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史上最大IPO最快下周上市

BV1h87X65Exr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3 21:36
时长 3分11秒
播放 33888
点赞 713
评论 509
弹幕 2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560
各位好

2
00:00:00,560 --> 00:00:02,759
我们来谈一谈这个时间线

3
00:00:02,759 --> 00:00:04,030
先

4
00:00:04,830 --> 00:00:11,369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是在这个周的周四

5
00:00:11,369 --> 00:00:14,109
叫做正式推介路演

6
00:00:14,109 --> 00:00:16,210
就是发行前的路演

7
00:00:16,210 --> 00:00:19,230
在6月12日

8
00:00:19,230 --> 00:00:22,789
最早是在这一天上市

9
00:00:22,789 --> 00:00:24,670
750亿美元

10
00:00:24,670 --> 00:00:29,350
再有呢加上OpenAI和人工智能大模型

11
00:00:29,350 --> 00:00:30,789
三家公司

12
00:00:30,789 --> 00:00:35,630
有望为这个市场带来4万亿的市值增量

13
00:00:35,630 --> 00:00:41,229
4万亿的增量占美股现在75万亿

14
00:00:41,229 --> 00:00:44,990
还是超过5%的

15
00:00:44,990 --> 00:00:51,000
加上6月11日是世界杯就开播了

16
00:00:51,000 --> 00:00:52,460
我们密切观察

17
00:00:52,460 --> 00:00:57,609
这个两个增量所给美股带来的影响

18
00:00:57,890 --> 00:01:02,030
进而对全球的流动性带来的冲击

19
00:01:02,030 --> 00:01:04,569
到底又会如何呢

20
00:01:04,929 --> 00:01:09,088
当然还是油价也是一个波动因素

21
00:01:09,088 --> 00:01:13,730
截止到19:21分是98.28

22
00:01:13,730 --> 00:01:15,090
还没破百

23
00:01:15,090 --> 00:01:16,930
纽约原油九六

24
00:01:16,930 --> 00:01:18,650
上海游611

25
00:01:18,650 --> 00:01:23,620
美债收益率4.9867还没破五

26
00:01:23,620 --> 00:01:28,819
这几个习时间线我觉得还是值得高度重视的

27
00:01:28,819 --> 00:01:33,280
所以明天周四推介会最早是12号

28
00:01:33,280 --> 00:01:35,560
是发行上市

29
00:01:35,560 --> 00:01:37,370
11号世界杯

30
00:01:37,650 --> 00:01:40,159
我们看看这个三个时间线

31
00:01:40,159 --> 00:01:42,700
整个美股会发生什么变化

32
00:01:42,700 --> 00:01:44,280
当然还要看油价

33
00:01:44,280 --> 00:01:48,939
因为拿到书的散户朋友也就百万分之一

34
00:01:48,939 --> 00:01:52,280
我们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一个分享

35
00:01:52,280 --> 00:01:56,769
就是美股他会怎么样的一个怎么样分析美股

36
00:01:56,769 --> 00:01:57,569
怎么样

37
00:01:57,569 --> 00:01:59,069
看美股怎么样

38
00:01:59,069 --> 00:02:00,930
因为美股的波动

39
00:02:00,930 --> 00:02:06,459
进而对这个市场产生什么样的级别的影响

40
00:02:06,459 --> 00:02:09,680
这个宰牛会怎么走

41
00:02:09,680 --> 00:02:14,830
这个都在我这个小书向大家做一个分享

42
00:02:14,830 --> 00:02:17,150
拿到书的散户朋友呢

43
00:02:17,150 --> 00:02:18,789
呃如果觉得好的话

44
00:02:18,789 --> 00:02:19,229
呃

45
00:02:19,229 --> 00:02:22,949
要介绍给十个粉丝朋友

46
00:02:22,949 --> 00:02:27,669
因为我这个账户呢是仿冒的很多

47
00:02:27,669 --> 00:02:29,870
能够真正找到的呢

48
00:02:29,870 --> 00:02:32,289
呃确实是不多的

49
00:02:32,610 --> 00:02:38,219
仿冒的很多是每个找到我的账户的粉丝朋友

50
00:02:38,219 --> 00:02:40,099
要介绍十个粉丝

51
00:02:40,099 --> 00:02:43,539
我们密切关注这三个时间线

52
00:02:43,539 --> 00:02:48,460
密切留意这些变量对市场产生的影响

53
00:02:49,500 --> 00:02:50,599
再见

54
00:02:51,000 --> 00:02:53,659
做个好人

55
00:02:53,659 --> 00:02:56,240
做个好人

56
00:02:56,840 --> 00:03:01,59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57
00:03:02,919 --> 00:03:05,360
做个好人

58
00:03:05,360 --> 00:03:07,120
做个好人

59
00:03:08,719 --> 00:03:10,379
人心定能还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海绵宝宝玩基金 2026.1.1—6.3 各板块年涨跌幅 1. CPO(共封装光学):+100.13% 2. 半导体(A股申万半导体):+42.94% 3. 证券(券商板块):-13.57% 4. 白酒(食品饮料白酒细分):-19.77% 5. 保险(非银保险板块):-23.38% 6. 银行(申万银行):-1.71% 7. 恒生科技指数:-8.32% 249 71 2026-06-03 21:45
-雪落-_- 当下情绪狂热或已达短期之最,随便点开一个帖子全是买纳斯达克赚疯了的评论[吃瓜] 139 63 2026-06-03 21:42
SHIFXJ 依旧余钱好股不用慌 54 9 2026-06-03 23:13
风逃风归 今天终于把美股唱跌了[doge]不容易呀 48 11 2026-06-03 21:48
普通人投资学 总结: 下周科技继续涨,老登股继续跌。 48 0 2026-06-03 21:39
NekoNekoCombomax 我来翻译下 : 窄牛 ×    宽熊 √ 38 1 2026-06-04 07:27
脑弹儿 大 A 本轮科技牛 的特征就是给美股当孙子,美股大涨它小涨,美股小涨它小跌。近期比较幽默的就是上个月 5 月 29 号,蓝色起源炸了之后,大 A 商业航天板块一天暴跌 5.29%,虽然大 A 的商业航天跟美股没有任何关系(偏二甲肼毒发遥遥领先这一块),但随礼这一块从来没有落下过🤣👍 30 4 2026-06-04 00:58
kgkgkg123 已经割肉银行,买入永远不会跌的光模块和科技股,现在认错应该还来得急[星星眼] 28 11 2026-06-04 00:15
小铭同学qwp 纳斯达克终于暴跌了0.7%[星星眼] 26 8 2026-06-03 22:01
那夜你真美i 兄弟们我做的对吗 25 2 2026-06-04 10:41
44359610788_bili 一起买A股[doge_金箍] 25 1 2026-06-03 22:59
丶丶夏天的风 牢霄,听说以后不能在社交平台聊美股了,你这借外讽内的招数得换换了[笑哭] 23 1 2026-06-03 22:27
请你吃脚缝垢 或许是慢牛 16 2 2026-06-04 09:34
友利奈绪吃什么 喜欢我科技左脚踩右脚,今天涨cpo,pcb,明天涨半导体,机器人的4000+下跌的大牛市吗[给心心][给心心] 12 2 2026-06-04 11:01
遭难了吗 一直以来用手机看盘,今天登了电脑版同花顺,粗略对照5400多个个股,验证5月14日之后的绝大部分非科技关联的个股已经走下跌趋势。与其说窄牛倒不如说是宽熊。说好听是科技吸血资金,实际科技在稳大盘指数掩护大部队出货。高股息普遍4-6%,我看要杀到7%以上才会接回来。 9 0 2026-06-04 11:21
普通人投资学 好人股在哪里? 8 1 2026-06-04 10:17
我思无涯 美股涨是a股的风险,日韩涨也是a股的风险,美股ipo还是a股的风险,美伊打仗也是a股的风险,那还搞a股干什么?a股毁灭吧,累了 8 0 2026-06-03 23:18
CLSET +100%先看看,+50%建底仓10%,+50%买少了踏空了,-3%加仓10%,-3%加仓10%,-3%加仓10%,-3%抄底了60%,-10%好公司长期持有,-20%救命啊,-20%止损不玩了,根本不正规[doge] 8 0 2026-06-03 22:13
Larouen_Aphelios 重仓零钱宝 5 1 2026-06-04 10:23
我爱雨逝 笑死了,美股CPO 达子暴跌,结果这边让老登股买单,CPO等相关的股票继续大涨。[喜极而泣] 5 1 2026-06-04 10:06
我系假神 一场没人信的科技牛市[脱单doge] 5 2 2026-06-04 02:36
那夜你真美i 窄牛,宽熊 4 0 2026-06-04 11:35
水月ar a股我是真学到技术了,只要下跌我就做t,昨天看国家队刁毛又在砸盘,今天必有大凶,大仓位调到庄股又避一难,等散户今天吓跑了明天又4000股上涨老乡别走[吃瓜] 4 0 2026-06-04 10:43
橘橘狸花猫 cpo还能涨?这下a股是全球cpo龙头了 4 0 2026-06-04 10:14
青丝白雪梦里花凉 每天都是4千家待涨。哈哈哈哈 3 0 2026-06-04 11:40
Pico_lclc 大霄还是觉悟不够高[OK] 3 0 2026-06-04 01:30
万倍做多家务 明天视频,美股终于见顶拉,一顿吹自己的预测,后天美股大涨,视频标题或是反弹,不是反转[吃瓜] 3 0 2026-06-03 22:10
口乎口乎大目垂 小霄救我[笑哭] 2 0 2026-06-04 11:55
Amelia103 动不动就4000家下跌[星星眼] 2 0 2026-06-04 10:27
金铲挖呀挖 大霄要给st了,不能说美股了[妙啊] 2 0 2026-06-03 22:58
弹幕

共 2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不好 好,把它们上市! 这么快吗 大霄谈泰森 牛市快结束了,此时不圈 更待何时? 兄弟们2800见 熊猫抱树 美股?这个我熟。啪~漂亮!亲爱的小伙伴,77打在公屏上 小书不错 传霄学 或是传消 有了1个粉丝还想要10个 这是一种贪 要戒 传销这一块 举报大肖搞传销哈哈哈 或是贪的n倍 传霄 传霄 下山,从珠峰下来,远远没到底 顶峰相见 山顶站岗 下山前买好保险,祝你中国平安 站在光里 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