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形成共识或非好事

BV1m4AjzSEd2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0 09:42
时长 5分25秒
播放 55094
点赞 1073
评论 345
弹幕 4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2,520
我们来谈一谈几个市场共识的

2
00:00:02,520 --> 00:00:06,690
非常重要的就是在1月29号呃

3
00:00:06,690 --> 00:00:11,239
贵金属当时有一个非常强烈的共识

4
00:00:11,319 --> 00:00:13,919
就是再不买就晚了啊

5
00:00:13,919 --> 00:00:17,989
当时出现了一个月涨接近30%的黄金

6
00:00:17,989 --> 00:00:21,149
一个月涨接近70%的白银

7
00:00:22,230 --> 00:00:24,439
这个已经步入一个癫狂的状态了

8
00:00:24,439 --> 00:00:28,778
这个是我在1月29日连发三个视频预警的

9
00:00:28,778 --> 00:00:29,879
重要的一个逻辑

10
00:00:29,879 --> 00:00:31,368
第二个逻辑没有人看空

11
00:00:31,368 --> 00:00:33,588
这个令我非常恐怖

12
00:00:33,588 --> 00:00:34,548
没有空投了

13
00:00:34,548 --> 00:00:35,749
第三个逻辑呢

14
00:00:35,749 --> 00:00:38,969
其实黄金白银再到铜

15
00:00:38,969 --> 00:00:40,670
再到铝等等等等

16
00:00:40,670 --> 00:00:42,229
传导再到基本金属啊

17
00:00:42,229 --> 00:00:45,229
我觉得已经传导就告一段落了

18
00:00:45,229 --> 00:00:47,109
这个逻辑也是蛮硬的

19
00:00:47,109 --> 00:00:48,229
又有重要任务了

20
00:00:48,229 --> 00:00:50,518
我还是觉得散户朋友重要一些

21
00:00:50,518 --> 00:00:52,039
我们暂时不管它了

22
00:00:52,039 --> 00:00:54,579
我们还是以散户利益重要一些

23
00:00:54,579 --> 00:00:57,018
还有86年的三个高点

24
00:00:57,018 --> 00:00:58,829
11月14日

25
00:00:58,829 --> 00:01:00,598
1月29日

26
00:01:00,598 --> 00:01:02,518
还有3月3日

27
00:01:02,518 --> 00:01:07,728
这三个高点呢成交量是比较奇怪的

28
00:01:07,888 --> 00:01:08,849
3.99

29
00:01:08,849 --> 00:01:09,688
3.26

30
00:01:09,688 --> 00:01:11,569
3.16逐级下滑啊

31
00:01:12,968 --> 00:01:18,780
而且这个高点呢419041704197

32
00:01:18,780 --> 00:01:20,480
第三个高点还高了一些

33
00:01:20,480 --> 00:01:22,039
第三个高点是假的

34
00:01:22,039 --> 00:01:23,218
我再重复一遍

35
00:01:23,218 --> 00:01:25,039
第三个高点是假的

36
00:01:25,039 --> 00:01:27,530
那个七个点是假的

37
00:01:27,530 --> 00:01:29,510
因为靠三桶油才打上来的

38
00:01:29,510 --> 00:01:31,810
我们再有几个共识是很恐怖的

39
00:01:31,810 --> 00:01:33,569
1月28日29日

40
00:01:33,569 --> 00:01:37,790
我判断美股见顶是遭到了多少人的反对啊

41
00:01:39,909 --> 00:01:42,079
大家看一看当时的评论

42
00:01:42,280 --> 00:01:45,920
就像我26352689判断见底一样

43
00:01:45,920 --> 00:01:49,430
遭到了多少人的围攻啊

44
00:01:49,510 --> 00:01:51,670
天哪怎么能够唱空美股呢

45
00:01:51,670 --> 00:01:54,090
美股不是一直涨一直涨一直涨吗

46
00:01:54,090 --> 00:01:55,978
可怕就是这种共识

47
00:01:55,978 --> 00:01:58,819
而且那位先生说10万点多权威啊

48
00:01:58,819 --> 00:01:59,819
多么牛啊

49
00:02:00,899 --> 00:02:01,879
能不信吗

50
00:02:01,879 --> 00:02:05,450
10万点了能不信吗是吧

51
00:02:05,450 --> 00:02:07,109
你敢看空吗

52
00:02:07,109 --> 00:02:08,490
不敢

53
00:02:08,759 --> 00:02:10,500
但是我觉得太恐怖了

54
00:02:10,500 --> 00:02:13,919
我觉得历史上还没有一个这个位置的人

55
00:02:13,919 --> 00:02:16,229
判断股票市场翻倍的

56
00:02:16,229 --> 00:02:18,030
没有没见过

57
00:02:18,030 --> 00:02:19,530
而且说了时间

58
00:02:19,530 --> 00:02:20,449
说了点位哦

59
00:02:22,009 --> 00:02:23,830
你敢质疑他吗

60
00:02:23,949 --> 00:02:26,389
不敢全球都不敢啊

61
00:02:26,389 --> 00:02:28,250
因为都是一致看多的

62
00:02:28,250 --> 00:02:31,490
那我就觉得这里面隐藏的风险太大了

63
00:02:31,490 --> 00:02:33,409
而且1月29号有什么

64
00:02:33,409 --> 00:02:35,729
就是贵金属晚上跳水之后

65
00:02:35,729 --> 00:02:36,729
有色金属跳水

66
00:02:36,729 --> 00:02:37,870
基本金属跳水

67
00:02:37,870 --> 00:02:40,308
一一连串的多米勒骨牌下来

68
00:02:40,308 --> 00:02:41,288
很恐怖啊吧

69
00:02:41,288 --> 00:02:45,389
再有我们从3月3号这个油

70
00:02:45,389 --> 00:02:46,930
这个问题出现的时候

71
00:02:46,930 --> 00:02:48,729
我觉得是有问题的

72
00:02:48,729 --> 00:02:50,669
日韩股市谁敢质疑呢

73
00:02:50,669 --> 00:02:51,849
没人敢质疑啊

74
00:02:51,849 --> 00:02:53,129
如意中天呐

75
00:02:53,129 --> 00:02:57,409
还有印度股市这些共识是最害人的

76
00:02:57,530 --> 00:03:00,889
只不过我们散户朋友很多的上上当了

77
00:03:00,889 --> 00:03:02,689
怎么能够在这地方买单

78
00:03:02,689 --> 00:03:04,889
我只是个人意见啊

79
00:03:04,889 --> 00:03:06,289
不能够按自己操作

80
00:03:06,289 --> 00:03:08,370
我就跟大家讲一些道理

81
00:03:08,370 --> 00:03:12,210
而且呢我们以4000点作为分界线

82
00:03:12,210 --> 00:03:15,139
注意我现在仅仅讲客观事实

83
00:03:15,139 --> 00:03:16,280
不是预测啊

84
00:03:16,280 --> 00:03:17,819
大家留意到没有

85
00:03:17,819 --> 00:03:19,849
4000点之下

86
00:03:19,849 --> 00:03:21,889
傻乎朋友还没那么兴奋

87
00:03:21,889 --> 00:03:23,539
一冲破4000点

88
00:03:23,539 --> 00:03:25,099
很多人就空翻多了

89
00:03:25,099 --> 00:03:26,939
他26352689

90
00:03:26,939 --> 00:03:27,939
他是不敢看多的

91
00:03:27,939 --> 00:03:30,250
冲破3000点他也无动于衷的

92
00:03:30,250 --> 00:03:31,750
只要冲破了4000点

93
00:03:31,750 --> 00:03:33,129
很多人才会空翻多

94
00:03:33,129 --> 00:03:35,689
这个时候空翻多就错了

95
00:03:35,689 --> 00:03:39,030
只不过呢今天也很有意思啊

96
00:03:39,550 --> 00:03:41,990
击穿4000点也仅仅是几秒钟啊

97
00:03:41,990 --> 00:03:43,909
立即回去了啊

98
00:03:44,270 --> 00:03:46,430
我还是呼吁要稳定市场咯

99
00:03:49,610 --> 00:03:50,879
平稳运行

100
00:03:50,879 --> 00:03:54,319
那我们在外部这么大的扰动的情况底下

101
00:03:54,319 --> 00:03:56,939
还是启动一下这个稳定的机制

102
00:03:56,939 --> 00:03:57,960
可能会好一点

103
00:03:57,960 --> 00:04:01,710
在这么大的明显的外部利空的情况底下

104
00:04:01,710 --> 00:04:03,469
我们怎么样把市场稳住

105
00:04:03,469 --> 00:04:04,689
怎么样能够稳定

106
00:04:04,689 --> 00:04:07,169
怎么样能够让散户朋友少受损失

107
00:04:07,169 --> 00:04:10,209
当然好股票少受损失啊

108
00:04:10,209 --> 00:04:11,889
差股票是没有办法的

109
00:04:11,889 --> 00:04:13,628
差股票是比较难啦

110
00:04:13,628 --> 00:04:14,609
我就呼吁呢

111
00:04:14,609 --> 00:04:17,079
在外围市场越来越不确定的时候

112
00:04:17,079 --> 00:04:19,279
我们的内部一定要稳稳住

113
00:04:20,319 --> 00:04:22,548
起码指数稳住啊

114
00:04:22,749 --> 00:04:24,449
起码好股票稳住

115
00:04:24,449 --> 00:04:27,809
也比一股脑的下跌要好一些是吧

116
00:04:27,809 --> 00:04:29,189
那我们再回忆一下

117
00:04:29,189 --> 00:04:32,149
上一次的原油危机的时候会怎么样

118
00:04:32,149 --> 00:04:34,370
上世纪70年代的时候

119
00:04:34,370 --> 00:04:36,379
美国人加油

120
00:04:36,379 --> 00:04:37,939
先看车牌单号

121
00:04:37,939 --> 00:04:39,240
今天可以加双号

122
00:04:39,240 --> 00:04:42,000
明天加周日全部关门

123
00:04:42,000 --> 00:04:45,689
这就是70年代使用危机美国的情况

124
00:04:45,689 --> 00:04:49,790
德国人呢有四个周日直接禁止开车上路

125
00:04:49,790 --> 00:04:53,680
英国人呢工厂一周只能开三天

126
00:04:53,680 --> 00:04:54,699
其他休息

127
00:04:54,699 --> 00:04:56,560
这次会怎么样呢是吧

128
00:04:56,560 --> 00:05:00,449
我觉得可能因为大家想象一下啊

129
00:05:00,449 --> 00:05:01,649
如果出现这样的一个情况

130
00:05:01,649 --> 00:05:04,678
底下全球的经济情况会怎么样

131
00:05:04,678 --> 00:05:05,918
我觉得不可想象

132
00:05:05,918 --> 00:05:07,639
所以到一定的阶段

133
00:05:07,639 --> 00:05:10,809
我觉得会会采取措施的

134
00:05:10,809 --> 00:05:12,009
当然是我个人猜测

135
00:05:12,009 --> 00:05:13,309
我说的也不一定对啊

136
00:05:13,309 --> 00:05:15,468
总的来说好股票不要恐慌

137
00:05:15,468 --> 00:05:16,48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容小姐的郝先生 这盆栽怎么了[doge] 154 32 2026-03-20 09:44
名字又被偷走了 大肖老师,我好像记得你还曾经在1万8,2万的时候说过美股见顶,2800提示黄金风险,3300说黄金跑不过上证 131 22 2026-03-20 10:29
币鸟 @李大霄 帮忙总结一下视频内容 81 3 2026-03-20 10:49
烈海皇 准备买辆小米su7加入淘宝闪购送外卖,把钱挣回来[笑哭]麻了 77 14 2026-03-20 10:35
努力搞钱基 离谱,接近60%股票都跌,主板居然跌0.3%,创业还涨2%以上[笑哭] 73 16 2026-03-20 10:31
速速remake去 为什么不战斗了 59 4 2026-03-20 09:45
酒得麻依 普涨变普跌仅需十分钟,大A还是太权威了[星星眼] 36 1 2026-03-20 09:59
我要充满满满正能量 做坏人买妖股赚大钱 35 2 2026-03-20 12:41
平Fan_D世界 那就是好事[吃瓜] 35 0 2026-03-20 09:43
老嘿米 大老师多翻空这还得了 25 1 2026-03-20 10:11
去码头搞点炸薯条 兄弟们,今天应该都没亏吧[脱单doge] 25 17 2026-03-20 09:45
小碧宰制 大肖老师,我好像记得你还曾经在1万8,2万的时候说过美股见顶,2800提示黄金风险,3300说黄金跑不过上证 19 1 2026-03-20 13:12
哪来的也勾咬我 😂 16 0 2026-03-20 21:45
小小突破口 时间越长,越炒股越会觉得大宵说的对[doge]至少大方向判断大宵没错过 16 0 2026-03-20 12:50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 听大肖老师的话,买了好股,吃到涨停[打call][打call] 16 6 2026-03-20 11:48
脚下的称里有吸铁石 我已空仓 感觉良好[doge_金箍]留下的兄弟萌发财 13 5 2026-03-20 10:15
红衣乌尔班大炮 真的反弹了,最后的逃跑机会我一定听劝[委屈] 13 1 2026-03-20 09:45
牧歌思无邪 大盘能不能一天跌到2689,空仓战法等不及了 12 2 2026-03-20 10:50
凭你也想杀死我 极度畸形的股市,给我看笑了 10 0 2026-03-20 15:01
黑白耳机架 今天真高开了,难道说独立行情真让他走出来了? 10 12 2026-03-20 09:49
弹幕

共 4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卧槽 花蔫吧了? 下跌就是共识 你该被枪毙 地球仪美国泡沫笑死 多肉好惨呀 提醒“您的淘宝闪购已送达” 玩手机 今天背景提示割肉 玩一下智能手机 泪目了 哈哈哈 外卖到了? 顺子提示到卖点了 只是闹钟罢了 只有大霄老师心里有我了! 树倒了,我们该散了 跟恒科一样,要步入技术性熊市了 背离了,包括周线现在也是背离的状态 当然我们说的是美股 这就是传说中的顶背离。 我们说的是美股 疯狂眨眼 大笑哥,我没有反对,我就是听你的空仓。 我就是那个时候判断接下来是出货的空间 你别眨眼我害怕 不委屈不委屈哈 没蚌住笑死我了 老师别生气 大霄不急我信你 大霄,我们信你! 我给你翻翻你以前的视频 这次不一样,,各种抄底 又击穿了 击穿?收盘直接尿了一床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急着抄底,稳一下,有趋势再上吧,现在这个行情,买股票还不如去赌博。 稳定的收割 又跌穿了 稳住,别乱动,peace! 4000点能守住 指数不稳也罢 渲染恐慌,你个大空头 他们也只要上3天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