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新股晾凉后才能进指数

BV1hGjB6iEfs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19 20:46
时长 3分40秒
播放 36230
点赞 892
评论 910
弹幕 7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1,219 --> 00:00:04,139
我们今天来谈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

2
00:00:04,139 --> 00:00:08,448
我也向相关的美国的这个一些渠道同行啊

3
00:00:08,448 --> 00:00:09,589
都提出这个问题了

4
00:00:09,589 --> 00:00:12,369
他们现在也没有任何办法

5
00:00:12,650 --> 00:00:14,189
我们怎么样保护散户

6
00:00:14,189 --> 00:00:17,320
怎么样保护爱护散户

7
00:00:17,320 --> 00:00:18,679
捍卫散户

8
00:00:18,679 --> 00:00:20,000
让他们赚

9
00:00:20,000 --> 00:00:21,539
而不是赚他们

10
00:00:21,539 --> 00:00:25,010
这个同样也应该在美股提出和推广

11
00:00:25,010 --> 00:00:29,679
那美国的散户是不会像我们这样直接下场的

12
00:00:29,679 --> 00:00:31,000
美国的散户呢

13
00:00:31,000 --> 00:00:35,009
他是原来是被保护起来直接买股票的

14
00:00:35,009 --> 00:00:40,640
极少大部分的美国的老百姓呢都是通过基金

15
00:00:40,640 --> 00:00:44,189
通过自己的养老金账户来进入市场

16
00:00:44,189 --> 00:00:47,609
这个对他们是一个原原来是一个极大的保护

17
00:00:47,609 --> 00:00:51,268
因为它直接避免了乱潮带来的风险和损失

18
00:00:51,268 --> 00:00:53,368
这个也确确实实几十年了

19
00:00:53,368 --> 00:00:56,619
他们的轰轰烈烈的大牛市

20
00:00:56,619 --> 00:00:59,280
美国的普通老百姓享受到了

21
00:00:59,280 --> 00:01:00,530
这个是客观事实

22
00:01:00,530 --> 00:01:04,290
但现在现在现在有一个新的风险出现了

23
00:01:04,290 --> 00:01:06,629
原来进入指数的都是好东西

24
00:01:06,629 --> 00:01:10,439
那么现在进入指数的呢是什么情况呢

25
00:01:10,439 --> 00:01:14,719
泡沫进来了这个风险他们就从来没有想过的

26
00:01:14,719 --> 00:01:17,260
因为原来进入指数的都是千锤百炼

27
00:01:17,260 --> 00:01:20,959
从一个极小的公司成长为极大的公司

28
00:01:20,959 --> 00:01:22,359
这样开始慢慢进入指数

29
00:01:22,359 --> 00:01:24,480
这样进入指数的权重慢慢增大

30
00:01:24,480 --> 00:01:27,418
它从原来1万涨到1万亿

31
00:01:27,418 --> 00:01:29,338
再涨到多少万亿

32
00:01:29,338 --> 00:01:32,218
这样他的成长是有有规律

33
00:01:32,218 --> 00:01:34,569
他的成长是有迹可循的

34
00:01:34,569 --> 00:01:35,790
这个才是对的

35
00:01:35,790 --> 00:01:37,150
但是现在不一样

36
00:01:37,150 --> 00:01:39,010
来一个3万亿的东西

37
00:01:39,010 --> 00:01:41,138
IPO明天又来一个3万亿的东西

38
00:01:41,138 --> 00:01:42,879
IPO他立即进指数的咯

39
00:01:42,879 --> 00:01:44,338
所有的规则都是他改的

40
00:01:44,338 --> 00:01:45,319
立即净指数

41
00:01:45,319 --> 00:01:47,379
我向他们提出了一个起码10年之后

42
00:01:47,379 --> 00:01:49,719
或者是晾凉了之后才进指数

43
00:01:49,719 --> 00:01:50,859
当然是不肯的了

44
00:01:50,859 --> 00:01:52,540
因为我们这边有一个教训

45
00:01:52,540 --> 00:01:55,450
亚洲最赚钱的公司17年产量量啊

46
00:01:55,450 --> 00:01:56,769
他们是没有这个概念的咯

47
00:01:56,769 --> 00:01:57,569
啥东西

48
00:01:57,569 --> 00:01:59,489
我一下子就进指数

49
00:01:59,489 --> 00:02:01,168
那最后谁承担呢

50
00:02:01,168 --> 00:02:03,588
美国的老百姓承担了这个泡沫了

51
00:02:03,588 --> 00:02:05,180
万一成功了很

52
00:02:05,180 --> 00:02:05,780
答案很好

53
00:02:05,780 --> 00:02:06,379
他万一失败

54
00:02:06,379 --> 00:02:08,020
从3万亿掉下来了

55
00:02:08,020 --> 00:02:08,819
谁接盘了

56
00:02:08,819 --> 00:02:10,479
美国的整体的老百姓接盘了

57
00:02:10,479 --> 00:02:12,849
还有我们去买美国指数的

58
00:02:12,849 --> 00:02:16,219
中国的散户朋友接盘了

59
00:02:16,219 --> 00:02:18,699
还有全球其他的17.5

60
00:02:18,699 --> 00:02:20,860
万亿美元的散户朋友接盘了

61
00:02:20,860 --> 00:02:22,000
这是不公平的咯

62
00:02:22,000 --> 00:02:23,159
哦这是有风险

63
00:02:23,159 --> 00:02:24,120
但是他们不干

64
00:02:24,120 --> 00:02:26,669
非得要一发行就禁指数

65
00:02:26,669 --> 00:02:29,539
我提出起码量凉了之后才能进指数

66
00:02:29,860 --> 00:02:31,219
众多的有识之士啊

67
00:02:31,219 --> 00:02:33,639
其他的比我能量更大的人

68
00:02:33,639 --> 00:02:37,169
来向更多的向他们提出这个这个是风险点啊

69
00:02:37,169 --> 00:02:38,009
不是机会啊

70
00:02:38,009 --> 00:02:40,270
因为你后量量了净指数也是可以的咯

71
00:02:40,270 --> 00:02:41,770
多少年一年两年N年

72
00:02:41,770 --> 00:02:45,009
10年20年30年再进指数也是可以的咯

73
00:02:45,009 --> 00:02:45,830
那么急干什么

74
00:02:45,830 --> 00:02:46,930
你以后是伟大的公司

75
00:02:46,930 --> 00:02:51,120
这个净指数它万一以后30年它倒了嘞是吧

76
00:02:51,120 --> 00:02:54,020
或者是呃呃不用30年

77
00:02:54,020 --> 00:02:55,639
可能他很快就现形了

78
00:02:55,639 --> 00:02:56,379
那怎么办

79
00:02:56,379 --> 00:02:57,439
你现在发行的时候

80
00:02:57,439 --> 00:02:59,680
这么他铁定要净指数的了是吧

81
00:02:59,680 --> 00:03:00,500
这个是风险

82
00:03:00,500 --> 00:03:01,719
这个问题提给他们

83
00:03:01,719 --> 00:03:02,620
是他们

84
00:03:02,620 --> 00:03:04,469
你以估计也不听

85
00:03:04,469 --> 00:03:07,090
那我们就要小心一些了是吧

86
00:03:07,090 --> 00:03:12,069
我们在2026年端午节向他们提出思考问题

87
00:03:12,069 --> 00:03:13,090
大家共同思考

88
00:03:13,090 --> 00:03:13,959
共同研究

89
00:03:13,959 --> 00:03:17,618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是给给大家啊提供的内容

90
00:03:17,618 --> 00:03:19,399
因为拿到书的很数量很少

91
00:03:19,399 --> 00:03:22,060
我们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一下

92
00:03:22,060 --> 00:03:22,979
共同来研究

93
00:03:22,979 --> 00:03:25,300
共同来看怎么样避免这个问题

94
00:03:25,300 --> 00:03:26,360
避免这个风险

95
00:03:26,360 --> 00:03:29,620
晾凉了才能建起数以后真金不怕火

96
00:03:29,620 --> 00:03:31,439
炼以后大把机会禁止数

97
00:03:31,439 --> 00:03:32,539
有重要的任务了

98
00:03:32,539 --> 00:03:33,41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aprilsir2 最近检测到,部分老登嘴上说着割肉投降,背地里却在偷偷补仓,企图蒙混过关,混淆视听。 奉劝众老登速速弃暗投明,与光同行,科技大人下周还可以考虑给你一个回调上车的机会,从此跟着科技吃香的喝辣的,不管你之前亏了多少,保证两天让你回本,三天赚老登一年的盈利。 如若一意孤行,死扛到底,下周还将极致分化,暴力拉升,到时候你哭着求上车也不会回调等你。[doge] 189 37 2026-06-19 20:47
bili_7478368 今天机构的动态明显科技出货了,整个大盘放量2千亿,大部分高位科技股的筹码都开始松动,证明已经慢慢派送给散户了,不出一个月,科技必定大调整,参考15年那一波历史大顶,高位A杀,连续跌停,直接腰斩。而传统的蓝筹,白酒证券银行保险今天底部放量,主力吸筹明显,也是属于筑底的表现,就是吃上面的高位割肉筹码,吸筹完成,即将价值回归,最安全还是做价值投资,高位接盘科技,死路一条,如果现在还要看科技,低位就是恒生科技ETF,主力还在吸筹阶段,一旦爆发,势不可挡。我今天已经重仓抄底银行和白酒,静待花开。 159 48 2026-06-19 20:46
零次青 大霄老师,要银行再跌我真要去抢银行了[doge] 85 10 2026-06-19 20:48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大霄老师,死🐱跳的或许另有其人[笑哭] 45 9 2026-06-19 20:53
2096年6月6日 给小登一个忠告,按之前股灾惨痛的历史,最后接盘的其实不是老登,而是泡沫炸了第一波下跌仗着浮盈加仓的小登,小登可以嚣张,但是一定要落袋为安,每年股灾总有疯狂的小登在见顶的时候加仓。那些不出来的老登,是见过世面的。这种情绪下,小登买完就不要加仓了,更不要自以为是这波只是回调的情况加仓。这种人人浮盈的情况,任何一个回调都可能是顶。 40 23 2026-06-20 07:29
aprilsir2 省流:我给华尔街提了很多意见 但是他们不听我的[doge_金箍] 38 4 2026-06-19 21:17
杰克周童鞋 建议所有老登股票都退市,只留创业板和科创板,毕竟这个市场就是为了科技创新融资,老登股都退市了就只能炒科技股了,[打call][打call][打call]赞同的,点赞 31 2 2026-06-19 20:51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大霄:有泡沫进恒科了[藏狐] 智谱&MiniMax:[微笑] 24 9 2026-06-19 21:02
湿淀粉勾芡 连跌10年的市场,给让大涨10年的市场建议。招笑。 20 2 2026-06-19 21:14
绿牡蛎碎壳 “老登”vs“科技”的分类是错的。如果你看过Haugen的论文就知道,长线投资的秘诀是在别人抱团时买超跌的。抱团热点必定导致超跌,但下跌≠超跌,老登≠超跌。从下跌股中筛选出超跌股,才是现在该做的。 15 0 2026-06-19 23:57
坤坤五六七 说实话,除了科技,其他大多数不是已经事实上进入了熊市吗。熊市有熊市的玩法,套牢的就别补太急了,最重要是手里有现金。 10 4 2026-06-20 10:34
午夜偷猪 大霄一直看空一直买就行了。啥时候认错了再卖 9 1 2026-06-19 21:16
Tprce 这几天的行情结合吴某在陆家嘴的发言,有种把人往科技赶的感觉,我认输了,减仓老登加仓国债逆回购,打不过就跑[藏狐] 8 1 2026-06-19 21:44
珈然今晚吃什么 大霄老师通过好人论,帮助科技主力减到低位筹码,而所谓星斗百姓,被套在大霄概念股中,久久不能自拔[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8 0 2026-06-19 21:24
theNUNs 很简单,大宵你也心知肚明。给散户个股看跌期权的权限,就是像汽车保险一样以极低的风险成本给重仓的股票买个保险,涨了亏保险钱,跌了看跌期权翻倍翻十倍。 5 0 2026-06-20 14:45
宝安区四大才子之首 评论区笑嘻了,首先各位小登,a股是不是存量市场博弈?也就是你赚的钱是不是其他股民的?除非你拿的是分红。那么如果所有人都在赚钱,那谁在亏钱呢?哈哈,那么雪崩的时候你跑得快还是机构跑得快呢?你的科技成长性,伟大的ai叙事,半年内就兑现完了?哈哈哈哈 5 19 2026-06-20 01:51
阿里巴巴和四个雷包 看到评论这么多吹科技笑大霄的,我知道我可以低位建仓那些错杀低估值股票了,情绪差不多了 5 0 2026-06-20 01:05
尘星坤 警惕有相关人士非法使用大霄老师形象,并且其曲解观点,用作卖课骗钱的目的。@李大霄 4 0 2026-06-20 00:24
丘南吉 请问这次还是先 J 香港吗 3 1 2026-06-19 22:48
锂锂子official 大霄老师,做好人不仅错过了牛市,还要被汪汪队和公墓砸啊[大哭][大哭][大哭][大哭]有什么好联系的你不屑一顾的科创板上天了 2 1 2026-06-20 07:40
弹幕

共 7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宁德时代:那我这种没捂热的算什么 新股凉凉 智谱 minimax呢? 智谱吗 3 或是美国 你为什么不管管智谱minmax药捷安康 喝点酒,喝点酒会换一种思路,会更清晰 上一个视频怎么没了 你这话说的越来越可笑了 招笑 哈哈哈 丝滑小连招 狠狠地赚散户,而不是让他们赚 梭哈科技 说什么乱七八糟的, 没事的,美股没多少散户 大哥,美股都没啥散户了,你就明说是大a呗,别谜语人了 赚多少 哈哈哈啊哈哈啊跌疯了已经 国内买基金也亏得没边 我们的基金就高位接盘的主 本来就该这样,散户多了不好 我也是买的基金 优质市场 保密画质 现在现在现在,仍难释怀 基金的的最低、最高仓位管理一点也保护不了散户 并非美股 懂你意思 或是美股 你最好说得是美股 寒武纪泡沫进来,全民接盘,兆易踢出指数涨6倍 说的是美股我懂的哈哈哈 懂你意思 或是港股 这里不就是讲美股吗,当然a,港也有这样,但是基金多指明是美国401k养老金 说的是minimax吧 说的不是美股 韩股 日股 台股 意大利股 港股! 或不是美股 大霄老师也换上高科技设备了,以前都是用夹子夹耳机来收音的 现在是一进就是泡沫 明显spacex 出场就是黄金圣斗牛 恒生科技吧,多次高位接盘了,简称接盘指数 说别人泡沫那么久,爆了么?就算将来爆了,说不定是寿终正寝。 教训?照着学的好吗 人家跟你一样是不正规市场? 你就别操心美国老百姓了,听你的都亏得不成样子了还有空关心别人 为什么不在熊市的时候大量IPO?这样这些公司不可能给高估值不就解决了?事实根本不是你说得这样。 养老基金接盘 懂你意思 点名:美国智谱、美国minimax 当然我讲的都是美股 长鑫 宇树 咱们的长鑫长江宇树,也不要进指数,哈哈 智谱和MINMAX 次贷危机那可不就是全世界接盘 搞的好像你是美国证监会负责人似的,好像人家影响比A股那些还大 意思是涨的时候不让进,跌了才让进是吧 沪深300. 涨高了进指数接盘么 沪深三百纳入重多科技股就对了? 指数基金接盘 万一一直凉不了呢 进去后让基金机构疯狂买然后就又能炒股家了这个可能是目的 万一上火星了呢 所以死活不让进是吧? 基金接盘 寒武纪都进指数了 吴老师:不听不听,狗听了都摇头 那保护散户就是不能让泡沫破,只能越来越大 指数可以调仓的吧 懂你意思 都是坏人 牢A也好不到哪里去 拿到书的都亏成狗了 有没有可能容易进,也容易出 说的是美。实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