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余钱好股不悲观之五

BV1mPQRBfE83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3 09:51
时长 3分3秒
播放 32455
点赞 668
评论 428
弹幕 3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680
大家好

2
00:00:00,680 --> 00:00:03,480
在这个比较悲观的时候

3
00:00:03,480 --> 00:00:06,309
还是跟大家讲一讲这本小书

4
00:00:06,589 --> 00:00:08,390
首先啊我们给大家讲一讲

5
00:00:08,390 --> 00:00:09,849
到底是什么时候

6
00:00:09,849 --> 00:00:12,769
怎么样买股票才是比较正确的呢

7
00:00:12,769 --> 00:00:14,449
才是一个投资的心态呢

8
00:00:14,449 --> 00:00:16,260
因为我们这个市场呢

9
00:00:16,260 --> 00:00:19,260
还是有2.3亿的散户投资者啊

10
00:00:19,260 --> 00:00:21,239
还有7亿的基金投资者

11
00:00:21,239 --> 00:00:25,609
他们都没有受过专业的证券投资知识的学习

12
00:00:25,609 --> 00:00:27,469
就贸然去卖这个市场

13
00:00:27,469 --> 00:00:29,410
这个是客观事实

14
00:00:29,609 --> 00:00:32,450
所以呢也没有任何一个人告诉他们

15
00:00:32,450 --> 00:00:33,710
该怎么样投资

16
00:00:33,710 --> 00:00:34,810
什么叫好股票

17
00:00:34,810 --> 00:00:38,009
我这本书呢就是解决这些问题啊

18
00:00:38,009 --> 00:00:42,250
可惜呢就拿到书的散户朋友就百万分之一了

19
00:00:42,250 --> 00:00:46,130
大部分的散户朋友都还没读过书就进考场

20
00:00:46,130 --> 00:00:47,890
差不多是这种状态

21
00:00:47,890 --> 00:00:49,049
大家想象一下

22
00:00:49,049 --> 00:00:54,130
如果没读过书就去高考会是什么样的一个情景

23
00:00:54,130 --> 00:00:57,590
而且这个考场呢我们的对手是谁呢

24
00:00:57,590 --> 00:00:59,789
清北复交的毕业生啊

25
00:00:59,789 --> 00:01:02,200
而且是毕业了20年的毕业生啊

26
00:01:02,200 --> 00:01:04,299
可能还有哈耶普斯麻的毕业生啊

27
00:01:04,299 --> 00:01:05,200
这么一个道理

28
00:01:05,200 --> 00:01:07,989
大部分人买股票呢都是乱买的

29
00:01:07,989 --> 00:01:09,510
不知道便宜还是贵

30
00:01:09,510 --> 00:01:10,629
全是乱买的

31
00:01:10,629 --> 00:01:14,129
大部分人都不懂炒跟买股票的区别

32
00:01:14,129 --> 00:01:16,469
这个是很重要的

33
00:01:16,469 --> 00:01:20,418
正因为很多人对买的东西没有信心

34
00:01:20,418 --> 00:01:23,789
所以才在这个周末的时候会很担心啊

35
00:01:23,789 --> 00:01:26,588
出现这个比较糟糕的这么一个状态

36
00:01:26,588 --> 00:01:29,239
底下的时候很多人就很很悲观了

37
00:01:29,239 --> 00:01:31,099
为什么追高进来的吧

38
00:01:31,099 --> 00:01:31,879
第二个对

39
00:01:31,879 --> 00:01:33,920
买的东西它是炒的吗

40
00:01:33,920 --> 00:01:35,480
他不是买的进来

41
00:01:35,480 --> 00:01:36,689
就是炒股票的

42
00:01:36,689 --> 00:01:38,030
他不是买股票

43
00:01:38,030 --> 00:01:39,310
我还没听过

44
00:01:39,310 --> 00:01:42,579
很多的散户朋友搞得懂买跟炒的区别

45
00:01:42,579 --> 00:01:44,239
这两个字区别大了

46
00:01:44,239 --> 00:01:45,280
天壤之别啊

47
00:01:45,280 --> 00:01:48,000
那如果我买的东西是好东西

48
00:01:48,000 --> 00:01:50,549
那这个周末为什么我要担心

49
00:01:50,829 --> 00:01:52,030
就是这个道理

50
00:01:52,030 --> 00:01:55,390
因为绝大多数人的都买的东西

51
00:01:55,390 --> 00:01:57,909
要炒的东西不是好东西

52
00:01:57,909 --> 00:01:59,989
或者是不知道好坏

53
00:01:59,989 --> 00:02:02,640
所以这个周末担心啊

54
00:02:03,040 --> 00:02:04,200
不是这样的吗

55
00:02:04,200 --> 00:02:06,439
当然我讲的是美股啊

56
00:02:06,439 --> 00:02:08,120
大家听明白了没有

57
00:02:08,120 --> 00:02:11,169
所以我们在周末时在大家很担心的时候

58
00:02:11,169 --> 00:02:13,849
跟着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这本小说

59
00:02:13,849 --> 00:02:14,729
李大霄投资战略

60
00:02:14,729 --> 00:02:17,530
三来将书中的内容给大家分享

61
00:02:17,530 --> 00:02:19,210
让很多人没有那么担心

62
00:02:19,210 --> 00:02:21,219
如果是好东西就不会担心了

63
00:02:21,219 --> 00:02:22,340
如果是余钱

64
00:02:22,340 --> 00:02:23,840
好股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65
00:02:23,840 --> 00:02:26,699
我我买的时候都很划算啊

66
00:02:26,699 --> 00:02:29,009
那这个波动有什么可担心的

67
00:02:29,009 --> 00:02:30,849
只不过我说的做好人

68
00:02:30,849 --> 00:02:31,689
买好股得好

69
00:02:31,689 --> 00:02:33,210
报股书中的这些内容

70
00:02:33,210 --> 00:02:35,939
绝大多数的投资人呃

71
00:02:35,939 --> 00:02:38,639
这个我们的听众朋友没读过我这个书的

72
00:02:38,639 --> 00:02:39,960
都不知道啊

73
00:02:39,960 --> 00:02:41,900
就贸然乱买乱买啊

74
00:02:41,900 --> 00:02:42,960
当然要担心了

75
00:02:42,960 --> 00:02:46,360
乱炒绝大多数人都是乱炒

76
00:02:46,360 --> 00:02:48,120
毫无章法

77
00:02:48,120 --> 00:02:49,319
能不担心吗

78
00:02:49,319 --> 00:02:50,780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啊

79
00:02:50,780 --> 00:02:52,860
美股再强调一次

80
00:02:52,860 --> 00:02:55,000
美股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骊下 讲个笑话:绿行、绿险、绿券、绿利高波跌的比创业板和科创50还多[doge_金箍] 109 20 2026-03-23 10:30
ST满仓梭哈 股民分三种: 1、账户内10万以下的,喜欢天天骂人。 2、账户10万﹣90万,不怎么说话,专心研究市场行情。 3、账户100万以上的,素质都很高,喜欢分享操作经验。 以前我也喜欢分享操作经验, 后来专心研究市场行情, 直到现在天天骂人。[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100 13 2026-03-23 09:52
213256asd 是不是突破了啊[doge] 99 25 2026-03-23 09:53
學術蟑螂 笑点解析:景气度较高 62 9 2026-03-23 09:55
晨光之子 大霄老师,这次怎么直接放了个圈圈啊[藏狐][汤圆][滑稽] 55 15 2026-03-23 10:20
Adoccc 一刻也没有为4000点哀悼, 立刻来到战场的是3800保卫战!! 55 5 2026-03-23 09:54
爱丽丝梦游怡红院 顶不住了大宵老师 46 0 2026-03-23 09:56
风都无涯 好股票或只有200家 42 3 2026-03-23 09:54
潮汐私募 已经提示的很明显了,大霄老师作为公众人物已经尽力了。 38 10 2026-03-23 10:10
中华厨神丶 盆栽都跌成环了,暗示散户可以滚了[星星眼] 35 0 2026-03-23 09:53
磨人的魔人折磨人 祝福祖国和大A一样繁荣昌盛 32 1 2026-03-23 10:24
三司平野绫 好股票不要慌,国家队在里面![星星眼] 30 5 2026-03-23 09:54
锡恩对不对 兄弟们先持有100年,这点小挫折不用慌,100年不回本你来找我,我给你补 29 6 2026-03-23 09:54
友人liu 6天涨的不够一天跌的[笑哭]你跟我说好东西?银行是房地产强相关的行业,这么多地产烂账都要银行收拾,您看好银行的逻辑是啥?不能光说您看好就看好啊?逻辑是啥?业绩预期是啥? 24 9 2026-03-23 10:33
假装有账号 [doge]好股票只有跌多跌少的区别[doge] 24 7 2026-03-23 09:52
拾染十九 我要开始我的装死战法了,删软件3个月后见[兔兔岛_吃面] 23 4 2026-03-23 10:05
Tankszl 涨的时候好人股压着不让涨,跌的时候好人股带头向下砸,666 21 0 2026-03-23 10:35
Chaledu鞋 等你发现你套了百分之50以后,大霄就告诉你之前就该止损了,, 20 0 2026-03-23 11:09
男人真本色 我byd回本了,牛市结束了[呆] 19 7 2026-03-23 12:00
Khej-Trhyk 好股票贡献大[支持] 19 2 2026-03-23 10:04
弹幕

共 3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什么玩意,银行带头跌 气死人了,连跌小半年了 救命啊! 那是个啥?夺命追魂勾? 何意味 大霄又在哪整出来这么个东西,我小时候都不玩 或可多做家务 连颗草都没有啦 把头埋进沙里 别限制游资就行 先救香港再救内地 大霄老师的摆件越来越抽象了 这是22号的视频,不是23的 跌的越深,才有更好的机会买入 被人当猪宰 我有大霄同款铁环 审核这么慢,才放出来 百万分之一??才卖出去200本啊。。。 我也是清北复交毕业生,也是爆亏 摆了一套滚圈…… 4000点泡沫地球顶 请问券商便不便宜呢? 券商分便宜和贵,2635再买 散户:炒股=赌博 因为,量化不讲逻辑。只讲收割。 因为泥沙俱下。今天好人股也暴跌了 涨了之后才叫好,但涨之前怎么知道 原来比亚迪是好东西 这个交易量券商肯定是大赚的,就看他肯不肯分给股东了 不担心没跌多少 经典 好人蒙尘我也担心啊 老师,摆的东西太多了 经典美股 好人带头砸盘 真不是一般人能买的! 懂了,美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