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赚散户的伎俩之二

BV1i8L26AEzm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0 13:31
时长 5分30秒
播放 41975
点赞 1025
评论 841
弹幕 157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20 --> 00:00:00,680
各位好

2
00:00:00,680 --> 00:00:02,388
我前听的认为

3
00:00:02,709 --> 00:00:03,928
中国的股票市场

4
00:00:03,928 --> 00:00:07,250
是由2.3亿的散户投资人组成的

5
00:00:07,250 --> 00:00:09,570
还有7亿的基金投资人组成的市场

6
00:00:09,570 --> 00:00:11,669
我们怎么样去保护散户

7
00:00:11,669 --> 00:00:12,910
爱护散户

8
00:00:12,910 --> 00:00:14,289
捍卫散户

9
00:00:14,289 --> 00:00:15,470
让他们赚

10
00:00:15,470 --> 00:00:17,530
而不是赚他们

11
00:00:21,210 --> 00:00:23,048
稳定发展的唯一出路

12
00:00:23,048 --> 00:00:24,268
别无他途

13
00:00:24,268 --> 00:00:26,579
怎么能够实现这一点呢

14
00:00:26,780 --> 00:00:33,329
除了制度上将赚他们的种种行为加以制约之外

15
00:00:33,649 --> 00:00:38,240
最重要最重要的还是能够让散户朋友能够弄懂

16
00:00:38,560 --> 00:00:42,600
因为我们面临的情况是这小10亿的散户朋友

17
00:00:42,600 --> 00:00:47,090
他并没有经过系统的证券投资的知识的学习

18
00:00:47,090 --> 00:00:48,250
就贸然进来

19
00:00:48,250 --> 00:00:51,049
这个市场肯定是很多东西都不懂的

20
00:00:52,130 --> 00:00:55,738
所以我们就将这个小书来让他

21
00:00:55,738 --> 00:00:59,499
散户朋友能够先学习后进场

22
00:00:59,499 --> 00:01:01,219
或者是进厂的补补课

23
00:01:01,219 --> 00:01:03,500
因为大部分人都是不懂的咯

24
00:01:03,700 --> 00:01:06,840
但是能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

25
00:01:06,840 --> 00:01:09,819
所以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分享

26
00:01:09,819 --> 00:01:11,140
哪些东西不懂呢

27
00:01:11,140 --> 00:01:15,640
我们就将赚散户的种种行为揭露出来

28
00:01:15,640 --> 00:01:17,459
让散户朋友避坑

29
00:01:17,459 --> 00:01:20,000
那很多的股票要出货了

30
00:01:21,000 --> 00:01:23,099
从低位下唬散户

31
00:01:23,099 --> 00:01:25,980
让他们在底部卖出

32
00:01:25,980 --> 00:01:27,909
在顶部进场

33
00:01:27,909 --> 00:01:29,069
顶部进场

34
00:01:29,069 --> 00:01:32,430
怎么样能够让散户朋友甘心情愿的进场呢

35
00:01:32,430 --> 00:01:35,289
就会拼命的想花招了

36
00:01:35,289 --> 00:01:36,929
想很多方法了

37
00:01:36,929 --> 00:01:38,929
方法都用穷尽了

38
00:01:38,929 --> 00:01:39,668
怎么办呢

39
00:01:39,668 --> 00:01:44,540
突然间有一个人想到一招老太太法报道

40
00:01:44,540 --> 00:01:47,870
一个老太太弱冠年前买了5万

41
00:01:48,109 --> 00:01:49,109
不是5万股啊

42
00:01:49,109 --> 00:01:50,189
5万块钱

43
00:01:50,189 --> 00:01:51,950
他忘掉了股票账户

44
00:01:51,950 --> 00:01:52,950
若干年之后

45
00:01:52,950 --> 00:01:56,480
这个老太太跑到营业部找回账户

46
00:01:56,480 --> 00:01:57,340
一看哇

47
00:01:57,340 --> 00:02:00,159
500万这个报道出来之后

48
00:02:00,159 --> 00:02:02,859
那不使到很多的散户朋友发疯了

49
00:02:02,859 --> 00:02:06,060
咳咳很多散户都可能会有可能会有5万

50
00:02:06,060 --> 00:02:08,800
他想我在这个顶部买进去之后

51
00:02:09,120 --> 00:02:11,960
未来也会复制这个老太太未来变500万呢

52
00:02:11,960 --> 00:02:14,020
这不是完美出货的故事吗

53
00:02:14,020 --> 00:02:17,009
哈哈结果一看呵

54
00:02:17,009 --> 00:02:18,389
5万买进了之后

55
00:02:18,389 --> 00:02:23,979
现在可能只剩哼哼哼哼5000甚至500了

56
00:02:23,979 --> 00:02:24,560
5000吧

57
00:02:24,560 --> 00:02:25,599
或者是1000吧

58
00:02:25,599 --> 00:02:26,900
500也太少了是吧

59
00:02:26,900 --> 00:02:28,960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的故事了

60
00:02:28,960 --> 00:02:31,069
就是这样的一个手法

61
00:02:31,069 --> 00:02:33,770
才能够吸引到散户在顶部买

62
00:02:33,770 --> 00:02:37,069
那为什么不在老太太5万进场的时候报道没有

63
00:02:37,069 --> 00:02:40,330
那个时候是散布这个股票的种种利空

64
00:02:40,330 --> 00:02:42,210
因为才能够底部拿到筹码

65
00:02:42,210 --> 00:02:45,689
所以我们就将这个怎么样能够赚散户的

66
00:02:45,689 --> 00:02:49,439
种种办法在我这个小书上告诉大家

67
00:02:49,439 --> 00:02:50,300
还有一招

68
00:02:50,300 --> 00:02:53,829
一个特点是啥时候是好时机呢

69
00:02:53,829 --> 00:02:56,709
所有的散户都不看股市的时候

70
00:02:56,709 --> 00:02:58,429
或者是纷纷离场的时候

71
00:02:58,429 --> 00:03:00,740
比如2024年9月18日

72
00:03:00,740 --> 00:03:04,360
2024年2月5日26352689的时候

73
00:03:04,680 --> 00:03:05,759
那就是好时机啊

74
00:03:05,759 --> 00:03:07,159
等到所有的散户朋友

75
00:03:07,159 --> 00:03:08,879
你摁住都不能买股票的时候

76
00:03:08,879 --> 00:03:10,379
就非要买股票的时候

77
00:03:10,379 --> 00:03:12,500
那就是不好的时机了

78
00:03:13,500 --> 00:03:14,560
是啥时候

79
00:03:14,560 --> 00:03:16,319
大家想象一下是啥时候

80
00:03:16,319 --> 00:03:18,998
就是有重大利好消息的时候吗

81
00:03:18,998 --> 00:03:21,079
成交量天亮的时候嘛

82
00:03:21,079 --> 00:03:22,679
站在珠穆朗玛峰上说

83
00:03:22,679 --> 00:03:24,859
这会上到月球或或星的时候吗

84
00:03:24,859 --> 00:03:25,998
是吧

85
00:03:26,419 --> 00:03:28,479
他自己把登山踢给一撤是吧

86
00:03:28,479 --> 00:03:30,020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啊

87
00:03:30,020 --> 00:03:31,819
像韩国现在的股票市场

88
00:03:31,819 --> 00:03:35,479
我们以5月14日这个时点来看

89
00:03:35,479 --> 00:03:37,659
当时的迹象跟我们6124

90
00:03:37,659 --> 00:03:39,240
5178的迹象一模一样的

91
00:03:39,240 --> 00:03:45,479
还有费城半导体跟2000年科网股泡沫的时候

92
00:03:45,479 --> 00:03:49,219
跟1995年泡沫爆破的之前

93
00:03:49,219 --> 00:03:53,219
偏离二十二百天均线的这个偏离度是一样的

94
00:03:53,219 --> 00:03:57,360
还有美债的30年收益率破五

95
00:03:57,360 --> 00:03:59,129
现在5.195.18

96
00:03:59,129 --> 00:04:01,830
这个是2007年以来的新高啊

97
00:04:01,830 --> 00:04:03,990
2007是什么时候

98
00:04:04,229 --> 00:04:08,009
就是次贷危机爆破前的一刻

99
00:04:08,009 --> 00:04:09,270
就是我们6月24

100
00:04:09,270 --> 00:04:11,150
还有油价11:55分布

101
00:04:11,150 --> 00:04:14,520
邮110.72还没掉下来

102
00:04:14,520 --> 00:04:15,680
一切看有一切

103
00:04:15,680 --> 00:04:16,519
看美债收益率

104
00:04:16,519 --> 00:04:18,279
那么全球的主要市场

105
00:04:18,279 --> 00:04:21,870
从5月14日以来的这个回落

106
00:04:21,870 --> 00:04:25,170
是否就是油价和美债收益率

107
00:04:25,170 --> 00:04:28,399
和日本30年期的收益率破四

108
00:04:28,399 --> 00:04:33,089
英国10年破五是一脉相承的

109
00:04:33,089 --> 00:04:36,619
这就是风险或许已经出现

110
00:04:36,619 --> 00:04:39,629
注意我讲的是高估的股票

111
00:04:39,629 --> 00:04:41,310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

112
00:04:41,310 --> 00:04:43,350
我讲的一切都是美股

113
00:04:43,350 --> 00:04:43,829
韩股

114
00:04:43,829 --> 00:04:45,029
日股要注意

115
00:04:45,029 --> 00:04:47,600
日本别看它最近涨得好

116
00:04:47,600 --> 00:04:50,220
千万不要忘了它可以跌跌接近20年

117
00:04:50,220 --> 00:04:52,279
嘿千万不要忘掉了这段历史

118
00:04:52,279 --> 00:04:55,069
他从1989年12月29日

119
00:04:55,069 --> 00:04:57,129
3万8296点

120
00:04:57,129 --> 00:04:59,670
跌到2008年没有30年

121
00:04:59,670 --> 00:05:02,910
2008年10月28日6994点

122
00:05:02,910 --> 00:05:04,689
可以跌十几20年了

123
00:05:04,689 --> 00:05:06,250
还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咯

124
00:05:06,250 --> 00:05:07,408
再见

125
00:05:07,809 --> 00:05:10,468
做个好人

126
00:05:10,468 --> 00:05:13,029
做个好人

127
00:05:13,629 --> 00:05:18,38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28
00:05:19,670 --> 00:05:22,139
做个好人

129
00:05:22,139 --> 00:05:24,668
做个好人

130
00:05:24,668 --> 00:05:29,220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遭难了吗 越不懂越赚钱,同事追高的吃的盆满钵满。唯有我拿了拿了老登股的在风中凌乱[藏狐] 95 45 2026-05-20 13:35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A股只需要半导体和CPO这两个板块存在就行了,请黑五类有序退市[笑哭] 53 3 2026-05-20 15:02
紫雨林霖 先把五粮液st起了吧 43 10 2026-05-20 13:34
linux_unix 你开放做空,自然垃圾股跌,红利上涨,指数是慢牛。你不开放做空,自然需要用红利来压指数,然后美其名曰慢牛,持有十年试试看,谁不知这是和人性的弱点做对抗,逼着散户去追坏股票。而且你书籍应该讲讲周期产业这些东西,这样让散户才能找到好的成长股,教教散户怎么去看财报。 29 8 2026-05-20 15:59
猫的二次元 真想保护散户,你就让汪汪队给自己开做空权限吧。可别用量化不分价位的全部下压了,好多板块都没涨,控指数的时候还要被连累被量化下压。你们真觉得哪个板块或者个股太热了怕散户高位接盘,自己开做空权限去压。这不分敌我全面下压算什么东西,更别说人家抱团把你量化洗出去,你根本压不住 28 4 2026-05-20 14:48
Aron___W 茅台的主力谈恋爱了[微笑][微笑][微笑] 20 2 2026-05-20 19:26
乔达伊里奇 散户:“我25号买的股票,你们29号开市就停牌了,那是我一辈子的心血,你就告诉我如果退市了,我还能拿回来多少,给我一个心理准备。” 退市股千山药机董事长刘祥华:“现在你不需要知道,也没有意义。我们今年一直在发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本来你买的心态就是赌博,我们这个股票的状况也适合你买股票的心态。退市的话就没了,恢复上市肯定涨很多倍。” 大霄你保护它们干什么[笑哭] 20 3 2026-05-20 13:39
小奶油麽 这不仅仅是赚散户这么简单吧 今天逛股吧 心头不禁一酸 散户想活在这个市场太难了…… 19 22 2026-05-20 13:59
养只粉狐狸 大A主力逼人去追高接盘半导体,这种市场能有牛市? 18 2 2026-05-20 13:52
鼬子疾速旋转 投降了,我已经买入科创50进行防守 15 2 2026-05-20 18:48
重证病员 抱团虹吸,派发给散户站岗之后,再低位吃回低价好人,怎么做都输不了,散户怎么赚,最近已经很多投降去买光买存的 15 2 2026-05-20 15:33
xswudi 感动哭了,520国酒送上了1314的祝福[大哭] 10 0 2026-05-20 16:54
卡皮巴拉雷霆嘎巴 恒科,银行,证券都在历史顶部!半导体,科技,光模块都在历史底部!大霄老师,看了你的书,我只能这么总结 10 1 2026-05-20 15:24
OrcustLink 之前回调全仓科创芯片,现在每天爽看这里的踏空甚至亏钱的散户骂科技 9 0 2026-05-20 17:14
快乐在于划水摸鱼 千万不能碰高位科技cpo半导体,都是高位出货诱惑你接盘,泡沫破裂跌下去就摔死了。好人股只剩下时间问题,空间上是绝对安全的,加仓白酒医药消费旅游银行房地产,底部布局,剩下的交给时间。 9 0 2026-05-20 17:11
双子大大 赚散户的伎俩之二:攒股收息 6 0 2026-05-20 16:24
策影之心 大霄是赚散户赚的最多的,还要散户拉人头,哈哈哈[滑稽] 5 1 2026-05-20 15:39
夜澜静听潇潇雨 同事生活费都没留追高半导体早赚麻了,我天天在老灯挨打[大哭] 5 0 2026-05-20 15:14
xswudi 小登赚的钱,那是要买单的,买单的时候可不管你是老登还是小登,留下来的买单 4 0 2026-05-20 14:05
猫猫出去 什么时候等李大霄评论区的这些老登股股民都去追半导体,光模块的时候就是全仓抄底老登股的时候[星星眼] 3 0 2026-05-20 16:31
弹幕

共 157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大霄老师,听你的转防御了,天天阴跌,现在梭哈科技股还来得及吗?大霄老师[大哭] 小登赚的钱那都是要买单的,买单的时候可不管你是什么小登老登 白花花的银子散给穷人,作孽! 吊盆栽 半导体确实像背景的那个树枝 国泰海通 平安保险 招商银行 专门骗散户 开始吟唱 每日复读 熊到 做个好人 到天上了 大笑牌复读机 李大霄从来没让你去买,说的是拿着已经买了的,你自己追高自己负责 大霄,最近我在写一个保护散户的提议 如果我左手基金右手股票,算哪部分 散户2亿?基金7亿? 农行赚散户来了 求你劝银行 要狠狠地赚他们,而不是让他们赚 上来就套公式 大霄老师你是个复读机啊 凭什么 为了抽象把树叶子都薅光 牛到头 割的就是散户 不可能的,有赚的就有赔的 什么挂树上了 我去牛_(:з」∠)_了 至今仍未知道大霄上哪弄那么多抽象盆栽 散户赚,那机构赚谁的 股市又不能生产价值,怎么可能让散户赚 盆栽都上天了 保护散户就是有个伪命题 ,散户太贪婪。 树上挂了个啥 需要学习小书 楼下花店10倍ETF做多 退市股价保底制度,所有股票必须有分红, 先套牢,再学习 牛挂了 重仓猛干。 浮赢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美好,迟早得势! 主要是把上市公司违法成本提高 控制人要承担连带责任 已深度套牢,马上开始学习小书 盆栽是涨上天的意思吗 麻烦霄把自己的投资账户公布出来,让大家看看你自己是怎么投资的吧,我们一看就懂了。这样说的话根本就听不懂。 长春高新:我告你毁(诽)谤啊 前面的,证从人员不得交易股票 老太太20W存定期,到期剩2W我就听过 哈哈哈哈哈 韩国男子进监狱坐牢哈哈哈哈 长春高新 跑回营业部找回账户一看,公司退市一毛钱没有了。 哈哈哈哈 退市了 一看,都tm退市了 幽默 ,哈哈哈 哇,st洲际 长春高新 哇,钱没了 我以为5万股 这不是长春高新吗 睡觉战法 哗~退市了 韩国坐牢6年的新闻 长春高新? 2021年高位报道的这个 之前有个媒体说韩国有个人进监狱前买了股票后面出了涨了百倍,呵呵 这新闻出来就是大顶 你觉得是不是巧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zjxc 21年吃药喝酒行情的时候有这个消息报道 长春某新…… 就是长春高新了 还有比特币战法 长春高新的故事 会的会的 ST 哈哈哈哈哈,大霄老师笑声每次,我都笑死了 或继续持有100年 退市了 外围高新 这个5000笑死我了 依旧外围市场 8000 500也太狠了吧 我的股票不见了 骗你的,其实是5块 或是0,退市了。 退市了 500很多了,直接退市 说得是美国日本韩国印度老太太 外围太坏了 外围市场故事真搞笑啊。 美国老太太 不敢笑 或是外围 外围市场 能不能让汪汪队开做空权限去压制抱团股,别用量化无差别压制所有股了可以吗 五块 和彩票一样,只能吸引赌徒 一千也不多 所以不能投资外围市场 防止退市,还是买外围美股的指数。做好人,买美股,得好报~~~ 绷不住了5万剩五千 讲的好 五万变五万日圆 懂了,现在开始建仓白酒消费 如何避免在底部骗走筹码? 懂了,现在就买ST 大霄老师真伟大 如数家珍 快来了啊 今天我怎么全是绿的 我已清仓你们的好时机来了 是现在 5178,6124,3731我都会背了( 是6214,5178这个时候…(抢答 那意思现在全部卖出? 姨妈大! 都被研究透了,所以现在搞分化,有凉透的,有火爆的。让你进退两难 是8000点的时候 现在 就在今天 目前还不是 不过也快了 因为指数还有高点,那时候再酌情而定 现在韩国未成年也在进场梭哈。。。作为老韭菜是真怕了 会上到10000点 别扯了,人家还得创新高。 沒有人能卖在最高点,不啃最后一头甘蔗 现在就是打压其他板块(有些是特地制造利空),赶着羊群去主线板块 可是半导体供不应求有业绩支撑,虽然泡沫可是也需要时间膨胀到爆炸 这轮牛市选错导师了 内围没毛病 一切看人类社会经济 求生欲拉满 变声期 哈哈哈 恒生科技也是这样 每次听完他的视频都想一键清仓 我靠,大霄老师现在怎么转向搞笑博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吓哭了 看完吓得销户了 烟花顶 巨大泡泡 光纤 或是泡沫爆炸 提示大家溜溜球 繁花 巨大的烟花 或利好光纤 地球顶在放烟花 光==泡沫 我把地球举这了 光在顶部 在光里 光是地球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