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外贸进出口开门红是利好消息

BV1kxNFzPEhA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0 17:23
时长 3分32秒
播放 22492
点赞 711
评论 126
弹幕 4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1,240
重要利好消息

2
00:00:01,240 --> 00:00:04,360
中国2月以美元计价的出口

3
00:00:04,360 --> 00:00:07,070
同比增39.6%

4
00:00:07,070 --> 00:00:09,449
进口同比增13.8%

5
00:00:09,449 --> 00:00:11,009
前两个月

6
00:00:11,330 --> 00:00:16,179
我国货物进出口同比增加8.3%

7
00:00:16,179 --> 00:00:20,780
与东盟的贸易总额增加20.3%

8
00:00:20,780 --> 00:00:25,079
这应该说还是呃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9
00:00:25,079 --> 00:00:27,550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

10
00:00:27,550 --> 00:00:29,870
事情好像有转机

11
00:00:29,870 --> 00:00:32,490
我们观察到油价大幅的回落

12
00:00:32,490 --> 00:00:36,179
纽约原油14:11分的数据

13
00:00:36,179 --> 00:00:37,500
88.48

14
00:00:37,500 --> 00:00:40,890
INE原油663.8

15
00:00:40,890 --> 00:00:43,369
相对来说还是有所回落的

16
00:00:43,369 --> 00:00:46,829
随着亚太地区的市场一片的反弹

17
00:00:46,829 --> 00:00:49,799
日本这个时候涨2.8%

18
00:00:49,799 --> 00:00:51,719
韩国怒涨4.96%

19
00:00:51,719 --> 00:00:54,320
印度也反弹0.75%

20
00:00:54,320 --> 00:00:57,210
新加坡涨1.75%

21
00:00:58,250 --> 00:00:59,229
A股不得了

22
00:00:59,229 --> 00:01:01,609
怒涨20一点

23
00:01:01,890 --> 00:01:06,429
0.51%的涨幅不得了啦

24
00:01:06,429 --> 00:01:08,368
这个是大涨

25
00:01:08,368 --> 00:01:13,299
恒生指数更是怒涨1.87%

26
00:01:13,299 --> 00:01:16,540
恒生科技呢是怒涨1.95%

27
00:01:16,540 --> 00:01:21,159
是A股港股里面一个涨幅比较大的啊

28
00:01:21,159 --> 00:01:22,439
龙一龙二更是不得了

29
00:01:22,439 --> 00:01:25,739
特别是龙一是更是怒涨接近7%

30
00:01:25,739 --> 00:01:28,200
龙一就是整个市场的风向标了

31
00:01:28,200 --> 00:01:30,959
那我们密切再进一步的观察

32
00:01:30,959 --> 00:01:35,540
那么现在主要的问题就是这个众所周知的原因

33
00:01:35,540 --> 00:01:37,120
什么时候解决

34
00:01:37,400 --> 00:01:38,480
什么时候结束

35
00:01:38,480 --> 00:01:41,920
那股票市场的稳定就可以期待啊

36
00:01:41,920 --> 00:01:44,698
如果还是没有办法结束

37
00:01:44,978 --> 00:01:46,819
甚至愈演愈烈

38
00:01:46,819 --> 00:01:49,299
那整个油价呢是不受控的

39
00:01:49,299 --> 00:01:50,698
但不管怎么说

40
00:01:50,698 --> 00:01:53,810
冲高回落就是好现象

41
00:01:53,810 --> 00:01:55,549
对股票市场的影响

42
00:01:55,549 --> 00:01:57,090
对通胀的影响

43
00:01:57,090 --> 00:02:03,480
对整个全球的金融的影响都是非常关联的

44
00:02:03,480 --> 00:02:09,819
而且今天的好处呢是4400家上行不得了

45
00:02:09,819 --> 00:02:12,379
爱涨呢也只有900多家啊

46
00:02:12,379 --> 00:02:15,560
960家应该说还是比较悬殊的

47
00:02:15,560 --> 00:02:17,318
今天能源调整了啊

48
00:02:17,318 --> 00:02:20,179
也跟石油的这个回落不无关系

49
00:02:20,179 --> 00:02:21,679
巴菲特先生表示

50
00:02:21,679 --> 00:02:23,860
对长期投资者来说

51
00:02:23,860 --> 00:02:25,900
股市下跌不是风险

52
00:02:25,900 --> 00:02:27,329
而是打折

53
00:02:27,329 --> 00:02:31,649
真正的风险是在恐惧中做出错误的抉择

54
00:02:31,649 --> 00:02:35,919
20世纪道指从66涨到1万

55
00:02:35,919 --> 00:02:38,569
1497

56
00:02:38,969 --> 00:02:42,409
中间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

57
00:02:42,689 --> 00:02:44,310
经历了大萧条

58
00:02:44,310 --> 00:02:47,699
当然现在最高是到5万了啊

59
00:02:47,699 --> 00:02:52,500
唯一能打败你自己的从来不是市场

60
00:02:52,500 --> 00:02:53,990
是你自己

61
00:02:53,990 --> 00:02:55,270
这段话呢

62
00:02:55,270 --> 00:02:57,110
哎共勉吧

63
00:02:57,110 --> 00:03:00,659
所以我们在市场波动的时候

64
00:03:00,939 --> 00:03:03,969
关键是品种和周期

65
00:03:03,969 --> 00:03:06,689
关键是咱们自己的风险控制

66
00:03:06,689 --> 00:03:11,028
关键是咱们自己到底是持什么品种

67
00:03:11,028 --> 00:03:13,008
到底持有的周期有多长

68
00:03:13,008 --> 00:03:16,439
巴菲特尔先生举这个例子的时候是1万点

69
00:03:16,439 --> 00:03:18,099
现在5万点了啊

70
00:03:18,099 --> 00:03:20,960
当然5万点是要回落了啊

71
00:03:22,319 --> 00:03:23,13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liujq1993 喝汤[呲牙] 44 11 2026-03-10 17:24
Ecociting 别的都是百分比怎么a股变成点数了 26 4 2026-03-10 17:26
一年100 总结,红利好 20 0 2026-03-10 17:25
aprilsir2 省流 道指经历两次世界大战毅力不倒, 一切回调下跌不是风险而是机会[doge_金箍] 17 0 2026-03-10 17:49
千早爱灯 这个地球仪是粘在墙上了吗[闪耀色彩古韵新辉表情包_灵光一现] 16 0 2026-03-10 17:59
SeAuPoInSb 大霄老师一说…进入技术性熊市,什么就可以抄底了,去年四月的美股,前几天的恒科[doge]。 屡试不爽 14 6 2026-03-10 18:05
三司平野绫 芙莉霄老师,持有一个世纪,或是康庄大道[星星眼] 11 0 2026-03-10 17:27
我不是股神_official 白玩的一天过去了[笑哭] 10 2 2026-03-10 17:27
沉了的舟 地球蓝色一面在半空中,或暗示蓝筹股已脱离基本面 8 0 2026-03-10 17:25
与雪漫漫-柴犬-猜拳 道琼斯经历两次世界大战,建议持股时间或大约100年 6 0 2026-03-10 18:05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这个地球仪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看起来是悬空的,下面也没桌子[doge] 6 7 2026-03-10 17:29
某泽z 龙一龙二是谁呀?7%? 5 1 2026-03-10 18:30
奈之の若何 重大利好消息,或已见地球顶[星星眼] 4 0 2026-03-10 17:24
李大霄 https://b23.tv/mall-2Kf6gp-6zWKv 4 1 2026-03-10 17:23
不存在的疯兔 四万块,收益一块四。我是天才交易员 3 1 2026-03-10 22:33
冬雪兆若叶 同志们问AI问题一定要记得开思考啊[生病]昨天我也觉得市场要开始轮动了去问AI,却因为忘了开思考嫌AI没用最新数据,AI说我能在无米之炊下让你赚钱你还嫌弃这些,结果就因为这个小插曲昨天减仓了没有回补今天赚少了一半 3 0 2026-03-10 18:07
天堂的殇曲 总结:浮盈加仓,重仓猛干[doge] 3 1 2026-03-10 17:27
Endorphinsss 重大利好,银行明天能涨吗[笑哭] 3 6 2026-03-10 17:24
很过分的话是否更好 A股再扛100年还是3000点信不信 2 0 2026-03-10 17:53
Life丶Fantastic 我也没恐惧啊,港药拿了半年不照样亏近20个点[笑哭] 2 0 2026-03-10 17:51
弹幕

共 4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弹幕试验 地球仪???? 开弹幕了?? 地球底 地球顶 地球底 地球仪还挂着 仔细一看,地球顶好像是美国 涨这么多不过啦 怒在哪?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 太怒涨了 之前是怒涨2个点 怒涨 是怎么不笑场的 不得了,不得了 虽然跌的也少但是真的好搞笑 不得了 怒在哪 给我看笑了 不得了了 利好贸易,全球一片蓝海 不得了,不得了 不得了不得了 不得了不得了,明天盖下来 怒涨! hhh 涨太多啦,这怎么得了 哈哈哈 ;昨天才说防御看好石油 赚个球? 哈哈哈哈哈不得了了 还过不过啦,涨这么多 怒了怒了 大霄老师好像没提过创业板 涨太多了 时不时的敲打我… 笑死,怒涨 怒涨了…时不是要做做防守了 涨太快啦,明天跌4点 龙一是腾讯吗 龙一肯定是腾讯呀 我昨天买了石油基金,今天就暴跌,成功买到山顶 大霄竟然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