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怎么看待美股新高

BV1jjd8BJEsJ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16 10:54
时长 7分0秒
播放 84305
点赞 1521
评论 1457
弹幕 39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900
各位好

2
00:00:00,900 --> 00:00:02,859
美股创历史新高

3
00:00:02,859 --> 00:00:05,919
标普和纳指创历史新高

4
00:00:05,919 --> 00:00:08,179
道指还没有创历史新高

5
00:00:08,179 --> 00:00:09,400
创历史新高

6
00:00:09,400 --> 00:00:11,500
连续11连阳

7
00:00:11,500 --> 00:00:13,060
短短的11连阳

8
00:00:13,060 --> 00:00:16,739
就把从2025年10月29日以来

9
00:00:16,739 --> 00:00:20,530
13.8%的跌幅收复了

10
00:00:20,530 --> 00:00:22,550
首先我们要说明的一点是

11
00:00:22,550 --> 00:00:26,699
这个13.8或者是13.9

12
00:00:26,699 --> 00:00:28,300
短短的11连阳

13
00:00:28,300 --> 00:00:34,018
就把2025年10月29日下跌以来

14
00:00:34,018 --> 00:00:40,479
纳指啊跌幅高达13.9的一个跌幅给收复了

15
00:00:40,479 --> 00:00:43,219
首先下跌13.9

16
00:00:43,219 --> 00:00:45,179
这个是客观事实

17
00:00:45,539 --> 00:00:48,380
11连阳救市救起来

18
00:00:48,380 --> 00:00:52,518
创历史新高也是客观事实

19
00:00:52,759 --> 00:00:55,039
不能够因为创了历史新高

20
00:00:55,039 --> 00:00:57,598
就否定了13.9的下跌

21
00:00:57,598 --> 00:01:00,978
也不能够不承认它11连阳救市

22
00:01:00,978 --> 00:01:03,409
救起来的力度是比较大的

23
00:01:03,409 --> 00:01:07,290
也不排除是人工的干预的迹象

24
00:01:07,290 --> 00:01:08,730
由于原来跌半年

25
00:01:08,730 --> 00:01:10,030
这个是客观事实

26
00:01:10,030 --> 00:01:11,530
正因为跌了半年

27
00:01:11,530 --> 00:01:13,310
所以才要救市

28
00:01:13,310 --> 00:01:14,950
才有了11连阳

29
00:01:14,950 --> 00:01:17,909
那哦不跌13.9

30
00:01:17,909 --> 00:01:19,569
它就不会救市

31
00:01:19,569 --> 00:01:21,920
如果它不会跌

32
00:01:22,159 --> 00:01:24,079
它为什么会跌13.9

33
00:01:24,079 --> 00:01:25,319
它如果那么好的话

34
00:01:25,319 --> 00:01:29,760
正因为它是存在的高估的下跌的压力的

35
00:01:29,760 --> 00:01:31,700
所以才跌了13.9

36
00:01:31,700 --> 00:01:34,930
他现在就要把空投全部干掉

37
00:01:34,930 --> 00:01:36,010
这样的一个味道

38
00:01:36,010 --> 00:01:37,909
因为空单也太多了

39
00:01:37,909 --> 00:01:40,769
所以才会有一个连续的逼空

40
00:01:40,769 --> 00:01:43,129
这样的一个状态

41
00:01:43,370 --> 00:01:44,890
我不知道说清楚了没有

42
00:01:44,890 --> 00:01:49,879
也就是说我之前的判断它是跌了

43
00:01:49,879 --> 00:01:51,200
判断是正确的

44
00:01:51,200 --> 00:01:55,780
但是这个11连阳又创历史新高

45
00:01:55,780 --> 00:01:57,420
这个也是客观事实

46
00:01:57,420 --> 00:02:00,209
说明我的短线也不准呐

47
00:02:00,209 --> 00:02:01,009
重要电话了

48
00:02:01,009 --> 00:02:03,849
我们不管他不听还是散户朋友重要

49
00:02:03,849 --> 00:02:06,829
但是不等于他没有高估

50
00:02:06,829 --> 00:02:08,590
我们给大家报告一下

51
00:02:09,710 --> 00:02:12,680
涨到现在那只是7.19倍

52
00:02:12,680 --> 00:02:14,139
PB标普是5.49

53
00:02:14,139 --> 00:02:15,539
报指是8.25

54
00:02:15,539 --> 00:02:17,840
道指高的时候达到九

55
00:02:17,840 --> 00:02:18,840
那这个水平呢

56
00:02:18,840 --> 00:02:23,460
在美股的历史上都是处于高位区域

57
00:02:23,460 --> 00:02:26,449
这个不能够因为他创了历史新高

58
00:02:26,449 --> 00:02:28,250
而否定这个高估

59
00:02:28,250 --> 00:02:30,729
我们不能因为涨了就说它好啊

60
00:02:30,729 --> 00:02:31,569
涨了就是涨了

61
00:02:31,569 --> 00:02:32,789
这个是客观事实

62
00:02:32,789 --> 00:02:35,750
不能因为涨了就说它没有高估啊

63
00:02:35,750 --> 00:02:36,949
它就是高位区域啊

64
00:02:36,949 --> 00:02:38,329
当然是个区域了

65
00:02:38,329 --> 00:02:41,008
我说的所谓的我们把它修正一下

66
00:02:41,008 --> 00:02:42,490
不要说顶吧

67
00:02:42,490 --> 00:02:44,849
顶了这个表述也不太对

68
00:02:44,849 --> 00:02:45,569
不太合适

69
00:02:45,569 --> 00:02:47,810
我们就说它高位区域总是可以的

70
00:02:47,810 --> 00:02:53,759
当然他未来还会有可能会创经过了业绩的提升

71
00:02:53,759 --> 00:02:55,960
它变得不那么高估了

72
00:02:55,960 --> 00:02:58,409
还有可能会创创新高

73
00:02:58,409 --> 00:03:00,129
那个时候是实实在在的

74
00:03:00,129 --> 00:03:03,469
不高估的新高还是有可能的

75
00:03:03,469 --> 00:03:06,699
但是这个是高估的新高

76
00:03:06,699 --> 00:03:08,639
他总是有压力的

77
00:03:08,639 --> 00:03:11,060
这个可能讲的相对清楚一些

78
00:03:11,060 --> 00:03:14,719
那很多人说美股就算是高

79
00:03:14,719 --> 00:03:19,199
他也是比如说道值也在28.5倍PE

80
00:03:19,199 --> 00:03:22,199
E纳值也是40.4倍

81
00:03:22,199 --> 00:03:25,849
PE标普29倍PE好像也不高啊

82
00:03:25,849 --> 00:03:26,689
就很高啦

83
00:03:27,789 --> 00:03:30,830
我们就相对历史来比较

84
00:03:30,830 --> 00:03:31,689
是这个道理

85
00:03:31,689 --> 00:03:33,469
很多人认为这个好像不高啊

86
00:03:33,469 --> 00:03:34,610
很高啦

87
00:03:34,610 --> 00:03:38,990
只不过很多人没有吃过高估的苦头

88
00:03:38,990 --> 00:03:41,229
嘿嘿而已

89
00:03:41,229 --> 00:03:45,330
当然如果美股它能够用它的未来啊

90
00:03:45,330 --> 00:03:49,349
用它的业绩增长来消除这个高估

91
00:03:49,349 --> 00:03:52,110
回到一个平均水平之下

92
00:03:53,189 --> 00:03:54,789
那我就认为他不高估了

93
00:03:54,789 --> 00:04:00,009
如果他在平均水平之下低估的状态

94
00:04:00,009 --> 00:04:03,180
那我就评论他低估了

95
00:04:03,180 --> 00:04:06,419
不能因为他创了指数创了历史新高

96
00:04:06,419 --> 00:04:07,939
就否认它的高估啊

97
00:04:07,939 --> 00:04:09,639
这个是不客观的

98
00:04:09,639 --> 00:04:11,579
那就是涨了就说涨

99
00:04:11,579 --> 00:04:12,538
跌了就说跌

100
00:04:12,538 --> 00:04:13,179
有什么区别

101
00:04:13,179 --> 00:04:14,479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

102
00:04:14,479 --> 00:04:16,579
我在强调一次

103
00:04:16,579 --> 00:04:19,788
我们讲的是美股

104
00:04:19,788 --> 00:04:21,749
9.25分

105
00:04:21,749 --> 00:04:24,928
今天的港股开盘大涨0.66%

106
00:04:24,928 --> 00:04:26,629
恒科大涨1.3%

107
00:04:26,629 --> 00:04:31,370
一开盘日本09:25分是怒涨1.54

108
00:04:31,370 --> 00:04:33,410
韩国1.49

109
00:04:33,410 --> 00:04:35,410
新加坡跌了0.19

110
00:04:35,410 --> 00:04:37,620
不由一切看油啊

111
00:04:37,620 --> 00:04:39,319
一切看油不油

112
00:04:39,319 --> 00:04:39,899
94

113
00:04:39,899 --> 00:04:42,199
纽约原油87掉下来了

114
00:04:42,199 --> 00:04:43,079
I n1

115
00:04:43,079 --> 00:04:45,860
上海油633掉下来了

116
00:04:45,860 --> 00:04:48,680
其实我的短线一般都是不准的

117
00:04:48,680 --> 00:04:49,790
嘿嘿嘿

118
00:04:49,790 --> 00:04:55,720
只是为了能够鲜明的极致地表达我的看法而已

119
00:04:56,000 --> 00:04:57,939
不能作为操作建议咯

120
00:05:00,759 --> 00:05:02,860
独立操作的

121
00:05:03,019 --> 00:05:06,750
任何人的一个观点和看法

122
00:05:06,750 --> 00:05:09,769
都仅仅是代表他个人的观点

123
00:05:09,769 --> 00:05:12,670
而且这个个人观点只是代表他的一些

124
00:05:12,670 --> 00:05:13,870
思考问题的方法

125
00:05:13,870 --> 00:05:17,430
我们不妨把时间拉长一点来看

126
00:05:17,430 --> 00:05:19,089
再看一看再看一看

127
00:05:19,089 --> 00:05:20,110
不急吧

128
00:05:20,110 --> 00:05:25,040
不要在乎那么一点点创新高就否定了他的认为

129
00:05:25,040 --> 00:05:26,699
他是错了是吧

130
00:05:26,699 --> 00:05:29,620
短线错了不等于长线错是吧

131
00:05:29,620 --> 00:05:33,000
而且呢我觉得好股票还是反转

132
00:05:33,160 --> 00:05:34,740
差股票是反弹的

133
00:05:34,740 --> 00:05:36,199
那么过高的股票

134
00:05:36,199 --> 00:05:37,379
那么贵的股票

135
00:05:37,379 --> 00:05:39,259
他不可能能够撑得住

136
00:05:39,259 --> 00:05:41,180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

137
00:05:41,180 --> 00:05:43,139
我讲的全部都是美股

138
00:05:43,139 --> 00:05:45,600
人工干预的行情都不会长久

139
00:05:45,600 --> 00:05:47,519
我们迎接好股票的反转

140
00:05:47,519 --> 00:05:48,639
差股票的反弹

141
00:05:48,639 --> 00:05:49,800
真正的好东西

142
00:05:49,800 --> 00:05:52,939
他总会展现出它的价值虚高的

143
00:05:52,939 --> 00:05:56,439
总有一天它会掉下来的

144
00:05:56,439 --> 00:05:58,509
它会价值回归的

145
00:05:58,509 --> 00:06:00,610
我坚定的认为这一点

146
00:06:00,610 --> 00:06:01,769
任何高估

147
00:06:01,769 --> 00:06:07,220
任何高估都不可能永久小心小心又小心

148
00:06:07,500 --> 00:06:08,680
谨慎又谨慎

149
00:06:08,680 --> 00:06:11,019
好股票坚定信心

150
00:06:11,019 --> 00:06:12,420
但是我认为啊

151
00:06:12,420 --> 00:06:16,860
差股票虚高的还是要警惕警惕再警惕

152
00:06:16,860 --> 00:06:18,779
小心小心再小心

153
00:06:18,779 --> 00:06:21,500
提前叉股还是谨慎一些

154
00:06:21,500 --> 00:06:23,560
杠杆还是要小心一些

155
00:06:23,560 --> 00:06:24,36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樂Leroy [doge]我已经好几天没听的美股见顶的视频了 442 28 2026-04-16 10:56
努力搞钱基 美股十一连涨疲态尽显,大A震荡蓄势宛如明日之星[打call] 432 7 2026-04-16 10:56
IHINITAI 当然啦 我说的是美股 286 10 2026-04-16 11:17
我_能说什么- 美股见顶,日股见顶。结果这两个都新高了,为什么?[藏狐] 202 39 2026-04-16 11:02
白头菲尔德1 之前不是说见顶吗 196 72 2026-04-16 10:54
毓境 英雄总是被误解的[颂乐人偶_眯眼笑] 194 3 2026-04-16 12:01
努力搞钱基 这。。。真的没问题吗[思考] 191 71 2026-04-16 11:21
遭难了吗 差股票进攻放心冲,好股票会尽力压[汤圆] 153 8 2026-04-16 10:57
玩命游戏解说 美股恐怖如斯 115 9 2026-04-16 11:41
零次青 涨太快了,呼吁某队出来砸盘保护散户,当然,我说的是美股 94 2 2026-04-16 11:17
人帅歌甜美少年 我只能说,巴菲特先生从口罩时期就唱衰美股了,其他的就不说了[吃瓜] 77 44 2026-04-16 10:56
godliu00 其实一堆不看你视频,定投纳斯达克的人是赚的,但是相信你之后,直接踏错节奏 76 6 2026-04-16 11:13
春日野穹official 这都能让你圆回来,真的,我还是太年轻了[笑哭] 75 4 2026-04-16 11:09
Fuzzyfox 左脑控制理论,右脑控制立场,现在左右脑互搏,直接话都说不明白了 71 4 2026-04-16 22:17
吴越武肃王 永不怀疑美股的价值,感谢美股,感谢美国!养老有保证了.再见,大霄 68 9 2026-04-16 10:58
y黄泉 十一连阳改三观了,大家又忘记了39万亿美债了 66 33 2026-04-16 11:26
白糖爱挖矿 有意思[呆] 61 5 2026-04-16 11:28
沙河星爷 我专门看了下英伟达市盈率40,寒武纪267,中芯165。。。 55 15 2026-04-16 15:22
ghosteminem 为什么大霄老师很多视频都要反复强调是美股 51 22 2026-04-16 11:14
吃蓬蘽的夜鹭 别洗了,越洗越尴尬。 赚钱要去正规市场,别呆在一个几十年了还是三四千点的市场。 48 0 2026-04-16 15:32
弹幕

共 39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到顶了,哥 恒科人,集合! 能怎么看?东大牛逼,慢牛无敌! 笑着看 用眼看 它创新高,我就卖恒科。不知道对不 哈哈哈,不是见顶吗?又新高了,a才是阿斗 眼神躲闪 当然是颓势尽显 只要李大霄还看空,美股就会长,等李大霄都看多了就是顶 地球顶你个肺 一直唱衰一直涨! 用眼睛看啊,怎么看,在你质疑中越来越高 天天看人家说美股泡沫见顶。然后人傻了呜呜 不是见顶了吗 啊?不是在走下坡路嘛?怎么又又又高了 怎么看,跪着看 大霄很慌这次美股真要瀑布了 不是说见顶了3个月吗,怎么一下又新高了? 大霄永远不会在顶看多的,你放心吧 慢牛和女生慢热是一个道理吗? 国家队在里面,先创港股,再创内地,6000点,没问题 东升西落呢 美股大涨岌岌可危,大A横盘稳如老狗! 癌股要死不活 短短说是 短短 美股十一连阳尽显疲态,风险巨大,A股蓄势待发犹如明日之星!!! 见顶是指见新顶 感谢大宵老师的风险提示让我清仓了纳指 A股呢应该也收复了吧 . 美国控制全世界石油,霸权稳固无虞 恒生科技还在底部 见顶原来是见证新顶的意思啊 够短的 短短的?11连阳? 感谢大宵提醒让我提前清仓 上涨看风险,下跌看机会 创业板? 这还得了 是你说的地球顶? 正规市场 牛不牛,你纳哥 哪里有高达? 被打脸了吧大霄,主观判断市场,毕竟只是主观的观点 这还得了 恒科跌了31% 我大恒科微调了30%,至今也没能大涨10% 这还得了,人家还能做空呢 救市在哪? 虽然不服气,但是是客观事实(笑) 救市? 你说纳指巨大风险也是事实结果被打脸了吧 基本崩盘 哈哈哈哈 nb ?????????? 比比看,谁是好股票一目了然,当然我说的是外围市场 不是说美股没有稳定力量吗,还说我们有强大的平准基金。怎么就美股救世了 都翻几倍了 不让跌13.9? 搁这左右脑互搏? 沙福 美国的叙事永远有人信,减持美债的钱又扔到美股里面去了 大霄破防了 心态急了啊!老师,不至于啊咱,别人涨不至于这么看不下去啊!老师大度点 正反话都是对的 傻子嘛 我看你就是不想承认 ??? ????? ?????? 癌股也救一个啊 救市? ?所以呢 啪啪啪打脸 ? 那小日子也新高了怎么说? 破防了? 平准基金就是美联储发明的 大a真好,多久修复到6000 美元指数 人工干预指 A股 黄毛人工干预 今天大霄老师怎么有点急了,大A能救,美股不能救吗 为什么美日韩都有“救市”,这边只收回了阴线的一半呢 我看老美能撑多久 为啥要滚车轱辘话 ???????????????? 恒科呢?一样跌了不止半年了,也没救啊 众所周知,大A国家队没救市反而出货 才14个点就开救了 这也不禁折腾啊 恒科跌30%怎么不救市? 才跌多少啊,最多算高位震荡而已 恒科31% 逻辑闭环 ??? 搁哪儿绕口令呢 怎么仿佛看到了脑袋尖尖的? 说好的做好人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诶估值蓝筹如果真那么好为什么会跌那么多?跌那么多就说明没那么好,还在跌不涨就说明差中差,因为你说的不能忽视跌幅 人言否??? 虽然有道理,但是大宵老师有点急了 下次还能救起来吗 话都说不清了。。。。 我们的个股轻轻松松跌30% 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 怎么听不懂在说啥 ???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 大肖这波有点不够客观了 ?????在说啥 ??? ??? 师傅别念了 你再说什么? 说绕口令吗 我们也该救市了 洗盘啊 车轱辘话 大霄注意心态 1 大霄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老师你怎么阿诺化了 你这说的什么话 有什么股不跌的?有跌有涨才是正规股市 我们跌那么多不也证明了我们烂股票多到没边,反攻跑不过人家说明救市力度也不如人家。 这也是客观事实,投资美股的不要觉得两周收复失地就稳了 老师,涨多了肯定会跌,没必要一直看空 美股调整太小了。害我都没上车。 这是在绕什么 大霄老师你这。。。 老师一样的话放恒科怎么说,跌幅是人家的两倍多,至今也没回去,甚至没啥有力度的反弹 中东老爷们的钱过来了吧 开始语无伦次。。 它不会跌,就不会涨 老师,别急啊,咱们要看清客观事实 车轱辘话反复说 每天要看到大霄老师才能获得心理安慰 ???大肖你再说话,为啥都是中国人,我听不懂呢 真的,害我空單小虧,根本不知道漲啥 大机构大逃亡之前,赶紧拉升一波 客观事实:美股还是创新高了,不管跌多少,还是新高 大霄老师这说的倒是没毛病 不知所云 我知道你很急 没有 你说的啥你自己懂吗? 我不知道你说没说清楚,反正我没听清楚 太清楚了,结论是买美股 左右脑互搏呢 基本正确 大肖:我怎么会错呢! 踏空 赢了,但是赢了 大乔老师,你说的可是见顶哦,现在又改成你说他跌了 回光返照 有点正确 或正确 弹幕呢 下一个顶叫什么顶呢 为了出货,拉高了才好卖 说明老师判断基本正确 但是人家涨回来ul 你怎么不判断他会创新高 基本正确 美国要完蛋了doge 历史大顶是这个意思吗 或继续创新高 准过吗? 鲍威尔来电 美股11连阳逼空尽显疲态 外星人又去抄底纳斯达克啦 散户要紧 基本准确 巴菲特来电话了 又是外卖电话来了 电话该怎么解读? 哈哈 外卖来了 老师生气了明显哈哈 或新高 泪目了 脑子开始互搏了么 哈哈哈 脸打肿了,还在诡辩 汪汪队来电了 哈哈哈哈 老师 好搞笑 我的美股在您的坚持看空下卖了五分之四 HHHHHHHHHHHHHHHHHHHHH 散户买的了美股么 我们看清楚了,大霄老师有点慌。 或挂断重要电话 基本成功 或正确 这么逗的吗 巴菲特来汇报工作了 巴菲特:说好的苏格拉底?? 我的天啊!美股成分股全是轻资产模式,不是科技就是品牌消费,都不是靠重资产赚钱的,用pb估值路唇不对马嘴吧?老师,微软谷歌麦当劳看pb?麦当劳常年回购净资产早成负数了,您看pb? 我也卖完了 读读枪炮,病菌与钢铁,你就知道买什么了 十年后会发现现在是山脚 《不能因为涨了就说好》 跟咱们大a十四连阳类似,大机构一起做多,偷偷跑路。 确实高估没毛病 行情好弹幕股神又出来了 高估都讲两年了,结论还得创新高,逻辑说不通 我们有2000,几百的pe呢 或是利空 打大胜仗了,吸引全球资金 A股要唱历史薪高吗? 大A双创板块明显高估没人觉得会发生什么坏事啊。 美日韩新高尽显颓势,大A横盘潜力无限是吧 涨总比跌好! 美股和大a怎么比 难道涨了是差,跌了是好?做贡献才是好 年年高估,怎么办? ?????? 前面说涨比跌好的,散户亏大钱都是牛市追高 见顶见顶 哈哈哈哈哈哈 大胜仗是啥?封锁霍尔木兹海峡? 总结a股股民就是做贡献的,哈哈哈哈 涨了是过去的事情,反而要批判性它 高位区域可以 区域比较严谨 话已经软了,立场已经动摇 散户亏钱是抄底,牛市涨你怕啥 宇宙顶 ??? 你别眨眼呐,我好害怕 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打脸依旧从容自若 靠,那就是追高了 确实是高位了,但是高位和高估也是有区别的,高位未必是高估,高估一定在高位 宇宙之外还有顶吗 炒股炒的是现在么? 绕口令~ 唯一赚到钱的就是买了纳斯达克100,大a和恒生科技现在还被套在里面出不来 哈哈 懂你意思 笑死我了 任何时候的新高都给人以风险感 等200倍pe再说 不如科创一根 哈哈哈 你吼辣么大声干甚么 晕了,到底是高还是不高 相信大肖老师 就算高 也没大A高 pe癌股零头而已 吓死了 大霄是保护散户的好老师 创业板,科创板又是什么PE,什么PB 老师,美股大量初创公司,还没开始盈利呢 醍醐灌顶 突然大声吓我一跳哈哈哈 你吼那么大声干嘛 科创50 最新年报市盈率(PE):118.7 倍。不高 加码做空!!! 吓我一跳 和a股比还是很划算 中证2000是180倍 没吃过高估苦头的可以搜索五粮液,茅台 ai 高增长的预期 在质疑中上涨,在相信中套你 双创多少pe了?你怎么不敢说 吓我一跳 喜欢某业板100倍吗 一直在吃低估的苦头,这是为什么呢 A股更高,美股会带起港股 没吃过高估苦头的可以玩玩大A 说A股更高的,只不过A股的估值不合理而已一个个的不懂装懂 很多人吃过低估的苦头倒是真的 国内40倍的太多了 还有中石油 吃过苦头的,过了7年也忘差不多了 这几十年不都是这样过来的? 我吃到了高估的甜头 不能因为娜娜上涨新高就说好,跟跌不跟涨的莫字母市场才是好市场[嗑瓜子][嗑瓜子] 吓我一跳 沪深300才十几的pe,谁说a股高的 正在消除 打脸 这就客观了 创业板高不高呢??? 纳指高估 恒科低估 知道买什么了吧 高估是因为业绩增长,像传统行业增长乏力谁会给他高估。 你啥时候说过美股不高估吗?永远是高估 会适应的 大霄老师就是太客观了,美股现在就是大庄股,随时可能砸下来。 相信企业成长 为什么涨?难道涨错了? 否认高估不客观,你说高估就客观?你谁啊 连着唱空14个点哈啊啊啊听了你的做空的人都死了 懂你意思 懂你的意思 我听懂了 左右脑如此碰撞,大霄也累了 并非 当然是纳斯达克( 美(America)股 你讲的就是大 a 当然我讲的是纽证指数 大霄阿诺化? 懂你意思 你就是说的a股 或是最后下车机会 好了,你们被李大霄耍了 哈哈哈哈哈 分析中线吧我们做中线 鲜明指的是:或 可能 概率 也许等用词 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清晰的观点难能可贵 我去你不早说 我去不早说 哈哈哈 哈哈哈哈 不早说哈哈哈 嘻嘻 中国巴菲特 我去 不早说 不早说,美股低位清仓了 哈哈哈哈哈哈 帅锅啦 黑天鹅还在后面 大霄预感到自己要被骂了 我去你不早说 皮一下很可爱是吗。。。。 所以不要满仓不要空仓哈哈哈 好,我再持有100年看看 大霄本来就是长线倡导者 持有100年看看 叠BUFF 《再看看就涨到3万点了》 或拉长一百年 或持有100年 大方向上大霄老师说得思路是没问题的 总有一天会跌的,到时就准了 中国巴菲特 美股100年之内必有熊市 炒股看年线 再拉长一点,就又要翻倍了 拉十年看,再一直这么新高肯定会跌的啦 长线指十年 长线10年a股也是4000点 大霄老师超短线是最准的,先救HK吗,再救内地,马上见效 永远赢了这是 《持有100年看看呢?》 看到2015年股灾看看呢 你这眼珠子眨的比打点计时器都快 弹幕这些短线选手持有一个星期都难,就别阴阳怪气什么100年了 懂你意思 懂你 懂你意思(doge) 蛐蛐平准基金是吧 七朵金花哪个不是好股? 也有可能是横盘等着企业盈利追上来 好酸的发言 虚高的东西三年了还没掉下来,哈哈 但是对于普通人而言,他在虚高的时候套现获得的收益足够生活一辈子了 懂你意思 小書 普通人进场就是最后一棒,想啥呢 总有一天,总有一天,总有一天, 割的就是认为自己高位逃顶的 坚定维护李大霄同志! 中国平安,怎么不价值回归,pe那么低,股价那么低 满屏绿油油又要来了 富哥 还养孔雀 孔雀开花,引进闷杀 大宵还养了孔雀 美股 东南飞 或是吸引女性投资者 这不是还有一点蓝 还有孔雀?? 孔雀开屏,昙花一现 孔雀开屏自作多情 恐慌确定 要满了,要小心,大霄笑而不语 注意:孔雀好看,不下蛋 孔雀开屏多么吸引人啊,公鸡叫多么吸引注意啊,但是他们不下蛋(不分红) 孔雀开屏,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吸引诱多 故人 何意味 雀立鸡群!!!!!!!!! 蓝筹开花 大老师天天逛动物园啊? 诱多 自作多情 美股孔雀开屏 美股孔雀开屏,好喻义。 一鸟障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