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破4000无需恐慌

BV1hRAczLEKZ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1 17:18
时长 5分47秒
播放 85147
点赞 1722
评论 689
弹幕 26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600
各位好

2
00:00:00,600 --> 00:00:02,240
我们首先谈谈这个

3
00:00:02,240 --> 00:00:05,750
为什么我能够预测到黄金的价格的矩阵

4
00:00:05,750 --> 00:00:08,910
26年的1月29日白天

5
00:00:08,910 --> 00:00:10,509
我连续发了三个视频

6
00:00:10,509 --> 00:00:11,230
睡不着啊

7
00:00:11,230 --> 00:00:12,949
连续工作那段时间

8
00:00:12,949 --> 00:00:15,830
我发觉这个是一个世纪以来

9
00:00:15,830 --> 00:00:18,890
或者是历史以来最大的巨幅的震荡

10
00:00:18,890 --> 00:00:20,300
有可能会开始

11
00:00:20,300 --> 00:00:23,219
因为一个月就涨了百分之接近30%

12
00:00:23,219 --> 00:00:25,929
这个历史上非常罕见的白银

13
00:00:25,929 --> 00:00:27,269
一个月就涨70%

14
00:00:27,269 --> 00:00:29,269
已经达到疯狂的这么一个阶段

15
00:00:29,269 --> 00:00:30,230
疯狂的末端

16
00:00:30,230 --> 00:00:31,649
击鼓传花的末端

17
00:00:31,649 --> 00:00:33,450
这个时候是很危险的

18
00:00:33,450 --> 00:00:35,329
一致看多没有空投了

19
00:00:35,329 --> 00:00:37,810
这个时候危险就已经逼近了

20
00:00:37,810 --> 00:00:40,389
同时1月28日

21
00:00:40,389 --> 00:00:42,469
我判断美股是见顶了

22
00:00:42,469 --> 00:00:43,689
当时很有意思

23
00:00:43,689 --> 00:00:45,799
道指还涨了那么几天

24
00:00:45,799 --> 00:00:47,479
但是我判断呢

25
00:00:47,479 --> 00:00:48,619
标普也好

26
00:00:48,619 --> 00:00:49,740
纳指也好

27
00:00:49,740 --> 00:00:51,060
罗素3000也好

28
00:00:51,060 --> 00:00:52,079
罗素2000也好

29
00:00:52,079 --> 00:00:53,060
罗素1000也好

30
00:00:53,060 --> 00:00:56,768
所有的指数除了倒指都出现了见顶的迹象

31
00:00:56,768 --> 00:00:57,789
无一例外

32
00:00:57,789 --> 00:00:59,569
道指涨那么几天是假的

33
00:00:59,569 --> 00:01:00,488
那位先生说

34
00:01:00,488 --> 00:01:01,808
10万点是烟雾弹

35
00:01:01,808 --> 00:01:02,628
是烟雾弹

36
00:01:02,628 --> 00:01:04,289
不要上当啊

37
00:01:04,750 --> 00:01:08,109
而且美股已经出现了见顶的非常极端的事件

38
00:01:08,109 --> 00:01:09,909
新股上市涨七倍之后

39
00:01:09,909 --> 00:01:12,099
很多的股票掉90%

40
00:01:12,099 --> 00:01:13,299
美股在查了

41
00:01:13,299 --> 00:01:14,260
美国在查了

42
00:01:15,340 --> 00:01:16,329
拉高出货

43
00:01:16,329 --> 00:01:17,829
套牢了美国的散户

44
00:01:17,829 --> 00:01:19,349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了

45
00:01:19,349 --> 00:01:20,530
我再重复一次

46
00:01:20,530 --> 00:01:24,989
我所讲的种种的负面的都是讲的美股

47
00:01:24,989 --> 00:01:27,010
他们怎么能那么干呢

48
00:01:27,010 --> 00:01:28,730
怎么能拉高出货呢

49
00:01:28,730 --> 00:01:30,569
新股怎么能涨七倍呢

50
00:01:30,569 --> 00:01:32,340
嘿涨了七倍

51
00:01:32,340 --> 00:01:33,920
为什么会跌90%呢

52
00:01:33,920 --> 00:01:36,340
为什么要套牢美国的散户投资者呢

53
00:01:36,340 --> 00:01:38,200
那肯定是不行的吧

54
00:01:38,200 --> 00:01:39,060
注意啊

55
00:01:39,060 --> 00:01:41,079
我讲的是美国不能那么干

56
00:01:41,079 --> 00:01:42,019
对是吧

57
00:01:42,019 --> 00:01:44,299
美国的散户投资者要保护的

58
00:01:44,299 --> 00:01:45,959
拉高出货是不允许的

59
00:01:45,959 --> 00:01:49,009
但是我也提醒散户投资人自己要小心啊

60
00:01:49,009 --> 00:01:51,088
自然知道了他拉高出货

61
00:01:51,088 --> 00:01:52,569
我们为什么要受骗上当

62
00:01:52,569 --> 00:01:55,799
自然它涨七倍是过于离谱了

63
00:01:55,799 --> 00:01:58,260
IPO的价格就很贵啦

64
00:01:58,260 --> 00:01:59,980
一上市还涨七倍

65
00:01:59,980 --> 00:02:02,840
这个时候去接手不套牢

66
00:02:02,840 --> 00:02:03,579
套牢谁呢

67
00:02:03,579 --> 00:02:04,379
要小心啊

68
00:02:04,379 --> 00:02:05,180
要谨慎啊

69
00:02:05,180 --> 00:02:08,539
我讲这个目的是为了防止重蹈覆辙

70
00:02:08,539 --> 00:02:11,889
注意还有一个要小心的啊

71
00:02:11,889 --> 00:02:14,960
哈我不只能点到为止了啊

72
00:02:14,960 --> 00:02:17,159
要牢记48块六开盘

73
00:02:17,159 --> 00:02:20,939
那个股票套牢的惨痛经历啊

74
00:02:20,939 --> 00:02:23,870
那个是亚洲最赚钱的公司啊

75
00:02:24,229 --> 00:02:25,069
那么好

76
00:02:25,069 --> 00:02:26,990
为什么会套牢17年呢

77
00:02:26,990 --> 00:02:28,889
跌到零头的零头的零头呢

78
00:02:28,889 --> 00:02:32,030
同志们不能重蹈覆辙啊

79
00:02:33,039 --> 00:02:35,120
当然我们讲的都是美股了

80
00:02:35,120 --> 00:02:39,329
所以美股的鉴定跟众多的原因不无关系

81
00:02:39,329 --> 00:02:40,808
一个是贵金属

82
00:02:40,808 --> 00:02:42,829
一个是美股的估值

83
00:02:42,829 --> 00:02:46,508
再有我们从2月28日预言的日股

84
00:02:46,508 --> 00:02:46,889
韩股

85
00:02:46,889 --> 00:02:48,629
印度欧洲股市见底

86
00:02:48,629 --> 00:02:50,150
还有石油价格

87
00:02:50,150 --> 00:02:51,150
现在要小心啊

88
00:02:51,150 --> 00:02:53,289
不能在过贵的地方追呀

89
00:02:53,289 --> 00:02:56,569
119美元的布油其实已经出现了一些风险

90
00:02:56,569 --> 00:02:58,530
万一局面好转呢

91
00:02:58,530 --> 00:03:00,770
万一放缓了行动呢呢

92
00:03:00,770 --> 00:03:03,490
万一因为现在三周的时间到了

93
00:03:03,490 --> 00:03:06,090
万一他真的三周就放缓了呢

94
00:03:06,090 --> 00:03:07,849
同志们呐

95
00:03:08,110 --> 00:03:10,960
也要不要过度激进啊

96
00:03:10,960 --> 00:03:14,240
对石油价格也不要过度激进啊

97
00:03:14,240 --> 00:03:16,960
我们新能源的大趋势已经确立

98
00:03:16,960 --> 00:03:20,460
新能源有效的补充传统能源

99
00:03:20,460 --> 00:03:23,919
未来取代传统能源的趋势不可逆转啊

100
00:03:23,919 --> 00:03:28,740
所以过度的激进做多传统能源也是一种风险啊

101
00:03:28,740 --> 00:03:30,699
所以我们都要客观理性

102
00:03:30,699 --> 00:03:34,409
反过来跌穿4000点是不是世界末日呢

103
00:03:34,409 --> 00:03:35,889
也不尽然呐

104
00:03:35,889 --> 00:03:37,490
当然我讲的是好股票

105
00:03:37,490 --> 00:03:38,689
它稳定市场的时候

106
00:03:38,689 --> 00:03:41,030
要要稳定这些东西的

107
00:03:41,030 --> 00:03:42,909
当然这个不是散户股啊

108
00:03:42,909 --> 00:03:44,370
我再重复一次

109
00:03:44,370 --> 00:03:46,430
稳定市场是稳定的

110
00:03:46,430 --> 00:03:51,050
我所认为的好股票不是散户朋友们喜欢的

111
00:03:51,050 --> 00:03:52,409
差股票

112
00:03:52,530 --> 00:03:53,409
没戏的

113
00:03:53,409 --> 00:03:55,909
那些不要买那些啊

114
00:03:55,909 --> 00:03:57,150
看都不要看

115
00:03:57,150 --> 00:03:59,169
只不过大部分人都喜欢那些

116
00:03:59,169 --> 00:04:01,169
比如啊微盘股啦

117
00:04:01,169 --> 00:04:02,629
比如中证2000啦

118
00:04:02,629 --> 00:04:07,900
比如啊你知道微盘股跌了这么多是多少估值啊

119
00:04:07,900 --> 00:04:09,519
还是负数吧

120
00:04:09,519 --> 00:04:11,859
你知道中证2000跌了这么多

121
00:04:11,859 --> 00:04:13,090
155倍啊

122
00:04:13,090 --> 00:04:14,330
微盘股是负数

123
00:04:14,330 --> 00:04:14,849
是负数

124
00:04:14,849 --> 00:04:15,509
怎么能买啊

125
00:04:15,509 --> 00:04:16,089
同志们

126
00:04:16,089 --> 00:04:17,829
科创501百六十四

127
00:04:17,829 --> 00:04:21,170
某证505 13.3跌了这么多

128
00:04:21,170 --> 00:04:23,579
他已经逼穿了多少啊

129
00:04:23,579 --> 00:04:28,100
它早就跌穿了2024年11月8号的高点了

130
00:04:28,100 --> 00:04:30,850
早就跌穿了一年半时间呐

131
00:04:30,850 --> 00:04:31,810
这不是风险吗

132
00:04:31,810 --> 00:04:33,050
更不要说次新股

133
00:04:33,050 --> 00:04:33,910
小股票

134
00:04:33,910 --> 00:04:34,529
垃圾股

135
00:04:34,529 --> 00:04:34,930
题材股

136
00:04:34,930 --> 00:04:35,449
尾成长股

137
00:04:35,449 --> 00:04:37,939
这五类股票的风险风险大得很呐

138
00:04:37,939 --> 00:04:41,980
当然我说的跌穿4000点不是世界末日

139
00:04:41,980 --> 00:04:43,699
讲的是好股票

140
00:04:43,699 --> 00:04:45,860
而好股票稳定市场

141
00:04:45,860 --> 00:04:47,470
用他们的概率是很高的

142
00:04:47,470 --> 00:04:48,430
差股票呢

143
00:04:48,430 --> 00:04:52,310
你敢让那些稳定市场的稳定力量去买差股票吗

144
00:04:52,310 --> 00:04:55,259
换做您做这个操盘手

145
00:04:55,259 --> 00:04:56,600
你敢买吗

146
00:04:56,600 --> 00:04:57,879
要开除的

147
00:04:57,879 --> 00:05:00,088
嘿嘿嘿嘿嘿嘿

148
00:05:00,088 --> 00:05:02,769
要调岗位的工作你都保不住

149
00:05:02,769 --> 00:05:04,829
呵呵开国际玩笑了

150
00:05:04,829 --> 00:05:06,968
可能还有更重的嘞是吧

151
00:05:06,968 --> 00:05:08,529
我都不敢说了

152
00:05:08,529 --> 00:05:10,089
可能还得问责的

153
00:05:10,089 --> 00:05:11,769
甚至还更严重的

154
00:05:11,769 --> 00:05:13,069
你为什么买这些

155
00:05:13,069 --> 00:05:16,629
呵呵谁告诉你要买这些烂东西啊

156
00:05:16,629 --> 00:05:18,689
谁告诉你要买X股票啊

157
00:05:18,689 --> 00:05:20,470
股票池都进不了

158
00:05:20,470 --> 00:05:21,470
什么叫股票池

159
00:05:21,470 --> 00:05:25,829
就是只能买这些这个池外面的不能买

160
00:05:25,829 --> 00:05:28,290
买要有更严重的处罚的

161
00:05:28,290 --> 00:05:29,269
你什么目的

162
00:05:29,269 --> 00:05:31,110
你是不是收取了什么什么好处

163
00:05:31,110 --> 00:05:32,170
买这些烂东西

164
00:05:32,170 --> 00:05:33,149
同志们呐

165
00:05:33,149 --> 00:05:35,399
只能我点到为止

166
00:05:35,399 --> 00:05:37,480
注意我讲的都是美股

167
00:05:37,480 --> 00:05:38,37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趣乐享潮玩 “上交所” 388 5 2026-03-21 17:33
漆黑的大草原 [doge] 274 6 2026-03-21 17:19
容小姐的郝先生 泡沫地球顶[doge] 207 13 2026-03-21 17:26
轨道投机客 我们牛市结束只有一个条件。那几个巨头都IPO上市了。某队任务完成。 A股历年都是融资市场,07大牛市为了股权分置改革,15年是互联网融资牛市,一句话,现在那些巨头融资结束了吗?没有牛市就没结束。 宇树融资四十亿,长鑫融资五百亿,剩下的就先不说了。行情那么快结束,哪来的钱融资?股民会申购?而且他们不能上市那些背后产投资本地方国资怎么退出,怎么化债融资。 当初一个个说再来一次4.7满仓梭哈,真给你机会就说熊市来了。 150 29 2026-03-21 17:29
shimingzzz 长期看大霄两年了,其实个人感觉A股市场一直不强的原因就是散户太多了,天天看评论就能直观的感觉,当这个市场参与的大多数人都是错的情况下,这个市场自然也很难正确。个人浅薄的建议:真正想搞好资本市场只有限制散户开户(其实这样也是对散户好),做一些验资。 92 39 2026-03-21 18:01
-雪落-_- 盆栽都枯萎了[笑哭],赶紧跑吧 83 7 2026-03-21 17:20
みなかみ 当下悲观情绪已达历史之巅😰 83 28 2026-03-21 17:19
aprilsir2 完了,这次连周末利好都没了,只剩空落落的心理按摩了[doge] 79 2 2026-03-21 17:19
小愚人球 或可以开始定投美股了[doge] 67 2 2026-03-21 17:29
黑黑的铲屎官啊 黄毛:我太爱当总统了[星星眼] 65 0 2026-03-21 17:21
歌奈Goena 这是十年前的图,今天还能用[吃瓜] 60 1 2026-03-21 20:33
犹有花枝俏俏也不争春 券商是不是好人股,有业绩,低市盈率,并且能拉盘 56 75 2026-03-21 17:20
观海听涛II 哈哈 54 0 2026-03-21 19:11
二次元资本家 [歪嘴] 51 0 2026-03-21 18:15
白面鸮鸮鸮鸮鸮鸮鸮 龙哥没有义务在4100,4000,3900,3800,3700,3600,3500,3400,3300,3200救各位散户。3000点用了二十年夯实,4000点或要用三十年夯实 49 1 2026-03-21 17:29
阿习吧又在嘴硬 [微笑] 47 7 2026-03-21 17:33
漆黑的大草原 [吃瓜] 37 1 2026-03-21 17:19
ErlingDavid 再夯实十七年[OK] 36 1 2026-03-21 18:20
海秋德 瑟瑟发抖 36 2 2026-03-21 17:26
YooooSoul小霄-霄学生 稳定力量在大宵的掩护下已经撤退了 34 0 2026-03-21 18:34
弹幕

共 26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17年才涨了1000点太可怕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市场 一键清仓 一定不要压制快速上涨,那是自然规律 老师最近真是劳模 后面的植物已经秃了,暗示放量突破 桌子上是什么奇怪的植物 病树前头万木春 桌子上的枯木逢春 抄碎心 连一片绿叶都没有了 其实是孤木难支 十年后再会 盆栽死了 枯竭了 大肖老师到底有多少盆栽 熊猫和地球顶还没消失。看看先 点名几个坏人股,易中天,元杰科技 地球顶上有泡沫 永远3800 视频放天量,或为三千五保卫战开启 老特说的是吧哈哈 恒科还在跌 懂你意思 大霄老师家里做盆摘的 当然我讲的是清朝 中译中:摩尔线程,沐曦股份 和大A学坏了[doge] 老师你绷不住也没事 那一定是美股了 懂你意思 讲的是美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懂了,A股不查拉高出货 是的是的 呵呵。不如美股 疯狂眨眼 ? 每次听到这几句都绷不住啊老师 哈哈哈哈哈 是是是,美股大概率还创新高 好的好的 懂你意思 好的,老师 三只羊吗 “美国”的散户 ...... 你最好讲的是美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怕了 哦还真是 ? 哈哈哈哈哈哈 明白了 ??? 美股太坏了 哈哈哈哈哈哈,美国股民真的惨……他娘的 4197 GJD??? 总有一次让你猜对呗 哈哈哈 这熟悉的手法 细节眨眼 哈哈,绷不住了 涨七倍也是美股吗(doge 每股 对 都不是牢A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无论怎样讲,美股的3000点就是机会,而现在的位置就是高风险的位置 眨眼可爱捏 最好是 看见你眨眼了,懂了速速离场 懂得都懂 老演员了,怎么还笑场 怎么还笑场了 美股太坏了 大宵都绷不住了 老师,恒生科技是不是美股啊? 某队也拉高出货了 原来我是美国散户 哈哈哈哈哈 这不是港股的套路吗 我们涨十倍的都有 我也有美国国籍啊,原来我一直买的是美股 众所周知,美国市场上只有机构,哪来什么散户 哈哈a 大霄老师求生欲很强 @喻大华 哈哈哈,绷不住 美股见顶了,A股同样也会见顶 大A可以 这是哪个美国 哈哈哈哈哈 原来是美股啊 美团太坏了 东半球的美国 摩王 美股也是替身? 美股也有摩尔庄园? 我知道你说的是美股 宇树科技 真有多少人会买摩尔和沐曦? 美国人太坏了 宇树科技 宇树科技IPO要来了合肥长鑫也在准备 大霄一笑,生死难料 话密了嗷 hahahahaha 哈哈哈哈哈 美国石油 笑死我力 美国石油 原来我是美国散户 宇树要来了 某石油 当然,我说的是美国石油 说的宇树科技,要上市了 蓝箭航天 中石油坑人无数追责了吗? 不是美洲最赚钱的公司? 美国石油 美国在亚洲还有公司 桶贵了 亚洲美股 美国石油 美国石油 油???? 原来美股也以人民币计价 美国石油啊,这里划重点 中食油:孩子们我成美股了 48块6那个原来是美股的(doge 恒科呢,算不算美股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亚洲的美股 原来是美股的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石油 美国在亚洲 疯狂叠甲 哈哈哈 美国石油 哈哈哈哈哈哈 木洗吗 美股太可恶了 美国石油,美国实话 绷不住了 hhhhhhh 美国石油 美股真不行,又回三千多点了 宇树科技 亚洲最赚钱的公司在美股是吧 懂你意思了,周一清仓 讲的美股就是A股呀,我天真地以为美股就是美股 或10倍做空石油 好像真要好转了,我还以为要滑坡下去呢,不懂政治 怕风险该怎么做投资? 老师说话终于越来越直白了,听懂了,感谢 如果没放缓150美元见 万一 退学辞职!梭哈新能源! 这次石油爆涨对新能源其实是利好,各国都会更重视 重点:新能源 或利好新能源 时隔三个月,大宵又喂饭了,盈亏看个人了 利好新能源 李大霄老师说了,重仓猛干新能源! 利好比亚迪 懂了,做多新能源 只能做多新能源了 宁德时代 做多绿电 懂了新能源 那就做多新能源 利好比亚迪 新三样,光伏,储能电池,电车,某迪占3样,如果能持有5年的话是好东西 大宵老师推荐新能源 完了,散户进场新能源又要杀一阵了。 眨眼睛 等到3000点才来稳定,是吧? 好了,冲银行 央企红利 银行.cpo 懂了!满仓银行! 比亚迪是散户股 好的!谢谢老师 懂了,重仓宁王和比亚迪! 明牌了 当然说的是美股 银行。白酒。券商。 满仓红利 银行,比亚迪,中国好人股 商业航天 酱香茅台 完辣 如数家珍 不是美证2000? 马上满仓电力老登 美股太坏了 苦口婆心 挨个点名 负数不是比正数小的多吗 看PE应该买恒科 不是美股吗? 是美股,是美股! pe低不一定是好股 但是上百pe一定是泡沫 美国微盘股 美股也有中证2000是吧 别说错了,是美科50 ,美证2000 看PE买中概 美股太坏了 恒科估值不高,跌的更惨 恒科跌的不如这些惨啊 跌穿3400才有内个意思 双闪频率或达历史之巅 敢啊,梅雁吉祥,我还记得呢 下周完蛋了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冲 大霄老师,别笑了 旁边地球仪上面是什么 不敢,要对人民负责 我,我吗 那好股票涨了那么多,为什么还继续买,拉升它呢。 敢吧,感觉他们就喜欢拉题材,小盘拉得快啊,蓝筹多费钱 笑嘻了 龙队买微盘股是吧哈哈哈 可爱捏 老师说的好股票是电力,银行吗? 懂了! 掉那个?! 去看看那些业绩稳定的好股票是不是在3500以下的位置,其实没涨多少,因为业绩稳定没办法炒作 因为那是人家自己的地盘,懂什么叫肥水不流外人田吗 嘿嘿,开国际玩笑了 哎,可能坐牢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股票没破净,责任不大 紫金矿业好股票 沉黄浦江 st警告 老鼠仓 一个涨停龙虎榜都是机构卖,你说他们为什么买 那么这么烂股票怎么上市的呢 券商 变声期 被抓进去,哈哈哈 看来up被数落了,说话都这么阴阳怪气了。 据我所知,某矿业,110万散户在里面哦,机构,主力早跑了 经典x树之前炒借壳十多个连板的xx新材 哈哈 在明示了,哈哈 美国怎么这么坏啊,让那么多坏股票上市T_T 这么直白么,虽然是事实 这是大实话,大家要听啊 正常啊,去年不是抓了一批 变声期 老师,那还不赶紧抓这些故意拉高的?? 再次强调 美证2000,纽证50,micro股指数 沪深300 还点到为止呢 美国队 国家队也是美股(doge 美股也破4000了么 最后直接把我惹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