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连续两天红包也要留个心眼

BV1gNfsBAEYh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2-25 12:01
时长 3分26秒
播放 48449
点赞 1033
评论 560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740
各位好

2
00:00:00,740 --> 00:00:03,638
这是马年的第二天

3
00:00:03,638 --> 00:00:06,458
继续出现了大涨

4
00:00:06,458 --> 00:00:07,639
也涨的有点多

5
00:00:07,639 --> 00:00:09,439
30点的涨幅

6
00:00:09,439 --> 00:00:10,439
10.28分

7
00:00:10,439 --> 00:00:13,980
有几个数据给大家分享一下

8
00:00:13,980 --> 00:00:15,880
10:29分的数据

9
00:00:15,880 --> 00:00:18,379
总市值到了129.95万亿元

10
00:00:18,379 --> 00:00:21,250
这个创下了历史的新高

11
00:00:21,250 --> 00:00:22,329
这是第一个

12
00:00:22,329 --> 00:00:25,190
第二个呢全指数呢是6883

13
00:00:25,190 --> 00:00:27,559
接近10年的新高了

14
00:00:27,559 --> 00:00:28,780
第三个迹象

15
00:00:28,780 --> 00:00:30,920
散户买进58亿元

16
00:00:30,920 --> 00:00:34,639
注意散户很少买的这么多的啊

17
00:00:34,639 --> 00:00:36,539
不能说散户不能买

18
00:00:36,539 --> 00:00:39,060
只是散户买的时候呢啊

19
00:00:39,060 --> 00:00:44,500
我们认为散户这个时候放松了对大盘的警惕性

20
00:00:44,500 --> 00:00:46,000
因为我们观察到

21
00:00:46,000 --> 00:00:49,539
散户在8689的时候是不会买的

22
00:00:49,539 --> 00:00:52,549
他在冲破了4100点之后

23
00:00:52,549 --> 00:00:55,310
接近创10年新高的时候

24
00:00:55,310 --> 00:00:59,729
这个散户大量的买进也是说明了一个问题

25
00:00:59,729 --> 00:01:02,729
还有一个呢是上涨家数接近4000家

26
00:01:02,729 --> 00:01:03,929
涨的也有点多了

27
00:01:04,930 --> 00:01:05,930
范围有点大了

28
00:01:05,930 --> 00:01:08,198
涨停70家呃

29
00:01:08,198 --> 00:01:09,278
也有点多了

30
00:01:09,278 --> 00:01:11,679
10:30涨32点

31
00:01:11,679 --> 00:01:14,870
这个上涨的速度也有点快了

32
00:01:14,870 --> 00:01:17,549
就是马年连续两天开门红

33
00:01:17,549 --> 00:01:19,450
小红包变大了

34
00:01:19,450 --> 00:01:22,909
还有一个特征呢是千年铁树开花

35
00:01:23,269 --> 00:01:25,549
是钢铁板块涨幅低

36
00:01:26,590 --> 00:01:32,700
这可是36年以来哎为数不多的罕见的局面

37
00:01:32,700 --> 00:01:35,040
钢铁钢铁嘛

38
00:01:35,290 --> 00:01:38,170
千年铁树怎么能开花呢是吧

39
00:01:38,170 --> 00:01:41,280
当千年铁树开花的时候

40
00:01:41,560 --> 00:01:44,900
哎呀我反正还是谨慎一些嗯

41
00:01:44,900 --> 00:01:49,269
再结合现在的融资余额靠近2.7万亿

42
00:01:49,269 --> 00:01:50,689
还是谨慎一点吧

43
00:01:50,689 --> 00:01:54,400
因为毕竟现在4000接近4200了

44
00:01:54,560 --> 00:01:55,739
4150

45
00:01:55,739 --> 00:01:57,359
那不是2689啦

46
00:01:57,359 --> 00:01:59,159
只不过接近4200的时候

47
00:01:59,159 --> 00:02:00,760
散户就大量进场是吧

48
00:02:00,760 --> 00:02:04,469
因为有一个定期存款3年的这样的一个效应

49
00:02:04,469 --> 00:02:06,739
储蓄向股市转移

50
00:02:06,739 --> 00:02:10,599
但现在转移呢转移转移开始转移就到4200了

51
00:02:10,599 --> 00:02:11,759
接近4200了

52
00:02:11,759 --> 00:02:13,199
这个也是个悖论啊

53
00:02:13,199 --> 00:02:14,460
在689的时候

54
00:02:14,460 --> 00:02:17,620
股票市场的散户朋友们呢就转到储蓄

55
00:02:17,620 --> 00:02:18,580
转到债券

56
00:02:18,580 --> 00:02:20,080
而到接近4200了

57
00:02:20,080 --> 00:02:21,719
是150了

58
00:02:21,889 --> 00:02:24,889
那就从债券市场转到股市

59
00:02:24,889 --> 00:02:27,288
从储蓄存了3年了嘛

60
00:02:27,288 --> 00:02:33,039
从储蓄资金转到股市这样的一个操作呢

61
00:02:33,039 --> 00:02:34,520
就刚刚相反了

62
00:02:34,520 --> 00:02:39,759
所以我们在转移的过程里面还是相对谨慎一些

63
00:02:39,759 --> 00:02:42,019
不要加太多的杠杆

64
00:02:42,019 --> 00:02:43,778
要转到好股票里面

65
00:02:43,778 --> 00:02:44,959
还有一个迹象呢

66
00:02:44,959 --> 00:02:48,239
今天的离岸人民币到了6.86

67
00:02:48,239 --> 00:02:49,718
继续人民币大涨

68
00:02:49,718 --> 00:02:52,879
这个也是外资有可能会大量进场

69
00:02:52,879 --> 00:02:57,278
我们要转移到以后卖给外资的可能会稍好一点

70
00:02:57,278 --> 00:02:59,658
马年两天大红包可喜可贺

71
00:02:59,658 --> 00:03:02,930
因为我们看到钢铁的启动的时候

72
00:03:03,169 --> 00:03:05,889
那么前期一大堆的热门股呃

73
00:03:05,889 --> 00:03:07,610
有逆向而行的迹象

74
00:03:07,610 --> 00:03:12,908
所以对这个轮动也也要有非常清晰的认知

75
00:03:12,908 --> 00:03:14,889
防范情况还可以诶

76
00:03:14,889 --> 00:03:16,189
但是里面有隐忧

77
00:03:16,189 --> 00:03:21,310
就是钢铁上行掩盖了其他高估值股票的呃

78
00:03:21,310 --> 00:03:22,599
下行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打开我最爱的BLBL 红包在哪?或是我发红包[星星眼] 244 14 2026-02-25 12:05
轨道投机客 有一说一越来越像15年了。我记得15年也是年后大蓝筹启动。比如中车,中铁。中石油。然后到了五六月加速浪,全面疯牛。[doge] 161 21 2026-02-25 12:03
breadsh 涨的有点多,涨的太快了。下午打压一下银行吧。[doge] 133 10 2026-02-25 12:39
风之旅蛙 老婆饼,鱼香肉丝,夫妻肺片,恒生科技 83 6 2026-02-25 12:07
每天起床都很困啊 家人们 我是好人吗[大哭] 68 35 2026-02-25 12:09
Lithium_Salt 翻译:今天不该涨的 56 2 2026-02-25 12:18
DuckBunch 能不能别再提2689了 54 7 2026-02-25 12:35
热刺能拿欧冠吗 现在大A只有房地产,钢铁的股票是便宜的,有色跟券商银行估值是正常的,剩下的都贵。 48 53 2026-02-25 12:09
紫雨林霖 紫金矿业和洛阳钼业港股之前跌了又要新高了,有色真是硬[笑哭] 40 15 2026-02-25 12:06
jygjyj 高估股票:绿利高波,绿行 37 4 2026-02-25 12:05
神之一手_A 昨天给我亏麻了,今天开年红包终于来了[星星眼] 36 6 2026-02-25 15:30
舒克打了贝塔 散户不会在2689买,但凡散户敢在2689买 指数必会跌破2400!底部是散户不敢买而形成的。 28 0 2026-02-25 15:19
机智zqw 大霄终于承认银行是高估票了 28 2 2026-02-25 12:04
科比拉特 高估说的是cpo,pcb,电子布,液冷,发电概念等ai硬件科技吗? 26 11 2026-02-25 12:03
金爆bao 真离谱,美股几个月不新高就一直叫见顶, 大a厉害的都是微盘,但是一直吹大票,结果一堆人信了。汪汪队转手就把人套山顶上[笑哭][笑哭][笑哭] 24 7 2026-02-25 12:31
某科学的UP 昨天才找豆包要了个低估龙头名单买的,今天就送这么大红包,这水泥都快涨停了,这对吗[吃瓜] 24 8 2026-02-25 12:08
游戏王永带妹 2689,或是好股票 23 0 2026-02-25 12:37
小愚人球 今天红利低波涨太快了[doge] 22 8 2026-02-25 12:15
云灵子ing 恒科从去年10.2高点以来,跌了5个月了,其实已经熊市了,只不过好多人还不信。[doge] 21 1 2026-02-25 12:13
烈海皇 恒下头科技[呲牙]其实我才25%的港股科技,但没有任何一支票给我的情绪价值超过恒科,哈哈哈,享大福 21 0 2026-02-25 12:10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