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小心追高美新股

BV1k67N6wEmk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22 19:55
时长 4分53秒
播放 18868
点赞 557
评论 387
弹幕 5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00 --> 00:00:01,030
各位好

2
00:00:01,030 --> 00:00:04,969
今晚可能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3
00:00:04,969 --> 00:00:06,089
上市的第六天

4
00:00:06,089 --> 00:00:12,550
在上市的第三天碰到225.64美元的

5
00:00:12,550 --> 00:00:16,230
随后我严重提出来这个股票的一些风险

6
00:00:16,230 --> 00:00:19,789
因为他那个瞬间是超过了微软排名第四

7
00:00:19,789 --> 00:00:21,550
3万亿美元的市值

8
00:00:21,550 --> 00:00:23,350
这个就有点过了

9
00:00:23,350 --> 00:00:24,449
这是第一个

10
00:00:24,449 --> 00:00:25,230
第二个呢

11
00:00:25,230 --> 00:00:26,429
因为3万亿的时候

12
00:00:26,429 --> 00:00:29,250
我们观察到它的成交量是已经超过了

13
00:00:29,250 --> 00:00:31,030
其他七姐妹的总和

14
00:00:31,030 --> 00:00:32,689
这个也有点过了

15
00:00:32,689 --> 00:00:34,390
一个等于其他七个

16
00:00:34,390 --> 00:00:35,109
第三点

17
00:00:35,109 --> 00:00:38,380
因为后续还有OpenAI和美国人工智能

18
00:00:38,380 --> 00:00:40,039
大模型也要上市了

19
00:00:40,039 --> 00:00:42,299
那他后面就新股

20
00:00:42,299 --> 00:00:44,990
随着第九姐妹

21
00:00:44,990 --> 00:00:46,570
第十姐妹的上市

22
00:00:46,570 --> 00:00:49,450
她就不会那么得宠了

23
00:00:49,450 --> 00:00:51,450
这是铁定会变成老股

24
00:00:51,450 --> 00:00:52,390
再有一点

25
00:00:52,390 --> 00:00:54,890
谷歌也要卖股票了

26
00:00:54,890 --> 00:00:56,570
甲骨文也要卖股票了

27
00:00:56,570 --> 00:00:58,729
meta也要卖股票了

28
00:00:58,729 --> 00:01:03,590
那这个在越来越多的原来不断的回购的公司

29
00:01:03,590 --> 00:01:05,069
变成卖出的时候

30
00:01:05,069 --> 00:01:08,640
他的股票的压力就会增大

31
00:01:08,640 --> 00:01:11,459
因为美股并没有一个规定不准卖股票

32
00:01:11,459 --> 00:01:12,840
他之前是靠自己买

33
00:01:12,840 --> 00:01:13,219
自己

34
00:01:13,219 --> 00:01:14,709
自己拔自己的头发

35
00:01:14,709 --> 00:01:18,469
来推高到一个不可思议的高度之后

36
00:01:18,469 --> 00:01:19,689
集体卖股票

37
00:01:19,689 --> 00:01:25,599
这个就是他面临的压力会集中的释放出来

38
00:01:25,599 --> 00:01:29,739
再加上我们在他吸了17.5万亿美元之后

39
00:01:29,739 --> 00:01:33,709
这个关口我们规范了股票的账户

40
00:01:33,709 --> 00:01:34,530
截流了

41
00:01:34,530 --> 00:01:38,799
他这个时候源源不绝的增量资金就开始减少

42
00:01:38,799 --> 00:01:40,079
那么225美元

43
00:01:40,079 --> 00:01:42,620
最近的我们的散户投资者

44
00:01:42,620 --> 00:01:45,359
还是面临着比较大的损失的

45
00:01:45,359 --> 00:01:46,859
就非常痛心

46
00:01:46,859 --> 00:01:48,420
这是一个第二个

47
00:01:48,420 --> 00:01:50,299
你看到成交量有点大

48
00:01:50,299 --> 00:01:51,780
今天不管是各个市场

49
00:01:51,780 --> 00:01:53,900
都是出现了成交量暴涨的情况

50
00:01:53,900 --> 00:01:56,810
这个也是今天我们要向大家讲的

51
00:01:56,810 --> 00:01:57,950
成交量有点大

52
00:01:57,950 --> 00:02:00,769
这个我们也要充分引起关注

53
00:02:00,769 --> 00:02:01,689
再有一个呢

54
00:02:01,689 --> 00:02:04,180
散户朋友今天其实并不兴奋

55
00:02:04,180 --> 00:02:07,200
因为能买到今天涨得最好的是券商

56
00:02:07,200 --> 00:02:11,169
我已经提醒券商的机会很长很长时间了

57
00:02:11,169 --> 00:02:11,849
不要追高啊

58
00:02:11,849 --> 00:02:15,650
但是能买到的散户朋友是没有的或者很少的

59
00:02:15,650 --> 00:02:20,680
为什么主力就是在散户最少的地方发动行情

60
00:02:20,680 --> 00:02:22,080
保险也同样的道理

61
00:02:22,080 --> 00:02:24,599
散户朋友几乎也不感冒的

62
00:02:24,599 --> 00:02:26,289
俗称金融三傻是吧

63
00:02:26,289 --> 00:02:27,770
银行也是同样的道理

64
00:02:27,770 --> 00:02:31,370
只不过我所说的这些都不能作为操作建议啊

65
00:02:31,370 --> 00:02:33,400
但是散户朋友比较少

66
00:02:33,400 --> 00:02:36,219
这个就是主力的目的就能达到

67
00:02:36,219 --> 00:02:39,340
也就是说涨起来散户朋友不兴奋

68
00:02:39,340 --> 00:02:39,939
没感觉

69
00:02:39,939 --> 00:02:41,259
因为他没有这种

70
00:02:41,259 --> 00:02:44,039
我们也要反思一下到底哪些

71
00:02:44,039 --> 00:02:47,099
反正散户多的主力部队就不会买

72
00:02:47,099 --> 00:02:49,560
就不会发动行情是吧

73
00:02:49,560 --> 00:02:52,080
散户少的就把他拉上去之后

74
00:02:52,080 --> 00:02:53,800
等到散户朋友去追的时候

75
00:02:53,800 --> 00:02:56,669
他就又转另外一个板块

76
00:02:56,669 --> 00:02:57,969
觉得往往就是这样

77
00:02:57,969 --> 00:02:59,530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

78
00:02:59,530 --> 00:03:02,639
港股的情况也是同样的道理

79
00:03:02,639 --> 00:03:04,219
今天港股有一个长下影

80
00:03:04,219 --> 00:03:07,360
我们密切观察它这个长下影的有效性

81
00:03:07,360 --> 00:03:08,280
总体来看

82
00:03:08,280 --> 00:03:09,259
高度警惕

83
00:03:09,259 --> 00:03:10,939
美国太空探索公司

84
00:03:10,939 --> 00:03:13,919
在225美元呈现出来的压力

85
00:03:13,919 --> 00:03:14,979
不能作为操作建议啊

86
00:03:14,979 --> 00:03:16,960
我只是好心提醒不要追高

87
00:03:16,960 --> 00:03:17,919
就这个道理

88
00:03:17,919 --> 00:03:21,539
特别是在225美元已经声嘶力竭了

89
00:03:21,539 --> 00:03:25,650
这个用了我所有的能量来提醒散户朋友们

90
00:03:25,650 --> 00:03:26,990
还有那边的同行

91
00:03:26,990 --> 00:03:29,259
这个225美元

92
00:03:29,259 --> 00:03:31,060
它代表的就是3万亿市值

93
00:03:31,060 --> 00:03:33,930
当时能够听我的意见的

94
00:03:33,930 --> 00:03:36,349
那边的同行几乎是没有的

95
00:03:36,349 --> 00:03:37,969
大部分还是看高的

96
00:03:37,969 --> 00:03:40,150
大部分人提醒风险呢都不充分

97
00:03:40,150 --> 00:03:42,629
因为它的供应是非常充裕的

98
00:03:42,629 --> 00:03:44,479
一定一定要知道

99
00:03:44,479 --> 00:03:48,159
印股票要比印钱方便太多了

100
00:03:48,159 --> 00:03:49,580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了

101
00:03:49,580 --> 00:03:53,449
一定要小心小心又小心谨慎

102
00:03:53,449 --> 00:03:55,310
谨慎又谨慎

103
00:03:55,310 --> 00:03:56,569
当然以前好股呢

104
00:03:56,569 --> 00:04:00,319
好股票也不要在底部丢失了筹码

105
00:04:00,319 --> 00:04:02,919
或者在三妖股不要丢失了筹码

106
00:04:02,919 --> 00:04:05,439
而在山顶股呢就要非常谨慎了

107
00:04:05,439 --> 00:04:06,819
一定要小心

108
00:04:06,819 --> 00:04:09,400
我们现在是多少数据啦

109
00:04:09,400 --> 00:04:10,379
给大家说说

110
00:04:10,379 --> 00:04:12,079
截止到6月18日

111
00:04:12,079 --> 00:04:14,618
两融余额是按9655亿的

112
00:04:14,618 --> 00:04:18,399
两融交易额是3583亿了

113
00:04:18,399 --> 00:04:21,560
占A股成交额的10.75%了

114
00:04:21,560 --> 00:04:24,329
这个数据充分警惕吧

115
00:04:24,329 --> 00:04:25,970
接近3万亿大关了

116
00:04:25,970 --> 00:04:28,970
成交量大越大越要小心

117
00:04:28,970 --> 00:04:30,629
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了啊

118
00:04:30,629 --> 00:04:31,48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满仓梭哈大赚 今天机构的动态明显科技出货了,整个大盘放量千亿,大部分高位科技股的筹码都开始松动,证明已经慢慢派送给散户了,不出一个月,科技必定大调整,参考15年那一波历史大顶,高位A杀,连续跌停,直接腰斩。而传统的蓝筹,白酒证券银行保险今天底部放量,主力吸筹明显,也是属于筑底的表现,就是吃上面的高位割肉筹码,吸筹完成,即将价值回归,最安全还是做价值投资,高位接盘科技,死路一条,如果现在还要看科技,低位就是恒生科技ETF,主力还在吸筹阶段,一旦爆发,势不可挡。我今天已经重仓抄底银行和白酒,静待花开。[doge][doge][doge][doge] 88 25 2026-06-22 19:56
巴巴羊人 买了一本拿来垫桌脚 80 14 2026-06-22 20:10
灰烬 或是本人[doge] 59 11 2026-06-22 19:56
知乎小呱王 大霄老师急得封面图都没上传, 38 0 2026-06-22 19:58
夜与旧城 死猫劲儿好像有点大 22 1 2026-06-22 19:56
Ecociting 明天卖掉直接赚取一年股息[粉妆玉琢_狂] 14 1 2026-06-22 19:59
评论满减超实惠 白酒?????谁要买????钱多你就买!!! 11 5 2026-06-22 20:14
YooooSoul小霄-霄学生 华润新能源[爱心] 9 1 2026-06-22 19:55
杭州柔 [doge]省流:两个牛角挂在中间分别指半导体和光模块牛到了还在半山腰上面地球顶还有一半才能到意味着还有50%要涨,建议满仓满融卖房卖车卖血淦,给我淦[doge_金箍][OK] 6 0 2026-06-22 20:04
兵部左侍郎千夏 今天黑五类暴涨,大霄视频也有机会放量了[doge_金箍] 5 0 2026-06-22 20:14
种花家嗦螺蛳 如果你无法忍受30%就没办法享受几天6%的大涨 虽然大霄提醒了你们一年的机会 4 0 2026-06-22 20:34
祖安黎明 今天机构的动态明显科技出货了,整个大盘放量千亿,大部分高位科技股的筹码都开始松动,证明已经慢慢派送给散户了,不出一个月,科技必定大调整,参考15年那一波历史大顶,高位A杀,连续跌停,直接腰斩。而传统的蓝筹,白酒证券银行保险今天底部放量,主力吸筹明显,也是属于筑底的表现,就是吃上面的高位割肉筹码,吸筹完成,即将价值回归,最安全还是做价值投资,高位接盘科技,死路一条,如果现在还要看科技,低位就是恒生科技ETF,主力还在吸筹阶段,一旦爆发,势不可挡。我今天已经重仓抄底银行和白酒,静待花开。[doge][doge][doge][doge] 3 0 2026-06-22 21:23
喜欢又讨厌下雨天 今天机构的动态明显科技出货了,整个大盘放量千亿,大部分高位科技股的筹码都开始松动,证明已经慢慢派送给散户了,不出一个月,科技必定大调整,参考15年那一波历史大顶,高位A杀,连续跌停,直接腰斩。而传统的蓝筹,白酒证券银行保险今天底部放量,主力吸筹明显,也是属于筑底的表现,就是吃上面的高位割肉筹码,吸筹完成,即将价值回归,最安全还是做价值投资,高位接盘科技,死路一条,如果现在还要看科技,低位就是恒生科技ETF,主力还在吸筹阶段,一旦爆发,势不可挡。我今天已经重仓抄底银行和白酒,静待花开。[doge][doge][doge][doge] 3 0 2026-06-22 21:09
三千咸鱼可化龙 老登只会N字形下跌。每次反弹都是逃顶的机会。券商也是。 3 1 2026-06-22 21:01
零次青 说好的让散户赚而不是赚散户呢[大哭] 3 0 2026-06-22 20:59
那夜你真美i 日哭夜哭,岂能哭死董卓 3 0 2026-06-22 20:13
燕子啊-- 谁能统计一下李大霄唱衰美股多少年了[藏狐][藏狐][藏狐][藏狐] 3 0 2026-06-22 20:03
寻步blbl 为什么涨一天就“发动行情”,别的都涨了半年了不说“行情来了”[笑哭] 3 1 2026-06-22 19:57
自救熊 警惕大霄,或是唱空失败!![再见] 2 0 2026-06-22 20:03
archmage216 大霄,你说的好像我们能随便追高美股似的 1 0 2026-06-22 21:11
弹幕

共 5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提醒了很久不就是没提醒。我天天喊涨停总会对 反向明灯!只要跟大霄反着来 懂你意思 涨太多了,涨太多了 大A又4200了,明天又要收费咯 笑死了,天天给一帮不能买美股的国内散户科普美股 并非可能 信大霄得恶报 懂你意思 啥货一个,国内谁能买啊!它天天几十个视频提醒别人追高,脑子啊。。。有什么意义么? 怎么就不能超过了,这可是整个人类未来的命运,不久人类会移居到外星球 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上午梭哈了 什么龙一龙二,我根本没说过,只要我说的多,总会对一个 完辣 融资扩产。 哦,买也不是卖也不是,和着正反话都让你说了呗,都是你的理呗,老 gou 先关心大A吧 问题不大,是投机不是投资 美股没错:让散户赚 现在不梭哈要等1万点啊 友情提示:如果在大宵提示的时候买入券商,现在大概率还套着呢 保险也是 或是反弹或不是反转 八成仓券商,哈哈哈,终于等到了 死猫跳 涨起来了开始讲提醒了,龙一龙二怎么不提了? 哈哈哈,追高 已经套牢了 券商或是死猫跳 找你提示买券商现在还在套牢 可是我买别的比这波涨得还要好。 或是套在券商里面了 套不止十个点了 不忍受30%的下跌,就无法享受1%的暴涨 券商浮盈40个点了,成本在924之前 今天黑五类大涨,大霄总算找到机会猛猛发视频了,之前一天才发一个 上周四保险怎么回事 上午梭哈下午赚麻了 券商的散户应该不少吧 直接报身份证,恒生科技 紫金散户非常多。 所以恒科寄了 之后就把货出给需要的散户朋友们 不是说好不赚散户的吗??? 所以要去正规市场,少很多算计 dnys 1万点可期 这是我最后的波纹了 sa 避玩意,散户没人买那个,你还声嘶力竭,真是搞笑。。。。 等涨的差不多了,散户还是会接盘。越是说不追高越 证券涨是因为中期业绩吧 哈哈哈 现在A股估计位置在半山腰 70%个股跌回3000点下面了 大霄大霄,两融是外围市场吗 啥意思蓝筹股 或是高处不胜寒 意思是参加节目了,有些观点在节目中说 蓝筹在低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