 --> 00:03:44,129
它也是分阶段的了是吧

91
00:03:44,129 --> 00:03:45,270
今天这个宇宙

92
00:03:45,270 --> 00:03:46,949
明天那个宇宙是吧

93
00:03:46,949 --> 00:03:51,810
这些今天金融三傻这个傻涨一涨

94
00:03:51,810 --> 00:03:53,689
明天那个傻涨一涨是吧

95
00:03:53,689 --> 00:03:55,090
这个就很有意思了

96
00:03:55,090 --> 00:03:55,969
大家留意到没有

97
00:03:55,969 --> 00:03:58,289
大盘是指数是八砸动的

98
00:03:58,289 --> 00:04:00,500
但今天早上有个特点是

99
00:04:00,780 --> 00:04:03,659
有超过4000或者4300家待涨

100
00:04:03,659 --> 00:04:06,620
这个也是表明了整个市场的状态

101
00:04:06,620 --> 00:04:11,219
还是一个非常割裂的分化的剧烈波动

102
00:04:11,219 --> 00:04:13,080
各个板块之间的剧烈调整

103
00:04:13,080 --> 00:04:14,379
我跟大家讲一个道理

104
00:04:14,379 --> 00:04:17,079
高估的东西很多人喜欢追

105
00:04:17,079 --> 00:04:17,899
我就不喜欢

106
00:04:17,899 --> 00:04:20,089
为什么我说要做好人

107
00:04:20,089 --> 00:04:22,329
买好股得好报呢

108
00:04:22,529 --> 00:04:23,350
同志们

109
00:04:23,350 --> 00:04:26,129
巴菲特最新的采访教导我们

110
00:04:26,129 --> 00:04:29,189
他买可口可乐持有了30多年

111
00:04:29,189 --> 00:04:33,259
买运通也持有了接近40年

112
00:04:33,259 --> 00:04:34,019
35年

113
00:04:34,019 --> 00:04:34,759
这个才叫买

114
00:04:34,759 --> 00:04:36,038
这个叫买股票

115
00:04:36,038 --> 00:04:37,918
35年才叫买股票

116
00:04:37,918 --> 00:04:40,759
哈哈大家对比一下自己

117
00:04:44,120 --> 00:04:45,939
不是以35年来算啊

118
00:04:45,939 --> 00:04:48,879
3年到三点5年都持有不了

119
00:04:48,879 --> 00:04:50,699
3.5个月都持有不了

120
00:04:50,699 --> 00:04:51,779
不要说3.5个月

121
00:04:51,779 --> 00:04:53,879
3.5个星期都持有不了

122
00:04:53,879 --> 00:04:55,439
更多的是3.5天

123
00:04:55,439 --> 00:04:56,480
这个算啥呢

124
00:04:56,480 --> 00:04:58,540
嘿嘿嘿嘿嘿嘿嘿

125
00:04:58,579 --> 00:05:01,339
这个就叫炒股票嘛是吧

126
00:05:01,339 --> 00:05:02,939
我告诉大家一个一个情况

127
00:05:02,939 --> 00:05:05,579
99.9999999%都是炒股票

128
00:05:05,579 --> 00:05:08,120
谁来股票市场都不想买股票

129
00:05:08,120 --> 00:05:10,620
这个就是现在的现状就是如此

130
00:05:10,620 --> 00:05:14,899
大家扪生计问自己是来炒的还是来买的是吧

131
00:05:15,160 --> 00:05:17,339
当巴菲特只有一个

132
00:05:17,339 --> 00:05:18,639
绝大部分人都是来炒的

133
00:05:18,639 --> 00:05:20,660
这个是首先要自己定位好

134
00:05:20,660 --> 00:05:23,660
第二个我们进场的时候

135
00:05:23,660 --> 00:05:24,540
大家想一想

136
00:05:24,540 --> 00:05:27,980
是在低位进场好还是在高位进场好

137
00:05:27,980 --> 00:05:30,779
买进了那些1万年才能回本的

138
00:05:30,779 --> 00:05:32,649
1000年才能回本的是吧

139
00:05:32,649 --> 00:05:34,209
或者100年才能回本的

140
00:05:34,209 --> 00:05:35,050
大家想一想

141
00:05:35,050 --> 00:05:37,550
我们真的愿意等待那么长时间吗

142
00:05:37,550 --> 00:05:42,589
如果将这个东西卖给了那些完全不懂的人

143
00:05:42,589 --> 00:05:47,110
他要承受一个世纪甚至100个世纪的努力

144
00:05:47,110 --> 00:05:51,298
这个眼泪自己又于心于心何忍呢

145
00:05:51,298 --> 00:05:54,339
呵呵呵呵呵哼

146
00:05:54,339 --> 00:05:57,680
因为很多人都没有为他人着想的理念了是吧

147
00:05:57,680 --> 00:06:00,279
这个这个就是我说的做好人

148
00:06:00,279 --> 00:06:04,019
买好股得好报的一个道理

149
00:06:04,019 --> 00:06:06,360
因为很多人都不顾及他人的

150
00:06:06,360 --> 00:06:09,370
这个就是这个市场的现状

151
00:06:09,370 --> 00:06:12,709
这个也是我写这个小书的内容向大家分享

152
00:06:12,709 --> 00:06:16,769
因为拿到书的粉丝朋友们只有百万分之一

153
00:06:16,769 --> 00:06:19,269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一下

154
00:06:19,269 --> 00:06:21,170
怎么样才叫做好人

155
00:06:21,170 --> 00:06:23,209
买好股都好报

156
00:06:23,209 --> 00:06:25,589
巴菲特先生买的可口可乐

157
00:06:25,589 --> 00:06:27,610
可能他就不是推荐现在买

158
00:06:27,610 --> 00:06:28,829
要么35年前买的

159
00:06:28,829 --> 00:06:31,129
可能他从来就没打算卖是吧

160
00:06:31,129 --> 00:06:32,410
但如果他太高的话

161
00:06:32,410 --> 00:06:33,389
估计他也卖

162
00:06:33,389 --> 00:06:34,389
其实一个好股票

163
00:06:34,389 --> 00:06:36,620
你持有35年的话

164
00:06:36,819 --> 00:06:38,560
他会产生感情的

165
00:06:38,560 --> 00:06:39,639
嘿嘿嘿

166
00:06:39,639 --> 00:06:41,180
一个人也是是吧

167
00:06:41,180 --> 00:06:42,839
如果相处35年

168
00:06:42,839 --> 00:06:45,379
一般都会有一点点感情的

169
00:06:45,379 --> 00:06:46,899
所以对这个股票得好啊

170
00:06:46,899 --> 00:06:47,980
不要说过35年

171
00:06:47,980 --> 00:06:49,939
有的股票三点5年就不见了

172
00:06:51,379 --> 00:06:54,899
所以很多人是考虑的这个时间呐

173
00:06:54,899 --> 00:06:59,519
跟巴菲特先生考虑的这个时间维度是不一样的

174
00:06:59,519 --> 00:07:03,360
很多人呢都是想套住别人这个心态

175
00:07:03,360 --> 00:07:05,360
有的上市公司也是这样

176
00:07:05,360 --> 00:07:07,819
就想我自己减持了

177
00:07:07,819 --> 00:07:10,569
套住我的股东是吧

178
00:07:10,569 --> 00:07:13,089
这个就不合适

179
00:07:13,410 --> 00:07:18,610
应该是千方百计的让咱们的股东赚钱

180
00:07:18,610 --> 00:07:22,750
而不是千方百计的我自己先逃命

181
00:07:22,750 --> 00:07:25,550
让我们的股东来受苦

182
00:07:27,370 --> 00:07:29,149
所以这个心态得倒过来

183
00:07:29,149 --> 00:07:32,639
首先上市公司怎么要成为一个好上市公司

184
00:07:32,639 --> 00:07:36,129
要让咱们的股东能够幸福美满

185
00:07:36,129 --> 00:07:37,649
谁当了我的股东

186
00:07:37,649 --> 00:07:40,550
一辈子就是享有幸福美好人生

187
00:07:40,550 --> 00:07:42,930
这样的上市公司才是好的嘛是吧

188
00:07:42,930 --> 00:07:45,110
有的上市公司谁当了我的股东

189
00:07:45,110 --> 00:07:46,529
一辈子倒了大霉

190
00:07:46,529 --> 00:07:50,029
这种上市公司不就坏上市公司嘛是吧

191
00:07:50,029 --> 00:07:52,949
那有的上市公司是千方百计地

192
00:07:52,949 --> 00:07:54,949
往股东的口袋里塞钱

193
00:07:54,949 --> 00:07:57,550
有的上市公司是千方百计的

194
00:07:57,550 --> 00:07:59,879
从股东的口袋里掏钱

195
00:07:59,879 --> 00:08:03,019
就放在他自己的口袋里蒸发没有了

196
00:08:03,019 --> 00:08:05,319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是吧

197
00:08:05,319 --> 00:08:08,600
有的上市公司是唯一亏就亏1万个亿

198
00:08:09,699 --> 00:08:13,079
有的上市公司我一赚可能就赚1万个亿啊

199
00:08:13,079 --> 00:08:17,319
这所以其实好人坏人一眼就能看得到

200
00:08:17,319 --> 00:08:21,019
呵呵呵呵呵呵呵对呀

201
00:08:21,019 --> 00:08:23,740
只不过很多人都是喜欢拥抱坏人

202
00:08:23,740 --> 00:08:25,480
放弃好人啊

203
00:08:25,480 --> 00:08:26,788
拥抱好人

204
00:08:26,788 --> 00:08:27,949
远离坏人

205
00:08:27,949 --> 00:08:31,990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怎么样去拥抱

206
00:08:31,990 --> 00:08:33,649
当然是什么时候拥抱呢

207
00:08:33,649 --> 00:08:37,080
在没有人关注的时候拥抱不要那么好

208
00:08:37,080 --> 00:08:37,860
那么贵了

209
00:08:37,860 --> 00:08:41,259
呵呵那人家落难的时候

210
00:08:41,259 --> 00:08:42,139
您去了哪里呢

211
00:08:42,139 --> 00:08:44,419
是人家需要帮助的时候

212
00:08:44,419 --> 00:08:45,220
你去了哪里呢

213
00:08:45,220 --> 00:08:47,019
人家飞黄腾达的时候过来拥抱

214
00:08:47,019 --> 00:08:48,639
肯定是没有人管你的了是吧

215
00:08:48,639 --> 00:08:50,919
这就是我这个小说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216
00:08:50,919 --> 00:08:52,220
哈哈再见

217
00:08:52,220 --> 00:08:55,059
做个好人

218
00:08:55,059 --> 00:08:57,620
做个好人

219
00:08:58,220 --> 00:09:02,98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220
00:09:04,299 --> 00:09:06,740
做个好人

221
00:09:06,740 --> 00:09:09,269
做个好人

222
00:09:09,909 --> 00:09:14,509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223
00:09:15,070 --> 00:09:17,029
坦坦荡荡

224
00:09:17,029 --> 00:09:19,659
不亏良心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8472 美国也只不过涨的是他们七姐妹科技股,看一下他们蓝筹龙头股被打压的有多厉害: 证券:高盛,摩根士丹利:离历史新高差整整1% 保险:伯克希尔哈撒韦:离历史新高差整整10% 银行:摩根大通:离历史新高差整整10% 消费:可口可乐:离历史新高差整整1% 石油:雪佛龙,埃克森美孚:离历史新高差整整10%-14% 汽车:特斯拉,通用汽车:离历史新高差整整10%-15% 船舶:通用动力:离历史新高差整整5% 轨道交通:西屋制动:离历史新高差整整6% 再看一下A股: 证券:中信证券-国泰海通:只需要涨43%-113%就回历史前高 保险: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只需要涨54%-100%就回历史前高 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只需要涨10%-33%就回历史前高 消费:贵州茅台-五粮液:只需要涨100%-300%就回历史前高 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只需要涨233%-300%就回历史前高 汽车:比亚迪-赛力斯:只需要涨43%-100%就回历史前高 船舶:中国船舶:只需要涨275%就回历史前高 轨道交通:中国中车:只需要涨566%就回历史前高 582 63 2026-05-26 13:32
秋深藏不住余情为他人 给大伙说个冷知识,如果你在3200点附近或者3100附近买入红利etf 蓝筹 银行etf 保险etf或者券商etf 消费就不谈了免得有人说是垃圾。那么你到现在收益差不多是4%左右如果买的晚一点可能要绿 390 90 2026-05-26 13:34
INTP的救赎 中国的市场就是比别人差很难承认吗?人家多少年的牛市了,它说涨得快了需要压一下吗?我们哪次不是每次都有理由,每次都是说漂亮话从你手里套钱 43 2 2026-05-26 13:52
1xiaowei3 那么就是华为发布套定律配合大盘套散户咯 38 12 2026-05-26 13:56
羡鱼Sora 真能活那么长时间吗?巴菲特可口拿了30+年,张雪峰40+岁就没了 33 8 2026-05-26 13:39
我先喝瓶水 大霄赢学:如果美股跌了A股没跌,那说明大霄老师说的就是美股,大霄老师赢了如果美股没跌A股跌了,那说明大霄老师说的其实是《美股》,是你没看懂,大霄老师赢了如果美股和A股全都大跌,说明大霄老师预言地球顶又一次成功大霄老师功德无量赢麻了如果美股和A股都平安无事,那就继续提示风险肯定是没错的早晚有一天要回调的大霄老师马上要赢了 15 1 2026-05-26 14:24
笑五 今天 李大霄疯狂嘲笑散户六次 14 0 2026-05-26 13:43
牛头人概念股 大霄好久没有漏出纯真的笑容了[doge] 13 1 2026-05-26 15:42
明明很开心lll 晚上去把锂矿炸了,帮大伙回回血[墨镜] 9 1 2026-05-26 15:57
遭难了吗 冷饭新炒[吃瓜] 8 1 2026-05-26 14:35
刻舟行远2020 你去年底说的转防御,看看今年跌多少了? 7 0 2026-05-26 14:00
有點想_冬眠 大霄早盘就开香槟,现在老实了吧,都跳没了 5 0 2026-05-26 13:51
a凡尘烟火a 这么有钱反而每天都在给散户叮嘱风险[大哭][大哭][大哭] 4 4 2026-05-26 15:32
凡子ii 一切看科技一切看科技。梭哈科技回调了还能涨回来。抄底老登那就天天跌[笑哭][笑哭] 4 0 2026-05-26 15:17
国利陈 真的有人按李大霄的视频挣钱了吗?做好人买好股的话完美踏空行情了 3 0 2026-05-26 18:33
霄汩 你们看李大霄的视频,点进来马上暂停就行,不要被他害了,就评论区聊聊天嘲讽一下就好 3 0 2026-05-26 15:31
SycamoreTree5 天天都这几句,买有色的今年可真是好报,被你们这帮机构砸毛坑不少 3 0 2026-05-26 14:51
jygjyj 好人股券商又开始套傻子玩咯[呲牙] 3 0 2026-05-26 14:01
次元饺子 论证缺陷: 逻辑存在明显跳跃。UP主将“市场波动”简单归因为“好人/坏人”的道德博弈,将“长期持有”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灵丹妙药,却忽略了A股市场结构性差异、红利陷阱、以及估值周期对长期持有的严苛要求。 严谨性不足: UP主常使用“3.5天”、“3.5年”等带有表演性质的口语化表达,将复杂的问题过度简化为散户“耐心不足”的个人修养问题,缺乏对企业财报、行业周期和资本流动性的深度量化支撑。 数据验证: 评论区用户通过对比美股蓝筹与A股核心资产的走势数据(如中信证券、中国平安等回撤后的修复空间)进行“反向核查”,揭示了UP主所推崇的“好人股”在A股市场近期表现疲软的事实,直接否定了“买好股即得好报”的短期普适性。 误导性表达: 视频中关于“中韩半导体停牌”的描述被弹幕当场纠错(实为拉升而非停牌)。此外,UP主对“四个宇宙”等概念的模糊指代,被评论区解读为对特定板块(如芯片、半导体)的误导性诱导,存在“既要又要”的投机色彩。 总结: 该视频并非专业的财务分析,而是一场以“价值投资”为包装的个人IP表演。它成功地通过“做好人”这一道德标签,将复杂的市场亏损转化为散户的“修行不足”,从而实现了对自身预测失误的辩解与规避。 2 1 2026-05-26 16:50
势至牛自至1 [微笑][吃瓜][吃瓜][吃瓜][大哭] 2 0 2026-05-26 15:27
弹幕

共 26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大霄结算表情↓ 做坏人买坏股得好报 做好人 买美股 得好报 三百六十五天,为数不多的好报日子 做个好人~做个好人~ 这期清晰度好高 懂你意思 梭哈中石油 今天v回来的是好股,懂了,冲半导体 好人股原本是震荡,最近几周变成破位下跌了。 等这天,不容易啊,特别是恒科这种 还看油,看个锤子 Ai是文明,Ai是上帝,Ai会让所有不尊重她的人都拍断大腿,华为韬定律从0到1的创新,言尽于此,好好学习,跟上节奏。 喜笑颜开 我不想做好人 开打了 不看油不看美债收益率 天天好人股坑人 牛咋挂到花上面了,不是挂树上么 美国“自卫”了doge 刚刚脸上是不是绿了哈哈哈 那就是缓解 高位或许有好人股 说好的美日韩股市5.14顶呢?天天打脸了吧 意思是不要做空吗 林园现在怎么样了,白酒医药呢 算上今天,我已经忍了6天了。还好忍了 满仓白酒 有没有发现消费、金融、医疗行业的估值才是真的高,虽然半导体近两个月涨了不少,但估值比前者合理,比起半导体风险大多了 天哪,这简直就是我 消费继续跌 我也是还留有一部分仓位在底部,年化固定收益也有4% 我清仓了一个礼拜了,我坚信巴菲特的判断,我继续等 哈哈哈 这不是我吗 唇勾一个 太真实了 低位比高位风险大?你真的知道估值是什么吗? 哈哈哈哈兄弟们买回来啊 林园,人家长期看好,不卖就行了 中韩半导体今天就薯他涨的最猛,哪有停牌,都拉冒烟了 中韩半导体吃爽了 不需要2天 2小时就买回来了!!! 收盘跌 了 暴涨0.25% 真的吗老师 怒涨0.2 哈哈哈哈折腾一个月没赚钱 恒科是好人股吗 这次是真怒涨了 又跌回去了 等大家认为不跌了,就说明后头还有 哈哈哈哈 恒科三傻啥时候发威 哈哈三傻 笑死我了 集体掩护科技大人出货,服务太到位了 绷不住了 钢铁,券商都开始涨,如果持续下去,那就是牛市要结束了,大资金已经开始炒冷门了 我重仓银保证三傻 哈哈哈哈哈,发威 说早了 笑死了 哈哈哈哈 今天封测力挽狂澜 笑死我了 大霄自己都蚌埠住了 见顶为什么不提示 或高开低走了 建设银行 建行:你好 券商绿了 我去建行准备护盘了 现在只敢买高位股了 Ai没有泡沫,Ai个股有泡沫,Ai会让所有不尊重她的人变成小丑。华为韬定律将引领将来半导体发展方向。 招笑银行 我已经决定拿20年。50元追高买入中国人寿,回调到33元,我表示眼皮子都没动一下。 四个宇宙或暗示芯片,半导体,CPO,存储 哈哈哈很有意思,这个涨一涨那个涨一涨十年还在这。。。。 懂你意思 20年去梭哈地惨,不比银行收益高吗 是宇宙行 待涨666 不是4大行吗 微小盘历史100%分位,指数不跌,个股要倒霉的 注释:不如买科技赚得多。 银行 宇宙行 人都老了,老了再有钱也没啥意义。 哇塞 我都还没有35岁 老了有钱有啥意义 我要是能买可口可乐我也持有35年 请巴菲特买中国石油,买30年就套你30年 医疗:你好? 白酒:你好? 大霄养小狗了?挠笼子的声音 买股票是给儿子留下当家底的!所以不在乎短期波动 买了5分钟,涨不涨,不涨我割肉了 你持有100年看看 中国石油:你好? 小微股或赢大风险 对,看看闻泰科技 2小时 不涨就跑了 !!!! 巴菲特买A股就是从哪来回到哪去 家里在做饭吗 Ai产业链龙头,拿3,5年几倍是有的,但有几个散户安耐的住?道理谁都懂。这就是散户的命。 哈哈哈哈 一般能拿住的都是被套了 天哪那简直就是我 不一样啊,中國良公司皆去國外上市,给外人分红、得利 A股没有价值投资 我已经买了这只股票3分半了,怎么还不涨,我要割了 套牢才会安心持有,盈利会让你坐立不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大宵老师,我持有的股3.5个小时没涨了,怎么办 6666 没绷住哈哈哈哈 23底部买的医药消费现在腰斩了 不一样啊,中國良公司皆去國外上市,给外人分红、得利 笑嘻了 3.5小时都不行 还真是 哈哈哈哈哈 这个算高手 炒股票 我们从来就是抄股票 绷不住了哈哈哈哈 有些ETF可以当天就卖 中国有可口可乐吗 当然了,我说的是外围,因为A股也就是3.5年呗 另外那百万分之一就是拿到大霄小书的人 3.5分钟 3.5天确实不赚钱 那你也扪心自问A股这些公司上市是来融资发展的还是来卖公司减持的,结果美股现在还不让买,赌场就赌场别装正规市场 来来回回几十年都在3000点,有什么投资价值 怎么又发绿了 我操空瓶了 你这个市场只适合炒,同意的点赞了 我说的都是外围市场,a股没有3.5年的 买入3.5分钟,跌了,已经受不鸟了 盆栽是什么意思呀? 银行都是要化债的 碗太小 太猛了大霄 白水:*** 或是10000PE,1000PE,100PE 大普微3万年回本 望远镜选好股啊 多好理解 真能活那么长时间吗?巴菲特可口拿了30+年,张雪峰40+岁就没了 30000年回本 愚公移山,传给18代子孙 你持有一百个世纪看看 尼安德特人来了也才刚刚回本 中芯国际 好人股或持有一百年 买后3.5秒就受不了了。。 一般高位进场3.5天退出 你持有100年看看 那就让亏喽!听你的买所谓的好人股,在我看来是类僵尸股才是最大的风险,别害人啦 互相掏兜 笑你妈 然后你19年推荐别人四十块买融创 500年成妖,1000年成仙,俗称仙股Doge 大胆,不应该是美股嘛 别怕我们人类有保护机制一般最多痛苦100年 美股一直拿就一直赚,A股不一定 一天不听老师讲课浑身难受哈哈哈哈哈 银行要化债 低位可拿 不是A股不一定,是A股一定不啊! 35年前我还没出生 李老师是真的好人 天天规劝大家注意风险 牛到头了 我持有三年的白酒,也有感情了(套了三年) 我持有一年都有感情了。 能持续运营35年公司还稳定盈利的公司确实不多 一天,不涨就溜 可是大霄已经结婚了啊 想持有的,最后持有的是乐视,恒大,康美药业。闻泰科技,又该如何。 不一样啊,中國良公司皆去國外上市,给外人分红、得利 伊利可以不对应可口可乐 真实了,A股3.5年后ST退的一大把 隆基我也已经被套出感情了 问题来了,你有巴菲特那么多资金和时间吗? 美股确实有好股票 35年?一辈子有几个35年? 汪汪队:嘿嘿 美国现在不行了,主导地位不行了,不是以前,现在美国你一直拿看看, 那问题来了。 A股和美国一样吗 汇金:我是好人吗 李大霄在2011年的小书里确实推荐了纳指 大宵老师真的金石良言,现在才懂 社保:??? 汇金:??? 某队已经减持90%了 你又不是社保的股东 汪汪队 证金:说得好!明天继续给我减持几百万股。 他的股东就是来投机的 社会环境就这样 说的就是国家队 减持芯片的某大基金:??? 有限责任制 证金:哈哈哈 一言惊醒梦中人 我觉得这在大a不存在 那得是外围市场了 让股东幸福 那还得了· 巴老师资金量太大不容易一次性大加仓 买股票确实是买公司,他真是想把公司卖你 中石油或是坏的不能再坏的上市公司(狗头) 大霄老师,您能别天天说废话了吗?能不能分析一下具体产业? 想说点什么,但是为了李老师的视频还是算了 懂的,就是外围那些不分红的公司 金融三傻 或是指恒大和英伟达 国家队? 当然我们说的是美股 掏定律 如果外围市场塞钱,那掏钱的就是……[doge] 宇宙安全声明 肯定是美股啊 哈哈哈哈 跟着大霄老师你是真的赚不到钱啊 或是没得选[doge] 没成长没故事不就是吃他股息,不就是在那横盘 后面那只牛,挂倒了 喜欢渣男 买老登股的基本都是这个思维,但至今未有好报 听懂了 懂你意思 听懂了 哈哈哈哈哈 我在观察doge 英伟达 现在消费没人关注了 散户或没得选择 舒服了~ 澳门新葡京底下居然没人了。 赌场 巨顶 别去赌场 就是说不要进门 梭哈建筑哈哈哈哈哈哈哈 进赌场了 都让你买银行了,明天继续大跌 赌场门可罗雀 什么场入口 远离赌场 中国银行 不要赌(即答) 赌场,溜了溜了 中国银行 远离赌场远离高位科技 中国银行或是婴儿底 懂了 梭哈港股 这是赌场底部啊,难道说 地球顶 银行见顶 很开门 “不要进” 抄底 不要进赌场 懂了买白酒 不要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