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8岁硕士炒股,A股牛市我亏损46万,依然看好消费龙头

BV1gWVA6hE6L · 二狗学长好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6 19:14
时长 3分5秒
播放 133583
点赞 1811
评论 1842
弹幕 44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540 --> 00:00:00,940
Hello

2
00:00:00,940 --> 00:00:01,179
大家好

3
00:00:01,179 --> 00:00:02,660
今天是5月26号星期二啊

4
00:00:02,660 --> 00:00:04,759
今天亏损1万2087点五二

5
00:00:04,759 --> 00:00:07,700
持仓收益负的22万8270点一八啊

6
00:00:07,700 --> 00:00:09,179
然后目前总资产岌岌可危啊

7
00:00:09,179 --> 00:00:11,199
从最高的250多万到现在208万

8
00:00:11,199 --> 00:00:12,539
马上跌破200万了啊

9
00:00:12,539 --> 00:00:13,619
也就是说我的收益呢

10
00:00:13,619 --> 00:00:15,060
从正的20多万到负的20多万

11
00:00:15,060 --> 00:00:16,589
一来一回亏了40多万呃

12
00:00:16,589 --> 00:00:17,410
但不着急啊

13
00:00:17,410 --> 00:00:19,190
就是我们在这个时间节点

14
00:00:19,190 --> 00:00:20,510
我敢重仓的一个板块啊

15
00:00:20,510 --> 00:00:23,100
只有消费龙头以及呃互联网龙头

16
00:00:23,100 --> 00:00:24,980
别的板块我还真不敢重仓啊

17
00:00:24,980 --> 00:00:25,719
还真不敢重仓

18
00:00:25,719 --> 00:00:27,140
因为其他的不论是科创板

19
00:00:27,140 --> 00:00:28,559
创业板的这些光模块

20
00:00:28,559 --> 00:00:29,320
光通信对吧

21
00:00:29,320 --> 00:00:31,160
芯片半导体设备存储

22
00:00:31,160 --> 00:00:32,640
我个人认为都是比较贵的

23
00:00:32,640 --> 00:00:33,479
当然有的人可能会说

24
00:00:33,479 --> 00:00:36,460
光模块依然能够保保持超高速的增长对吧

25
00:00:36,460 --> 00:00:37,920
存储依然供不应求啊

26
00:00:37,920 --> 00:00:38,719
利润还会翻倍啊

27
00:00:38,719 --> 00:00:39,939
有可能对吧啊

28
00:00:39,939 --> 00:00:42,200
但是呢他们其实本质上也是一个周期行业

29
00:00:42,200 --> 00:00:43,619
这就让我想起了现在的白酒

30
00:00:43,619 --> 00:00:44,619
大家都是人人喊打对吧

31
00:00:44,619 --> 00:00:45,500
包括很多呃

32
00:00:45,500 --> 00:00:47,060
坚持这种价值板块的基金经理

33
00:00:47,060 --> 00:00:47,939
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

34
00:00:47,939 --> 00:00:49,460
甚至很多已经离职了对吧

35
00:00:49,460 --> 00:00:50,619
很多坚持价值板块的

36
00:00:50,619 --> 00:00:51,840
因为这几年的业绩比较差

37
00:00:51,840 --> 00:00:53,299
有的自己去开了私募啊

38
00:00:53,299 --> 00:00:54,020
有的撑不下去了

39
00:00:54,020 --> 00:00:55,500
直接换换经理离职了

40
00:00:55,500 --> 00:00:56,539
其实这样的故事呢

41
00:00:56,539 --> 00:00:57,140
我自己啊

42
00:00:57,140 --> 00:00:57,659
我这么年轻

43
00:00:57,659 --> 00:00:58,420
我都经历过一次

44
00:00:58,420 --> 00:00:59,420
就是在20年的时候

45
00:00:59,420 --> 00:01:01,479
那个也时候也是极致的一个基金抱团

46
00:01:01,479 --> 00:01:02,619
那个时候你不买白酒

47
00:01:02,619 --> 00:01:03,420
医药新能源

48
00:01:03,420 --> 00:01:04,260
你就赚不到钱啊

49
00:01:04,260 --> 00:01:05,670
只有这几个赛道涨

50
00:01:05,670 --> 00:01:06,750
它只要出现回调

51
00:01:06,750 --> 00:01:08,060
就会有大量的基民买入

52
00:01:08,060 --> 00:01:09,219
你看空当时的白酒

53
00:01:09,219 --> 00:01:10,700
就是一堆人说你不懂投资啊

54
00:01:10,700 --> 00:01:11,700
这是顶级商业模式

55
00:01:11,700 --> 00:01:12,459
这是核心资产

56
00:01:12,459 --> 00:01:14,879
当时白酒龙头都炒到了60倍的市盈率的时候

57
00:01:14,879 --> 00:01:16,489
依然很多人无脑看好啊

58
00:01:16,489 --> 00:01:17,849
说未来会继续高速增长啊

59
00:01:17,849 --> 00:01:18,849
跟现在几乎一模一样

60
00:01:18,849 --> 00:01:20,890
当然现在科技板块它泡沫更大一点嘛对吧

61
00:01:20,890 --> 00:01:21,730
因为它的业绩弹性更大

62
00:01:21,730 --> 00:01:23,049
现在是几百倍市盈率啊

63
00:01:23,049 --> 00:01:24,290
很多人依然说非常便宜

64
00:01:24,290 --> 00:01:27,260
然后呢这个科技板块短时间是不可能跌下去的

65
00:01:27,260 --> 00:01:28,579
因为你像现在的光模块

66
00:01:28,579 --> 00:01:29,480
半导体设备

67
00:01:29,480 --> 00:01:30,719
靠基金抱团对吧

68
00:01:30,719 --> 00:01:31,359
炒作上去的

69
00:01:31,359 --> 00:01:32,459
只要这个板块一跌

70
00:01:33,959 --> 00:01:35,359
很多人都在加仓对吧

71
00:01:35,359 --> 00:01:37,680
我看到一些这个基金的论坛里面啊

72
00:01:37,680 --> 00:01:38,480
很多人在割肉

73
00:01:38,480 --> 00:01:39,599
白酒割肉恒生科技

74
00:01:39,599 --> 00:01:41,280
但是呢像光模块PCB啊

75
00:01:41,280 --> 00:01:43,079
半导体设备这些什么创业板

76
00:01:43,079 --> 00:01:43,439
科创板

77
00:01:43,439 --> 00:01:45,760
ETF这些只要出现了两个点三个点的下跌

78
00:01:45,760 --> 00:01:46,980
他就加仓啊

79
00:01:46,980 --> 00:01:48,140
你只要打开月线看一下

80
00:01:48,140 --> 00:01:49,978
它过去一个月都涨了四五十%

81
00:01:49,978 --> 00:01:51,019
但是只要跌两个点

82
00:01:51,019 --> 00:01:51,819
就一堆人加仓

83
00:01:51,819 --> 00:01:52,618
所以它跌不下去

84
00:01:52,618 --> 00:01:53,058
为什么呢

85
00:01:54,039 --> 00:01:55,698
咔嚓一一千个亿又买了进来

86
00:01:55,698 --> 00:01:57,618
然后明天基金经理就被动的拿着新进场的

87
00:01:57,618 --> 00:01:58,599
1000亿去继续买

88
00:01:58,599 --> 00:01:59,920
所以这就是趋势的力量

89
00:01:59,920 --> 00:02:00,879
即使这个东西它不合理

90
00:02:00,879 --> 00:02:01,859
但是它还会继续涨

91
00:02:01,859 --> 00:02:02,920
就像你的车一样

92
00:02:02,920 --> 00:02:03,680
你已经超速了

93
00:02:03,680 --> 00:02:05,549
但是你短时间之内是降不了速的

94
00:02:05,549 --> 00:02:07,599
所以你还要继续去有这个惯性去涨

95
00:02:07,599 --> 00:02:08,439
那跌的也一样

96
00:02:08,439 --> 00:02:09,639
你即使觉得消费板块

97
00:02:09,639 --> 00:02:10,500
互联网板块对吧

98
00:02:10,500 --> 00:02:11,360
甚至券商板块

99
00:02:11,360 --> 00:02:13,639
保险板块它的估值已经处于历史低位了

100
00:02:13,639 --> 00:02:14,439
已经非常合理了

101
00:02:14,439 --> 00:02:15,199
但它依然会下跌

102
00:02:15,199 --> 00:02:15,769
为什么呢

103
00:02:15,769 --> 00:02:16,788
因为它下跌的话

104
00:02:16,788 --> 00:02:18,769
散户人性是你越跌我要越卖

105
00:02:18,769 --> 00:02:19,568
我害怕它继续跌

106
00:02:19,568 --> 00:02:20,308
我就卖掉了

107
00:02:20,308 --> 00:02:21,088
你越涨我越买

108
00:02:21,088 --> 00:02:21,929
唉我怎么买都能赚钱

109
00:02:21,929 --> 00:02:22,688
我就继续买对吧

110
00:02:22,688 --> 00:02:24,419
现在外面说只要买科技就能赚钱

111
00:02:24,419 --> 00:02:25,900
买白酒的都是傻叉对吧

112
00:02:25,900 --> 00:02:27,539
所以说但我继续加仓啊

113
00:02:27,539 --> 00:02:28,099
我继续加仓

114
00:02:28,099 --> 00:02:29,740
我继续加仓消费股啊

115
00:02:29,740 --> 00:02:31,259
继续加仓这个互联网龙头啊

116
00:02:31,259 --> 00:02:32,539
正在筹集资金啊

117
00:02:32,539 --> 00:02:33,400
正在筹集资金

118
00:02:33,400 --> 00:02:34,280
如果继续跌的话

119
00:02:34,280 --> 00:02:35,759
这周或者下周我继续加仓啊

120
00:02:35,759 --> 00:02:36,960
具体加仓股票还是基金

121
00:02:36,960 --> 00:02:37,580
要看情况

122
00:02:37,580 --> 00:02:38,000
钱多

123
00:02:38,000 --> 00:02:39,780
我就直接加仓股票对吧

124
00:02:39,780 --> 00:02:40,400
钱少的话

125
00:02:40,400 --> 00:02:41,620
我就加仓基金

126
00:02:41,620 --> 00:02:43,500
当然只代表我个人的看法啊

127
00:02:43,500 --> 00:02:45,259
因为我要对我自己的钱负责对吧

128
00:02:45,259 --> 00:02:47,340
可能你们觉得我就是不懂投资无所谓的啊

129
00:02:47,340 --> 00:02:49,500
我反正就是我目前敢重仓的板块

130
00:02:49,500 --> 00:02:51,650
只有消费和互联网龙头啊

131
00:02:51,650 --> 00:02:54,800
消费龙头和互联网龙头最起码它有保底啊

132
00:02:54,800 --> 00:02:56,000
它不涨的话对吧

133
00:02:56,000 --> 00:02:57,800
未来10年我光股息我就收回成本了

134
00:02:57,800 --> 00:02:59,120
分红加回购我就收回成本了

135
00:02:59,120 --> 00:03:00,319
那其他的公司我不敢买啊

136
00:03:00,319 --> 00:03:01,240
也许能涨十倍

137
00:03:01,240 --> 00:03:02,800
那万一跌90%怎么办呢

138
00:03:02,800 --> 00:03:04,520
好我们这个明天见啊

139
00:03:04,520 --> 00:03:04,960
拜拜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奥奥奥先生 我姑父患有较为严重的智力障碍,他5年前开始用第二人称和股票对话,最后确诊为大脑退行性病变。这种行为表现与您非常相似。 如果确实存在相关困扰,还是建议尽早寻求专业医生的帮助,同时也多和家人、朋友沟通交流,获得更多支持与陪伴。 452 18 2026-05-26 20:23
炼白羽 回想24年的狗子,对人工智能,对科创都有自己的理解,还低位买了寒武纪这些核心科技,再看看现在的狗子,被洗脑了一样,真的我劝所有看到这条的人别去买段永平这本书,他里面其实就车咕噜几句话,都是芒格几十年前就说的理论,而且每句话都很合理洗脑能力非常强,但是普通人既无法有他们的资源也没有他们挑选潜力优质公司的能力,用他们的方法炒股死路一条,没错就是死路一条,段永平芒格巴菲特的方法论只有一条对普通人有帮助,定投标普500,其他的信一个死一个 66 9 2026-05-26 19:32
笑五 你上周说 随便买100万科技 你就500万了。。。。今天你又变了 反复说服自己? 27 1 2026-05-26 19:24
NJFCY 简直神经病,白酒估值合理在哪,白酒销售量的高峰期在2016年,股价的高点在2020年,白酒2020年之前,股价从20涨到2000,现在才回调多少一点,就价值回归了,如果不考虑通胀,现在的白酒股价应该比16年位置更低,没人买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之前涨太多了,回调太少了,跌的太慢了,6年才跌这么点,这种吹白酒价值投资的人还没死完,经济还没复苏,是不会见底的 22 7 2026-05-26 19:28
维他菌 我甚至不敢想他今天会有多嚣张[委屈][委屈][委屈] 17 0 2026-05-27 15:08
MangoTango 散户赚不到钱,最大原因就是永远不会承认自己是错的,没办法拉下脸觉得自己啥都不懂,标题还加硕士两个字,学历和投资有半毛钱关系?哪天把硕士这两个字从标题去掉,才有进步的可能,拉不下脸趁早还有利润销户吧 17 10 2026-05-26 20:14
人间有理想i 起来输钱 16 3 2026-05-27 12:01
熊德韦杰夫 今天的标题是:炒股天才,逆势暴赚4万 13 1 2026-05-27 17:01
lakerfarr 卖茶叶的中专生昨天跑到卖书的硕士生哪里教他炒股,奇耻大辱,今天攻守之势异也。 二狗,今天该你去他视频下留言了[doge_金箍][doge_金箍][doge_金箍] 11 1 2026-05-27 15:14
怎麼了嗎 又有便宜的茅台可以買,狗哥太興奮了,這是對價值投資者的饋贈。 8 9 2026-05-27 10:40
寝室长这么帅 你怕科技股跌90%,却不怕白酒股跌90%。要知道十多年前白酒行业火爆的时候茅台股票才一百多块钱啊,现在这个艰难的局面下股价还有1200多块钱啊。现在全体白酒股都在指望中秋和春节这两个时间节点活着,其他的时段就是无脑阴跌,何其可怜!白酒股会治好每一个嘴硬的人,盈利跌去40多万还嘴硬的人,会在亏掉全部盈利时清醒过来吗? 7 3 2026-05-26 19:38
决不咸鱼 快快快,今天又可以数钱了[doge_金箍],又是兴奋的一天 6 0 2026-05-27 11:46
jadxe 狗哥 是不是越来越兴奋了 6 2 2026-05-27 11:01
动动灰色小细胞 拉布布?拉布布!拉布布…… 6 0 2026-05-27 10:03
古法抽象创始人 狠狠地数钱 4 0 2026-05-27 10:13
万象灵镜 不是价值投资吗?[抠鼻] 4 1 2026-05-26 19:49
想成为技术大牛 牛逼,今天不再是一万两万,今天亏三万! 3 1 2026-05-27 09:59
准时不早退的包杂 数钱了狗哥 3 0 2026-05-27 09:44
炸裂的肖恩 开门就数钱 3 0 2026-05-27 09:22
脆鲨七海大砍刀 肉眼可見急了 3 0 2026-05-26 19:47
弹幕

共 44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进来看个乐子 读了本书,就敢自封中国巴菲特,本金不及别人亿分之一 凭运气赚钱,凭实力亏完! 今天还能跌啊 这期说的挺好的 依然看好UP 大师在流浪 你见过炒股的亏的最惨的有多惨? 小兄弟,当你最终实在实在忍不住,买入科技的时候,你就成了最后一棒的接棒人。 流浪流浪流浪 只有3分钟的电子榨菜,下饭不够时间 拉布布拉布布 没事还有200万可以亏 拉布布 主力,他还没服! 谢谢二狗带我进股市,另类评论都是我评的 二狗求跌得跌 价投警告 这是好事啊 依然流浪 你不担心茅台像光伏一样膝盖斩吗?要敬畏市场,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害死人的往往就是冲昏头脑的盲目加仓 依然看好你亏 但凡有点生活,都该知道,今年消费是地狱。还拿龙头,赔不死你 啥子 依然看好吗 不可思议 加油还有87217.16 今天没人赚钱吧? 茅台1100有支撑啊 这一幕我看过一个月了,老板换碟! 大师在流浪 脸色已变 一语成谶 2倍做多 美光的价值投资路过 labubu 过28岁生日了啊 价值投资这一块 你这后面可够乱的 买在无人问津时,支持 你是天才 深套了就是段永平,巴菲特价值投资 求跌得跌 拉布布拉布布拉布布 大师在流浪 拿现金,控制仓位怎么样 价值投资大师 会起标题 不说了加仓 大师在流浪 价值投资50年 亏损硕士 不卖就不叫亏 你本金多少?快止损吧 大师在流浪 小绿人 起来数钱了狗哥,大涨 你拿5年看看 大师要流浪 亏得不多 他是标题党,他没亏本,别的地方赚钱了 这才跌多少 不捉急慢慢亏 厉害 社零走低怎么敢拿消费的 不急不急,还有得跌呢 大师在流浪 有点儿过于左侧了 不急! 戴维斯肘击要来了 还不急? 还在流浪 正的也不是你的啊 200万是一个重要支撑 28了 那完了 拿个十年再看( 被套了肯定不急了 重仓(深套)的版块 牛鼻 持有100年看看呢 今年搞消费的基金经理都已经被喷爆了 之前赚的20多万按本金计算也是人才 还不急 不急 消费不等于茅台 不着急 不着急但很激动 不着急,再等两年 你也是个人才,买六年前的概念 科技板块一旦挂上要挂20年 对咯,就这么买 狗儿啊,不行先出半仓等吧,跌到位在进也不迟 还消费死得不够快 狗子你行不行,买大盘指数都比你强了 互联网也是消费呀 盲盒龙头呢? 二狗你在与趋势为敌 誰叫你重倉啊,輕倉不行嗎?非要搞極端 左侧投资专家 沒事還有50年時間回本 你敢不敢空仓 亏得很稳定 确实,现在互联网龙头看起来太有性价比了 labubulabubu 还不着急啊 下次看到估计150w了 趋势天哥原话:炒股能力与学历无关 心真大 茅台跌到300就舒服了 茅台不贵? 加仓啊! 大师在流浪 你不重仓,让我重仓,谢谢了 那我继续拿好光 我看你挺急的啊,脸都红了 光模块稳了 支持 银行 兄弟,信我的,做一次大扫除就可以涨了 大师说的对 走出来你才知道贵不贵 茅台不贵吗 所以茅台在你眼中不配拥有姓名?你一下消费龙头,一下互联网龙头的,那剩下的那个怎么说你也得是婚庆宴会龙头啊?你是故意不说还在茅台他怎么你了? 光模块现在有多少泡沫谁也说不好 父母给了500个 半导体超级行情 没问题,这个拿住了,走完这波肯定小开花 怕高?怕高你炒什么股? 又一个被美林时钟毒害的孩子. 光模块稳?峰哥到了 科技觉得高可以去融券,没必要两头踏空 坚持住 别折腾了,作点别的 你害个这分析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部分都不知道光模块存储有啥用 你把光模块存储,当周期,也是人才 等你来了说明科技到顶了 光模块还真不算周期产业,存储以前是,未来还有待商榷 依旧白酒 科技股的PE都上天了 消费再跌一半梭哈 新生人口在减少,消费在降级,老外不喝白酒。价值投资在哪 跌了就叫价值投资?涨了就叫投机?自己没水平分析板块,怪别的板块涨? 白酒也是周期行业,现在年轻人不喝了 不把光模块当周期的人,也是人才 科技也不会一直涨,看看2021年的新能源 估计再一段时间破200个了 建议取出100万存银行 持有一百年呢 没有人喜欢喝白酒 白酒完了 还搁这周期呢 你这房间也太乱了吧, 一个人如果连房间都管理不好,怎么可能管理好资产 张坤:我没离职 离职卖白酒去了 为什么不玩点正规市场 急啥,等牛市走完直接暴跌 白酒有什么价值? 活该 白酒没有价值 别的不说,你的家里好乱,袜子乱扔 万物皆周期 1天1w,年底还有多少 早割肉换赛道 有什么价值? 白酒 你说是价值板块??? 所以为什么逆势而为?当年大家也是买白酒赚钱,现在是科技 路径依赖了属于是 白酒对标可乐本质上也是小作文 夕阳行业说价值。。。哎 路径依赖 你如何能肯定今天的消费不是21年时的房地产保险 白酒的价值是什么? 只有一直保障最恶劣的预估,保守投资才能稳坐钓鱼台 这个确实是 老是说以前?房地产还猛涨呢?你去价值投资房地产去 按你这么说现在就应该追科技啊 不是经历过了? 还在嘴硬。 刻舟求剑不错 那个时候你买了吗 茅台就不贵了吗 懂投资的 美国有白酒吗,现在各个国家股市共振 当时我记得还买2千多的茅台 这个确实2021年就是白酒医疗和新能源 现在不一样 工业革命了现在属于是 谁几百倍市盈率,你说的该不会是寒武纪吧?寒武纪对应明年业绩只有50倍 大在哪儿 科技我能理解,白酒当时是什么情况能一直看涨? 活在外星?几百倍? 中际旭创哪来的几百倍市盈率? 科创平均市盈率都一百多了还谁几百倍 美股的便宜,A的不便宜啊 科技板块的业绩都正在兑现 业绩兑现之后市盈率就会下降的 白酒能有啥? 不是应该理解为每次牛市都要站在风口上吗 小小年纪如此老登 哪有几百倍pe,你去看看存储,几个龙头才十几倍pe 对馏,知道了还不是不去,这才是流浪大师 你说的好像你白酒不是抱团起来的 寒王静态400倍,TTM300倍 中毒了二狗 冷静冷静 美国科技板块才30倍 我的宝,云顶老八出局了吗这么红 确实啊 半导体又没有利空 你这么好抛筹码给我 老铁,你是反面指标 声音大起来了,有点破了 还记得你推荐的南方信息创新嘛 铁头娃唯一问题是仓位管理不行,应该5成仓 咋还说急眼了 所以呢,抱团啊 等的就是你们加仓,然后全套住 我也割肉了消费 还记得你推荐的南方信息创新嘛,赢麻了 逐渐暴躁 加杠杆,猛猛干 是你现在不舍得吧 怎么还急眼了 急了急了 没毛病啊 加仓不对吗,存款还搬家呢,去白酒吗 你猜他们为什么不加仓白水 你分析的头头是道,可是你买的不是科技啊,在这说啥呢 知道你很急,但是先别急 但是问题回来了除了科技还有其他又有业绩又有共识又有想象力的板块吗?答案是没有 打不过就加入了属于 牛市不就是这样赚钱的吗? 那你知道钱会一直进来,为什么不去赚钱呢? 那你那40多万怎么没的呀? 急了 别激动 那为什么要和趋势做对呢.... 记得脸都红了 科技就是这几年的主题,本质就是趋势,不跟着趋势赚什么钱? 科技涨幅确实不合理,但是茅台下跌很合理啊 所以呢 这就和2000年互联网泡沫如出一辙 那为什么和趋势作对呢 但是科技本身业绩稳步增长啊,这个你抹杀不了啊 红温了 急得脸都红了 你都知道了为什么不去跟着赚钱啊 激动了 赶紧说服自己进科技吧 太激动了 所以坚持白酒的道理是啥 神了 所以你要么追,要么空仓,为什么拿着就是价值投资?反正最后也得跟着挨几刀 红温了 怎么不合理? 趋势是不合理。。。 科技兴国,有啥不合理 要么看一眼易中的pe?人家业绩消化了估值了啊 我预言你还要亏20万,科技倒了行情就结束了没有普涨。 那美股韩股也是这样涨的 好激情啊狗哥 每个人玩法不一样 合理的,反正记住股市不产生钱,不去买不赚但至少不会大亏,去买可能会赚但90%结局大亏 急了急了 确实是这样,但是一旦雪崩全都gg 已经急了 因为他认为趋势是错的,他自己是对的 真急眼了。。 脸都急红了 自我催眠吗狗子 你甚至钱拿着都好 为了节目效果? 急了,他真的急了,我们都在经历恐惧式上涨 不是,今天咋这么急? 急了急了 弹幕买了就等着呗,追涨有你们受的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脸都红了,血压飙升了 狗哥一定赢,我也不敢买,所以我去玩SOX 白酒以前也这样啊 越跌越买 杂跌成这样了 哥,我不抛了,我不抛了,你慢慢说 可怜虫 昨天半导体我减但不清仓 逐渐红温 因为它没有价值,因为你不顺应市场 所以为什么不跟趋势呢 确实是这样,但是你没必要这么激动 最好是 白酒说到底就是没预期了,没故事可讲了。你觉得市盈率低就是好,你买电,我觉得还能赚不少 白酒哪里到历史低位了? 那不就是说白酒还得跌吗 互联网有利好吗 白酒有利好吗 开始语速过快,着急了 动量呗 说白了就是 这确实有道理 别跟趋势作对呀 人性说是,急了 那么大声干嘛,不要急啊小伙 真金白银砸出来的主线不跟? 有些话是有道理的,现在确实不是上车时机,至少没上车,现在肯定按兵不动了 狗子,急了,稳一点 钟摆效应 急眼了呢怎么还 那我买科技股 等消费股跌到最低在入 没绷住 破防了 认知是真的低,根本不是这个逻辑,估计是自己在家幻想 这个说法是对的,不过正常人的思路是顺势而为 他急了 所以白酒趋势是什么?连下降趋势都没结束吧 量化也会卖,80%资金都是趋势交易 趋势是给你们散户追的吗,哈哈哈哈笑死了 负反馈 意思是散户做空白酒? 暴躁是因为没吃上这波硅基消费的肉吧 情绪到位 急了,试图说服你们 急了,感觉破防要掉小珍珠了 傻岔傻岔 你搞错逻辑了,股价是大资金推动的,不是散户 还真是 没毛病 还真是 合理的 没毛病 确实傻叉 如果茅台的市值是比亚迪的两倍,那只能说明茅台还远没跌完 不要跟趋势作对。 不要急,不要急,哈哈哈 对,别怂 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世人看不穿 急眼了 问题是 科技崩了 指数也就崩了 还真是 666 你还有钱加仓吗 对,你就是傻叉,没错 急了 哈哈哈 他觉得他什么都懂 但是他就是要跟你反着来 你业绩下跌股价凭什么不下跌? 说到做到 哈哈哈哈哈哈 你别说说的还真没错 无限火力流 对咯 我也是 别怂,白酒能成古董 只要合理价格买入,闲钱放着,最后肯定赚 你加仓金融都行 还是钱太多了,够造 这就对了 咋还急眼了馁 对喽 理论是没错,但是正确的是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 哈哈哈哈 挺好 加油 啊?原来趋势是散户堆出来的啊??? 你还有钱加仓 都是时间换空间 上杠杆 头铁怪不得你亏钱,顺势而为四个字都不懂 无限子弹 融资啊 上杠杆了 笑死 你的资金没有成本吗 怎么也轮不到白酒吧 666 牛逼 不是价值投资吗?怎么还上杠杆了? 糊涂 你开个公募基金算了 对咯! 叛逆期到了 筹集资金:张张嘴摇摇头 一听你筹集资金,茅台都吓得反弹了 挺好,等你啥时候来科技了我就跑路 融资搞上 大师我在半导体光模块翻3倍就去消费给你抬轿。说到做到! 我看你心态绷不住了 兄弟,白酒起码还要一年半 必须硬刚到底 这下听懂了 版本不一样 卖房子 笑死了 对咯 对咯 中际旭创应该是比茅台贵,才合理 价值投资上杠杆?这还是价值投资吗? 我觉得你真要要学点技术。。。你这是无脑投资 所以科技还能涨。。。。。 红温了吧 还要跌多五年最少 个哈哈哈哈哈哈‘; 疯了吧 大师在流浪 上头了 是在迈入新时代,怎么涨都正常的 魔怔了 其实是挺佩服你的,分析的逻辑基本是那样。希望你成功像张雪 融资 上个杠杆 白酒不行,保险可以加了 这么会分析,是和钱有仇吗 这辈子有了 本来可以赚100万的,还做什么up 狗子想拉家人们垫背? 已经不负责了 确实是不懂 不尊重市场 隔壁有个献血车 继续加 看谁先崩 up是张坤的逻辑 你是大湿 不能怂 价值投资劣势就是操作过于简单和需要超高质量的票 你啥都知道,就是不执行 你不是能理解吗?那你应该知道没人买白酒和消费 上头了 万一白酒跌50%咋办 卖房子,加杠杆! 确实不懂 买期权啊 确实不懂 一定要坚持到底doge哦 你有良心 我觉得你太有钱了,老公 不要怕,哥今天还加仓万科了,就是干,风险和收益成正比! 确实是脑子不好又不懂 还不承认 兄弟你这么激进啊 认知有问题 泡泡呢? 泡泡玛特呢 底在哪 难说 labubu呢? 太激进了 茅台跌破1000,怎么办 对,继续继续 泡泡玛特呢 互联网还行,白酒难说 天天推荐段永平的书,你看看段永平重仓的是什么吧,别到最后把自己也给骗了 神了 驯服自己说是 未来十年不分红呢? 你持有一百年看看呢 完全没止损的说是 那你为什么这么激动 万一他不分红了呢,10年一家公司的不确定性很多的 跌90%不是一两天就跌完的啊,和股票谈恋爱吗 已经开始诅咒了 说白了就是被套了舍不得割。实际也看不到未来涨跌,早割了就不用亏46万了 白捡便宜筹码能不激动吗 拿着钱不好吗 房子可以挂起来了 确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