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稳定港股很重要

BV1jJLQ6LEhz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17 10:28
时长 6分16秒
播放 31685
点赞 753
评论 792
弹幕 87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740
各位早安

2
00:00:00,740 --> 00:00:01,480
昨天晚上

3
00:00:01,480 --> 00:00:03,359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4
00:00:03,359 --> 00:00:06,480
一度达到225.64美元

5
00:00:06,480 --> 00:00:08,869
超过了微软的市值

6
00:00:08,869 --> 00:00:10,269
排第四之后

7
00:00:10,269 --> 00:00:11,109
急速的跳水

8
00:00:11,109 --> 00:00:12,820
现在排第五

9
00:00:13,179 --> 00:00:17,280
2.6万亿美元一度达到3万亿

10
00:00:17,280 --> 00:00:20,910
这个造成了全球最大的抽水机

11
00:00:20,910 --> 00:00:21,690
开动了

12
00:00:21,690 --> 00:00:24,710
美国费城半导体暴跌5%

13
00:00:24,710 --> 00:00:27,670
纳指下行1.15%

14
00:00:27,670 --> 00:00:30,309
金融指数是下行2.5%

15
00:00:30,309 --> 00:00:33,609
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是韩国降杠杆

16
00:00:33,609 --> 00:00:35,450
听取了部分的意见

17
00:00:35,450 --> 00:00:36,929
开始降杠杆了

18
00:00:36,929 --> 00:00:39,238
收紧信贷资金

19
00:00:39,238 --> 00:00:43,499
韩国现在09:16分是下行1.37%

20
00:00:43,499 --> 00:00:44,738
日本还好

21
00:00:44,738 --> 00:00:45,999
只是低开

22
00:00:45,999 --> 00:00:48,490
恢复到涨0.12%

23
00:00:48,490 --> 00:00:51,770
布油是回落到九七十九了

24
00:00:51,770 --> 00:00:53,729
一切看油的情况

25
00:00:53,729 --> 00:00:57,030
风险警告开始解除

26
00:00:57,030 --> 00:00:58,829
或者是大部分解除

27
00:00:58,829 --> 00:01:00,329
美债收益率4.93

28
00:01:00,329 --> 00:01:04,769
今晚上过时先生的首秀全球不眠夜啊

29
00:01:04,769 --> 00:01:07,450
怎么样看待他的放音还是放歌

30
00:01:07,450 --> 00:01:09,780
将会影响到全球股市

31
00:01:09,780 --> 00:01:13,978
我们对去美国的一些高溢价的基金

32
00:01:13,978 --> 00:01:15,218
去韩国的

33
00:01:15,218 --> 00:01:18,650
还有对去有一些国家的高溢价的基金

34
00:01:18,650 --> 00:01:20,189
今天可能会有一些震荡

35
00:01:20,189 --> 00:01:21,870
这个是要小心一些的

36
00:01:21,870 --> 00:01:23,668
港股呢也该稳定一下了

37
00:01:23,668 --> 00:01:25,088
也要采取一些措施了

38
00:01:25,088 --> 00:01:25,948
稳定市场了

39
00:01:25,948 --> 00:01:28,909
恒生指数从26年的1月29日啊

40
00:01:28,909 --> 00:01:31,670
我是也是同时提醒风险以来

41
00:01:31,670 --> 00:01:34,510
因为一二十九白天我连续发了三个视频

42
00:01:34,510 --> 00:01:36,719
提醒贵金属的矩阵

43
00:01:36,719 --> 00:01:39,819
这个地方也成为恒指的这么一个顶部

44
00:01:39,819 --> 00:01:43,359
恒指调整一来调到26年的6月11号

45
00:01:43,359 --> 00:01:47,579
伴随着黄金价格到4023也发了一个视频

46
00:01:47,579 --> 00:01:51,539
这两个地方同时白天都发了一些视频

47
00:01:51,539 --> 00:01:55,489
情绪的一个是比较狂热的顶点

48
00:01:55,489 --> 00:01:57,650
还有恐慌的这么一个情况

49
00:01:57,650 --> 00:01:59,829
都是一个极端状态

50
00:01:59,829 --> 00:02:01,500
那么贵金属的反弹

51
00:02:01,500 --> 00:02:05,219
也是从86年的6月11号开始

52
00:02:05,219 --> 00:02:07,459
也伴随着恒指的跌破2万4

53
00:02:07,459 --> 00:02:10,050
23999.67

54
00:02:10,050 --> 00:02:12,930
看看这个地方能不能组织起来一些反弹

55
00:02:12,930 --> 00:02:14,719
还是需要稳定了

56
00:02:14,719 --> 00:02:15,360
波动的

57
00:02:15,360 --> 00:02:16,599
也有点时间

58
00:02:16,599 --> 00:02:17,719
有点长有点大了

59
00:02:17,719 --> 00:02:20,769
因为这段时间港股一直在抽水

60
00:02:20,769 --> 00:02:22,788
我觉得怎么样对呼吁一下

61
00:02:22,788 --> 00:02:24,149
或者是提一些建议

62
00:02:24,149 --> 00:02:27,349
因为香港成立啦活跃资本市场的小组

63
00:02:27,349 --> 00:02:29,090
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心

64
00:02:29,090 --> 00:02:31,409
怎么样去对资本市场的稳定

65
00:02:31,409 --> 00:02:32,789
怎么样振兴股市

66
00:02:32,789 --> 00:02:35,079
我也提了一些意见

67
00:02:35,079 --> 00:02:37,359
那么港股的稳定也是很重要的

68
00:02:37,359 --> 00:02:38,598
因为我们南下基金

69
00:02:38,598 --> 00:02:41,878
也是对港股还是投资还是蛮大的

70
00:02:41,878 --> 00:02:44,650
包括港股通投资

71
00:02:44,650 --> 00:02:45,689
包括QD

72
00:02:45,689 --> 00:02:47,990
包括跨境理财交易

73
00:02:47,990 --> 00:02:52,449
我们通过这三个渠道来支持香港

74
00:02:52,590 --> 00:02:55,509
因为前一段时间因为规范账户的问题

75
00:02:55,509 --> 00:02:58,210
其实主要是想规范去美国

76
00:02:58,210 --> 00:03:02,710
对香港我们的支持还是一如既往的

77
00:03:03,710 --> 00:03:04,650
没有什么变化

78
00:03:04,650 --> 00:03:08,340
而且三个合规合法的渠道是畅通的

79
00:03:08,340 --> 00:03:11,500
所以港股的反弹或者是港股的稳定

80
00:03:11,500 --> 00:03:13,439
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的

81
00:03:13,439 --> 00:03:16,099
我相信港股也可能会展开反弹

82
00:03:16,099 --> 00:03:17,360
跌的太多的时候呃

83
00:03:17,360 --> 00:03:18,539
也是需要稳定一下的

84
00:03:18,539 --> 00:03:21,599
因为很多人通过持有一些港股的基金的

85
00:03:21,599 --> 00:03:23,550
投资人还是比较多的

86
00:03:23,550 --> 00:03:25,949
港股也有很好的优势

87
00:03:25,949 --> 00:03:29,129
他为什么会从86年的1月29

88
00:03:29,129 --> 00:03:30,969
调到86年的6月11

89
00:03:30,969 --> 00:03:33,750
就跟贵金属的矩阵相当大的关系

90
00:03:33,750 --> 00:03:34,449
这是其一

91
00:03:34,449 --> 00:03:34,789
其二

92
00:03:34,789 --> 00:03:38,310
因为这段时间在美国太空探索公司IPO之前

93
00:03:38,310 --> 00:03:39,689
它是全球最大的IPO

94
00:03:39,689 --> 00:03:43,389
只不过最近的风头被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抢去了

95
00:03:43,389 --> 00:03:46,338
我这个地方也是要提醒一下

96
00:03:46,338 --> 00:03:51,360
这个太空探索技术公司不是做任何操作建议啊

97
00:03:51,360 --> 00:03:53,939
但是它的估值已经是超越了地球

98
00:03:53,939 --> 00:03:57,080
非地球的能够理解的估值水平

99
00:03:57,080 --> 00:03:59,719
这个我觉得它的风险也是存在的

100
00:03:59,719 --> 00:04:03,240
而且上市的第三天就超越了微软

101
00:04:03,240 --> 00:04:07,139
这个我觉得也是隐含着一些风险的出现

102
00:04:07,139 --> 00:04:11,080
还有呢我也提议这个香港啊要稳定了啊

103
00:04:11,080 --> 00:04:13,509
今天涨了万分多少

104
00:04:13,509 --> 00:04:16,459
万分之一也是涨是吧

105
00:04:16,459 --> 00:04:19,559
涨万分之一就是稳定就是胜利

106
00:04:19,559 --> 00:04:20,759
这个就行了

107
00:04:20,759 --> 00:04:22,499
看来反弹在即

108
00:04:22,499 --> 00:04:26,819
因为被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抽水估计告一段落

109
00:04:26,819 --> 00:04:28,990
因为他那边冲高回落了

110
00:04:28,990 --> 00:04:33,300
这个估计冲高的人也是被套的很痛苦

111
00:04:33,300 --> 00:04:35,660
过度追高的人是要小心一些的

112
00:04:35,660 --> 00:04:38,509
当时超越了地球的估值水平来看

113
00:04:38,509 --> 00:04:43,298
我觉得隐藏的风险是地球上都是很难理解的

114
00:04:43,298 --> 00:04:44,899
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115
00:04:44,899 --> 00:04:46,978
只是我没有办法理解这个东西

116
00:04:46,978 --> 00:04:49,298
我们很多东西都要讲常识

117
00:04:49,298 --> 00:04:52,459
很多东西投资不要宏大叙事

118
00:04:53,459 --> 00:04:54,478
脚踏实地

119
00:04:54,478 --> 00:04:58,689
站在大地上才是最坚实

120
00:04:58,689 --> 00:05:00,430
站在地面上

121
00:05:00,430 --> 00:05:02,250
不要站在火星上

122
00:05:02,250 --> 00:05:04,829
不要动不动就站在月球上看问题

123
00:05:04,829 --> 00:05:07,189
站在火星上来看问题

124
00:05:07,189 --> 00:05:09,990
嘶这个就显得比较当

125
00:05:09,990 --> 00:05:10,970
然有可能成功

126
00:05:10,970 --> 00:05:15,389
但是到底多少估值才是合适的吧

127
00:05:15,389 --> 00:05:19,329
这是完全建立在他人的情绪上

128
00:05:19,329 --> 00:05:22,089
我觉得我们就要认真反思一下自己

129
00:05:22,089 --> 00:05:23,430
是不是脚踏实地

130
00:05:23,430 --> 00:05:26,829
还是自己站在火星来看宇宙

131
00:05:26,829 --> 00:05:30,360
因为能拿到我这个小书的还是百万分之一

132
00:05:30,360 --> 00:05:32,379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

133
00:05:32,379 --> 00:05:33,860
可能要更透彻一些

134
00:05:33,860 --> 00:05:36,980
因为我们这个视频的时间还是很短

135
00:05:36,980 --> 00:05:39,540
大部分的内容还是要看我这个小说

136
00:05:39,540 --> 00:05:40,720
再见

137
00:05:41,120 --> 00:05:43,779
做个好人

138
00:05:43,779 --> 00:05:46,329
做个好人

139
00:05:46,930 --> 00:05:51,73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40
00:05:53,009 --> 00:05:55,459
做个好人

141
00:05:55,459 --> 00:05:57,990
做个好人

142
00:05:58,629 --> 00:06:03,230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43
00:06:03,790 --> 00:06:05,750
坦坦荡荡

144
00:06:05,750 --> 00:06:08,399
不亏良心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一大米哦 恒科人[doge] 92 6 2026-06-17 10:30
千年老陈皮糖 确实稳定,稳定压制,原来咱妈才是最大的空头[doge] 40 12 2026-06-17 11:23
SeAuPoInSb 买股票也是一样吧[doge_金箍][doge_金箍][doge_金箍] 34 1 2026-06-17 12:28
格雷厄姆的学徒 在努力稳定了 30 0 2026-06-17 12:25
破甲干嘛用的 及时阻止了散户去美股买spacex赚钱,稍微慢一点可就要被散户赚到钱了,这可比杀了他们都难受 30 7 2026-06-17 10:57
伴夏时光荏苒 我看这个视频的时候港股开始跳水了,说明提议是假的[呲牙] 25 1 2026-06-17 10:40
鼻涕熊猫 港股恒科真的一言难尽,两大云厂商可能云业务赚钱,零售也赚点钱。汽车真的就是赚苦力钱。国家什么时候能把航母开到欧洲边上去,喊一句开门自由贸易?汽车这么好剥削欧洲的商品,竟然赚的辛苦钱? 22 5 2026-06-17 10:34
bili_272896081 投机就投机,认识好自己的定位,只拿限定的筹码,最怕是我要投资但实际上是投机,更有甚者反复横跳。 地球上的西部大开发没人去,第三世界国家支援没人去,国际纵队没人去,一说上火星,大家都想去了。 15 2 2026-06-17 12:03
假装有账号 现在港股总市值可是50万亿,每年一堆垃圾公司排队ipo,一个溜溜梅都能开盘翻倍。我觉得还是毁灭吧 13 0 2026-06-17 10:32
沉淀冷静奋斗 李大霄:中国最好的股票恒生科技…美股24年估值见顶 12 2 2026-06-17 10:41
江心儒 强烈建议 a 只保留半导体科技相关板块[doge] 11 3 2026-06-17 12:21
无厌人生 稳定港股很重要(×) IPO抽水很重要(✓)[doge] 8 0 2026-06-17 11:19
风夏树暖 包括中国银行也在支持香港[星星眼]我们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7 0 2026-06-17 12:49
爱吃西红柿番茄意面 港股太稳定了,稳定到每天都能做空赚钱 7 0 2026-06-17 10:38
无厌人生 美股日韩,略输文采;双创科技,稍逊风骚; 银利药酒,低位陷阱;三大港指,垃圾资产。[doge] 5 0 2026-06-17 11:12
菠萝索古 港股问题不在于国外,都在于国贼,比如智谱minmax摩尔壁仞沐曦等国贼抽干流动性,讨国贼救港股,让智谱minmax药捷安康退市港股就好了 5 3 2026-06-17 10:31
前瞻套牢股神 最坑的就是恒生科技,真的太垃圾了,完全就是直线下跌的神坑,越补越亏。 4 0 2026-06-17 18:09
追光87 我奔溃了,我的思想和脑袋彻底崩溃了。有业绩的被人当猪宰。没业绩的,疯狂暴涨。我累了啥价值投资简直就是在骗鬼,这个市场早点倒闭吧 4 0 2026-06-17 11:13
呓语浅唱 恒生科技可以改名为败家科技了,努努力变成恒科退 4 0 2026-06-17 11:09
炎神奥勒 难理解就不理解了,反正美股红了这么多年涨了这么多年,A股怂了这么多年装孙子了这么多年,美股可信度信用度比A股就是强。你说什么都没用。谁阻止也阻止不了。就冲你这么跌老灯股,天天四千多家跌,就没人理你们。 美国是开放式资本市场,你不是,所以就没有可比性。他通胀你也可以适当通胀,你不,你又怕通胀控制不了又怕散户不投资,池子里就这么多水,你既要又要还要,那你自己要去呗,看着就好了。人家有情绪,你没情绪,没情绪的本质是你极端。美股极端因为他是开放资本,你就不能极端,因为性质不一样。所以看看就好 3 0 2026-06-17 11:45
弹幕

共 87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一切看油 中流砥柱! 懂你意思 水总水总,我是大霄,国家队在这里 港股其实很稳定,看看汇丰控股中银香港,不稳定的是互联网那些 先救香港 之字形走的很标准 港股不再重要,关了都行 快来笑恒生外卖指数! 好好好,熊猫落地了 我也想去稳定它,但没钱做多了 心太黑了 一直砸蓝筹股 先救香港 先救香港 拿嘴稳定吗?港股就是一个卖空市场 懂你意思 继续加大做空仓位 火星泰森抽水抽不动了 不会成为做空中心吧? 现在已经够稳定了,直线下降还不稳吗 专抽恒科恒互中概互联是吧? 怎么不抽韩国日本A股,就抽港股呢,还是自身问题 你确定? 大宵老师,钱不够用 怎么都是你的道理 让我们一起为梦想窒息!现在炒的是梦想 每次美股涨,大宵老师都是愁眉苦脸的 恒科又快到最低位了 某米股价25 保卫战能保卫成功吗? 恒互又创新低了 还没到2800 2800抄底 1000点抄底 CPO、PCB.、商航、让你们再一次伟大 这个真的神准 还真有视频 被新加波拿捏 赶紧暂缓ipo 那几家带头跌的赶紧回购 全套住了,外资特别是韩国人赚钱跑了。 包括中国银行 中概互联股被做空了,哈哈哈 支持做空 不如开放港股做空,不然拉高出货的问题就不可能解决 放开做空 两倍做空谁买的最多好难猜 大势已去 开始找各种有的没的无法证伪的理由了 人家本来就不准备呆在地球的,人类最终还是要去地球以外的地方开发的,比如火星移民 本来就超越地球了呀 哈哈哈哈哈 A里面也很多超出太阳系的更离谱,老师说的对,风险 价值投资 建议股东优先前往火星开发 不然咋叫太空技术有限公司呢 必然超越地球 666 这么多吹老马的,祝你们发财 嬉皮笑脸 马斯克:商航让你们再次伟大! 跌1%了 跌了 跌10%涨0.001%,啊Q吗 下午给你来个跌停哈哈哈 哦,对对对,怎么都有解释,都是你的道理 不要低估一些人的赌性 港股含硅量太低,必须多上硅股 你老了 买恒科的都在宏大叙事 慢牛就是宏大叙事 你老了回家啊 hhhhhh 这活您还是跟大a说吧,起码人家有业绩 赢了 马斯克:我的商航是独一无二的! 能成功,但那是极少数人 成功的往往是极少数人 拿你书的亏的更多 还卖书 对得起之前买你书的粉丝吗? 负的估值合适啊 做个好人!!! 做好人BGM起,那可以买了 利好航天 北美-地球顶 这个我懂,地球顶 外太空 地球顶! 地球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