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是反弹非反转

BV1gNw1zeE6R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9 19:11
时长 4分12秒
播放 80939
点赞 1795
评论 835
弹幕 22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00 --> 00:00:00,640
中国你好

2
00:00:01,520 --> 00:00:03,379
坚定维护股票债券

3
00:00:03,379 --> 00:00:06,040
外汇等金融市场平稳运行

4
00:00:06,040 --> 00:00:07,639
这里谈到研究

5
00:00:07,639 --> 00:00:11,580
建立特定情形下对非银金融机构的支持

6
00:00:11,580 --> 00:00:14,849
我觉得对市场的稳定有一定的帮助

7
00:00:14,849 --> 00:00:17,530
这是一个哎呼吁加大力度啊

8
00:00:17,530 --> 00:00:19,750
呼吁加大力度加大力度了

9
00:00:19,750 --> 00:00:23,190
因为它特别是在外围不确定性扰动的情况底下

10
00:00:23,190 --> 00:00:25,230
特别是在外围市场啊

11
00:00:25,230 --> 00:00:29,030
系统性风险的这么一个呃干扰底下啊

12
00:00:29,030 --> 00:00:32,130
像恒指和恒科都双双跌超过2%

13
00:00:32,130 --> 00:00:34,750
今天韩国印度都超过2%

14
00:00:34,750 --> 00:00:36,090
日本超过3%

15
00:00:36,090 --> 00:00:38,090
这个明显就是油价在干扰

16
00:00:38,090 --> 00:00:40,268
出现这种系统性风险的时候

17
00:00:40,268 --> 00:00:41,149
外部因素

18
00:00:41,149 --> 00:00:43,228
当然我们讲系统性是外部外部的

19
00:00:43,228 --> 00:00:46,390
特别像由这种或者是突发性事件啊

20
00:00:46,390 --> 00:00:47,630
这种情况底下

21
00:00:47,630 --> 00:00:50,740
我们的稳定机制还是要加大力度的

22
00:00:50,740 --> 00:00:52,259
这是一个第二个

23
00:00:52,259 --> 00:00:53,140
我们怎么操作

24
00:00:53,140 --> 00:00:56,789
这个可能到底当然不能够按照我这个操作啊

25
00:00:56,869 --> 00:01:00,549
我觉得还是应该按反弹这样来操作了

26
00:01:00,549 --> 00:01:01,869
就不是反转

27
00:01:01,869 --> 00:01:03,679
我再重复一遍

28
00:01:03,880 --> 00:01:05,060
从三个高点

29
00:01:05,060 --> 00:01:06,739
2026年1月14日

30
00:01:06,739 --> 00:01:09,209
2026年1月29日

31
00:01:09,209 --> 00:01:11,829
2026年3月3日开始

32
00:01:11,829 --> 00:01:12,950
三个高点之后啊

33
00:01:12,950 --> 00:01:15,709
我觉得逐渐应该按反弹这样来操作

34
00:01:15,709 --> 00:01:16,969
不是反转

35
00:01:16,969 --> 00:01:18,209
再重复一遍

36
00:01:18,209 --> 00:01:20,250
是反弹不是反转

37
00:01:20,250 --> 00:01:23,299
这是一个操作的方法的问题

38
00:01:23,299 --> 00:01:27,340
第二个呢是从总的原则呢是从进攻变成防御

39
00:01:27,340 --> 00:01:29,079
第三个原则呢就要去杠杆

40
00:01:29,079 --> 00:01:29,939
还要还钱

41
00:01:29,939 --> 00:01:32,629
第四个原则呢叫要做好人

42
00:01:32,629 --> 00:01:34,269
买好股得好报啊

43
00:01:34,269 --> 00:01:35,868
就不要买差股票了

44
00:01:35,868 --> 00:01:37,209
这个时候是啥时候了

45
00:01:37,209 --> 00:01:38,900
还买差股票啊

46
00:01:38,900 --> 00:01:40,140
不要赌是吧

47
00:01:41,459 --> 00:01:45,230
不要买那些怎么上去怎么下来的股票

48
00:01:45,230 --> 00:01:48,849
甚至绝大部分股票其实都是A字型的

49
00:01:48,849 --> 00:01:50,989
它怎么上去怎么下来啊

50
00:01:50,989 --> 00:01:52,430
这种股票不能买啊

51
00:01:52,430 --> 00:01:53,750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

52
00:01:53,750 --> 00:01:56,650
它基本上比如说一动不动就下跌90%

53
00:01:56,650 --> 00:01:58,349
这样拉高出货的啊

54
00:01:58,349 --> 00:02:00,569
套牢美国的散户的

55
00:02:00,689 --> 00:02:02,689
那这种股票肯定是不能买啊

56
00:02:02,689 --> 00:02:03,730
这种股票不少呀

57
00:02:04,849 --> 00:02:07,069
还有讲故事的不能买

58
00:02:07,069 --> 00:02:08,430
美好故事

59
00:02:08,430 --> 00:02:10,030
美好未来

60
00:02:10,030 --> 00:02:12,370
美丽的童话绝对不能买

61
00:02:12,370 --> 00:02:14,349
立案的还是算了吧

62
00:02:14,349 --> 00:02:16,370
还有这种骗人的是吧

63
00:02:16,370 --> 00:02:20,210
还有这种描绘一个美好的彩虹的

64
00:02:20,210 --> 00:02:22,129
不能买题材

65
00:02:22,129 --> 00:02:24,250
不能买概念不能买

66
00:02:24,250 --> 00:02:26,949
还有呢诱惑你的不能买

67
00:02:26,949 --> 00:02:28,069
虚假的不能买

68
00:02:28,069 --> 00:02:28,750
全是假的

69
00:02:28,750 --> 00:02:29,990
那怎么能买呢吧

70
00:02:29,990 --> 00:02:31,610
反正就要谨慎啊

71
00:02:31,610 --> 00:02:33,460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了

72
00:02:33,460 --> 00:02:35,759
美股美股美股美股谨慎啊

73
00:02:35,759 --> 00:02:36,500
眉骨谨慎

74
00:02:36,500 --> 00:02:37,829
美股谨慎

75
00:02:37,829 --> 00:02:39,329
日股谨慎

76
00:02:39,329 --> 00:02:40,748
韩股谨慎

77
00:02:40,748 --> 00:02:42,188
印股谨慎

78
00:02:42,188 --> 00:02:44,680
欧股谨慎啊

79
00:02:44,919 --> 00:02:47,159
反正长高了的都要谨慎啊

80
00:02:47,159 --> 00:02:48,500
太昂贵的要谨慎

81
00:02:48,500 --> 00:02:50,659
反正就是要谨慎啊

82
00:02:50,659 --> 00:02:53,509
其实我已经讲的很明白了

83
00:02:53,509 --> 00:02:55,889
2026年都要谨慎啊

84
00:02:55,889 --> 00:02:59,599
其实17连阳不是到17连阳谨慎了

85
00:02:59,599 --> 00:03:02,139
十五十六开始都谨慎了是吧

86
00:03:02,139 --> 00:03:04,569
我说随时有可能会中断啊

87
00:03:04,569 --> 00:03:07,449
而且随时候有有可能出现风险

88
00:03:07,449 --> 00:03:11,278
17连阳仅仅比2024年少一个点

89
00:03:11,519 --> 00:03:12,579
17天

90
00:03:12,579 --> 00:03:16,259
就整个2024年全年的涨幅啊

91
00:03:16,500 --> 00:03:17,719
这还得了

92
00:03:17,719 --> 00:03:19,099
怎么可以持续啊

93
00:03:19,099 --> 00:03:20,139
不可能的对吧

94
00:03:20,139 --> 00:03:22,419
这应该是全网比较少预测到的

95
00:03:22,419 --> 00:03:24,349
17连阳有风险是吧

96
00:03:24,349 --> 00:03:26,550
现在回来17连阳就是风险啊

97
00:03:26,550 --> 00:03:29,949
只不过当时很多人浑然不觉而已呀

98
00:03:29,949 --> 00:03:32,469
17连阳就是风险啊

99
00:03:32,469 --> 00:03:35,729
到了十五十六十七全是风险啊

100
00:03:35,729 --> 00:03:37,229
没可能的是吧

101
00:03:37,229 --> 00:03:39,889
10%像这个状态下17连阳

102
00:03:39,889 --> 00:03:41,419
这么罕见的17连阳

103
00:03:41,419 --> 00:03:43,180
他肯定是有目的的

104
00:03:43,180 --> 00:03:45,159
他肯定是不对的是吧

105
00:03:45,159 --> 00:03:47,110
长太快了

106
00:03:47,229 --> 00:03:50,250
其实我到2026年一直都是讲涨太多啦

107
00:03:50,250 --> 00:03:51,189
涨太快啦

108
00:03:51,189 --> 00:03:53,310
可能很多人没有警觉

109
00:03:53,629 --> 00:03:55,370
其实我已经蛮尽力的啦

110
00:03:55,370 --> 00:03:56,969
我已经蛮尽力的了

111
00:03:56,969 --> 00:03:57,990
问心无愧了

112
00:03:57,990 --> 00:03:59,250
再见

113
00:03:59,250 --> 00:04:02,289
有兴趣的可以看一看我这本小书吧

114
00:04:02,289 --> 00:04:03,47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紫雨林霖 七连阳超级大反弹[doge_金箍] 400 32 2026-03-19 19:25
EQUU弦断邂逅的古街 或是一场无人相信的熊市 396 26 2026-03-19 19:14
拉萨团结路玩游戏 牛市到了 276 2 2026-03-19 19:49
薄缎割往岸送 记住三点,就三点 220 0 2026-03-19 19:27
鸢鸢鸢鸢鸢辣 当下悲观已达历史之巅[呲牙] 195 58 2026-03-19 19:21
行而知秋 李大霄是少数越看越觉得厉害,有水平,而且少数真诚的股评家了。 114 6 2026-03-19 19:24
绫濑汐音 反弹在哪?没一天红啊[大哭][大哭] 89 13 2026-03-19 19:13
脸盆网忠实用户 懂了 5000家下跌是反弹,明天5400家下跌[星星眼] 79 3 2026-03-19 19:11
暴走的水牛_ 降温措施:黑哨,盘中指导,8000亿砸盘,天天呼吁慢牛。 稳定措施:拉银行,证券,保险[doge][doge][doge][doge][doge][doge][doge] 76 15 2026-03-19 19:17
轻风如雨 别人是为了赚钱,我是为了回本[笑哭] 62 8 2026-03-19 19:56
YYe11ow 今晚美股来个低开高走[doge_金箍] 油价高位跳水,黄金触底反弹[doge_金箍] 57 20 2026-03-19 19:31
Aero_Skyler [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保佑][保佑][保佑][保佑][保佑] 55 13 2026-03-19 19:16
leoalonso 17连阳谁拉的?4190谁出的货?这么玩跟以色列偷袭性质一样了 55 4 2026-03-19 19:15
steinwayson 大盘17连阳大部分散户都没赚钱,手里股票在横盘,每一次下跌就冲在前面跌,然后继续横盘,指数继续拉,这几天连着暴跌 散户手里股票冲在前面跌,人家打仗 我们随礼 像我们在打仗,每天三点止跌,指数4000 4100不变,钱都去哪里了 不会只有量化赚的吧 50 2 2026-03-19 19:19
夕阳绽放千万里 最好的防守是空仓持有现金来抄底,巴菲特就是这样做的,如今汪汪队已经按惯例发出砸盘公告了,这次会跟以往有所不同吗?[doge] 48 9 2026-03-19 19:20
瞧你那小样啊 莫慌,大霄从3300开始唱空[笑哭][笑哭],一直唱到4197,可以说是越来越准了 47 10 2026-03-19 20:00
steinwayson 我们这前段时间很多2021年买了房子的人急着割肉,要去买白银黄金和股票,说要翻本 44 6 2026-03-19 19:18
江阳可安好吗 大家好 43 1 2026-03-19 19:30
手忙脚乱的小白兔 已抄底防守资产[doge] 42 12 2026-03-19 21:42
小蜗快跑丶 我说下我的观点,好股票其实是正常估值得,比亚迪,顺丰,精密立讯这些都是正常的估值,有些估值还是偏低得,这波被贵金属带崩了市场,贵金属腰斩之后股市就会企稳,好股票会发力,跌到3800会稳定下来,然后看国家队方向如果不进去就会缓慢下跌回三千然后就是长时间的底部摩擦,国家队接着进或中美和解关税战不打了会开启牛市二轮。 41 21 2026-03-19 22:21
弹幕

共 22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懂你意思 反弹啥了? 完犊子了,大宵唱空了 我们慢牛1年多就支撑不足了,人家慢牛了20牛 结束辣 天台见 冲鸭 今天亏了两个W 不觉得他是反弹 经典事后发利好,明天没有普涨就 砸盘通知,每次发这个都大跌 这都算反弹那就都割了算逑 抽象啊哪里反弹了 昨天就提醒到位了,是你们没听懂 看到后面的绿植了吗 摸鼻子等于此话是假话 声音很小 视频或放天量 稳定市场增强信心,明天可趁上涨卖掉再买好人股 弹都弹不动了,死了 樱桃?还是什么 技术性回调 你摸鼻子干嘛,你没没信心嘛大宵老师 或要剩下三个番茄了 加大力度收割散户来了 日本韩国是创历史新高,A股还趴在4000点 记住是反弹 不是反转 说的都美国哈 保护保护 今天跌的明天能涨回来? 以色列股市大涨 不是内部的问题,只能防止恐慌式暴跌,但今天的量根本没有出现恐慌 人生没意义,活着也没意义了 还得是大霄老师 熊市反弹该逃跑 牛市结束了 减仓 再重复一遍 清仓 辛苦了大霄老师 能跑多少跑多少 反弹该逃跑 反弹或是仅存的逃跑机会? 大霄粉丝怒涨一千,实现4连阳 这次是真的在出货了,每一次反弹或是减仓的最后机会 当时大盘一片红的时候勾兑无线砸大盘股逼人去炒小炒散,就是在逼散户,让散户挂树上,综指牛市熊市都是杀散户 买了一层银行,还买了一层上海机场,其他都在电力 你看,又讲美股 好的,明天梭哈皇台了 保险证券全是A字啊 A字我的天哪 难怪叫A股 所以叫A股嘛 “美股” ?我也妹说是A股啊 美股=America stocks=A股[doge][doge][doge] ?? 银行不就是A字吗? 懂你意思 ??? 美股是吧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 紫金矿业是什么股票 哈哈哈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 紫金矿业也是美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merica的股票也是A股 比如北方稀土 我成美国人了? 怎么突然说美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股=America stocks=A股 原来我生活在美国 懂你意思 A股自带A属性,A杀一切股票 真的是美国吗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哈哈哈,美股 大霄老师辛苦了 突然尝到斩杀线的滋味了 懂你意思 说的一直都是A股,大宵说的其它股市都是A股 完了我成美国人了 哈哈,我来帮大宵发字幕-这里代指A股炒新股当接盘侠 卖掉QDII基金和境外投资产品,风险极高,地球顶啦 哈哈哈哈 这个美国股市它很坏啊/doge 不说美股视频就没了。。 不能直接说 American股,简称A股 海南自贸港或是美好童话 我是中国人 是的 大霄说外国股市优于a股 肯定是指a股是反弹 截表情包 马斯克题材? 机器人,讲故事 太空光伏太空算力这一块 基本上,没好 慢牛故事这一块 大霄点我 利空航天彩虹 或指商业航天 ai吗? 巨力索具 比如“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这种话 那不是全废了。。。 航天彩虹:? 明着说AI和商业航天了 中国破船 那就没了 大霄老师已经很明示了,还在里面的家人们珍重啊 那只能买银行了 好了,等于说不建议投a 按你这逻辑那能买啥?股市直接不开不得了 买个der 哈哈哈哈 懂了,银行,保险 没有能买的 明示空仓等待婴儿底 懂了,银行,格力,红利 说的都是美股 保护保护 懂了买银行证券 空仓吧 梭哈银行 空仓 大霄大霄,再和我说说大A17连阳的故事吧 来重庆啤酒吧,6月世界杯叠加分红 完了,没有可以买的了 那就剩红利银行了好像 或美股 券商 A股A股谨慎呐,大宵不想喝茶、不口渴、不声音沙哑吗 悄悄说了个a股 就买航天,有本事就别发展 百家讲坛:当然,我讲的是古代中国 没股谨慎 自己都绷不住了 讲的那么明白了哈哈哈哈哈 谨慎的买! 银行概念 那为什么要IPO呢 每股 买白酒吧 A股满仓! a股放心冲 美股朱音 笑死我了 a股或应激进! 老一辈抽象艺术家 哈哈哈 这里说的是美股America,A股 想想就差什么没说了,别扛了 要买这些? 原来是这么样的四个西红柿啊 懂了懂了不说大a 阎王点卯 懂了a股满仓 懂了,大a梭哈 A股不要碰 为了能让我们看到这个视频,老师尽力了 a股在这几个里面倒数第一,你说谨慎不谨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a股应该放手一搏 接下去A股谨慎 哈哈哈 都明白讲的都是非正规市场要谨慎呐 懂了。买巴西 现在大A还不如不开呢 哈哈哈 你这粉丝里能买美股的占比多少? 大宵自己都绷不住了哈哈哈哈 反正都得谨慎,不论你在哪个市场 懂了满仓a股 收到收到~ 太明白了 那没东西了 哈哈哈 全球性调整 收到,a股不需要谨慎 懂你意思 金融危机 讲的自己都笑了 全年熊市 牛转熊 明白 3300点抄底!! 你叫他们把通信砸下去吧 大霄老师其实已经告诉你了,可惜年轻人听不懂 可能是有内部消息了牛市结束了准备收割 谢谢你大宵,你人真好 这还得了 缓存 其实老股民那时候就感觉得出来了,有不少股票25年10月后就一直跌没涨过,17连阳见都没讲 这还得了 为什么不能持续?合规市场都上天了 大霄老师。能不能告诉我,中信被逮的几个人有没有你认识的 上天的是不合规市场! 大霄厉害 17阳到底涨的什么?我在券商没感受到阳光啊 说的是美股17连阳 大霄老师,我们爱你 当时出差了,对大盘走势没有警惕 风险在哪,反正我赚了 指数失真你觉得是简简单单17阳的问题吗 出货目的拉的连阳 浑然不觉 要不是靠17连阳那波赚够了,这波就已经把我账户击穿了 大霄老师,富贵险中求,谁不想安安稳稳过日子,但没法子啊 目的:出货 我已经蛮尽力了=老子拿机关枪都挡不住送死的散户 指数17连阳,中位数不动如山。 现在暴跌就对味儿了 要十七连跌就对了 怒涨0.14% 时刻敲打 哪里17连阳? 现在重仓套牢清仓吗 不明白为什么大战没怎么冲击美股科技市场,反而冲击了我国的科技市场 不尽力也不用愧,您不欠我们什么,相反应该救了不少弱者 没冲击美股的来了,全都遭殃,没有完卵 指数17连阳,中位数不动如山。 大霄老师辛苦了 因为我国科技市场,90%都是没业绩,炒未来已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