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稳定力量出手了

BV1mZEN6CECD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8 11:23
时长 4分14秒
播放 89121
点赞 1496
评论 1130
弹幕 29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20 --> 00:00:03,640
就是啦就是啦就是啦

2
00:00:03,640 --> 00:00:04,799
同志们

3
00:00:05,040 --> 00:00:10,449
首先韩国大救市从跌9%熔断

4
00:00:11,570 --> 00:00:14,349
现在只是跌5.7%

5
00:00:14,349 --> 00:00:15,509
毛毛雨啦

6
00:00:15,509 --> 00:00:18,589
日本重跌超过4%

7
00:00:18,589 --> 00:00:20,189
接近5%

8
00:00:20,548 --> 00:00:22,548
现在只跌3.8

9
00:00:22,548 --> 00:00:23,969
10.43分

10
00:00:23,969 --> 00:00:31,640
美国推特救市仅仅是微跌业七道指0.28

11
00:00:31,640 --> 00:00:33,780
那只还有紧急任务了

12
00:00:33,780 --> 00:00:34,439
就是啦

13
00:00:34,439 --> 00:00:37,159
我们的龙一在力拔山河

14
00:00:37,159 --> 00:00:39,600
我们的宇宙哈哈

15
00:00:39,600 --> 00:00:41,439
在关键时刻

16
00:00:41,439 --> 00:00:44,179
银行怒涨0.8

17
00:00:44,179 --> 00:00:49,539
在他们跌9%的情况底下

18
00:00:49,539 --> 00:00:53,359
我们的重武器宇宙飞银虽然还没涨

19
00:00:53,359 --> 00:00:54,560
但也没跌

20
00:00:54,560 --> 00:00:55,799
只跌0.2

21
00:00:55,799 --> 00:00:56,159
一

22
00:00:56,159 --> 00:00:58,840
保险指数怒涨0.2

23
00:00:58,840 --> 00:00:59,840
那还得了

24
00:00:59,840 --> 00:01:02,969
因为5203加

25
00:01:02,969 --> 00:01:08,060
我就觉得需要稳定了5203家待涨

26
00:01:08,060 --> 00:01:08,959
开盘的时候

27
00:01:08,959 --> 00:01:11,579
恒生指数仅仅微跌0.66

28
00:01:11,579 --> 00:01:15,459
恒生科技仅仅微跌1.56

29
00:01:15,819 --> 00:01:19,340
这还得了他们跌十百%分之九

30
00:01:19,340 --> 00:01:24,349
这种跌法关键时刻就能看到中流砥柱的作用

31
00:01:24,629 --> 00:01:26,950
当然贵的那些我也不看好

32
00:01:26,950 --> 00:01:30,500
谁叫你买那么贵的是吧

33
00:01:30,500 --> 00:01:32,099
注意不能按照我这个操作

34
00:01:32,099 --> 00:01:33,780
你要买我也没办法是吧

35
00:01:33,780 --> 00:01:34,680
力挽狂澜

36
00:01:34,680 --> 00:01:36,040
真金不怕火炼

37
00:01:36,040 --> 00:01:39,120
反正在市场下行的时候

38
00:01:40,120 --> 00:01:43,359
就谁知道谁才是中流砥柱

39
00:01:43,359 --> 00:01:46,079
只有在市场下行的时候

40
00:01:46,079 --> 00:01:48,359
在全球一片暴跌的时候

41
00:01:48,359 --> 00:01:51,040
就能知道谁是主心骨

42
00:01:51,040 --> 00:01:52,900
谁是可以信赖的

43
00:01:52,900 --> 00:01:55,969
就像两个人不到危难处

44
00:01:55,969 --> 00:01:57,609
难见真心狼

45
00:01:57,609 --> 00:02:00,950
谁是真金不怕火炼是吧

46
00:02:00,950 --> 00:02:03,129
谁是到关键时刻就叛变

47
00:02:04,090 --> 00:02:06,370
那肯定是一目了然啊

48
00:02:06,370 --> 00:02:07,269
这个东西

49
00:02:07,269 --> 00:02:09,330
所以为什么说要做好人

50
00:02:09,330 --> 00:02:11,889
买好股才能得好报呢是吧

51
00:02:12,180 --> 00:02:14,740
所以为什么到关键时刻

52
00:02:14,740 --> 00:02:15,840
谁是坏人

53
00:02:15,840 --> 00:02:20,099
在我这个小说里面能给大家讲得清清楚楚

54
00:02:20,099 --> 00:02:21,319
明明白白

55
00:02:21,319 --> 00:02:24,199
这个就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56
00:02:24,199 --> 00:02:25,639
因为我出20年了

57
00:02:25,639 --> 00:02:29,399
有很多人还是找不到橱窗里面都有好东西

58
00:02:29,399 --> 00:02:30,199
不要慌

59
00:02:30,199 --> 00:02:32,098
提前差股要谨慎

60
00:02:32,098 --> 00:02:33,838
杠杆要小心

61
00:02:33,838 --> 00:02:38,150
关键关键的时候才知道谁是真英雄

62
00:02:39,310 --> 00:02:40,270
谁又是狗熊

63
00:02:40,270 --> 00:02:44,769
关键的时候哈哈方见英雄本色

64
00:02:45,088 --> 00:02:48,528
关键关键的时候就能知道

65
00:02:48,528 --> 00:02:51,508
谁能担当起稳定市场的重任

66
00:02:51,508 --> 00:02:56,280
关键关键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可依赖谁

67
00:02:56,280 --> 00:02:57,120
信赖谁

68
00:02:57,120 --> 00:02:58,400
谁是真心

69
00:02:58,400 --> 00:03:00,189
谁是假意

70
00:03:00,189 --> 00:03:01,870
平常吃饭喝酒

71
00:03:01,870 --> 00:03:02,650
那算啥

72
00:03:02,650 --> 00:03:03,750
危难的时候

73
00:03:03,750 --> 00:03:07,639
关键的时候就能知道谁是坏人

74
00:03:07,639 --> 00:03:09,639
股票市场道理一模一样

75
00:03:09,639 --> 00:03:12,349
同志们哈哈嘶救市啦

76
00:03:12,349 --> 00:03:15,849
韩国方面听取了众多有识之士的意见

77
00:03:15,849 --> 00:03:17,289
一定要救他

78
00:03:17,289 --> 00:03:21,319
普通民众散户全体加了杠杆

79
00:03:21,319 --> 00:03:23,099
这个时候一定要救

80
00:03:23,099 --> 00:03:25,990
但是我们作为散户朋友也要注意

81
00:03:25,990 --> 00:03:26,729
提前差股

82
00:03:26,729 --> 00:03:27,550
要小心一些

83
00:03:27,550 --> 00:03:28,629
去杠杆还钱

84
00:03:28,629 --> 00:03:31,169
这个港股还是真英雄啊

85
00:03:31,169 --> 00:03:33,770
银行才是中流砥柱啊

86
00:03:33,770 --> 00:03:34,650
不能按照我这个操作

87
00:03:34,650 --> 00:03:35,849
我说了

88
00:03:35,849 --> 00:03:39,330
还是看看我这个小说不能作为操作

89
00:03:39,330 --> 00:03:41,150
建议你要吃得香

90
00:03:41,150 --> 00:03:42,229
睡得甜

91
00:03:42,229 --> 00:03:43,310
笑的响

92
00:03:43,310 --> 00:03:45,770
就来拿一本我这个小书

93
00:03:45,770 --> 00:03:48,050
放在枕头下有奇效

94
00:03:48,050 --> 00:03:49,110
再见

95
00:03:49,110 --> 00:03:52,009
做个好人

96
00:03:52,009 --> 00:03:54,530
做个好人

97
00:03:55,169 --> 00:03:59,93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98
00:04:01,250 --> 00:04:03,689
做个好人

99
00:04:03,689 --> 00:04:06,229
做个好人

100
00:04:06,830 --> 00:04:11,430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01
00:04:11,990 --> 00:04:13,719
坦坦荡荡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好曰子还在后头捏 切记,救市资金是来救市的,不是来救你的[微笑] 182 9 2026-06-08 11:35
烈海皇 审核快一点,不然显得我大宵老师很呆 181 0 2026-06-08 11:27
aprilsir2 从另一个角度说,散户们终于回到了自己熟悉的指数区间之内(3000 多点)[doge][doge] 122 11 2026-06-08 11:32
李小雨肖 稳定力量抄底=救市 稳定力量出货=降温 91 3 2026-06-08 12:41
吃牛排不吐骨头 大霄经典半场开香槟,又跌回去了[doge] 87 6 2026-06-08 11:38
受伤的海绵体 别人涨8%的时候,我们呢 80 12 2026-06-08 13:19
猫的二次元 稳定力量出货了 65 2 2026-06-08 13:35
阿拉灯的神丁007 稳定个几把,大霄也开始说假话了。我继续加仓美股 62 12 2026-06-08 11:56
DuckBoby 报告老乡们一个好消息,恒生科技今天终于是科技辣![吃瓜][吃瓜][吃瓜] 51 1 2026-06-08 11:28
黄婆坑 4200多点汪汪队撤离,外围在猛涨,我们天天三四千家待涨,到今天3900多,开始进场稳住局面,这一出一进,散户钱不见了,还得感谢咱吗[滑稽] 32 6 2026-06-08 12:41
独断万古me 大宵是恒生科技大空头,说了就翻倍跌[星星眼] 19 1 2026-06-08 13:16
Mondlicht 整个缅 a 就是一条跟在美股后面吃石的🐶,心情好了赏点骨头吃吃,心情不好了连石都没得吃😅 15 0 2026-06-08 13:54
Lhzshzl绅士 对都是散户砸的,国家队已经救了,散户太坏了[夏日萌菜表情包_笨笨笨][夏日萌菜表情包_笨笨笨][夏日萌菜表情包_笨笨笨][夏日萌菜表情包_笨笨笨] 14 2 2026-06-08 13:54
凶悍的花狸狸 好人股都跌几十个点,今天微涨一下,就开始吹? 10 0 2026-06-08 11:37
番茄炒苦瓜加醋 我倒希望别护,反正已经腰斩了,也不介意你再杀40%,来个千股跌停,留一块别退市就行[doge] 四五年而已,很快就下一轮牛市了[吃瓜] 8 0 2026-06-08 19:31
重燃人生 看看吧大霄,你要真为散户好,就别建议散户玩A了,老老实实玩正规市场不好吗 7 2 2026-06-08 13:44
Bangumi池宇峰 李大霄就是最大空头 5 0 2026-06-08 13:47
1xxxxxx1 大霄老师 我发现2689买 好像也不太行[doge] 5 0 2026-06-08 11:30
暮色Parker 救铌孖 4 0 2026-06-08 16:44
那夜你真美i 牛逼,两天加起来跌的比棒子还惨,日本韩国涨的时候不跟[呲牙][呲牙] 4 0 2026-06-08 13:45
弹幕

共 29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救市啊 就逝啦 不要混淆数字好看和救市,这才是保护散户 就逝啦 就逝啦 说早了 就是拉 又出手了,我亲手砸的 又要高中牛? 就死啦,就死啦 哪里? 华钰矿业601020,不可再生资源,锑黄金,全球限量,万洋大股东转让收购价27.85,(收购11%),现价25.95,现在买入超值,相当于做了原始股东,超划算。 soudayo 哈哈哈哈哈哈 能不能别救啊,让市场回归市场本身就行 就是啥? 就逝了 就是了 就是啦 救个毛 救市还跌这么多? 狗救的 啊?啊?啊? 救在哪? 救个捶捶 sodayo sodayo 先救香港 这是ai吗?十年了大肖样子没变老 就逝了 先救港股,再救内地 救救我 救死了 ?救了个寂寞 惊天大救市,熔断两次 别急,大A从来都是周一稳住,周二再跌,存量的加仓的抄底的一网打尽 就是拉 哈哈哈 就逝啦,就逝啦! 喊我救??就凭我?? 救哪了? ?? 下午看看再说吧 发早了,下午一落千丈 不对吧,这也叫救市? 让散户救市呢? 我说的是外围股市。 人家救市,跟我们又没关系 是韩国,不是A 你是韩国 笑死‘ 先救恒科! 说的是外围市场吗? 救市就是市场本身行为这都理解不了还炒股 抄底啦 ??? 就是拉! 只是 谁救了 救谁了 救市是让人走的,不至于跌停出不去,不是让人抄底的 赚了3.7 和你有什么关系 收盘负8,,,, 大趋势没法改变,以伊又开打,只会加深 贷款梭哈光 涨0.1% 大涨 跌7% 毛毛雨 更像拉高出货,骗散户进去 当然我说的是外围市场 ??? 原来说的是外围救市 不能救,救了后面跌的更狠。 温水煮青蛙 救在哪里? 人家之前涨了多少 推特高科技救市 推特救市说是 原来是外围在救他们的市 救不了,也不能救,救也不能救坏人,救了就上演农夫与蛇的事故了 别救了,我清仓了 龙一不是绿的吗? 推特救市 别救了,毁灭吧 银行保险涨了,让券商也跟上啊 让市场自然出清,你这跌不让跌,涨不让涨的 就是垃! 农1 力拔山西 A股怎么没有 银行:一怒之下怒了一下 救银行? 大肖都绷不住 好好好 银行都跌到哪了,拉一下还不容易 夺少? 哈哈哈哈哈哈 险资呢 怒涨 怒涨 怒涨了,不可思议 哈哈哈 0.8你是要笑亖我 哈哈哈哈 跌了15%涨个2-3%,我还以为我赚麻了 不是一般人买的 很是发怒了 一怒之下 怒了一下 沃格光电快涨停了 救得是指数 四大平行宇宙!!! 我们的大A今年中位数涨-9% 老登的春天 哈哈哈 怒涨 一怒之下,怒了一下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那很能怒了 哈哈哈哈 一怒之下怒了一下 哈哈哈,一怒之下,怒了一下 哈哈哈 哈哈哈哈气笑了 大怒 哈哈哈哈 笑死了 这还得了 哈哈哈 难绷 笑麻了 李老师语录:保险怒涨0.2%,银行怒涨0.8这还得了?沪市微跌–1.26,深是小跌–2.49。毛毛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还得了 难绷 哈哈哈,这次的了 这还得了 不得了 这还得了 这还得了哈哈哈 石乐志 到了证券不敢说了 神理论 保险就6家公司?涨0.2%,也算救市? 神经病一个 怒涨 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吁赶紧降温 绷不住了 怒涨 0.2% 这还得了 仅0.5203万家待涨。。 笑死,微跌和怒涨形象的太讽刺了 紧紧? 啊 大霄老师啊,数学体育老师教的吗,微跌、大涨 微跌1.56,怒涨0.6·········· 微跌1.56,怒涨0.2 怒涨0.2,微跌1.6,这是人能说出来的东西? 势来了应该顺势而不是逆势 怒涨 0.8,微跌 1.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肖老师每天给我提供笑料 恒生科技早跌穿了 他们涨翻倍了 待涨可还行 它们涨了多少 涨多少怎么不说 哈哈哈哈 ?我们不是提前跌了快1个月了吗? 小破站是神秘力量么Doge 有没有可能我们已经先跌了,今天维护一下,明后两天再补跌 他们涨的时候呢 这还得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提前跌的含金量 恒生调整的早 我们只跟跌不跟涨 外卖科技太有实力了 老登不说恒科是下跌趋势 恒生科技每天都在待涨怎么说 哗众取宠 跌了9个月的恒科吗 人家涨了多少 日韩涨的时候港股还在阴跌 我们这边跌半个月了,要是加起来,我们比他们跌的还惨 又涨过吗请问 老登银行股就是定盘星啊。。。 别人是涨了回调,这A就一直跌也没见特立独行 顺势而为 创新药已经很低了。。。 哈哈哈 懂你意思 你在笑什么?我问你在笑什么? 道理我都懂 你为什么笑 人家是回调我们涨了吗就跌 这个弹幕,哈哈哈哈 真金不怕火炼,银行继续怒涨0.01%不得了,了不得! 大霄老师都憋不住了 老李挺可爱 大霄全仓银行吗 ?这么开心 大盘这位置唱多会害死人的 你下午的视频很难做了 你也没涨啊 哈哈哈哈 说一年下跌了,终于应验了,看把大宵美的 别扯什么博里了全球最大空头就是大霄 好开心哦 全球一片暴涨的时候,我们是绿的 大霄重仓的金融涨了,很开心 也没跌多少啊 又没涨了,过去几个月没吃到科技? 大霄疯狂暗示恒科是中流砥柱,大家快去买恒科 人家是涨出新高,回踩确认。A股一个多月不涨,跌和别人一起跌,这叫主心骨? 大霄贷款杠杆梭哈银行 银行 你要笑死我 霄哥欢欣鼓舞,哈哈 真没脸没皮,自己又没那么凶猛地涨过,有什么资格暴跌! 没跌之前就已经是下水道了 情感大霄 保险 银行 券商 物理ai 懂了 旭哥是中流砥柱 是长飞光纤,亨通光电doge 意思是记住这个时候还能涨停的,强修复的 已经在谷底了,怎么走都是向上 大家都买银行股 让科技股都退市去 何意味 恒科都什么鸟样了 并非A股 医疗,消费,恒科真的是路边一条 涨的时候是不是又要跌回去 人性经不起考验 做个好人 没有一个可以信赖,空仓是唯一的信赖 机构 是沃格光电 你这个嘴脸我擦 老师,你怎么一卡一卡的 哈哈哈 买好股不会死,但是也不会活啊。买科创啊,会死,但是有概率活。 买中际旭创的一定亏麻了吧 真的好心疼他们 大家涨我们跌,大家跌我们也跌 小人书? 明天怒跌5%??? 涨的都是好股 跌的都是坏的 余钱好股,淡定从容。 懂了,梭哈北证50,是好人股 笑死 恒科 医疗,消费都是狗熊 不忍受百分之50的暴跌就不能感受3个点的暴涨 拉倒吧,一片哀嚎 银行 你自己都绷不住 哈哈 今天涨停的或是英雄 也不至于如此夸奖吧? 难绷 脑抽了? 跌就跌个大坑出来,别救了,看着难受 是纳斯达克吗 都是虚情假意 别念了,师傅 反正恒生科技是信不过 那是韩国 我不同意,说好听的是救散户,说难听点就是吸引更多散户为虚高的科技股站岗 为什么要救赌狗? 收盘又下去了。。 我吐了 真话还是反话呢 买港股的有福啦,能承受30%的下跌和1%的暴涨吗 韩日肯定会有更大的跌幅不排除指数级跌停 有奇笑 华钰矿业601020,不可再生资源,锑黄金,全球限量,万洋大股东转让收购价27.85,(收购11%),现价25.95,现在买入超值,相当于做了原始股东,超划算。 唱多A股是任务,真话还得看神情 大宵老师今天是笑得响了 那会卡脖子 基民真有钱 机构跑步进厂? 基民还是那么吊 基民加油啊 哎 接盘 跑步 基民买买买 基金接盘 基金接盘 机构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