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全哥爱分享】视频加载中,速速查收惊喜!

BV1iiG86VErj · 全哥爱分享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2 21:34
时长 2分5秒
播放 1236
点赞 27
评论 -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640 --> 00:00:03,859
英伟达第一度财报不能用炸裂来形容啊

2
00:00:03,859 --> 00:00:05,120
简直是惊人啊

3
00:00:05,120 --> 00:00:07,879
那第一季度的话销售额是816亿啊

4
00:00:07,879 --> 00:00:09,240
增长了85%

5
00:00:09,240 --> 00:00:11,380
净利润呢是583亿

6
00:00:11,380 --> 00:00:14,009
增长了211%

7
00:00:14,369 --> 00:00:16,809
净利润率71%啊

8
00:00:16,809 --> 00:00:18,289
这个太恐怖了啊

9
00:00:18,289 --> 00:00:19,370
能赚那么多钱啊

10
00:00:19,370 --> 00:00:21,109
利润怎么这么高啊

11
00:00:21,109 --> 00:00:23,449
而且呢它的一级指引呢也很惊人啊

12
00:00:23,449 --> 00:00:26,750
就是二季度他预计是910亿的销售额

13
00:00:26,750 --> 00:00:28,940
环比增长11.5%

14
00:00:28,940 --> 00:00:31,420
这么大体量还是这么大的增速啊

15
00:00:31,420 --> 00:00:33,619
这个确确实实不是一般的公司

16
00:00:33,619 --> 00:00:36,100
所以你按照他全年的销售额来看的话

17
00:00:36,100 --> 00:00:39,768
最少销售额在3600到3800亿之间

18
00:00:39,768 --> 00:00:40,768
那净利润的话

19
00:00:40,768 --> 00:00:42,868
如果按照71%

20
00:00:42,868 --> 00:00:44,128
我觉得这个不现实啊

21
00:00:44,128 --> 00:00:46,329
应该在50%到55之间应该差不多啊

22
00:00:46,329 --> 00:00:46,889
那净利润的话

23
00:00:46,889 --> 00:00:50,280
全年下来到2000到2150亿左右

24
00:00:50,280 --> 00:00:51,259
那算下来的话

25
00:00:51,259 --> 00:00:53,399
它的估值也就是25倍PE左右了

26
00:00:53,399 --> 00:00:54,920
但这个财报发完之后呢

27
00:00:54,920 --> 00:00:56,619
其实英伟达的股价还跌了

28
00:00:56,619 --> 00:00:57,880
对我分析下原因啊

29
00:00:57,880 --> 00:00:59,850
就是第一个就是就大家还是认为

30
00:00:59,850 --> 00:01:02,030
你这个这么高的利润增长啊

31
00:01:02,030 --> 00:01:03,289
没法持续

32
00:01:03,289 --> 00:01:06,950
但是因为他的小弟呢股价都暴涨了是吧

33
00:01:06,950 --> 00:01:07,629
为什么小弟涨呢

34
00:01:07,629 --> 00:01:09,829
因为看到了这个确实的增量

35
00:01:09,829 --> 00:01:14,349
是因为这个大家认为英伟达呢你再过个两三年

36
00:01:14,349 --> 00:01:16,510
你会不会有50%以上的增速啊

37
00:01:16,510 --> 00:01:18,230
这个这么大体量就不现实

38
00:01:18,230 --> 00:01:21,670
但小弟们呢啊应该还是有发展空间

39
00:01:21,670 --> 00:01:25,030
所以这就是一个哈市场一个博弈的逻辑啊

40
00:01:25,030 --> 00:01:27,920
但是你要从英伟达这个财报来看啊

41
00:01:28,239 --> 00:01:32,509
它目前5万多亿市值也不能说特别贵

42
00:01:32,509 --> 00:01:34,668
因为动态25VP的话

43
00:01:34,668 --> 00:01:37,468
那相当于也是可以合理估值了啊

44
00:01:37,468 --> 00:01:38,948
而且你看美股有什么特点呢

45
00:01:38,948 --> 00:01:42,140
就是越涨工资越便宜是吧

46
00:01:42,140 --> 00:01:44,040
那市值越高工资越便宜

47
00:01:44,040 --> 00:01:45,299
那如果英我拿到了10万亿

48
00:01:45,299 --> 00:01:46,620
他可能变成20VP了

49
00:01:46,620 --> 00:01:48,379
他一年能赚5000亿美金了哈哈

50
00:01:48,379 --> 00:01:49,519
按照这个速度的话

51
00:01:49,519 --> 00:01:50,780
也就是翻一倍的事吧

52
00:01:50,780 --> 00:01:52,989
哈你今年赚个2500亿啊

53
00:01:52,989 --> 00:01:53,909
明年再翻一倍

54
00:01:53,909 --> 00:01:54,969
变成5000亿了吗

55
00:01:54,969 --> 00:01:58,129
5000亿给个20倍哈哈真的是不敢想象

56
00:01:58,129 --> 00:02:00,349
但为什么这个公司这么大

57
00:02:00,349 --> 00:02:01,948
还增长这么快呢是吧

58
00:02:01,948 --> 00:02:04,140
大家有什么高见可以探讨一下啊
评论

评论采集失败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