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余钱好股不悲观之三

BV1iwAGznERu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2 19:49
时长 3分3秒
播放 23093
点赞 625
评论 201
弹幕 3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1,560
我们研究一个基本的事实

2
00:00:02,839 --> 00:00:05,799
当美国人看到油价飙涨的时候

3
00:00:05,799 --> 00:00:10,220
当看到重新要求2000亿的经费的时候

4
00:00:10,220 --> 00:00:13,369
我觉得可能会感到一丝不安的

5
00:00:13,369 --> 00:00:15,570
所以在这个情况底下

6
00:00:15,570 --> 00:00:19,550
我们看到他说的非常接近这个目标啊

7
00:00:19,550 --> 00:00:21,649
就有一点点概率了

8
00:00:21,649 --> 00:00:23,309
这个是第一个判断

9
00:00:23,309 --> 00:00:26,870
当然随时有可能会什么情况都有可能会发生啊

10
00:00:26,870 --> 00:00:27,969
这个不敢说

11
00:00:27,969 --> 00:00:32,929
但是油价油价它的命门就是油价还紧跟着来

12
00:00:32,929 --> 00:00:37,170
通胀通胀再紧接着就是减息的步伐减少

13
00:00:37,170 --> 00:00:37,909
甚至加息

14
00:00:37,909 --> 00:00:38,890
加息加息

15
00:00:38,890 --> 00:00:41,289
所以这个都是一连串的推演的

16
00:00:41,289 --> 00:00:44,810
再紧跟的是导致了美股的崩塌

17
00:00:44,810 --> 00:00:48,049
还有美债的收益率的飙涨

18
00:00:48,049 --> 00:00:51,450
当然最终还是美元的汇率等等等等

19
00:00:51,450 --> 00:00:56,530
所以这个逻辑链条它是倒逼着事情的解决的

20
00:00:56,530 --> 00:01:00,210
倒逼的时间得一步一步一步一步的接近啊

21
00:01:00,210 --> 00:01:02,250
因为后面是不可控的啊

22
00:01:02,250 --> 00:01:03,799
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看

23
00:01:03,799 --> 00:01:06,180
我们也不要过度的悲观啊

24
00:01:06,180 --> 00:01:08,450
因为这个事情是是人为的

25
00:01:08,450 --> 00:01:09,609
我也不敢讲了啊

26
00:01:09,609 --> 00:01:11,010
反正我们静观其变吧

27
00:01:11,010 --> 00:01:12,150
就是这样说

28
00:01:12,150 --> 00:01:15,280
可能大家很多人在这个周末很担心的时候

29
00:01:15,280 --> 00:01:19,280
我们还是讲一些基本的事实和分析的逻辑

30
00:01:19,280 --> 00:01:20,448
给大家听一听

31
00:01:20,448 --> 00:01:22,888
可能有一些过于恐慌的啊

32
00:01:22,888 --> 00:01:24,489
这样的一个粉丝朋友们啊

33
00:01:24,489 --> 00:01:25,748
能够得到一丝温暖吧

34
00:01:25,748 --> 00:01:27,049
当然前提是好股票啊

35
00:01:27,049 --> 00:01:29,930
其他的差股票不关我的事啊

36
00:01:29,930 --> 00:01:33,689
还有一个我们要注意的就是

37
00:01:33,689 --> 00:01:38,349
当情况金融市场出现反作用力的时候

38
00:01:38,349 --> 00:01:41,129
他可能也会加速这个事情的结束

39
00:01:41,129 --> 00:01:43,370
我们观察到以前很多的情况呢

40
00:01:43,370 --> 00:01:46,228
金融市场它的不影响的

41
00:01:46,228 --> 00:01:48,349
或者是没那么大影响

42
00:01:48,349 --> 00:01:53,670
但这一次影响到金融石油通胀加息减息的步伐

43
00:01:53,670 --> 00:01:55,730
来延缓美股的崩塌

44
00:01:55,730 --> 00:01:57,590
美债收益率的飙涨等等等等等

45
00:01:57,590 --> 00:01:58,709
一系列的

46
00:01:58,709 --> 00:02:01,790
还有黄金的黄金美债

47
00:02:01,790 --> 00:02:03,569
美股的三杀

48
00:02:03,569 --> 00:02:06,069
这个情况是以前从来没出现过的

49
00:02:06,069 --> 00:02:09,590
也可能是他所料不及的

50
00:02:09,590 --> 00:02:11,169
他不是吹10万点吗

51
00:02:11,169 --> 00:02:13,710
嘿嘿他压根没想到这个结果的

52
00:02:13,710 --> 00:02:17,139
所以我觉得在很多人恐慌的时候

53
00:02:17,139 --> 00:02:19,159
我们也要有一个思维啊

54
00:02:19,159 --> 00:02:21,900
当然我也早就哎

55
00:02:21,900 --> 00:02:24,080
1月28号我就预测美股见顶了

56
00:02:24,080 --> 00:02:26,479
这个可能是比较比较少的预测吧

57
00:02:26,479 --> 00:02:28,289
不信大家回搜索一下

58
00:02:28,289 --> 00:02:30,610
1月28号谁预测到了美股见顶

59
00:02:30,610 --> 00:02:31,669
但不管怎么说啊

60
00:02:31,669 --> 00:02:36,069
我们在预测到了美股鉴定他的逻辑还是见顶

61
00:02:36,069 --> 00:02:36,990
这个概率在增加

62
00:02:37,990 --> 00:02:41,129
但是万一我们的手头是好股票

63
00:02:41,129 --> 00:02:43,009
万一我们手是余钱

64
00:02:43,009 --> 00:02:45,969
万一我们是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的

65
00:02:45,969 --> 00:02:48,770
投资人也没有过分的悲观和绝望

66
00:02:48,770 --> 00:02:51,139
因为我们是有平准基金的

67
00:02:51,139 --> 00:02:53,139
我只能点到为止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喜欢散步的陌生人 省流:持续放量,还没缩量止跌[笑哭] 69 11 2026-03-22 19:49
npcnpcnpcnpcc 为什么5000家都是坏股 48 7 2026-03-22 19:49
陶喆的音浪产房 地球顶+麦 这已经是明示了吧[吃瓜] 36 3 2026-03-22 20:17
up家的男朋友 买妖股,做好人。 24 13 2026-03-22 19:50
Dura 看懂了,不是不_,而是缓_,慢_,有计划的_,有节奏的_,最终实现梯度_,滚动_,持续_ [tv_白眼] 22 0 2026-03-22 19:52
晨光之子 大霄老师,这次怎么放了一束麦子啊,是不是让我们速卖的意思呢[藏狐] 21 9 2026-03-22 20:42
一大米哦 明天又要巨震了[doge] 21 0 2026-03-22 20:03
负年欧皇附体 麦子都割了[doge]。 17 0 2026-03-22 19:52
财富自由充电站 万一我的美股是中概[笑哭][笑哭] 16 4 2026-03-22 19:56
S生有幸遇见N---HHL 美股见顶了,也就是说A股也就见顶了。[笑哭] 16 0 2026-03-22 19:53
紫雨林霖 或明示买相关持仓股 14 1 2026-03-22 20:28
genensj 看了春晚机器人的招股书,我完全看不懂啊兄弟们,不到1亿的研发费用,18亿的账上现金。 这怎么看都是个击鼓传花的东西 14 8 2026-03-22 19:59
速速remake去 笑点解析之 麦子:卖就对了 地球仪:泡沫包裹全地球 熊猫+西红柿:熊市还在继续[doge] 13 1 2026-03-23 08:12
欧阳哔哩 泡泡袋裹住地球仪是何意味 12 7 2026-03-22 19:52
少空腹吃饭 这哪是麦子 这是酿酒的农作物[脱单doge][脱单doge] 11 2 2026-03-22 21:11
某惑钢铁紧菇件公司 暗示大伙该下海麦啦 11 0 2026-03-22 20:10
阿习吧又在嘴硬 [doge] 10 1 2026-03-22 20:08
努力幸运的你 还有麦子??[笑哭] 10 4 2026-03-22 19:51
冬雪兆若叶 预测美股见顶这个事,我个人认为,或许一定量的金融专家通过通用的研究手法是能够得出这个结论的。更关键的区别在于,是否会将这些进行告知。 有句话叫,牛市里,人人都是股神。即人们会把高景气市场给予参股者的收益,归咎于自己的操作技术。而对于从业者,利用这份归因实现咨询费收入的暴涨也是证券或者说投行的逻辑,但实际上赚取的是规模扩大的钱并非技术的钱,也就像曾经的某基金给大家的深刻印象一样。 换句话说利益攸关,我们散户所能获取的信息渠道里最大声的,最希望能够持续赚散户钱的,恰恰是会不断告诉散户牛市点位有多高的人。我认为这是一种噪声,而讲良心是靠不住的,还得是制度设计,相较于对基金经理收益的改革,证券从业者不得持有个股的规定反而显得一刀切了。或者是要求必须按年收费,也应该能缓解一下这种现象[思考] 8 0 2026-03-22 20:42
幽草人间 省流: 下一个2635[笑哭][笑哭][大哭][星星眼][打call][脱单doge] 8 0 2026-03-22 19:57
弹幕

共 3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大卖!!!! 一束麦=宜速卖 麦?卖? 盆栽越来越抽象 买农业ETF 桌子上的大麦说明下周要开盘就卖 收割完了 大卖 这麦子代表收获的季节到了吗 第一个弹幕!!! 卖! 或是明天就卖 收割的季节到了。 大麦,顶住 大卖 收割了 小麦 麦子收割了 小麦,小幅卖出减仓 不安desu 来了来了 杆紧麦 一把麦了 是说农业么大宵老师 西红柿又挡住了2个。。。。。。。。。。。。 听讲完更恐慌了 沪深300吗? 天天说见顶,总有一天蒙对 你还说东升西落呢 万一是恒生科技呢? <-----持有一百年看看呢 有什么用,最后还是被量化收割。 恒科没有平准基金,还要砸 等平准基金来抄底是吧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