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深思熟虑后再买股票

BV1iZAEzTELa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0 12:09
时长 3分25秒
播放 48671
点赞 1054
评论 899
弹幕 10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700
各位好

2
00:00:00,700 --> 00:00:02,720
大盘10.46分

3
00:00:02,720 --> 00:00:05,059
3989跌16个点

4
00:00:05,059 --> 00:00:06,910
上证跌的多一些

5
00:00:06,910 --> 00:00:08,449
深圳却翻红

6
00:00:08,449 --> 00:00:10,829
涨0.86%

7
00:00:10,829 --> 00:00:13,269
这迹象好奇怪

8
00:00:13,269 --> 00:00:16,390
恒生指数跌0.35%

9
00:00:16,390 --> 00:00:18,809
恒生科技跌1.2%

10
00:00:21,129 --> 00:00:24,129
而且跌破了4000点

11
00:00:24,129 --> 00:00:25,850
引起了很多人的恐慌

12
00:00:27,129 --> 00:00:30,000
其实恐慌倒没有必要啊

13
00:00:30,000 --> 00:00:31,679
我们观察几个指数吧

14
00:00:31,679 --> 00:00:35,259
银行还是大涨万分之3万分之八

15
00:00:35,259 --> 00:00:36,479
银行还是不错的

16
00:00:36,479 --> 00:00:39,450
红利微跌万分之九

17
00:00:39,450 --> 00:00:41,049
我觉得有可能啊

18
00:00:41,049 --> 00:00:44,289
跌破4000点是是一个假的嘞

19
00:00:44,289 --> 00:00:45,429
也有可能嘞

20
00:00:45,429 --> 00:00:48,409
因为4000点只是一个反复穿越的过程

21
00:00:48,409 --> 00:00:52,759
我们首先对三个糕点不能过于狂热

22
00:00:52,759 --> 00:00:54,439
但跌破4000点呢

23
00:00:54,439 --> 00:00:57,159
我估计短时间也跌不了太深啊

24
00:00:57,159 --> 00:00:58,890
他就要稳定了

25
00:00:58,890 --> 00:01:03,789
4200家代涨机构买进372亿

26
00:01:03,789 --> 00:01:08,480
我觉得这个信号还是比较值得大家重视的

27
00:01:08,480 --> 00:01:11,340
跌破4000点可能是假的啊

28
00:01:11,340 --> 00:01:13,819
因为他完全可以有能力控制

29
00:01:13,819 --> 00:01:17,000
那么这几点呐为什么要跌破呢

30
00:01:17,000 --> 00:01:18,980
完全有能力稳住指数的呀

31
00:01:18,980 --> 00:01:21,680
所以跌破4000点不要恐慌啊

32
00:01:21,680 --> 00:01:23,340
我觉得好股票不要恐慌

33
00:01:23,340 --> 00:01:25,620
差股票嘛本来就不应该买是吧

34
00:01:25,620 --> 00:01:28,780
这个看微盘股大跌2.59%

35
00:01:28,780 --> 00:01:29,879
跌了这么多

36
00:01:29,879 --> 00:01:32,040
还有负的67倍啊

37
00:01:33,280 --> 00:01:34,319
这怎么算呢

38
00:01:34,319 --> 00:01:37,650
跌到多少才才才正常啊

39
00:01:37,650 --> 00:01:39,250
中证2000跌了这么多

40
00:01:39,250 --> 00:01:40,510
还有157倍啊

41
00:01:40,510 --> 00:01:43,009
天哪怎么买的下手啊

42
00:01:43,009 --> 00:01:45,129
科创五零跌了这么多

43
00:01:45,129 --> 00:01:47,510
还有166倍啊

44
00:01:48,109 --> 00:01:49,950
某券五零跌了这么多

45
00:01:49,950 --> 00:01:51,969
还有53.6倍啊

46
00:01:51,969 --> 00:01:53,409
怎么买的下手啊

47
00:01:53,409 --> 00:01:54,790
当然这是我个人建议啊

48
00:01:54,790 --> 00:01:56,450
我不是也不能建议我

49
00:01:56,450 --> 00:01:57,129
如果是我的话

50
00:01:57,129 --> 00:01:59,489
我就不敢买这个意思啊

51
00:02:00,170 --> 00:02:02,629
因为我们大量的听众朋友

52
00:02:02,629 --> 00:02:06,329
都没有受过股票投资知识的学习

53
00:02:06,329 --> 00:02:09,680
就贸然冲进这个市场要吃亏的

54
00:02:09,680 --> 00:02:11,840
所以我就写了这本小书啊

55
00:02:11,840 --> 00:02:13,500
供大家进行参考

56
00:02:13,500 --> 00:02:16,780
只不过能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橱窗里就有

57
00:02:16,780 --> 00:02:19,210
其实呃还可以参考一下

58
00:02:19,210 --> 00:02:22,030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跟大家分享一下

59
00:02:22,030 --> 00:02:24,259
不能买贵的股票啊

60
00:02:24,259 --> 00:02:26,819
散户投资者一定要保护自己呀

61
00:02:26,819 --> 00:02:28,280
其实我还是蛮尽力的

62
00:02:28,280 --> 00:02:29,099
不能买啊

63
00:02:29,099 --> 00:02:30,800
太贵的东西不能买啊

64
00:02:30,800 --> 00:02:32,180
不要听他们胡扯

65
00:02:32,180 --> 00:02:33,680
要买便宜货啊

66
00:02:33,680 --> 00:02:35,580
但是不能按照这个操作啊

67
00:02:35,580 --> 00:02:37,550
便宜货有一些也是陷阱啊

68
00:02:37,550 --> 00:02:39,129
要买便宜好货

69
00:02:39,129 --> 00:02:40,810
这样说可能会好一点啊

70
00:02:40,810 --> 00:02:43,689
而且在R6352689买便宜好货

71
00:02:43,689 --> 00:02:46,229
这个钱定语加的可能就会好一点

72
00:02:46,229 --> 00:02:47,610
跌破4000点

73
00:02:47,610 --> 00:02:49,530
好东西不要恐慌

74
00:02:49,530 --> 00:02:51,330
可能是好东西

75
00:02:51,330 --> 00:02:52,550
是空头陷阱

76
00:02:52,550 --> 00:02:54,810
差东西本来就不应该买啦

77
00:02:54,810 --> 00:02:58,729
不要说4000.3000点也不要买啊是吧

78
00:02:58,949 --> 00:02:59,949
他要退市了

79
00:02:59,949 --> 00:03:01,490
你要买它干啥是吧

80
00:03:01,490 --> 00:03:04,389
那26352689也不能买啊

81
00:03:04,930 --> 00:03:06,990
差东西就不能碰

82
00:03:07,349 --> 00:03:08,150
就不能看

83
00:03:09,349 --> 00:03:10,849
不能受诱惑啊

84
00:03:10,849 --> 00:03:11,91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拉萨团结路玩游戏 牛市到了 316 13 2026-03-20 12:10
零次青 要慢熊,不要疯熊[doge] 280 9 2026-03-20 12:12
紫雨林霖 多年以后,我的孩子看着我桌上印着4000点保卫战的保温杯,他问到“爸爸,大a都40000点了,怎么还有4000点保卫战的时候”,我不经想起大霄老师说4000点太贵的下午,“孩子,4000点只是牛市的起点” 131 20 2026-03-20 12:13
bili_3546794510256580 我的🐲抬头呢?还我龙抬头[大哭] 108 16 2026-03-20 15:28
吾名洛璃 不得了,一个上午发了5个视频 放巨量了 77 8 2026-03-20 12:11
Tomyyyhr [打call][打call][打call] 76 2 2026-03-20 12:21
imay__ 龙缩头了 52 1 2026-03-20 15:25
葱哥说考研 《深思熟虑之后再发视频》 43 0 2026-03-20 15:46
暮雨の豆锄 好股票指的是中际旭创,新易盛,天孚通信,阳光电源,宁德时代,亿纬锂能吗[星星眼] 41 11 2026-03-20 12:51
子齋川上曰 [星星眼] 40 1 2026-03-20 12:11
小蜗快跑丶 很多人搞不懂好股票,选股你看这几条: 第一条:好公司(国家扶持的企业,正能量为社会解决问题的企业等等), 第二条:估值正常(重点不是单看PE,要结合历史看), 第三条:是不是盈利逐渐增加成长性如何, 第四条:翻一下股权变动有没有减持, 第五条:看一下股票股东里面有没有国家队社保,中央汇金之类的 此五条心法掌握然后你心态好可以做到稳定盈利。 39 5 2026-03-20 12:52
最可爱的伊莉雅 太牛了,能把大霄老师都骗到的市场真的牛爆了 38 7 2026-03-20 15:38
零次青 或是熊抬头 37 4 2026-03-20 15:31
忘此生- 大霄说散户喜欢买微盘股,中证2000高估值的,不买蓝筹,银保券。这句话对吗?大家要擦亮眼睛,打开f10看看某商银行75万股东,农某银行54万股东,某信证券67万股东等等。中证2000微盘股呢,大部分都是几千到几万股东,散户到底喜欢买什么股票一目了然,然而散户大部分操作是和主力相反的啦,银行涨了这么多离前高还有9%,中证2000跌了这么多离前低还有10%,我也是蛮尽力的啦,点到为此,说真话不易。 37 4 2026-03-20 12:34
假装有账号 嘻嘻 37 0 2026-03-20 12:12
滴水石不穿 大霄:刚刚做了个t,把加仓的视频t回去了。[喜极而泣][喜极而泣] 32 0 2026-03-20 15:29
在窥伺者的眼中 大霄的龙不仅不抬头,直接消失了 32 0 2026-03-20 15:25
方方鑫 大宵老师我今天小米跌麻了[大哭][大哭][大哭] 32 1 2026-03-20 13:52
aprilsir2 “银行大涨万分之八,红利微跌万分之九” 这波纯左右脑互搏[doge] 32 0 2026-03-20 12:12
w你算哪块小饼干o 深思熟虑以后买创业板,买CPO,这些才是好股票[大笑] 28 7 2026-03-20 12:10
弹幕

共 10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这是什么牛?我有点看不懂 深思熟虑后再发视频 龙抬头怎么没了 绿植顶着个地球,细品 买好股得好报 我龙抬头呢不是 好人谷都是恶人 地球顶,地球顶,地球顶 最新视频都已经被骂到删除了,真牛 龙抬头没了阿 注意是反弹不是反转 地球顶 地球顶 不要怕。这是个技术性调整 CPO光伏猛拉 买的保险好人股,也被量化砸碎 熊猫红利在底部 大涨 《大涨》 大涨 《大涨》 0.08是大涨 ?。? 嘻嘻 哈哈哈 怒斩逆徒 大~涨,不过银行确实稳越跌越买 大涨说是 大涨0.08 大涨?wow 咦~好久没来,可以发弹幕了耶 大涨,微跌 下午已经绿了 8%%》9%% 马上直接守住3000点 400点是量子纠缠状态 能红就满足了这行情 地球顶 3000点能守住! 估值太高3500点差不多 牛逼 深思熟虑后再发视频 待涨 我的钱是真的嘞 买的CPO 大霄老师这个玩手机打发小散 万分之8暴涨了啊 那机构卖了多少?买几百亿卖一千多亿? 卖出1000亿 地球抬高了 那你说什么是真的 跌破三千点呢?大霄老师 那么现在可以买了吗 当然是想抄底散户啦 废话 或地球顶 账户的亏损是真的 微跌2.59 贵金属、矿业可以抄底了,但不要梭哈,一点点进。 必须恐慌,你不恐慌他们真不拉啊 不要去扎堆过热产品。。这种叫人买的,大部分就是被深套的,别去救 买油气,不解释 如数家珍 那你说说阿里呀,18倍能跌6%?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直接梭哈你还是太保守了 我是不敢买了 敝帚自珍 已经卖了别逼逼了 要相信大霄老师是有良心的 看懂了 开始咏唱 不是不学习,买那些的股民都是学习能力强的,都认为自己掌握了致富密码 这本小书挺好,一般人都能看懂。 突然大声 便宜的也跌啊 该死的人,一定不能救 梭哈券商了 左侧买入 明说恒科 懂了 梭哈ST股 关键是找不到便宜的啊哈哈哈哈 便宜没好货,指券商 2635 2689或将反复出现 上证50是便宜好货吗 好货压根不便宜 券商pe低,梭哈了。 大A便宜的多多少少都有问题。。。 唉 但是什么时候才能到2689 2635呢 是不是可以买从2689 2635都没涨过的呢 但是没涨也不是好股票啊 听了大宵老师的话我打算穿越到2024年9月24买便宜好货 券商是好货吗 大盘直接跌到 2689 吧 何必要救市 李老师 辛苦了 恒生外卖是很差的东西 还问什么是好货的,就别在里面搞了 大霄老师辛苦 保重身体 但是能上市 疯狂眨眼,大霄被威胁了 哥,先让散户稳住主权基金出逃,企稳了你们再救市 余钱好股低价,等 古法截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