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警惕成交量异常

BV1hf7c6eEFX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22 11:57
时长 3分12秒
播放 65170
点赞 1108
评论 648
弹幕 6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820 --> 00:00:03,979
我们今天来谈一谈一个比较异常的情况

2
00:00:03,979 --> 00:00:06,819
首先是美股出现了异常的放量

3
00:00:06,819 --> 00:00:08,978
费城半导体出现一个天量

4
00:00:08,978 --> 00:00:10,730
不管是道指也好

5
00:00:10,730 --> 00:00:11,689
蜡纸也好

6
00:00:11,689 --> 00:00:12,550
标普也好

7
00:00:12,550 --> 00:00:16,070
都是出现了一个非常罕见的巨浪

8
00:00:16,070 --> 00:00:20,250
这个情况是发生在26年的6月18日

9
00:00:20,250 --> 00:00:22,149
我们观察到今天的日本

10
00:00:22,149 --> 00:00:25,339
韩国同时也出现了量也不小

11
00:00:25,339 --> 00:00:28,179
恒生指数今天的量也不小

12
00:00:28,179 --> 00:00:30,079
恒生科技的量也不小

13
00:00:30,079 --> 00:00:31,839
而且最近市场出现

14
00:00:31,839 --> 00:00:32,899
刚刚我们讲的是外围

15
00:00:32,899 --> 00:00:38,200
还是出现了一个太长加速极端异常的情况

16
00:00:38,200 --> 00:00:39,899
当出现巨量待涨

17
00:00:39,899 --> 00:00:43,179
加速又异常跌停的又比较多

18
00:00:43,179 --> 00:00:45,820
上周五的银行的大跌有所改善

19
00:00:45,820 --> 00:00:47,579
出现暴跌的保险啊

20
00:00:47,579 --> 00:00:48,768
出现了反包

21
00:00:48,768 --> 00:00:50,408
券商也出现了反包

22
00:00:50,408 --> 00:00:51,429
这种情况

23
00:00:51,429 --> 00:00:55,740
都是表明这个市场非常非常的分裂割裂

24
00:00:55,740 --> 00:00:59,399
总之量大就不是很好的信号

25
00:00:59,399 --> 00:01:01,518
一定要非常小心和警惕

26
00:01:01,518 --> 00:01:03,399
量大就容易浑水摸鱼

27
00:01:03,399 --> 00:01:07,090
当然好东西也不要过度的恐慌

28
00:01:07,090 --> 00:01:09,730
余余钱好股的话不要过度的恐慌

29
00:01:09,730 --> 00:01:12,719
但因为如果是杠杆水平来看

30
00:01:12,719 --> 00:01:16,840
现在全球的杠杆水平都属于处于极端的高位

31
00:01:16,840 --> 00:01:19,659
美国是历史的高位区

32
00:01:19,659 --> 00:01:21,719
韩国是创历史新高

33
00:01:21,719 --> 00:01:24,719
日本呢是创历史新高

34
00:01:24,719 --> 00:01:28,299
那么在整个杠杆水平比较高的这么一个

35
00:01:28,299 --> 00:01:29,920
实际情况来看

36
00:01:29,920 --> 00:01:35,340
加上韩国开始注意切断银行到券商的

37
00:01:35,340 --> 00:01:37,359
这样的一个风险的流入

38
00:01:37,359 --> 00:01:42,299
我觉得好多个情况呢都表明整个市场有可能

39
00:01:42,299 --> 00:01:44,719
外围市场的风险渐行渐进

40
00:01:44,719 --> 00:01:46,859
因为出现异常的成交

41
00:01:46,859 --> 00:01:50,359
出现上涨下跌加速的极端的不平衡

42
00:01:50,359 --> 00:01:56,040
再加上韩国准备控制银行向券商的

43
00:01:56,040 --> 00:01:59,930
向证券市场的过度的杠杆的风险传递

44
00:01:59,930 --> 00:02:02,370
再加上我们很多个市场

45
00:02:02,370 --> 00:02:05,480
特别是像美国太空探索公司的出资

46
00:02:05,480 --> 00:02:08,639
再加上OpenAI和人工智能大模型的

47
00:02:08,639 --> 00:02:10,439
不断的巨无霸的上市

48
00:02:10,439 --> 00:02:12,778
不断创造出巨大的市值

49
00:02:12,778 --> 00:02:13,998
巨大的泡沫

50
00:02:13,998 --> 00:02:16,399
这种情况特别要注意

51
00:02:16,399 --> 00:02:19,889
因为巨无霸的抽脂所带来的

52
00:02:19,889 --> 00:02:22,808
对其他的市场的一些影响

53
00:02:22,808 --> 00:02:26,088
当然好东西呢我觉得也没有必要过度恐慌

54
00:02:26,088 --> 00:02:29,150
也出现了银行价值股

55
00:02:29,150 --> 00:02:31,329
银行券商保险

56
00:02:31,329 --> 00:02:33,188
还有其他的价值

57
00:02:33,188 --> 00:02:36,109
也出现了一些回升的这么一个动作

58
00:02:36,109 --> 00:02:38,949
所以两极分化还在延续

59
00:02:38,949 --> 00:02:43,229
最重要的信号是成交量的过大带来的不确定性

60
00:02:43,229 --> 00:02:46,349
或者是这个信号值得我们充分研究

61
00:02:46,349 --> 00:02:49,199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在线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如何做到12点录制视频11:57分发出?[doge]或掌握时之执政的力量 263 30 2026-06-22 12:00
烈海皇 有上涨的风险吗? 201 26 2026-06-22 12:26
记住你了恭喜恭喜 今天机构的动态明显科技出货了,整个大盘放量2千亿,大部分高位科技股的筹码都开始松动,证明已经慢慢派送给散户了,不出一个月,科技必定大调整,参考15年那一波历史大顶,高位A杀,连续跌停,直接腰斩。而传统的蓝筹,白酒证券银行保险今天底部放量,主力吸筹明显,也是属于筑底的表现,就是吃上面的高位割肉筹码,吸筹完成,即将价值回归,最安全还是做价值投资,高位接盘科技,死路一条,如果现在还要看科技,低位就是恒生科技ETF,主力还在吸筹阶段,一旦爆发,势不可挡。我今天已经重仓抄底银行和白酒,静待花开。 149 35 2026-06-22 12:05
我是阿迪啊 我一直说,这个市场非常的变态,上周极限砸保险,涨半导体;就目前10点50分的行情,保险,银行,证券的阳线撑起来了,半导体板块高位震荡。 你想想上周被砸出来的恐慌盘,今天早上割掉自己的银行证券保险,冲入半导体板块,现在的心情是什么情况? 但是我无法预测明天怎么样,甚至我无法预测下午怎么办。这个市场就是这么变态,是否不要这么极端?不要把散户的心情波动当成一些人的赚钱方法?大家都平静一点。也许我在这里说也没有什么用的。 而且可以看到,其他的板块,什么消费,军工,农业什么的,资金不去的地方,惨不忍睹。 要想让储蓄入市,还是那三点: 1、降低IPO频率,加大垃圾公司退市的速度; 2、限制大股东减持; 3、延长基金经理的业绩考核周期到3-5年。 我们作为散户,尤其是看李大霄视频的散户,就是理解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这才能在很长的周期内(5-10年)能够拿到一个比较好的利润。 114 23 2026-06-22 12:20
aprilsir2 cpo 大人给回调上车机会了,还不快冲[doge] 107 5 2026-06-22 11:58
提高认知是最好的 我大胆预言一下,现在大霄老师唱空声音还很强,说明科技还没见顶,等大霄老师唱空声音越来越弱的时候就是见顶之日 47 5 2026-06-22 12:35
8472 全球市场今天都异常放量,唯一差别是恒科是放量下跌。靠万亿市值智谱3天暴涨60%才让恒科仅微跌-1.35% 45 0 2026-06-22 12:02
Tomyyyhr 科技涨的时候创新药是老登,科技跌的时候创新药是科技。中国新兴支柱产业[打call][打call][打call] 43 11 2026-06-22 11:59
leoalonso A股不存在价值投资,全是博弈[doge],狗队一天砸五个点一天拉五个点太刺激了,Hetui 41 8 2026-06-22 11:59
我先喝瓶水 评论区质疑大霄老师的有良心吗?大霄始终提醒的都是红利的风险和科技的机会,大霄老师已经尽力了,大霄多好的人,踏空的人还是没看懂大霄老师啊 36 1 2026-06-22 11:58
樱木丶Hana 为了躲避几天的下跌 放弃了十几天的上涨 32 1 2026-06-22 15:49
自救熊 小心霄息造假[藏狐] 32 0 2026-06-22 12:14
二十世纪马人 我已经想好了,到时候智谱和minimax华丽转身一下到A股上市,然后我们的基金经理就可以推出一款巨热的中美AI ETF(QDII),发行基金的公司就选我们最熟悉的华泰柏瑞。 股票重仓openai anthropic 智谱和minimax[汤圆] 接下来这个基金什么时候发行,涨到什么地方,我们拭目以待 谢谢大家 29 0 2026-06-22 12:21
青青草原牛爷爷在此 11点57.18发的视频,12.00录的,怪不得大霄可以精准预测未来[滑稽][滑稽] 21 1 2026-06-22 12:09
橘さん 今天机构的动态明显科技出货了,整个大盘放量2千亿,大部分高位科技股的筹码都开始松动,证明已经慢慢派送给散户了,不出一个月,科技必定大调整,参考15年那一波历史大顶,高位A杀,连续跌停,直接腰斩。而传统的蓝筹,白酒证券银行保险今天底部放量,主力吸筹明显,也是属于筑底的表现,就是吃上面的高位割肉筹码,吸筹完成,即将价值回归,最安全还是做价值投资,高位接盘科技,死路一条,如果现在还要看科技,低位就是恒生科技ETF,主力还在吸筹阶段,一旦爆发,势不可挡。我今天已经重仓抄底银行和白酒,静待花开。 17 0 2026-06-22 13:30
诺笑 还是那句话,买港互恒科中概的人,放春秋时期越王勾践复不了国 15 1 2026-06-22 13:34
江户川境泽 任何回调都是上车机会,大家一定要抓住机会,必须全仓半导体。上轮白酒抱团可以抱到茅台 60 倍 pe,这轮中际旭创应该会抱团到 100 倍 pe,我已经开通了融资权限,重仓猛干,顺应证监会的号召,大家祝我好运吧。 13 2 2026-06-22 12:54
水月ar 科技出货不会这么明显,放量只是筹码松动,当然老登涨这么多更是不正常,或开启主跌浪[笑哭] 13 0 2026-06-22 12:46
折原在下 两面派[笑哭] 11 3 2026-06-22 12:07
执着的逢纪3 明天科技立刻继续反包,还警惕[吃瓜],老登死猫跳而已 6 0 2026-06-22 12:01
弹幕

共 6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哈哈哈,谈的有点儿早 懂你意思 跌的时候喊到涨为止,涨的时候喊到跌为止 投降输一半 “美股” 美股,哈哈哈 或美股 懂你意思 《美股》 绷不住了 美股还没开盘啊?( 没到12点啊 三巫日正常放量 有毒 并非美股 懂你意思 或是股价百亿补贴 牛来了 美股见顶了 真的是美股吗 太明显了吧这一期 618购物节 存款搬家啦 熊猫越来越低了,快看不见了 日常叠甲,根本打不穿 并非异常 依旧外围 我们讲的是外围 待涨 并非外围 哈哈哈 这就懂了 并非外围 一点用没有!空洞的口号,理论!!就是买书! 待涨...就是下跌吧 懂你意思 并非外围 红牛角,懂?冲就完了 哦去银行护盘 “反包”,不是反弹了吗 还好说的是美股跟我没关系 左右都是你说的! 懂你意思 指的是科技核心主线 懂你意思 你又不是美国人!你说说GDP增长5%,股市为什么倒数第一!!!!! 回到前高 说明还有一半上涨空间,参考大U型底 盆栽创历史新高 3.7的成交额。新高 巴菲特买可口可乐,你说的好股是什么?你说过一个好股吗?成天好股……风险 又不是一天两天不平衡了 发段子你倒是挺积极,也卖了不少书吧? ←就是因为不是一天两天了,所以才越近啊 是有风险,有一天月球会撞击地球 人家创新高都几年了 懂你意思 点名了 美国银行,韩国券商,日本保险是吧 大a今天也放量了 或人去楼空 做个好人,做个好人 或走安全通道 都不上班了! 安全出口,快点出货吧 人去楼空? 换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