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外资大规模撤出韩国

BV1iUXzBqEdu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31 14:46
时长 4分32秒
播放 95379
点赞 1605
评论 833
弹幕 7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520
各位好

2
00:00:00,520 --> 00:00:01,639
油又窜上去了

3
00:00:01,639 --> 00:00:02,980
107有反复啊

4
00:00:02,980 --> 00:00:04,559
有反复有反复

5
00:00:04,759 --> 00:00:06,139
12.43分

6
00:00:06,139 --> 00:00:08,380
日本跌1.4%

7
00:00:08,380 --> 00:00:10,619
韩国掉3.38%

8
00:00:10,619 --> 00:00:12,199
印度掉2%

9
00:00:12,199 --> 00:00:14,519
还是冲高回落啊

10
00:00:14,519 --> 00:00:15,279
不叫冲高回落

11
00:00:15,279 --> 00:00:16,920
就是反复回落

12
00:00:16,920 --> 00:00:18,679
外资有一个报道啊

13
00:00:21,309 --> 00:00:24,149
其实我在1月27号

14
00:00:24,149 --> 00:00:28,030
提醒韩国的股票市场的风险的时候呢

15
00:00:28,030 --> 00:00:31,089
其实还是没多少外资看空的

16
00:00:31,089 --> 00:00:32,070
现在跌了嘛

17
00:00:32,070 --> 00:00:32,829
是吧哈

18
00:00:32,829 --> 00:00:33,590
跌了之后

19
00:00:33,590 --> 00:00:35,530
大规模的外资就撤走了

20
00:00:35,530 --> 00:00:37,229
2月27日

21
00:00:37,229 --> 00:00:41,429
我在22月27日开始看空韩国的时候呢

22
00:00:41,429 --> 00:00:44,810
是没有多少外资看空的

23
00:00:44,810 --> 00:00:45,490
为什么

24
00:00:45,490 --> 00:00:46,450
现在开始

25
00:00:46,450 --> 00:00:48,350
现在是3月31号了

26
00:00:52,810 --> 00:00:55,170
这是有一个明显的滞后性

27
00:00:55,170 --> 00:00:58,109
第二个呢他跑了之后再来告诉你

28
00:00:58,109 --> 00:01:00,810
其实韩国也有做空的

29
00:01:00,960 --> 00:01:04,400
就是外资在涨的时候吃了一波之后

30
00:01:04,400 --> 00:01:06,359
狠狠的做空又吃一波啊

31
00:01:06,359 --> 00:01:07,489
他们吃两波

32
00:01:07,489 --> 00:01:09,209
日本也是同样的道理啊

33
00:01:09,209 --> 00:01:10,530
日本现在跌了这么多

34
00:01:10,530 --> 00:01:12,620
日本是26号见底

35
00:01:12,620 --> 00:01:15,640
为什么不26号发砍空的报告呢

36
00:01:15,640 --> 00:01:18,420
现在某大行我们不点名了

37
00:01:18,420 --> 00:01:20,239
哈哈都是友商

38
00:01:20,319 --> 00:01:22,640
差不多是最大的大行预测啊

39
00:01:22,640 --> 00:01:25,120
日本还要调调的很低了

40
00:01:25,120 --> 00:01:27,430
大家看看报告就行了

41
00:01:32,049 --> 00:01:33,090
发出来呢

42
00:01:33,090 --> 00:01:35,620
不一个是不敢啊

43
00:01:35,620 --> 00:01:38,680
第二个呢那个时候还看不清楚

44
00:01:38,680 --> 00:01:43,239
那现在都3月31日的一个多月了啊

45
00:01:43,239 --> 00:01:44,278
这个报告才出来

46
00:01:44,278 --> 00:01:45,978
还会看空到多少道点啊

47
00:01:45,978 --> 00:01:47,358
现在就做空了啊

48
00:01:47,358 --> 00:01:48,439
他吃两头啊

49
00:01:48,439 --> 00:01:50,000
这就是日韩的情况

50
00:01:50,000 --> 00:01:51,819
印度也一样啊

51
00:01:51,819 --> 00:01:54,060
印度的股市我已经看空

52
00:01:54,060 --> 00:01:55,659
提出很长很长时间了

53
00:01:55,659 --> 00:01:58,109
日印度从什么时候开始见顶呢

54
00:01:58,109 --> 00:02:00,790
25年的12月1日就鉴定了印度

55
00:02:00,790 --> 00:02:02,810
我已经讲了差不多有四个月了

56
00:02:02,810 --> 00:02:04,109
甚至更长的时间了

57
00:02:04,109 --> 00:02:04,849
提醒风险

58
00:02:04,849 --> 00:02:05,450
为什么

59
00:02:05,450 --> 00:02:06,409
因为我们的国人

60
00:02:06,409 --> 00:02:09,300
以二十三十%乃至50的代价

61
00:02:09,300 --> 00:02:10,879
溢价去买印度啊

62
00:02:10,879 --> 00:02:11,659
买日本

63
00:02:11,659 --> 00:02:12,360
买韩国啊

64
00:02:12,360 --> 00:02:13,060
买美股啊

65
00:02:14,180 --> 00:02:17,180
只有我一个人在那里喊喊呐

66
00:02:17,180 --> 00:02:18,060
不划算

67
00:02:18,060 --> 00:02:18,800
太贵啦

68
00:02:18,800 --> 00:02:22,360
就像当下我还溢价40%去追石油

69
00:02:22,360 --> 00:02:23,719
也不合算啊

70
00:02:23,719 --> 00:02:26,430
同志们不核算啊

71
00:02:26,430 --> 00:02:28,629
不要等到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72
00:02:28,629 --> 00:02:29,870
印度跌到多少了

73
00:02:29,870 --> 00:02:33,000
8万6159点开始跌

74
00:02:33,319 --> 00:02:35,000
跌到现在都不认识了啊

75
00:02:35,000 --> 00:02:37,020
7万1774点

76
00:02:37,020 --> 00:02:38,139
1万5000点没了

77
00:02:38,139 --> 00:02:40,930
那现在都当然有大量的外资看空净度了

78
00:02:40,930 --> 00:02:42,210
掉了吗

79
00:02:42,210 --> 00:02:43,569
掉了当然看空了是吧

80
00:02:44,729 --> 00:02:46,449
当然这个报告有滞后性啊

81
00:02:47,610 --> 00:02:49,830
还有一个消息涨价了

82
00:02:49,830 --> 00:02:52,838
家电大面积的家电宣布要提价

83
00:02:52,838 --> 00:02:54,598
不要提太贵了是吧

84
00:02:54,598 --> 00:02:56,179
这个也说明了啊

85
00:02:56,179 --> 00:02:56,979
注意啊

86
00:02:56,979 --> 00:02:58,498
提价不一定涨啊

87
00:02:58,498 --> 00:03:00,158
我说股票不一定涨啊

88
00:03:00,158 --> 00:03:01,799
为啥啊

89
00:03:02,020 --> 00:03:03,379
呃如果提价

90
00:03:03,379 --> 00:03:05,300
它卖仍然卖的很好啊

91
00:03:05,300 --> 00:03:06,259
可能会涨

92
00:03:06,259 --> 00:03:08,099
但是如果提价卖的不好

93
00:03:08,099 --> 00:03:10,300
那就可能就涨幅有限

94
00:03:10,300 --> 00:03:12,060
还有可能因为它提价呢

95
00:03:12,060 --> 00:03:13,699
因为原材料料大涨了啊

96
00:03:13,699 --> 00:03:15,879
提价之后跟原材料上涨之后

97
00:03:15,879 --> 00:03:18,060
可能也没多少利润增长

98
00:03:18,060 --> 00:03:19,438
但不管怎么说呃

99
00:03:19,438 --> 00:03:21,838
我们看到整个的提价信号

100
00:03:21,838 --> 00:03:23,699
对家电的上市公司来说

101
00:03:23,699 --> 00:03:26,590
应该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好消息

102
00:03:26,590 --> 00:03:28,909
但对消费者来说肯定是不好的

103
00:03:28,909 --> 00:03:30,490
但是这个也没办法啊

104
00:03:30,490 --> 00:03:32,189
因为他那边原材料上涨

105
00:03:32,189 --> 00:03:33,990
他也受不了啊

106
00:03:34,500 --> 00:03:35,580
但不管怎么说

107
00:03:35,580 --> 00:03:36,340
从一个不多

108
00:03:36,340 --> 00:03:39,810
暗暗的杀杀杀杀杀杀杀杀价的互相比赛的

109
00:03:39,810 --> 00:03:41,830
谁谁杀的多的这么一个过程

110
00:03:41,830 --> 00:03:43,669
终于有底气提价了啊

111
00:03:43,669 --> 00:03:46,599
我还是建议卖给出口的

112
00:03:46,599 --> 00:03:48,319
卖给外面的提点价吧

113
00:03:48,319 --> 00:03:49,439
总体来看啊

114
00:03:49,439 --> 00:03:53,280
我们还是要面对外围不确定性的时候

115
00:03:53,280 --> 00:03:54,819
紧密盯住油价

116
00:03:54,819 --> 00:03:56,759
紧密盯住霍尔木兹

117
00:03:56,759 --> 00:03:58,840
紧密盯住进展情况

118
00:03:58,840 --> 00:04:03,300
来随时调整我们的这样的一个策略

119
00:04:03,300 --> 00:04:04,62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紧密钉住大霄老师[doge] 384 12 2026-03-31 14:50
我永远喜欢宮野志保 那么哪个市场是窝里横的外资荒地呢?😨 165 39 2026-03-31 15:20
Epsilon_11 当然我说的是韩国[doge] 163 0 2026-03-31 14:48
陶小散 这个“韩国”其实暗喻的是“恒科”对不对!大霄老师,我懂你的 88 1 2026-03-31 18:41
三司平野绫 [星星眼] 66 8 2026-03-31 15:04
凝墨酸了 个位数pe,6%股息能跌七个点,这就是大A的价值投资吗,爱了爱了,还好成本低买的也少,不然有点蚌埠住想笑 63 57 2026-03-31 16:15
HHH111 或利好恒生外卖指数 60 5 2026-03-31 15:06
小艺爱同学Siri的车 鹦鹉=应捂,摇手是什么意思呢?不应捂?还是不要卖? 59 28 2026-03-31 14:54
紫雨林霖 Q型图案,或要散户保持阿Q精神,卸载软件,安心做家务等下一个牛市再打开软件 59 4 2026-03-31 14:50
CannaKammui 鹦鹉=15,意思是大a今年会到一万五千点 45 10 2026-03-31 21:36
韭个月爆仓的熊 孩子们,曼牛来了 45 1 2026-03-31 19:09
在大A笃信价值投资 大霄大霄,国家队在哪里[大哭][灵魂出窍] 42 13 2026-03-31 15:01
阳光宅急便 也不用纠结视频啥意思了,大霄老师开始发抽象小视频的时候懂得都懂[笑哭] 39 2 2026-03-31 15:51
黑黑的铲屎官啊 3月A股每日待涨家数情况: 3月2日:4282家 3月3日:4807家 3月4日:3640家 3月5日:1306家 3月6日:1154家 3月9日:3964家 3月10日:850家 3月11日:3284家 3月12日:3893家 3月13日:3828家 3月16日:2494家 3月17日:4541家 3月18日:1831家 3月19日:4955家 3月20日:4786家 3月23日:5172家 3月24日:329家 3月25日:560家 3月26日:4493家 3月27日:1073家 3月30日:2464家 3月31日:4378家 38 4 2026-03-31 19:55
假装有账号 今天或得好报()完美对冲了[doge] 37 26 2026-03-31 14:52
丘丘那菈 a股只有散户不能做空 35 10 2026-03-31 15:00
奈之の若何 RNM的金风[捂脸] 34 0 2026-03-31 14:52
我_能说什么- 今天已清仓,转战余额宝,或A股投资者的最佳选择[藏狐] 31 5 2026-03-31 16:35
有品天才 大笑话:外资大规模撤离韩国,纳斯达克已见顶 结果第二天,韩国涨了接近10%,纳斯达克涨了接近4% 大a资产吸引全球资本,怒涨1%;  [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29 10 2026-04-01 19:21
笑看风云淡97 兄弟们真猛啊,给大宵老师干到热搜第二了[笑哭][笑哭] 28 1 2026-03-31 16:16
弹幕

共 7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并非韩国 第2026个视频 懂你意思 中东王爷的钱大规模进入日本 并非韩国 并非美股 突破400不是梦 石头何意味 最多看到140-150就下来了 并非只有韩国 视频数观看数放巨量,或是主升浪 啥叫反复回落啊,不就是一直跌吗 印度今天休市 “韩国” 真的是韩国嘛 盘面上有个山 利好苹果 真的是韩国,因为大A外资很少 就是韩国 或非韩国 你是中国人不说A股老是说外盘干啥 就不来癌股,哈哈哈 这个韩国是正经的韩国吗还是恒生 并非韩国 压力山大 因为大资金不可能1秒空仓 外资:嚼嚼嚼泡菜好味 谁不想急头白脸地吃完多,等着散户进场又吃空呢 雷军:友商? 哈哈 疯狂眨眼睛 三星。海力士,现货跳水影响了 看空做多,看多做空 高盛吗 大摩? 工行? 因为他们还没出完货 友情提示:并非印度 都不放绿植了 国人就是反指 A村什么时候见顶 恒生科技:我呢 呵呵 但人家赚钱了啊 散户愿意冒风险买外国股票,难道不是大a的问题么? 恒生科技贵吗,跌得更狠 但是可以反手做空呀 恒生科技:已经-30%,为我发声 跌了四个大A 好事 大a也卢比是吧 石油也提价啦 白酒同理 生产成本压不住了 快倒亏-30%了 家电可以 抑制消费需求 笑死,这个形势提价 输入性通胀导致成本上涨就是滞胀了,接下来就是衰退 美的今天大涨 并非家电 啊?茅台什么时候有卖家电的业务了? 输入型通胀? 有重要消息了 哈哈哈 外资都跑了 为啥韩国指数还创下新高? 展示军火库,大霄老师 套牢环中鸟 套住鸟 6666 高点买入了 被套住了 套住了让你赶紧飞走 抽象 不要被套了 不要被套 套住啦 应该捂住 套住鸟 快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