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市场走强的原因

BV1hr6EBBEpU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1-28 18:02
时长 3分43秒
播放 37433
点赞 922
评论 727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960 --> 00:00:01,560
各位好

2
00:00:01,560 --> 00:00:03,779
今天市场怒涨11个点

3
00:00:03,779 --> 00:00:08,050
成交也放大了2.99万亿元

4
00:00:11,810 --> 00:00:15,810
一度还是接近4000家代涨

5
00:00:15,810 --> 00:00:18,929
但是指数是非常强劲的

6
00:00:18,929 --> 00:00:21,489
一度还摸到了4170

7
00:00:21,489 --> 00:00:25,890
离高点4190仅差20个指数点了

8
00:00:27,129 --> 00:00:30,559
关键是有85家涨停

9
00:00:30,559 --> 00:00:33,460
关键是超过9%的

10
00:00:33,460 --> 00:00:35,159
122家

11
00:00:35,159 --> 00:00:38,880
下行超过59%的呢也只有22家

12
00:00:38,880 --> 00:00:43,030
说明这个市场还是两极分化到了极致

13
00:00:43,030 --> 00:00:45,649
很多的散户朋友体感不太好啊

14
00:00:45,649 --> 00:00:50,308
因为微盘股跌0.99%

15
00:00:50,308 --> 00:00:52,768
中证两天呢跌0.73%

16
00:00:52,768 --> 00:00:58,479
唉还是出现了散户朋友的股票呢出现了大跌

17
00:00:58,479 --> 00:01:02,909
但是主力品种呢是出现了明显的上行

18
00:01:02,909 --> 00:01:07,108
特别特别是红利怒涨0.86%

19
00:01:07,108 --> 00:01:09,429
央企呢也涨0.35%

20
00:01:09,429 --> 00:01:12,299
虽然银行非银是跌的

21
00:01:12,299 --> 00:01:13,260
大家想象一下

22
00:01:13,260 --> 00:01:15,120
如果银行跟非银涨起来

23
00:01:15,120 --> 00:01:16,480
那不飞起来了

24
00:01:16,480 --> 00:01:19,260
大盘沪深300呢继续放量

25
00:01:19,260 --> 00:01:21,730
上证五零收出三连阳

26
00:01:21,730 --> 00:01:23,549
之前是九连阴

27
00:01:23,549 --> 00:01:25,590
现在是三连阳

28
00:01:25,590 --> 00:01:29,200
而且上证503连阳的量

29
00:01:29,200 --> 00:01:32,040
比九连阴的这个量呢要大许多

30
00:01:32,040 --> 00:01:34,500
市场在调控的上涨的速度

31
00:01:34,500 --> 00:01:37,390
这个涨11点速度也是快

32
00:01:37,390 --> 00:01:38,909
只不过今天有点压不住了

33
00:01:40,030 --> 00:01:43,430
因为今天港股呢是怒涨2.58%

34
00:01:43,430 --> 00:01:45,760
而且港股也放量了3600亿

35
00:01:45,760 --> 00:01:48,560
而且港股的这样的一个上行呢

36
00:01:48,560 --> 00:01:50,760
已经是5年的新高了

37
00:01:55,750 --> 00:01:59,510
值得一提的呢是黄金破5300了

38
00:01:59,510 --> 00:02:02,430
黄金在香港呃

39
00:02:02,430 --> 00:02:05,590
有跟上海签署了合作协议

40
00:02:05,590 --> 00:02:08,110
提出六项新举措

41
00:02:08,110 --> 00:02:13,219
2000吨的仓储在香港建立

42
00:02:13,219 --> 00:02:16,639
香港将会大大提升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

43
00:02:16,639 --> 00:02:18,319
也会大大的提升

44
00:02:18,319 --> 00:02:21,610
在全球的黄金市场这样的一个地位

45
00:02:21,610 --> 00:02:25,370
像上海跟香港联手

46
00:02:25,370 --> 00:02:27,949
而且香港呢还可以跟深圳啊

47
00:02:27,949 --> 00:02:32,430
这个实物黄金这一体化加工等等

48
00:02:32,430 --> 00:02:34,579
香港跟上海啊

49
00:02:34,579 --> 00:02:37,399
就会在全球的黄金市场里面呢

50
00:02:37,399 --> 00:02:41,280
呃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51
00:02:41,280 --> 00:02:45,599
而且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会更加稳固

52
00:02:45,599 --> 00:02:49,020
人民币的国际化是不可阻挡

53
00:02:49,020 --> 00:02:52,090
现在我们率先提出

54
00:02:52,090 --> 00:02:56,219
散户T家3年这样的一个观点

55
00:02:56,219 --> 00:02:58,580
也在全网率先提出

56
00:02:58,580 --> 00:03:02,610
今年将会有3年定期到期

57
00:03:02,610 --> 00:03:06,169
将会有大量的资金会进场

58
00:03:06,169 --> 00:03:09,620
也在率先提出

59
00:03:09,620 --> 00:03:12,139
我们要先念小学呃

60
00:03:12,139 --> 00:03:16,909
后念大学进场的散户朋友呢一定要非常清楚

61
00:03:16,909 --> 00:03:19,789
是要先学习后投资

62
00:03:19,789 --> 00:03:23,699
去高考之前先要看一本参考书呃

63
00:03:23,699 --> 00:03:26,280
再去高考可能会好一点点

64
00:03:26,280 --> 00:03:31,159
拿到书的朋友互相互相要介绍一下

65
00:03:31,159 --> 00:03:35,180
我们在橱窗里是有的

66
00:03:35,180 --> 00:03:36,02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8472 我妹24年2689点买入它已被深套,我老婆19年2440点买入它也被套了,我爸16年2638点买入它也被套了。 我和他们说:要买的话要在13年1849点才能买股票,不能等大盘到了2400多甚至2600多才去买股票。大霄老师我说的对不对? 179 55 2026-01-28 18:06
ST满仓梭哈 我投降了,已经全仓黄金白银了, 全怪我那令人作呕的嫉妒和卑微的自尊心, 看见黄金白银天天涨,天天新高。 我却天天新低,我直接丢盔弃甲了,每当看见黄金白银k线的那一秒,我满头大汗,浑身发冷,抑郁症瞬间发作了,生活仿佛没了颜色,像是被抓住尾巴的赛亚人,带着海楼石的能力者,抽离尾兽的人柱力,像是没了光的奥特曼, 但中国有句古话叫识时务者为俊杰,浪子回头为时不晚,家人们对不起,我做了叛徒, 我在商业航天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 [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170 31 2026-01-28 18:02
leoalonso 走强的原因,华尔街操盘,压不住。 108 4 2026-01-28 18:02
万达总裁王思聪 有色金属感谢自己是国际盘吧,要不队长也给你砸成麻瓜 61 3 2026-01-28 19:09
很好-很有精神-下一个 但,为什么我持有的保险、银行、券商都在跌。 是在惩罚每个相信它的人? 51 32 2026-01-28 18:05
ZpoCc 巴菲特:政府永远不要做空自己的国家。 50 0 2026-01-28 18:34
光头无氪daze 太幽默了 说句不好听的 压盘压死商业航天 然后又人造了个商业航天 说的就是某金属 40 22 2026-01-28 18:27
liujq1993 吃面[大哭] 40 18 2026-01-28 18:05
蒜香鸡中翼 或为室颤牛 39 4 2026-01-28 18:33
千反田小楠 别看某队在大a呼风唤雨,到贵金属期货市场就像小学生一样。 37 0 2026-01-28 18:13
太想进步的PPT 究竟谁会拿着人民的资产砸人民的盘子?美利坚太坏了[大哭] 31 0 2026-01-28 18:23
浮若沧笙 3000下跌,强在哪,牛的是谁[doge] 30 6 2026-01-28 18:02
ST移动 我的中国平安被那神秘的大手砸死了,投资请去正规市场 29 5 2026-01-28 18:07
夜澜静听潇潇雨 资源股全部涨,因为这边压不住。其他的跌成垃圾了[doge] 27 8 2026-01-28 18:09
bili_415454258 加入光荣的退化吧! 23 2 2026-01-28 18:17
吃ku耐勞 这就是碰某证50的下场吗 我在2689的时候也没碰到这样的票啊[星星眼] 21 7 2026-01-28 18:27
aprilsir2 投资,是逆人性的。 当大家觉得有色这波猛过头了应该回调的时候,我们就应该逆人性去加仓。 大霄也常为踏空而感慨,还是要追高[doge_金箍] 21 1 2026-01-28 18:14
聿月_ 我是不是该抛弃有色了,现在这情绪,感觉随时有可能给我拉个大的 20 28 2026-01-28 18:05
大Sandfish 这个市场完全是控制的画线,感觉有点没意思了[怪我咯] 19 8 2026-01-28 18:27
万倍做多家务 1月28日周三黑五类伪价值投资复盘: 1.上证50沪深300延续前两天开盘就砸盘,沪深300指数和上证50盘中五次巨量砸盘,今天我的黑五类继续紧跟汪汪队脚步全仓抛售,尾盘继续接回来,屡试不爽 2.阴行继续前两天的天地银行操盘,尾盘继续砸绿,死拿的就是牛马,做t才是王道 3.负券今天大涨0.86%,收盘几乎绿了,与昨天相反,昨天微跌0.86%,或回光返照 4.央绿企昨天整天水下游泳,今天基本整天水上晒太阳 5.黑利高波昨天微跌0.89,今天大涨1.86,或煤炭牛 6.失险昨天大涨2%以上,今天依然强势,收盘基本没跌,或风险依然最小 总结:目前黑五类或依然存在巨大风险,投资需谨慎,目前市场主线为有色金属,其不受汪汪队的影响,黑五类这段时间以来每天不下5次砸盘,汪汪队出货意图明显 18 3 2026-01-28 18:08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