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待涨过多时 余钱好股不恐慌

BV1k4VB6LEHb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7分13秒
播放 23757
点赞 616
评论 547
弹幕 6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00 --> 00:00:02,080
苹果手机到底有没有必要贴镜头膜

2
00:00:02,080 --> 00:00:03,200
在这里想问一下大家

3
00:00:03,200 --> 00:00:05,179
对于手机镜头贴不贴膜有什么意见

4
00:00:05,179 --> 00:00:08,019
有一部分人觉得贴这破玩意买了降低画质

5
00:00:08,019 --> 00:00:08,640
还降智

6
00:00:08,640 --> 00:00:10,320
除了一些拍照爱好者之外

7
00:00:10,320 --> 00:00:12,539
大部分人的作用就是扫码就够了

8
00:00:12,539 --> 00:00:13,779
而另一部分人则认为

9
00:00:13,779 --> 00:00:15,000
随着镜头越做越大

10
00:00:15,000 --> 00:00:16,859
内置的元零件也越来越精细

11
00:00:16,859 --> 00:00:18,059
造价也就越来越贵

12
00:00:18,059 --> 00:00:20,500
万一不小心刮花磕碰到售后的成本

13
00:00:20,500 --> 00:00:22,339
都可以换一台中高端手机了

14
00:00:22,339 --> 00:00:24,219
要是你你会怎么选择呢

15
00:00:24,219 --> 00:00:26,899
要知道大部分时间我们的镜头是用不到的

16
00:00:26,899 --> 00:00:28,780
刮花与磕碰自然避免不了

17
00:00:28,780 --> 00:00:30,339
此时就会有小伙伴说了

18
00:00:30,339 --> 00:00:32,740
蓝宝石镜头膜哪有那么容易刮花

19
00:00:32,740 --> 00:00:33,920
纯纯就是散播谣言

20
00:00:33,920 --> 00:00:36,500
还有一种就是偶尔用手机记录一下生活

21
00:00:36,500 --> 00:00:38,600
对于城墙的质量并没有很大的要求

22
00:00:38,600 --> 00:00:41,079
加上新机的新鲜感以及售后的维修成本

23
00:00:41,079 --> 00:00:44,100
自然也会去选择带上镜头膜做一下相应的保护

24
00:00:44,100 --> 00:00:45,340
但是问题来了

25
00:00:45,340 --> 00:00:46,979
镜头猫对画质影响有多大

26
00:00:46,979 --> 00:00:48,060
本来没有鬼影的

27
00:00:48,060 --> 00:00:49,240
听上去会不会出现了

28
00:00:49,240 --> 00:00:51,340
再加上现在网上各种各样的镜头膜

29
00:00:51,340 --> 00:00:52,479
完全不知道怎么选

30
00:00:52,479 --> 00:00:54,679
为了能给大家带来更直观的视觉感受

31
00:00:54,679 --> 00:00:55,799
以及不同材质的对比

32
00:00:55,799 --> 00:00:58,520
就把市面上销量比较高的几款都买了回来

33
00:00:58,520 --> 00:01:00,859
本期视频就一起来看看市面上的镜头膜

34
00:01:00,859 --> 00:01:02,140
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

35
00:01:02,140 --> 00:01:03,100
都是智商税

36
00:01:03,100 --> 00:01:05,319
开始前当然也分享一些小知识

37
00:01:05,319 --> 00:01:07,718
相机表面的玻璃是涂有AAR涂层的

38
00:01:07,718 --> 00:01:08,319
这个图层

39
00:01:08,319 --> 00:01:10,578
就是为了让镜头玻璃能有更高的透光率

40
00:01:10,578 --> 00:01:12,558
而涂层工艺呢是非常脆弱的

41
00:01:12,558 --> 00:01:14,959
日常摩擦也会造成涂层刮花的情况

42
00:01:14,959 --> 00:01:17,099
严重的甚至会影响拍照的成像质量

43
00:01:17,099 --> 00:01:18,900
这也是为什么相机都会带有盖子

44
00:01:18,900 --> 00:01:21,480
所以AI的图层能让镜头没有更大的提升

45
00:01:21,480 --> 00:01:22,299
透光率越高

46
00:01:22,299 --> 00:01:24,900
越不会出现影响原本画质的情况出现

47
00:01:24,900 --> 00:01:26,560
使用透光仪进行透光测试

48
00:01:26,560 --> 00:01:27,879
先简单的分为两种

49
00:01:27,879 --> 00:01:29,540
带AAR的和不带R的

50
00:01:29,540 --> 00:01:32,760
其中秋骨兔伞魔第一卫星球卫士图拉斯

51
00:01:32,760 --> 00:01:34,019
都是带有做AAR的

52
00:01:34,019 --> 00:01:36,319
脱光率分别达到了93%以上

53
00:01:36,319 --> 00:01:38,500
然后是贝斯树飞网炮

54
00:01:38,500 --> 00:01:39,900
三重潮流酷炫酷

55
00:01:39,900 --> 00:01:41,500
这几款是没有做AR的

56
00:01:41,500 --> 00:01:44,040
透光率相比做了AAR增透的来说就会低很多

57
00:01:44,040 --> 00:01:45,879
这几款都是一体式的设计

58
00:01:45,879 --> 00:01:47,719
虽然在贴合方面会简单很多

59
00:01:47,719 --> 00:01:50,159
但会很大概率会出现影响成像的情况

60
00:01:50,159 --> 00:01:52,620
因为旁边的透明边框会造成光的折射

61
00:01:52,620 --> 00:01:54,079
导致光线分布不均匀

62
00:01:54,079 --> 00:01:56,959
以上全部测试呢我做成一个表格供大家参考

63
00:01:56,959 --> 00:01:58,959
接下来我们把镜头移步到外面

64
00:01:58,959 --> 00:02:00,840
我以白天晚上逆光

65
00:02:00,840 --> 00:02:02,379
这几个方面来进行实测

66
00:02:02,379 --> 00:02:04,519
看看到底谁才是最佳入手选择

67
00:02:04,519 --> 00:02:06,260
先来看一下白天的成像情况

68
00:02:06,260 --> 00:02:08,379
可以看到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69
00:02:08,379 --> 00:02:09,539
哪怕是一体式镜头

70
00:02:09,539 --> 00:02:10,919
在白天也不会出现诡异

71
00:02:13,679 --> 00:02:16,158
在默认焦距情况下进行了美嘉的拍摄

72
00:02:16,158 --> 00:02:18,680
这时候各家之间的区别就出现了

73
00:02:18,680 --> 00:02:21,360
其中第一位贝斯树飞网炮等等

74
00:02:21,360 --> 00:02:23,000
这几款游戏是自带的有镜头框

75
00:02:23,000 --> 00:02:24,240
所以成像出来的画面

76
00:02:24,240 --> 00:02:26,599
自然就出现了炫光以及鬼影的情况

77
00:02:26,599 --> 00:02:29,759
三重以及潮流炫酷出现了严重眩光的情况

78
00:02:29,759 --> 00:02:31,520
剩下的几家和原相机相比

79
00:02:31,520 --> 00:02:32,699
看起来相差并不大

80
00:02:32,699 --> 00:02:34,319
接下来来到逆光的情况下

81
00:02:34,319 --> 00:02:38,080
明显可以看到贝斯树飞网炮都出现了灯光重影

82
00:02:38,080 --> 00:02:40,539
三重和潮流炫酷则出现了更严重的重影

83
00:02:40,539 --> 00:02:41,840
我把图片放到一起

84
00:02:41,840 --> 00:02:42,960
大家可以对比一下

85
00:02:42,960 --> 00:02:43,860
拍摄了那么多

86
00:02:43,860 --> 00:02:46,060
哪怕我不懂这些也能总结出来了

87
00:02:46,060 --> 00:02:47,340
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

88
00:02:47,340 --> 00:02:48,680
照片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89
00:02:48,680 --> 00:02:50,120
不过时间来到晚上以后

90
00:02:50,120 --> 00:02:51,080
在暗的环境下

91
00:02:51,080 --> 00:02:52,680
照片也就有明显的区别了

92
00:02:52,680 --> 00:02:54,400
这个也就是和它的透光率有关

93
00:02:54,400 --> 00:02:55,919
综合下来表现不错的是

94
00:02:55,919 --> 00:02:57,759
秋骨兔和图拉斯的AI镜头

95
00:02:57,759 --> 00:02:59,639
我基本上都是能还原相机色彩的

96
00:02:59,639 --> 00:03:01,659
价格的话还是秋裤图的有一点优势

97
00:03:01,659 --> 00:03:03,520
其他的基本上是一致的好了

98
00:03:03,520 --> 00:03:05,719
那么本期视频呢到这里也差不多该结束了

99
00:03:05,719 --> 00:03:08,199
如果本期视频能给各位带来一点点小小的帮助

100
00:03:08,199 --> 00:03:09,060
请一键三连

101
00:03:09,060 --> 00:03:10,199
我们下期视频再见

102
00:03:10,199 --> 00:03:10,620
拜拜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牛头人概念股 或待涨牛🐮[doge] 179 13 2026-06-02 11:22
宗师钓鱼玩家 经典4000家待涨的危急时刻,好人股易中天出来奋勇护盘[星星眼]拯救这个破碎的家 159 9 2026-06-02 11:22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xdm,昨天我割了CPO半导体去银行、煤炭、电力,昨天跟你们说科技今天会涨,因为我进哪个,哪个第二天必跌[墨镜]现在只有煤炭还在苟延残喘,放心,牺牲我一人,拯救科技的大家[墨镜] 105 17 2026-06-02 11:54
jygjyj 没光模块这个家确实要散,虽然我没买但我也不会黑,谁强谁弱是靠涨出来的不是靠吹出来的 84 18 2026-06-02 11:26
猫喵喵概念股 到底谁发明的待涨这玩意儿?[笑哭][笑哭][笑哭] 待跌过少时,急钱差股要紧张[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72 8 2026-06-02 11:22
我叫王xxx 受不了了,我要去接盘cpo,半导体 66 26 2026-06-02 11:21
遭难了吗 视频发迟了,好人股砸下来了[吃瓜] 29 3 2026-06-02 11:25
xvbp456 最后不还是靠旭创新易盛护盘吗? 26 5 2026-06-02 11:49
复利的奇迹ETF基金理财 牛回,速归[脱单doge] 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吃瓜] 22 4 2026-06-02 12:31
Twisstz 昨天抄底了东山,今天9个点,确实余钱好股不恐慌[doge_金箍] 16 4 2026-06-02 11:44
时笑willing 把那一千多股票送到纳斯达克吧。这个市场限制了它他们的涨幅了[笑哭] 14 4 2026-06-02 11:22
子游9527 我想说一个暴论:追高才能赚钱[doge]谁赞成谁反对? 13 3 2026-06-02 12:15
别吵了喵 还是那句话,到底谁在护盘? 已知指数=各大权重之和 已知某些差股票已经是3500甚至3000点的价格 已知现在大盘还在4000 所以,是谁在护盘,谁在砸盘?不要倒反天罡,先想想这个问题,要不是机构还在里面死战,大盘早就下去了,罪魁祸首就是1月逃跑的龙队,真以为科技没了其他票就能好?唯一的反转是龙队买回来,不然就都是反弹 12 0 2026-06-02 11:32
哑巴-不会说话 昨天4000家上涨,大盘绿绿的,今天4000家代涨,大盘红红的[星星眼] 10 2 2026-06-02 11:58
sphinxm 这人的视频就很有问题,不管美股 韩股 日股 台股都是炒科技,你让大a不炒科技,可能么?大家都知道科技风险大,该割的时候不会犹豫,赚足了利润垫,大跌的时候一键清仓不就完了。你在老登挨揍,刚跑到科技,又挨揍,现在有人让你回到老登,真正大跌的时候,你会觉得老登抗跌,我亏钱我不舍得割,到时候被套进去的是老登,不是科技。这主播老说美股泡沫大,风险大,又说924以前建仓的没风险,谁跟你说的股灾的时候老登不会跌?你真有良心,应该以身作则减仓持币,老在这忽悠别人进老登,我只能说,不怀好意。 8 5 2026-06-02 12:16
哭竹宝 西皮欧[笑哭]又开始吸血了 8 0 2026-06-02 11:20
後藤慶2116 昨天有个人把中际旭创放进沪深三百,还是第一权重,超过缺德和价值投资了。 大霄你看看这AI科技,把你的大A调成什么样了[大哭] 6 2 2026-06-02 12:26
啊露咔 如何看待上证50沪深300踢除了一些好人股换进来了一些坏人股[笑哭] 5 1 2026-06-02 13:20
jygjyj 最恐怖的是你要经常看李大霄你会觉得买银保证等所谓的好人股是非常小众非常人弃我取的操作,但实际上这些票才是散户最多的,那些科技股的股东人数反而少很多,尤其是那些大权重[吃瓜] 5 2 2026-06-02 13:06
那夜你真美i 这不是牛市,这是猴市 5 0 2026-06-02 12:02
冬冬泥くく 再怎么唱多市场总会用事实恶心你。[OK] 5 0 2026-06-02 11:26
乖黎耶 今天全红,真的是久逢甘霖啊。但我担心持久性不行,终极好人被打怕了[doge] 4 0 2026-06-02 11:26
猫头鹰概念股 半导体暴跌2天,已经跌出性价比;老登调整时间不足,尚未出现买点[doge] 3 0 2026-06-02 11:26
玩地球ol不能主动下机 老登们还怀疑光吗?[doge][doge]震荡一下把你们吓跑而已啦 2 0 2026-06-02 13:28
咸鱼咸X先生 跌了tm好几个月,三连阳我高兴个j8 2 0 2026-06-02 13:00
大宵派 我理解银行拿20年收益还是不错的,但是刚刚涨三天真别吹银行了,银行今年还是负的呢[笑哭][笑哭][笑哭] 2 0 2026-06-02 12:56
脱皮芝麻 消费医药白酒金融红利 是黑五类么?[藏狐][抠鼻] 2 0 2026-06-02 11:48
老林Lynn 吾被日则三省吾身。红利为好股否?我乃好人乎?如此好报也? 2 1 2026-06-02 11:38
叠buff增肥的猫 你们这些散户快放过银行吧[呆][疑惑][OK] 1 0 2026-06-02 13:33
田所栞奈 科创又站起来了,好人股呢 1 0 2026-06-02 13:25
弹幕

共 6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懂你意思 这太监害股民踏空了整个Ai牛市 两年了 一路骂Ai 大霄重仓的金融又喜迎上涨了,吃得香,睡得着 懂你意思 千元股或许是好股票 微涨1个月了喔 熊猫天天抱树 万绿丛中一点红 坚韧吗 牛头向下 慢牛 Cpo十连阳 估值回归 目前4179家待涨 并没有哦 4500跌 我可大涨 稳住估值 你们都跟上了,我主力赚谁的钱 散户去cpo的少 已经变2天阳了 券商 中信证券高估了吗 千元古 这个市场走的极度猥琐,毫无气象 站在光里的散户朋友很难高兴不起来我只能说,买了光的xd应该懂我意思 前面12连跌也是事实 涨太多了 中信证券散户喜欢,肯定高估 因为前面被套牢十个点哈哈哈哈 因为我不能低价补仓了,肯定不开心 哈哈哈 银行还没涨上散户的成本价 银行已跳水 前段提前风险买的银行刚回本 确实我们买银行都是做好人我希望我银行下跌给散户朋友一个逃跑的机会 做好人买股息得好报 银行余钱好股不怕跌,给科技里面散户一个逃跑的机会。 或说的是cpo 干他们没有的 日韩就调整一天就给你牛上了 笑死 外面调整恒生就涨外面暴涨恒生就蔫 所以他们去买三星海力士啊,为啥要买你说的? 好东西之前12连跌 那必须是光了 二班的可以买吗? 12连跌,现在阳3天也正常 是在说千元股吗 我买了好东西但是3连阳才刚刚回本啊 书学了才能买好东西 马斯克没有的我都有啊 哈哈 五大行红利国企高股息肯定不如星链 英国大力士 你比泰森都牛逼嗷 高中就开始看大霄老师的这辈子有了 英伟达 这辈子有了 先考大学再考中学最后考小学 按照这个做 论不动啊 见路不走 或轮动开始了 一片绿 草 我 ? !!! 一片绿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