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00:00,280 --> 00:00:01,179
各位好
2
00:00:01,179 --> 00:00:03,310
今天市场还是调整
3
00:00:03,310 --> 00:00:04,750
11.18分
4
00:00:04,750 --> 00:00:06,290
大盘跌一个指数点
5
00:00:06,290 --> 00:00:08,769
隔夜美股呢是一片大好了
6
00:00:08,769 --> 00:00:13,500
三大指数齐刷刷的上行超过1%
7
00:00:13,500 --> 00:00:17,480
金融指数呢也是大涨2%
8
00:00:17,480 --> 00:00:18,879
受此影响呢
9
00:00:18,879 --> 00:00:21,559
日本韩国啊都接近涨2%
10
00:00:21,559 --> 00:00:22,359
上证五零
11
00:00:22,359 --> 00:00:25,018
沪深300是不涨反跌了
12
00:00:25,018 --> 00:00:26,018
是负数
13
00:00:26,018 --> 00:00:29,739
银行跟非银金融是负数
14
00:00:29,739 --> 00:00:30,960
红利还好啊
15
00:00:30,960 --> 00:00:32,799
红利跟央企是大涨
16
00:00:32,799 --> 00:00:34,340
机构是大买
17
00:00:34,340 --> 00:00:35,840
散户是大卖
18
00:00:35,840 --> 00:00:40,719
我们整个行情再回顾一下近3年以来吧
19
00:00:40,719 --> 00:00:44,310
比较好的买点是阿里三五
20
00:00:44,310 --> 00:00:47,049
阿里八九就24年的最好的买点
21
00:00:47,049 --> 00:00:47,950
2635
22
00:00:47,950 --> 00:00:55,530
268924年比较不好的买点呢是10月8号
23
00:00:56,119 --> 00:00:59,719
25年呢比较好的买点呢是3040
24
00:00:59,719 --> 00:01:01,920
就是4月7号
25
00:01:01,920 --> 00:01:07,269
25年比较不太好的买点呢是11月14号
26
00:01:07,269 --> 00:01:08,549
4034
27
00:01:08,549 --> 00:01:13,760
26年呢应该说还没有出现很好的买点
28
00:01:13,760 --> 00:01:18,299
只不过17天连续的上行之后
29
00:01:18,620 --> 00:01:22,879
很多人就蜂拥而至来买股票
30
00:01:22,879 --> 00:01:25,849
还出现了4万亿的成交
31
00:01:25,849 --> 00:01:26,849
2.7
32
00:01:26,849 --> 00:01:29,609
1万亿的元的融资余额
33
00:01:29,609 --> 00:01:34,618
还出现了很多的股票连续的上行之后
34
00:01:34,618 --> 00:01:38,358
被停牌之后又连续的下行
35
00:01:38,358 --> 00:01:42,530
我还是呼吁让这个连续下跌封板的
36
00:01:42,530 --> 00:01:46,530
还是要尽快的改变这个连续跌停的这个情况
37
00:01:46,530 --> 00:01:51,019
让里面的很多的比较加了杠杆的资金
38
00:01:51,019 --> 00:01:55,879
加了借了钱的人能够及早的解脱
39
00:01:55,879 --> 00:01:57,939
我还是做一个小小的建议啦
40
00:01:57,939 --> 00:02:00,599
就是上涨的时候不要老封板
41
00:02:00,599 --> 00:02:03,879
跌停的时候呢也不要老跌停板
42
00:02:03,879 --> 00:02:04,938
大单封板
43
00:02:04,938 --> 00:02:06,519
这个都不太好
44
00:02:06,519 --> 00:02:08,740
那上涨的时候连续封板
45
00:02:08,740 --> 00:02:13,419
那为什么26892635你不买呢
46
00:02:13,419 --> 00:02:14,949
如果那么好的话
47
00:02:14,949 --> 00:02:17,389
那么连续封板上涨的
48
00:02:17,389 --> 00:02:20,409
为什么下跌又连续封板下跌呢
49
00:02:20,409 --> 00:02:21,710
如果那么好
50
00:02:21,710 --> 00:02:25,310
为什么上涨的时候要封板
51
00:02:25,310 --> 00:02:26,689
下跌的时候也要封板
52
00:02:26,689 --> 00:02:27,409
那么好的话
53
00:02:27,409 --> 00:02:28,330
很多人就会买啦
54
00:02:28,330 --> 00:02:29,710
为什么又不买呢
55
00:02:29,710 --> 00:02:34,429
那说明还是一个资金的推动
56
00:02:34,429 --> 00:02:35,989
而不是真的有那么好
57
00:02:35,989 --> 00:02:37,568
也不是真的有那么差
58
00:02:37,568 --> 00:02:41,250
另外一个也说明了很多人的买股票
59
00:02:41,250 --> 00:02:42,889
不是认为好才买
60
00:02:42,889 --> 00:02:46,449
是认为它上涨才买
61
00:02:46,449 --> 00:02:49,270
而且越疯越多的时候就买跌
62
00:02:49,270 --> 00:02:50,530
跌停的时候越多
63
00:02:50,530 --> 00:02:52,050
越跌越多的时候呢
64
00:02:52,050 --> 00:02:53,210
唉大家一起卖
65
00:02:53,210 --> 00:02:53,889
这算啥
66
00:02:53,889 --> 00:02:56,580
这就不是价值投资啦
67
00:02:56,580 --> 00:02:58,319
这连投机都不算了
68
00:02:58,319 --> 00:02:59,699
其实很多人买股票呢
69
00:02:59,699 --> 00:03:02,919
很多人呢就是有一个有一个疑问
70
00:03:02,919 --> 00:03:03,960
你说不能追高
71
00:03:03,960 --> 00:03:04,659
不能追高
72
00:03:04,659 --> 00:03:10,509
我们要知道买股票什么地方买就是最佳买点
73
00:03:10,509 --> 00:03:11,389
什么地方买呢
74
00:03:12,509 --> 00:03:14,259
就是胜率不高
75
00:03:14,259 --> 00:03:15,500
最高就胜率不太高
76
00:03:15,500 --> 00:03:18,050
但如果低位买的坐在轿子上
77
00:03:18,050 --> 00:03:19,569
等别人抬也挺好的
78
00:03:19,569 --> 00:03:20,870
最高就是抬轿
79
00:03:20,870 --> 00:03:23,449
不过我这个观点很多人都不喜欢啊
80
00:03:23,449 --> 00:03:26,079
因为大部分人都是最高的
81
00:03:26,318 --> 00:03:27,778
我们讲一个小故事
82
00:03:27,778 --> 00:03:32,098
黄迎新先生分享了他的一个痛苦的经历
83
00:03:32,098 --> 00:03:37,229
在他那个股票3亿的元诶美元的时候
84
00:03:37,229 --> 00:03:39,349
卖了一部分
85
00:03:39,349 --> 00:03:40,710
买了一辆奔驰
86
00:03:40,710 --> 00:03:42,338
那现在5万亿了
87
00:03:42,338 --> 00:03:44,199
那这个奔驰这一辆车
88
00:03:44,199 --> 00:03:48,110
买这辆车估计是全世界最贵的车
89
00:03:48,110 --> 00:03:49,870
这个说明什么问题呢
90
00:03:49,870 --> 00:03:55,069
说我们还是不能过早下轿子
91
00:03:55,069 --> 00:03:59,229
但这个嘿嘿也是例外了啊
92
00:03:59,870 --> 00:04:01,169
那说明什么问题呢
93
00:04:01,169 --> 00:04:04,150
说明好东西不要过早下车
94
00:04:04,150 --> 00:04:06,830
但适当的改善生活也是可以的啊
95
00:04:06,830 --> 00:04:10,129
但是肯定是太贵了
96
00:04:10,129 --> 00:04:12,500
这个车太太昂贵了
97
00:04:12,500 --> 00:04:14,340
可能买一辆比较普通的车
98
00:04:14,340 --> 00:04:15,639
可能是比较合适的
99
00:04:15,639 --> 00:04:17,019
收盘跌六个点
100
00:04:17,019 --> 00:04:20,860
涨停还有60家还是很强的一个走势
101
00:04:20,860 --> 00:04:22,560
三比二的涨跌比例
102
00:04:22,560 --> 00:04:25,949
虽然散户卖的比较多哈
103
00:04:25,949 --> 00:04:26,850
73亿
104
00:04:26,850 --> 00:04:29,509
但机构买了323亿
105
00:04:29,509 --> 00:04:33,839
还是出现了一个很很厉害的买进跌停
106
00:04:33,839 --> 00:04:35,559
只有六家了
107
00:04:35,718 --> 00:04:38,399
大部分跌平的都解放了
108
00:04:38,399 --> 00:04:41,928
希望这个早一点解放出来
109
00:04:41,928 --> 00:04:43,288
希望这个六家吧
110
00:04:43,288 --> 00:04:46,300
也有很多网友向我哎
111
00:04:46,300 --> 00:04:48,540
让我这个反映意见了
112
00:04:48,540 --> 00:04:50,819
我也提出我的意见吧
113
00:04:50,819 --> 00:04:52,699
唉还是尽量快一点
114
00:04:52,699 --> 00:04:57,439
让这个大单封板的这些啊能够及时的解放出来
115
00:04:57,439 --> 00:05:01,300
让那些想认错的及早认个错
116
00:05:01,300 --> 00:05:03,500
下次就吸取教训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