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黄仁勋先生的教训

BV1grzHBGEFY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1-22 13:32
时长 5分6秒
播放 63468
点赞 1154
评论 724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280 --> 00:00:01,179
各位好

2
00:00:01,179 --> 00:00:03,310
今天市场还是调整

3
00:00:03,310 --> 00:00:04,750
11.18分

4
00:00:04,750 --> 00:00:06,290
大盘跌一个指数点

5
00:00:06,290 --> 00:00:08,769
隔夜美股呢是一片大好了

6
00:00:08,769 --> 00:00:13,500
三大指数齐刷刷的上行超过1%

7
00:00:13,500 --> 00:00:17,480
金融指数呢也是大涨2%

8
00:00:17,480 --> 00:00:18,879
受此影响呢

9
00:00:18,879 --> 00:00:21,559
日本韩国啊都接近涨2%

10
00:00:21,559 --> 00:00:22,359
上证五零

11
00:00:22,359 --> 00:00:25,018
沪深300是不涨反跌了

12
00:00:25,018 --> 00:00:26,018
是负数

13
00:00:26,018 --> 00:00:29,739
银行跟非银金融是负数

14
00:00:29,739 --> 00:00:30,960
红利还好啊

15
00:00:30,960 --> 00:00:32,799
红利跟央企是大涨

16
00:00:32,799 --> 00:00:34,340
机构是大买

17
00:00:34,340 --> 00:00:35,840
散户是大卖

18
00:00:35,840 --> 00:00:40,719
我们整个行情再回顾一下近3年以来吧

19
00:00:40,719 --> 00:00:44,310
比较好的买点是阿里三五

20
00:00:44,310 --> 00:00:47,049
阿里八九就24年的最好的买点

21
00:00:47,049 --> 00:00:47,950
2635

22
00:00:47,950 --> 00:00:55,530
268924年比较不好的买点呢是10月8号

23
00:00:56,119 --> 00:00:59,719
25年呢比较好的买点呢是3040

24
00:00:59,719 --> 00:01:01,920
就是4月7号

25
00:01:01,920 --> 00:01:07,269
25年比较不太好的买点呢是11月14号

26
00:01:07,269 --> 00:01:08,549
4034

27
00:01:08,549 --> 00:01:13,760
26年呢应该说还没有出现很好的买点

28
00:01:13,760 --> 00:01:18,299
只不过17天连续的上行之后

29
00:01:18,620 --> 00:01:22,879
很多人就蜂拥而至来买股票

30
00:01:22,879 --> 00:01:25,849
还出现了4万亿的成交

31
00:01:25,849 --> 00:01:26,849
2.7

32
00:01:26,849 --> 00:01:29,609
1万亿的元的融资余额

33
00:01:29,609 --> 00:01:34,618
还出现了很多的股票连续的上行之后

34
00:01:34,618 --> 00:01:38,358
被停牌之后又连续的下行

35
00:01:38,358 --> 00:01:42,530
我还是呼吁让这个连续下跌封板的

36
00:01:42,530 --> 00:01:46,530
还是要尽快的改变这个连续跌停的这个情况

37
00:01:46,530 --> 00:01:51,019
让里面的很多的比较加了杠杆的资金

38
00:01:51,019 --> 00:01:55,879
加了借了钱的人能够及早的解脱

39
00:01:55,879 --> 00:01:57,939
我还是做一个小小的建议啦

40
00:01:57,939 --> 00:02:00,599
就是上涨的时候不要老封板

41
00:02:00,599 --> 00:02:03,879
跌停的时候呢也不要老跌停板

42
00:02:03,879 --> 00:02:04,938
大单封板

43
00:02:04,938 --> 00:02:06,519
这个都不太好

44
00:02:06,519 --> 00:02:08,740
那上涨的时候连续封板

45
00:02:08,740 --> 00:02:13,419
那为什么26892635你不买呢

46
00:02:13,419 --> 00:02:14,949
如果那么好的话

47
00:02:14,949 --> 00:02:17,389
那么连续封板上涨的

48
00:02:17,389 --> 00:02:20,409
为什么下跌又连续封板下跌呢

49
00:02:20,409 --> 00:02:21,710
如果那么好

50
00:02:21,710 --> 00:02:25,310
为什么上涨的时候要封板

51
00:02:25,310 --> 00:02:26,689
下跌的时候也要封板

52
00:02:26,689 --> 00:02:27,409
那么好的话

53
00:02:27,409 --> 00:02:28,330
很多人就会买啦

54
00:02:28,330 --> 00:02:29,710
为什么又不买呢

55
00:02:29,710 --> 00:02:34,429
那说明还是一个资金的推动

56
00:02:34,429 --> 00:02:35,989
而不是真的有那么好

57
00:02:35,989 --> 00:02:37,568
也不是真的有那么差

58
00:02:37,568 --> 00:02:41,250
另外一个也说明了很多人的买股票

59
00:02:41,250 --> 00:02:42,889
不是认为好才买

60
00:02:42,889 --> 00:02:46,449
是认为它上涨才买

61
00:02:46,449 --> 00:02:49,270
而且越疯越多的时候就买跌

62
00:02:49,270 --> 00:02:50,530
跌停的时候越多

63
00:02:50,530 --> 00:02:52,050
越跌越多的时候呢

64
00:02:52,050 --> 00:02:53,210
唉大家一起卖

65
00:02:53,210 --> 00:02:53,889
这算啥

66
00:02:53,889 --> 00:02:56,580
这就不是价值投资啦

67
00:02:56,580 --> 00:02:58,319
这连投机都不算了

68
00:02:58,319 --> 00:02:59,699
其实很多人买股票呢

69
00:02:59,699 --> 00:03:02,919
很多人呢就是有一个有一个疑问

70
00:03:02,919 --> 00:03:03,960
你说不能追高

71
00:03:03,960 --> 00:03:04,659
不能追高

72
00:03:04,659 --> 00:03:10,509
我们要知道买股票什么地方买就是最佳买点

73
00:03:10,509 --> 00:03:11,389
什么地方买呢

74
00:03:12,509 --> 00:03:14,259
就是胜率不高

75
00:03:14,259 --> 00:03:15,500
最高就胜率不太高

76
00:03:15,500 --> 00:03:18,050
但如果低位买的坐在轿子上

77
00:03:18,050 --> 00:03:19,569
等别人抬也挺好的

78
00:03:19,569 --> 00:03:20,870
最高就是抬轿

79
00:03:20,870 --> 00:03:23,449
不过我这个观点很多人都不喜欢啊

80
00:03:23,449 --> 00:03:26,079
因为大部分人都是最高的

81
00:03:26,318 --> 00:03:27,778
我们讲一个小故事

82
00:03:27,778 --> 00:03:32,098
黄迎新先生分享了他的一个痛苦的经历

83
00:03:32,098 --> 00:03:37,229
在他那个股票3亿的元诶美元的时候

84
00:03:37,229 --> 00:03:39,349
卖了一部分

85
00:03:39,349 --> 00:03:40,710
买了一辆奔驰

86
00:03:40,710 --> 00:03:42,338
那现在5万亿了

87
00:03:42,338 --> 00:03:44,199
那这个奔驰这一辆车

88
00:03:44,199 --> 00:03:48,110
买这辆车估计是全世界最贵的车

89
00:03:48,110 --> 00:03:49,870
这个说明什么问题呢

90
00:03:49,870 --> 00:03:55,069
说我们还是不能过早下轿子

91
00:03:55,069 --> 00:03:59,229
但这个嘿嘿也是例外了啊

92
00:03:59,870 --> 00:04:01,169
那说明什么问题呢

93
00:04:01,169 --> 00:04:04,150
说明好东西不要过早下车

94
00:04:04,150 --> 00:04:06,830
但适当的改善生活也是可以的啊

95
00:04:06,830 --> 00:04:10,129
但是肯定是太贵了

96
00:04:10,129 --> 00:04:12,500
这个车太太昂贵了

97
00:04:12,500 --> 00:04:14,340
可能买一辆比较普通的车

98
00:04:14,340 --> 00:04:15,639
可能是比较合适的

99
00:04:15,639 --> 00:04:17,019
收盘跌六个点

100
00:04:17,019 --> 00:04:20,860
涨停还有60家还是很强的一个走势

101
00:04:20,860 --> 00:04:22,560
三比二的涨跌比例

102
00:04:22,560 --> 00:04:25,949
虽然散户卖的比较多哈

103
00:04:25,949 --> 00:04:26,850
73亿

104
00:04:26,850 --> 00:04:29,509
但机构买了323亿

105
00:04:29,509 --> 00:04:33,839
还是出现了一个很很厉害的买进跌停

106
00:04:33,839 --> 00:04:35,559
只有六家了

107
00:04:35,718 --> 00:04:38,399
大部分跌平的都解放了

108
00:04:38,399 --> 00:04:41,928
希望这个早一点解放出来

109
00:04:41,928 --> 00:04:43,288
希望这个六家吧

110
00:04:43,288 --> 00:04:46,300
也有很多网友向我哎

111
00:04:46,300 --> 00:04:48,540
让我这个反映意见了

112
00:04:48,540 --> 00:04:50,819
我也提出我的意见吧

113
00:04:50,819 --> 00:04:52,699
唉还是尽量快一点

114
00:04:52,699 --> 00:04:57,439
让这个大单封板的这些啊能够及时的解放出来

115
00:04:57,439 --> 00:05:01,300
让那些想认错的及早认个错

116
00:05:01,300 --> 00:05:03,500
下次就吸取教训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迷迭香spirt 芙莉莲:好股票不要恐慌,像我一样持有一千年看看呢 328 7 2026-01-22 13:43
神末峰井九 来了 228 42 2026-01-22 13:40
ayufans [doge_金箍]大霄老师为啥我总感觉美股就算大跌,也会涨回去创新高,但是a股一涨就在想要不要跑,为什么我会对a股没有信心,对美国充满信心 148 38 2026-01-22 13:58
巨猾爱吃肉 没有一天不念叨2689的,笑了 137 21 2026-01-22 13:42
kgkgkg123 [doge]我好像看懂咯,大盘红杀银行,商业航天太高杀银行,科技股涨太快杀银行,牛来咯有成交量杀银行,有游资恶意炒作杀银行,隔壁🐶生孩子咯杀银行,[笑哭] 134 20 2026-01-22 13:47
8472 永远被打压就永远能在低位坐轿子[打call][打call][打call] 126 2 2026-01-22 13:40
月沐寒江 大霄:啊哈哈哈,好人股来咯 这股息率,十分滴美味,味道好极啦 实不相瞒,我是汇金和证金双料特工,代号穿山甲 国家队大人,您看到了吗,我滴任务完成啦[doge] 84 3 2026-01-22 14:00
遭难了吗 裁判没有按照用30年的余钱好股思路,一年半载就急着4100点止盈出货,属于赚几毛就跑。以后指定抱着苍天大树痛哭。顺便再次恭喜坏人股中证2000微盘股新高。 66 8 2026-01-22 13:34
爱丽丝梦游怡红院 汪汪队狂轰滥炸 65 1 2026-01-22 13:32
熊吉KUN 老师,我悟了!汪汪队砸盘坏股票是为了拯救散户,怕散户在绿利高波这种坏股票赚不到钱,把散户往不受砸盘影响的商业航天等好股票赶,这才是真为散户着想 61 3 2026-01-22 13:36
小林爱剪辑Lin 银行跌完了吗[微笑] 51 40 2026-01-22 13:32
零次青 教训:不要跟龙队做对手盘,买龙队没有筹码的票[doge] 49 1 2026-01-22 13:43
哔喱哔喱弹幕网 上面都说了不让疯牛,可没说不让锋龙 45 0 2026-01-22 13:54
韭个月爆仓的熊 或是少爷股[喜欢] 42 7 2026-01-22 13:35
思维放电 哈哈哈 40 8 2026-01-22 13:46
星光渐熄的旗帜 大宵老师,能聊聊最近买好人股的教训吗?[doge] 37 7 2026-01-22 15:39
白宫股神丶 大宵老师,你会因为坏人太多,就杀一个好人,然后吓唬坏人,这就是下场吗? 36 1 2026-01-22 14:11
消逝的奥古斯都 今天大盘涨的好好的,每次上冲都有神秘力量出来砸盘。这上证50和沪深300ETF是哪个散户砸的?目无法纪,扰乱市场,必须抓起来,不能寒了买好人股投资者的心。 35 6 2026-01-22 13:45
水中漫步的卡皮巴拉 兄弟们别急,引用个图 34 0 2026-01-22 13:52
jygjyj 现在卖出银行买入奔驰或是世界上最便宜的奔驰 32 0 2026-01-22 13:39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