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为什么要控制去美股的通道

BV1h4Es6iE6W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7 11:36
时长 11分56秒
播放 70719
点赞 1529
评论 1021
弹幕 18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4,700
我们在这个不平静的周末还是加加班

2
00:00:04,700 --> 00:00:07,799
给大家尽量多解读一下

3
00:00:07,799 --> 00:00:09,519
为什么我要写这个小说呢

4
00:00:09,519 --> 00:00:11,279
因为有的网友说我是小白

5
00:00:11,279 --> 00:00:14,880
我担心看不懂我这个书就是写给小白看的

6
00:00:14,880 --> 00:00:15,960
因为感同身受

7
00:00:15,960 --> 00:00:19,250
我当时刚接触这个市场的时候

8
00:00:19,250 --> 00:00:23,879
是多么想找到一位能够随随时随地

9
00:00:23,879 --> 00:00:26,960
我需要的时候能够提供他的看法

10
00:00:26,960 --> 00:00:28,640
来跟我的观点来印证

11
00:00:28,640 --> 00:00:30,379
我找了很多年找不到

12
00:00:30,379 --> 00:00:34,500
后来一想还是只能由我来做这个工作

13
00:00:34,500 --> 00:00:36,759
因为没有其他人愿意做

14
00:00:36,759 --> 00:00:40,000
还有如果是两口子吵架的时候

15
00:00:40,000 --> 00:00:40,960
看看我这个小书

16
00:00:40,960 --> 00:00:41,920
可能就不吵了

17
00:00:41,920 --> 00:00:44,560
还有有很多网友说

18
00:00:44,560 --> 00:00:45,939
一时想不开的时候

19
00:00:45,939 --> 00:00:48,659
看看我这个小树就心里平静

20
00:00:48,659 --> 00:00:50,600
还有很多网友说睡不着的时候

21
00:00:50,600 --> 00:00:54,810
嘿嘿嘿看看我这个小书就能安然入睡

22
00:00:54,810 --> 00:00:56,238
嘿嘿嘿嘿嘿

23
00:00:56,238 --> 00:00:58,359
要放在床头啊哈哈

24
00:00:58,359 --> 00:00:59,698
有催眠作用的

25
00:00:59,698 --> 00:01:02,058
还有种种有很多好处咯

26
00:01:02,058 --> 00:01:05,409
只不过拿到的万分之100万分之一

27
00:01:05,409 --> 00:01:08,390
所以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讲分享

28
00:01:08,390 --> 00:01:12,290
也很多人找不到我这个书就叫李大霄投资战略

29
00:01:12,290 --> 00:01:13,638
第三版

30
00:01:13,638 --> 00:01:17,099
就是橱窗里面一点进去就有了

31
00:01:17,099 --> 00:01:18,409
嘿嘿嘿嘿嘿

32
00:01:18,409 --> 00:01:20,489
因为我的前前后后有20年了

33
00:01:25,530 --> 00:01:26,670
唉言归正传

34
00:01:26,670 --> 00:01:29,269
周五美股的暴跌可以说是崩盘了

35
00:01:29,269 --> 00:01:30,519
罕见的崩盘

36
00:01:30,519 --> 00:01:32,939
因为这个颠覆了很多人心中的

37
00:01:32,939 --> 00:01:36,040
对美股的不切实际的幻想

38
00:01:36,040 --> 00:01:37,340
美股怎么能跌呢

39
00:01:37,340 --> 00:01:39,099
美股不是永远不跌的吗

40
00:01:39,099 --> 00:01:41,739
美股不是一直往上涨的吗

41
00:01:41,739 --> 00:01:42,939
美股怎么会跌

42
00:01:42,939 --> 00:01:44,579
颠覆了所有人的认知

43
00:01:44,579 --> 00:01:46,540
我就给大家说道他的道理

44
00:01:46,540 --> 00:01:51,700
其实真正的我们开始下行是什么时候

45
00:01:51,700 --> 00:01:52,939
下行是在周五

46
00:01:52,939 --> 00:01:57,060
我们比如说有一个指数在9月8号就见顶啦

47
00:01:57,060 --> 00:01:57,859
同志们

48
00:01:57,859 --> 00:02:00,180
9月8号是25年的

49
00:02:00,180 --> 00:02:03,090
9月8号就已经见顶啦

50
00:02:03,090 --> 00:02:04,409
第二个迹象

51
00:02:04,409 --> 00:02:09,750
全球最热的其实只不过现在大家不谈了而已

52
00:02:09,750 --> 00:02:12,669
从2022年这个指数

53
00:02:12,669 --> 00:02:16,009
从2022年的10月25日

54
00:02:16,009 --> 00:02:17,069
2720点

55
00:02:17,069 --> 00:02:20,389
就是恒生科技指数一直涨到什么时候就见顶了

56
00:02:20,389 --> 00:02:20,650
嘞

57
00:02:20,650 --> 00:02:22,830
它是涨到6715点

58
00:02:22,830 --> 00:02:25,530
2025年的10月2号就见顶了

59
00:02:25,530 --> 00:02:29,069
同志们比昨天晚上的美股见顶提早了多久

60
00:02:29,069 --> 00:02:30,030
大家算一算

61
00:02:30,030 --> 00:02:33,539
恒生指数26年的1月29日见顶

62
00:02:33,539 --> 00:02:35,139
1月29日

63
00:02:35,139 --> 00:02:37,159
26年1月29日

64
00:02:37,159 --> 00:02:39,199
恒指就见顶了

65
00:02:39,199 --> 00:02:40,719
欧洲市股市

66
00:02:40,719 --> 00:02:43,659
我们看欧元区的斯特克五零指数

67
00:02:43,659 --> 00:02:45,939
26年2月26日见顶

68
00:02:45,939 --> 00:02:47,000
出现高点吧

69
00:02:47,000 --> 00:02:47,699
这样说吧

70
00:02:47,699 --> 00:02:49,580
韩国是6月2号

71
00:02:49,580 --> 00:02:53,159
但是但是韩国还有一个指数

72
00:02:53,159 --> 00:02:58,129
叫韩国KOSDAQ指数什么时候见顶的

73
00:02:58,129 --> 00:03:00,629
26年4月27日就见顶了

74
00:03:00,629 --> 00:03:02,810
这个见顶时间是不一样的

75
00:03:02,810 --> 00:03:04,490
日本晚了一天

76
00:03:04,490 --> 00:03:06,530
是6月3号出现高点

77
00:03:06,530 --> 00:03:08,030
也不敢说是

78
00:03:08,389 --> 00:03:12,370
而我们的这边很多人没有注意到的四个高位

79
00:03:12,370 --> 00:03:13,870
就是1月14日

80
00:03:13,870 --> 00:03:14,789
1月29日

81
00:03:14,789 --> 00:03:15,789
3月3日

82
00:03:15,789 --> 00:03:17,009
5月14日

83
00:03:17,009 --> 00:03:19,110
这四个高点早就出现了

84
00:03:19,110 --> 00:03:20,979
所以美股这样的一个

85
00:03:20,979 --> 00:03:24,080
在6月2号这个地方出现的顶部

86
00:03:24,080 --> 00:03:30,219
应该说它是有这些市场见顶出现了铺垫而已

87
00:03:30,219 --> 00:03:34,159
这些市场先铺垫见顶或者是出现高点

88
00:03:34,159 --> 00:03:36,699
美股才6月2号出现高点

89
00:03:36,699 --> 00:03:39,050
或者是鉴定或者泡沫爆破

90
00:03:39,330 --> 00:03:42,889
那我们看白天发生了什么事情

91
00:03:42,889 --> 00:03:45,310
mini max质朴海力士

92
00:03:45,310 --> 00:03:47,050
三星软银早就跌了

93
00:03:47,050 --> 00:03:49,770
我们观察这些可谓是最牛的

94
00:03:49,770 --> 00:03:55,300
这些动向其实就能预判到费城半导体的暴跌

95
00:03:55,300 --> 00:03:58,750
还有纳指标普道指的暴跌

96
00:03:58,750 --> 00:04:02,360
其实前几周我声嘶力竭的喊

97
00:04:02,360 --> 00:04:05,039
我们限制去美国的钱

98
00:04:05,039 --> 00:04:06,560
管管去美国的钱

99
00:04:06,560 --> 00:04:09,139
嘿嘿嘿嘿嘿就有端倪啦

100
00:04:09,139 --> 00:04:09,620
同志们

101
00:04:09,620 --> 00:04:11,000
我们把水源一切断

102
00:04:11,000 --> 00:04:13,379
他那边不就泡沫就爆了吗

103
00:04:13,379 --> 00:04:15,939
不断的虹吸我们的钱而已

104
00:04:15,939 --> 00:04:17,899
当然还有全球其他地方的钱

105
00:04:17,899 --> 00:04:19,120
突然醒悟过来了

106
00:04:19,120 --> 00:04:21,100
原来他们那边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7
00:04:21,100 --> 00:04:23,829
当然2000年科网股泡沫爆破之后

108
00:04:23,829 --> 00:04:24,829
不是有七姐妹吗

109
00:04:24,829 --> 00:04:26,548
只不过5000家倒了而已

110
00:04:26,548 --> 00:04:28,600
调了80%之后

111
00:04:28,600 --> 00:04:30,160
那么我们这一次

112
00:04:30,160 --> 00:04:33,720
我觉得未来可能会出现更加大的姐妹

113
00:04:33,720 --> 00:04:34,500
也有可能啊

114
00:04:34,500 --> 00:04:36,000
这个我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115
00:04:36,000 --> 00:04:39,209
只不过这个我是反复提醒

116
00:04:39,209 --> 00:04:42,269
在泡沫爆破的这么一个当口

117
00:04:42,269 --> 00:04:43,449
不要被他伤了

118
00:04:43,449 --> 00:04:44,600
是这个道理

119
00:04:44,600 --> 00:04:46,240
做好风险预案

120
00:04:46,240 --> 00:04:48,240
巴菲特就做好了风险预案

121
00:04:48,240 --> 00:04:50,610
留了40%仓位

122
00:04:50,850 --> 00:04:52,189
有60%现金

123
00:04:52,189 --> 00:04:54,470
全球现在只有巴菲特有现金

124
00:04:54,470 --> 00:04:58,949
这是第一个美国零售商的数据是嘿嘿

125
00:04:58,949 --> 00:05:01,209
散户现在是在卖来买

126
00:05:01,209 --> 00:05:02,449
腾出仓位

127
00:05:02,449 --> 00:05:07,879
6月11号认购太空机探索技术公司的股票

128
00:05:07,879 --> 00:05:09,079
因为马斯克先生

129
00:05:09,079 --> 00:05:12,899
这一次是给了30%的机会给这个散户

130
00:05:12,899 --> 00:05:16,410
我们这边有一个粉丝就给我留言了

131
00:05:16,410 --> 00:05:19,430
我准备贷款买马斯克的嘿嘿股票

132
00:05:20,668 --> 00:05:22,069
他这个目的就达到了

133
00:05:22,069 --> 00:05:24,939
当然他有可能会成为一个未来的

134
00:05:24,939 --> 00:05:27,100
她现在已经是纳入七姐妹之一了

135
00:05:27,100 --> 00:05:28,920
天哪谁知道这个不好说

136
00:05:28,920 --> 00:05:31,759
但是我们这个粉丝的留言

137
00:05:31,759 --> 00:05:35,220
代表了千千万万个散户的心理

138
00:05:35,220 --> 00:05:36,680
我要改变人生

139
00:05:36,680 --> 00:05:38,548
我要跨越阶层

140
00:05:38,548 --> 00:05:40,088
我要奋力一搏

141
00:05:40,088 --> 00:05:41,709
贷款买马斯克

142
00:05:41,709 --> 00:05:45,319
马马斯克的这750亿美元

143
00:05:45,319 --> 00:05:50,259
是靠千千万万个散户去银行贷款给他的

144
00:05:50,259 --> 00:05:52,420
如果我们不切断这个通道

145
00:05:52,420 --> 00:05:53,480
那还得了

146
00:05:53,480 --> 00:05:56,009
这是嘿嘿嘿嘿

147
00:05:56,009 --> 00:05:58,290
给大家讲这个来龙去脉是吧

148
00:05:58,290 --> 00:06:00,089
改把这个东西讲清楚了

149
00:06:00,089 --> 00:06:00,850
大家就明白

150
00:06:00,850 --> 00:06:03,529
原来他那边要开动抽水机了是吧

151
00:06:03,529 --> 00:06:05,889
我们这边大量的散户朋友

152
00:06:05,889 --> 00:06:07,930
正准备去银行贷款去买

153
00:06:07,930 --> 00:06:08,689
如果不切断它

154
00:06:08,689 --> 00:06:10,490
不形成这个局面吗

155
00:06:10,689 --> 00:06:12,959
切断了这位散户现在还留言是吧

156
00:06:12,959 --> 00:06:15,600
第二个留言是你要把首付给买了

157
00:06:16,639 --> 00:06:18,019
不就这样的事情吗

158
00:06:18,019 --> 00:06:20,870
我们的千千万万个散户朋友

159
00:06:20,870 --> 00:06:26,310
准备把1万亿美元的马斯克卖出来的东西

160
00:06:26,310 --> 00:06:27,050
去买了

161
00:06:28,819 --> 00:06:30,220
同志们吧

162
00:06:30,220 --> 00:06:31,610
嘿嘿嘿

163
00:06:31,610 --> 00:06:33,850
我只能点到为止了是吧

164
00:06:33,850 --> 00:06:36,250
得罪了马斯克先生也不太好啊

165
00:06:36,250 --> 00:06:38,810
万一他那个听到了就麻烦了

166
00:06:38,810 --> 00:06:40,470
只能点到为止了是吧

167
00:06:40,470 --> 00:06:41,589
也就是说

168
00:06:41,589 --> 00:06:43,360
我们这位粉丝朋友

169
00:06:43,360 --> 00:06:47,339
代表的是千千万万个全球散户的心态

170
00:06:47,339 --> 00:06:49,439
如果我们不切断这个通道

171
00:06:49,439 --> 00:06:50,100
那还得了

172
00:06:50,100 --> 00:06:52,860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要抽水

173
00:06:52,860 --> 00:06:54,959
OpenAI要抽水

174
00:06:55,240 --> 00:06:57,519
美国人工智能大模型要抽水

175
00:06:57,519 --> 00:07:01,720
全部美国的AI战略就是国家战略

176
00:07:01,720 --> 00:07:06,509
它就是做一个全要立志做一个全球的

177
00:07:06,509 --> 00:07:09,769
领先的技术的前沿

178
00:07:09,769 --> 00:07:13,589
甚至垄断的这么一个高技术都不卖给我们的

179
00:07:13,589 --> 00:07:15,990
他现在所有的其他都完了

180
00:07:15,990 --> 00:07:17,209
没有制造业了

181
00:07:17,209 --> 00:07:20,038
只现在整个国运就赌AI了

182
00:07:20,038 --> 00:07:21,639
那他咱们想一想

183
00:07:21,639 --> 00:07:25,379
我们不断的把子弹供应给美国之后

184
00:07:25,379 --> 00:07:28,769
他反过来要不卖高技术给我们

185
00:07:28,769 --> 00:07:29,509
嘿嘿嘿嘿

186
00:07:29,509 --> 00:07:30,610
这算啥事

187
00:07:30,610 --> 00:07:34,370
我们把子弹供应给对方之后再来打我

188
00:07:34,810 --> 00:07:35,529
不叫打我

189
00:07:35,529 --> 00:07:37,250
再来压制我们吗

190
00:07:37,250 --> 00:07:38,629
压我们一头嘛

191
00:07:38,629 --> 00:07:40,120
不就这么回事吗

192
00:07:40,120 --> 00:07:42,560
同志们想清楚了这个道理

193
00:07:42,560 --> 00:07:45,418
就知道我们之前做的工作

194
00:07:45,699 --> 00:07:49,158
这是众多有识之士共同呼吁的

195
00:07:49,158 --> 00:07:50,478
我也提出一个意见

196
00:07:50,478 --> 00:07:51,238
肯定是不对的

197
00:07:51,238 --> 00:07:51,798
这样是吧

198
00:07:51,798 --> 00:07:53,658
这是叫做战略上不对

199
00:07:56,278 --> 00:07:58,490
反正就叫压制我们的道理

200
00:07:58,490 --> 00:07:59,610
没道理的

201
00:07:59,610 --> 00:08:02,269
我提议减美国国债已经提议很多年了

202
00:08:02,269 --> 00:08:03,110
这个事情

203
00:08:03,110 --> 00:08:07,788
所以对美国的这么一个股市的这么一个暴跌

204
00:08:08,149 --> 00:08:09,629
它是有逻辑的

205
00:08:09,629 --> 00:08:10,509
有前提的

206
00:08:10,509 --> 00:08:12,168
有整个原因的

207
00:08:12,168 --> 00:08:14,329
而不是孤立的事件

208
00:08:14,329 --> 00:08:15,209
他有钱吗

209
00:08:15,209 --> 00:08:16,550
现在没钱了

210
00:08:16,550 --> 00:08:18,769
国债已经借到山穷水尽了

211
00:08:18,769 --> 00:08:19,810
利息都还不起啦

212
00:08:19,810 --> 00:08:20,449
同志们

213
00:08:20,449 --> 00:08:21,250
你想想一

214
00:08:21,250 --> 00:08:24,149
如果一个企业把它当做一个企业来看

215
00:08:24,149 --> 00:08:26,740
他向银行借借也可以啊

216
00:08:26,740 --> 00:08:28,660
你要把上次借的利息先还了

217
00:08:28,660 --> 00:08:29,379
我再借给你啊

218
00:08:29,379 --> 00:08:30,300
现在利息还不起了

219
00:08:30,300 --> 00:08:30,879
怎么办

220
00:08:30,879 --> 00:08:33,059
5%的20年债的收益率

221
00:08:33,059 --> 00:08:34,259
你说这个怎么弄

222
00:08:34,259 --> 00:08:37,659
30年美债拍出来超过五怎么办

223
00:08:37,659 --> 00:08:38,100
怎么弄

224
00:08:38,100 --> 00:08:39,318
还得起吗

225
00:08:39,318 --> 00:08:40,698
还想降息

226
00:08:40,698 --> 00:08:42,099
降得了吗

227
00:08:42,099 --> 00:08:44,879
一个拼命借钱谁都会啊

228
00:08:44,879 --> 00:08:45,620
同志们

229
00:08:45,620 --> 00:08:47,299
所以我们千万不要干那个

230
00:08:47,299 --> 00:08:49,039
我去网贷借钱

231
00:08:49,039 --> 00:08:50,460
再到券商里加杠杆啊

232
00:08:50,460 --> 00:08:51,740
一定要控制这个

233
00:08:51,740 --> 00:08:53,179
这是极大的漏洞

234
00:08:53,179 --> 00:08:56,799
这个是对这个加杠杆人的不负责任

235
00:08:56,799 --> 00:08:59,720
因为他已经完全失去理智的人

236
00:08:59,720 --> 00:09:01,559
我把它形容为赌圣

237
00:09:01,559 --> 00:09:03,799
我们赌圣是港片是可以的

238
00:09:03,799 --> 00:09:06,620
但是咱们现实中是不能有的

239
00:09:06,740 --> 00:09:07,820
不要学韩国

240
00:09:07,820 --> 00:09:11,000
我已经向韩国方面已经提了多少意见了

241
00:09:11,000 --> 00:09:12,860
他们不行的是吧

242
00:09:12,860 --> 00:09:14,379
这是一个民众

243
00:09:14,379 --> 00:09:16,000
老百姓不能让他赌啊

244
00:09:16,000 --> 00:09:16,839
怎么说

245
00:09:16,839 --> 00:09:20,239
一旦形成风气就会出问题的

246
00:09:20,239 --> 00:09:22,490
三星海力是永远涨了吗

247
00:09:22,490 --> 00:09:23,809
大家想一想这个问题

248
00:09:23,809 --> 00:09:25,250
一天之内波动60%

249
00:09:25,250 --> 00:09:26,350
他受得了吗

250
00:09:26,350 --> 00:09:28,659
同志们受不了的

251
00:09:28,659 --> 00:09:30,139
一般人能受得了吗

252
00:09:31,220 --> 00:09:31,779
大家想一想

253
00:09:31,779 --> 00:09:33,960
我们现在存银行一年多少钱

254
00:09:33,960 --> 00:09:36,519
0.95%一点给他波动个60%

255
00:09:37,759 --> 00:09:40,120
这普通人能受得了吗

256
00:09:40,120 --> 00:09:41,120
受不了的

257
00:09:41,120 --> 00:09:42,440
我们不能够让他开动

258
00:09:42,440 --> 00:09:43,659
这个制度上

259
00:09:43,659 --> 00:09:45,740
不能够让他民众去赌钱

260
00:09:45,740 --> 00:09:49,169
这是我向韩国有多个渠道反映了这么一个意见

261
00:09:49,169 --> 00:09:51,070
这是要出问题的

262
00:09:51,070 --> 00:09:52,690
股市就能改变阶层

263
00:09:54,309 --> 00:09:55,470
哼当然有啊

264
00:09:55,470 --> 00:09:57,899
但是那都是要看比例啊

265
00:09:57,899 --> 00:10:00,279
普通人就是要看踏踏实实的劳动

266
00:10:00,279 --> 00:10:01,100
开国际玩笑

267
00:10:01,100 --> 00:10:04,419
普通人这个股票市场就能改变阶层是吧

268
00:10:04,419 --> 00:10:06,419
那当然价值投资是可以的了

269
00:10:06,419 --> 00:10:08,240
巴菲特就实现了是吧

270
00:10:08,240 --> 00:10:11,720
但是靠加杠杆就能改变阶层吗

271
00:10:11,879 --> 00:10:13,480
当然有的人是可以

272
00:10:13,480 --> 00:10:14,899
但是这个我说的

273
00:10:14,899 --> 00:10:19,639
如果你鼓动全体的韩国的这个国民都是一个人

274
00:10:19,639 --> 00:10:20,769
两个账户

275
00:10:20,769 --> 00:10:24,799
婴儿和90岁的老人都去做这个工作合适吗

276
00:10:24,799 --> 00:10:26,679
把退养老金退保

277
00:10:26,679 --> 00:10:28,320
把房子抵押了

278
00:10:28,320 --> 00:10:30,820
把网贷再到券商加杠杆

279
00:10:30,820 --> 00:10:34,149
赌剩人人皆赌圣

280
00:10:34,149 --> 00:10:35,490
呵呵合适吗

281
00:10:35,490 --> 00:10:36,809
不合适吧

282
00:10:36,809 --> 00:10:38,070
普通人都是不懂的了

283
00:10:38,070 --> 00:10:39,009
散户哪懂得吧

284
00:10:39,009 --> 00:10:43,830
都去每个人通过股票市场都能改改变阶层

285
00:10:43,830 --> 00:10:47,589
嘿嘿那这个阶层怎么每个人都抬升一个阶层

286
00:10:47,589 --> 00:10:50,469
那不是这个阶层又得往上抬

287
00:10:50,469 --> 00:10:52,100
才算是另外一个阶层吗

288
00:10:53,000 --> 00:10:56,179
每个人你看把这个钱以十乘以百

289
00:10:56,179 --> 00:10:57,899
每个人钱乘以100不是一样吗

290
00:10:59,250 --> 00:11:00,669
不就这个道理吗是吧

291
00:11:00,669 --> 00:11:03,690
摆脱阶层的只是万中无一的明白人才行

292
00:11:03,690 --> 00:11:06,480
这就是我这个小说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293
00:11:06,480 --> 00:11:08,759
周一也不要太过恐慌

294
00:11:08,759 --> 00:11:09,480
于权好股

295
00:11:09,480 --> 00:11:10,320
不要太过恐慌

296
00:11:10,320 --> 00:11:11,240
太深来了

297
00:11:11,240 --> 00:11:13,970
我那个东西比他还厉害的

298
00:11:13,970 --> 00:11:14,909
我怕啥

299
00:11:14,909 --> 00:11:15,450
如果是我

300
00:11:15,450 --> 00:11:16,009
我就这么想

301
00:11:16,009 --> 00:11:19,149
那如果您的手中的东西不如太深了

302
00:11:19,149 --> 00:11:21,000
那就要小心一些是吧

303
00:11:21,000 --> 00:11:22,240
那后面泰森来了

304
00:11:22,240 --> 00:11:23,279
你打不过怎么办

305
00:11:23,279 --> 00:11:24,120
回去上课去啊是吧

306
00:11:24,120 --> 00:11:25,240
祝今天高考

307
00:11:25,240 --> 00:11:27,879
祝莘莘学子高考顺利

308
00:11:27,879 --> 00:11:29,379
借钱的

309
00:11:29,379 --> 00:11:30,940
如果是我赶紧还了

310
00:11:30,940 --> 00:11:31,480
同志们

311
00:11:31,480 --> 00:11:33,059
这什么时候了还借

312
00:11:33,059 --> 00:11:35,779
你说这个24年918借那么一两块

313
00:11:35,779 --> 00:11:36,740
还可以是吧

314
00:11:36,740 --> 00:11:39,740
你说现在啥时候了还借钱

315
00:11:40,019 --> 00:11:42,759
当然这个不能作为操作建议了

316
00:11:42,759 --> 00:11:43,659
高考顺利吧

317
00:11:43,659 --> 00:11:45,139
回高考去再见

318
00:11:46,179 --> 00:11:48,649
做个好人

319
00:11:48,649 --> 00:11:51,240
做个好人

320
00:11:51,840 --> 00:11:54,519
星星之火也能

321
00:11:54,519 --> 00:11:55,259
万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ST移动 别想太多股民是来做贡献的,周一科技暴跌蓝筹跟着一起跌 480 38 2026-06-07 11:38
LX_real [吃瓜] 213 29 2026-06-07 11:43
大魔王楚轩 为什么 你说为什么[滑稽] 我去年11月份买了40w美光正股没上杠杆,这种还不是什么毛票,是科技大盘股,我在A股做了7年都没实现财务自由在美股一年实现了 146 6 2026-06-07 21:51
凉拌意面 美股下跌他其实是有逻辑性的,所以你只要有足够的知识量是可以避险的,而a股属于是利空利好都可以涨或跌,很难预测[doge] 97 17 2026-06-07 11:40
ManuGinobiliiii 学霸有一回考砸了,学渣就在那吹:叫你别抄他的你不听[doge] 75 10 2026-06-07 11:41
工程地质一班 美股就是陷阱,而大量散户根本就没有识别泡沫概念,把追涨杀跌包装成所谓的趋势投资,把无知当作智慧,把投机倒把当作能力,美股为什么说是坏人股,那看看买美股的散户是什么状态就知道了,天天沉浸在财源滚滚的美梦里,而在工作生活中,把学习当作无用,把劳动贬为低贱,过去的劳动光荣的想法基本上没出现脑子里,这些人在社会上的价值是什么呢?可以称作好人吗?李大霄孜孜不倦的劝,还要天天被嘲讽挨骂,搞出各种恶搞图来抹黑,却一直在坚持,这就是大宵是好人的原因[OK] 61 7 2026-06-07 11:50
GNK48-套中人 大宵能不能讲讲做空老虎证券的是谁? 57 3 2026-06-07 12:23
嘚佛佛 小孩子都知道的道理,你的市场真的那么好,公平的话,自然会有人来你们这做生意,别人市场真的烂,你不拦着,推着去,都不会有人去 49 0 2026-06-07 23:57
朝曦云掩亦时出 别怕兄弟们,是牛市! 35 2 2026-06-08 11:32
小阮梓丢了樱桃 如果拜佛有用,你连门都进不去[doge] 30 0 2026-06-08 08:03
笹叶更纱小天使 你要自己不烂大家肯定玩啊,明明开的是大庄做主的赌场非要说是股市[笑哭] 27 1 2026-06-07 12:10
前瞻套牢股神 A股说实话对散户的伤害大多了,大A就是收割机,关门算了。 24 0 2026-06-07 19:12
专家丫 我就要买美股,人家是世界第一 18 1 2026-06-07 22:01
220斤大胖子自救之路 真逗,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spacex在A股上市我也在A股买,没有这个土壤你还怪树不结果。说买美股相当于资敌,美国AI圈里多少中国人,为什么他们不在国内发展呢? 16 0 2026-06-07 12:15
白孙 真正的美股投资者哪个不认为涨多了,做好保护或者减了[笑哭],还没有人认为美股会跌,继续骗吧,把a股散户整成傻子,就是为散户考虑了是吧 8 0 2026-06-07 13:24
SeAuPoInSb 说这些有什么用,大陆人又买不了美股[颂乐人偶_眯眼笑] 富途老虎被封杀,不让你买 qdii基金一年就批60亿,配置到美股的也就四十亿 40亿还要被私募基金抢走一堆[喜极而泣] 8 0 2026-06-07 12:26
大鱼上钩喽 这两天的评论区 八成是骂大霄哥的[星星眼] 还有一成喊抄底美股的 要是都赞同大霄的 那我感觉应该会无事发生 但是评论区指数 让我对美股悲观预期在加两成[大哭] 6 0 2026-06-07 11:52
Mr怪物叔叔 更正一下,现在是2026年6月8日,属于是还在夯实3000点 4 0 2026-06-08 18:58
细听烟雨落花飘 为什么要关注7天才能发言[doge],虽然我感觉这条评论也有可能被删。 4 0 2026-06-08 12:54
samlee1982 老是骗散户进来说这次不一样,结果每次都一样。 4 0 2026-06-07 16:32
弹幕

共 18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放量了 去年四月纳斯达克一万五的时候骂纳斯达克是骗局 现在纳斯达克两万七 到处在那里骗 华钰矿业601020,万洋大股东转让收购价27.85,(收购11%),现价25.95,现在买入超值,相当于做了原始股东, 当然钱得留着大a自己割。那能轮到美股割 霉国要动手抢钱了 视频放量了 a股,我亏了15万,你说说,我买美股会亏这么多吗? 这个小书 应该送一本给淘沙博士 放量冲高 放天量了 那還了得 大霄放量了 你买美股亏更多,人不行别怪路不平 这类博主就是,高点会模棱两可的说风险,如果真出现风险他们就会吹,如果继续新高他们也没明确说风险也能全身而退 大模型可以了 感谢 看李大霄,错过美股3波反弹 感谢 看完一赌气分了( 直接空中飞人 亏钱才开始学,赚钱的时候个个都是股神 价值投资圣经了() 哈哈哈哈哈 小书太多点位分析,有点看后视镜的感觉,但是总体思路是对的 嬉皮笑脸 我还真是放在床头的 按摩效果拔群 最近想和老婆离婚,看看能不离吗 哈哈哈哈 我们都要离婚了老师 《大霄老师带你抓涨停》 怎么没有人说看了这个书,大挣了一笔。 618打折么老师 可爱捏 这神人笑 没必要虚空设靶,美股从去年一直跌到今年3月底,谁会觉得它不会跌呢? 流动性被抽了呗。 突破突破,向上突破 天底下岂能有永世不破的富贵 疯狂眨眼(◠‿・) 北证50 北证50 说的很好,明天抄底纳指 可能是北证50 某证50 9月见顶的指数是银行指数吗 恒科 恒科是10月 南证50 券商啊 券商指数 好多都见顶了,紫金41块 那恒科会提前反弹吗 同时也是黄金见顶 其实就是市场的钱总归是有限的。不可能无限推动股市上涨。 9.8,北证50 这里的逻辑是,资金从港欧回流美股,维持美股上涨 a股514就见顶了是吧 之前一直说拐点论 流动性总和就那么多 A股其实3月就见顶了 意思是说其他市场见顶,再没有更多增量资金被虹吸去美股? 6.5日 Minimax 暴跌是自己纯废而已 断得漂亮 国内这点钱有这么大的作用嘛 如同房地产最后的时候有价无市,所以说这个时候微量的钱,它的作用它也是很有作用的,这个时候很关键 国内大头在存款吧,大部分国人厌恶风险 国内这点散户的钱有个毛用 掐掉这个渠道能有多少钱 姐姐妹妹站起来 没有,我查了,去美股的前好比大海的一滴水,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宇宙探索公司 前面的别小看,国内去投美股的钱少说也有几千亿,这个和美股总市值比看上去不多,但在边际上的影响不容忽视。 导火索肯定决定不了炸药包的威力大小,但能引爆炸药包 确实,七姐妹已经有跌破趋势的,上周就有迹象 我也有怎么办 我也有现金,哈哈,只不过我把存款的三分之一拿到股市上空仓等待,我还是很厉害的 我也有! 我也有现金,doge 我也有现金 我也有现金 李嘉诚也有现金 跟巴菲特比,我们这不叫现金,叫零钱 你们的现金能影响一只股票1%的波动吗? 我的钱被别人全都借去买股票的,哈哈哈 感谢马老板开源... 不是说要一年之后才能ipo吗? 优秀课代表 哈哈哈哈哈 这么高兴吗 我要贷款买迈威尔 牢马的specex我记得单单一个ai业务就估值7000亿美元了,有点疯狂 。。只能说赌徒好似 。。 贷款买马斯克?老马现在是世界首富,我们恐怕要举国之力才能买下他! 笑嘻了 老艺术家了怎么最近总是绷不住笑 喊见顶喊了半年了终于应验了能不开心吗 750亿,港股几个礼拜就抽了 确实拿自己国家的钱然后把资金全部流入美国美股这相当于吸全球国家的钱而且钱都是银行还不上就有坏账 马斯克不是禁止中国客户购买space x股票吗? 建议老马开源大霄的小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嘿嘿,嬉皮笑脸 哈哈哈 懂你意思 听到了,就让大霄上火星 中国石油??? 别人愿意买你管得着? 防傻子机制 保护李大霄先生 长芯不抽水吗,宇树不抽水吗 为什么我们不能抽水[doge] 已经有消息美政府要入局AI 国内不抽水吗 国内抽水也不能让美国抽水啊,美国都限制买中概股了,国内当然限制买美股 原来咱ai不是国家战略 长鑫长江宇树要抽水,智谱minmax要抽水 美国限制买中概?哈哈 不赌ai赌茅台? 子弹最后是要射回来的 我们赌什么白酒还是地产? 确实是,某种意义上是资敌 哇,还有英法战争 把子弹给大a,然后让大a来打我 买美股涨了赚钱了,回国消费,这不好么 原来是这么一盘大棋,泪目了 美国高端制造业发达 美国还有什么高端制造业啊?? 美国还有个毛线的制造业,还高端制造业发达,你给我说说,美国还有哪些高端制造业! 这个是或是美国的一个策略 本来也是灰色通道 总结:抄底美股的好时机 美股短期回调 我就要买美股,人家是世界第一 ycc 赌怪 这种人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他,赌怪 绷不住了 土块 土块 孙正义 十七张牌,优势在我! 全体起立 赌怪 那你别开赌场啊 上涨只会恐惧,套牢才能安心持有 节前创业也是在赌 我买的时候它涨就行了 房价永远涨的吗?都受的了吗? 人家不行,就你A股行是吧??? 保护世界散户的大霄,类目 房价的苦果已经反映在消费,生育率等等上面了 “买的时候它涨就行了”,问问你自己从小到大是运气爆棚的人么?读书的时候做判断题是随便写都能满分? 普通人10%都够呛能受得了 在这市场就是赌啊 买房也是赌 大韩国生育率起来了 大霄老师太好了 踏踏实实的券商茅台 意思是大部分人就应该被套 巴菲特刚又加仓了谷歌 历史上有钱有能力的股市天才就是加了杠杆才失败,不加杠杆死拿着你看现在指数多高。早就赚不知道多少倍了 你都加杠杆还能死拿着?那你是又贪又怂 利弗莫尔最后还是饮弹自杀了 不赌没机会啊 下次用韩语或者美语。 别说了别说了 我杠杆拉满就不一样了 所以好人好股上班上学,融资梭哈财富自由 笑了 这才是大实话,阶层永远存在 华钰矿业601020,万洋大股东转让收购价27.85,(收购11%),现价25.95,现在买入超值,相当于做了原始股东,超划算。 周一老登垂死病中惊坐起 问题是劳动套牢一辈子啊 哈哈 但是不如泰森的太多了,会把大盘拽下来了,还是躲一躲吧,观察再说 高考顺利 还不上了老师 哈哈哈哈 我也想回到12年前高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