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鲍威尔发言释放鸽派信号

BV1frXqBeE7c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31 10:29
时长 5分45秒
播放 46170
点赞 879
评论 246
弹幕 6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3,600
昨天晚上全球集中在鲍威尔先生的讲话

2
00:00:03,600 --> 00:00:05,070
鲍威尔先生说

3
00:00:05,070 --> 00:00:08,509
美联储当前的货币政策处于有利位置

4
00:00:08,509 --> 00:00:14,369
目前判断伊朗战争对经济的影响程度为时过早

5
00:00:14,369 --> 00:00:18,399
还未到需要确定影响的时候

6
00:00:18,399 --> 00:00:21,480
可以等待相关影响逐步显现

7
00:00:21,480 --> 00:00:24,460
无需立即调整整利率

8
00:00:24,460 --> 00:00:26,179
同时警告

9
00:00:26,179 --> 00:00:30,550
若持续的供应冲击导致公众通胀预期发生漂移

10
00:00:30,550 --> 00:00:33,570
美联储将不得不采取行动

11
00:00:33,570 --> 00:00:35,829
这是一个偏鸽的表态啊

12
00:00:35,829 --> 00:00:40,359
起码打消了短时间立即提升利率的预期啊

13
00:00:40,359 --> 00:00:45,429
这个是所以才造成了呃美股昨天的和美债的这么一个反应啊

14
00:00:45,429 --> 00:00:46,810
反弹的这么一个情况

15
00:00:46,810 --> 00:00:50,509
但是由于又要有新的威胁存在啊

16
00:00:50,509 --> 00:00:53,070
美股又开始了跳水

17
00:00:53,240 --> 00:00:54,460
隔夜的美股呢

18
00:00:54,460 --> 00:00:56,429
纳指继续的跳水

19
00:00:56,429 --> 00:00:58,310
跌0.73%

20
00:00:58,310 --> 00:01:00,549
只有道指微微翻红啊

21
00:01:00,549 --> 00:01:02,990
标普也是跌0.39%

22
00:01:02,990 --> 00:01:05,650
我们注意美股有几个指数啊

23
00:01:05,650 --> 00:01:08,010
有一个叫罗素2000

24
00:01:08,010 --> 00:01:09,609
罗素2000指数

25
00:01:09,609 --> 00:01:13,509
它的空头头寸已经达到历史最高

26
00:01:13,509 --> 00:01:16,728
美股还是很有意思的啊

27
00:01:16,728 --> 00:01:18,028
可以做多啊

28
00:01:18,028 --> 00:01:20,039
也是允许做空的

29
00:01:20,039 --> 00:01:22,278
当做空的情况出现的时候

30
00:01:22,278 --> 00:01:27,099
当然现在这个阶段没有任何一个人阻止美股做空哈

31
00:01:27,099 --> 00:01:28,998
美股阻止做空是什么时候

32
00:01:28,998 --> 00:01:30,659
它它在崩盘的时候

33
00:01:30,659 --> 00:01:34,129
他有可能会采取不让做空的这样的一个情况啊

34
00:01:34,129 --> 00:01:36,670
他要救市的时候就阻止它做空

35
00:01:36,670 --> 00:01:39,170
我们观察美股还是有必要的

36
00:01:39,170 --> 00:01:42,519
其实全球都干观察一个指数

37
00:01:42,519 --> 00:01:45,280
就是费城半导体指数

38
00:01:45,280 --> 00:01:49,959
也是从8498点大幅暴跌到7142点

39
00:01:49,959 --> 00:01:55,379
这个也给全球的相关的板块呢提了一点风险警示啊

40
00:01:55,620 --> 00:01:57,319
就算是炙手可热的

41
00:01:57,319 --> 00:02:00,310
就算这个是热到发烫的指数

42
00:02:00,310 --> 00:02:01,730
它也出现了暴跌

43
00:02:01,730 --> 00:02:05,140
就算是七姐妹也出现了暴跌

44
00:02:05,140 --> 00:02:09,258
就算是全球最牛的纳指

45
00:02:09,459 --> 00:02:10,919
它也出现了暴跌

46
00:02:10,919 --> 00:02:14,278
这种情况就不是公司的基本面的问题

47
00:02:14,278 --> 00:02:15,399
基本面很好

48
00:02:15,399 --> 00:02:16,710
也超预期

49
00:02:16,710 --> 00:02:18,189
为什么暴跌

50
00:02:18,189 --> 00:02:19,509
第一个就是贵

51
00:02:20,590 --> 00:02:23,110
第二个就是到顶了呗

52
00:02:23,270 --> 00:02:25,550
它不是基本面变坏

53
00:02:25,550 --> 00:02:27,310
就是预期已经打满了

54
00:02:27,310 --> 00:02:28,169
就到顶了

55
00:02:28,169 --> 00:02:29,650
到顶了就是下跌嘛

56
00:02:29,650 --> 00:02:32,949
当然讲的是到顶的概率增大了

57
00:02:33,528 --> 00:02:36,568
我们很多东西都要谨慎一点啊

58
00:02:36,568 --> 00:02:38,968
美股还有一个观察指标

59
00:02:38,968 --> 00:02:42,120
就是纳斯达克中国金融指数

60
00:02:42,120 --> 00:02:45,569
它下行呢已经达到26了

61
00:02:45,569 --> 00:02:49,930
还有一个呢是全球一个非常热的一个指数

62
00:02:49,930 --> 00:02:51,919
就是恒生科技

63
00:02:51,919 --> 00:02:54,879
恒生科技呢是跌30%了啊

64
00:02:54,879 --> 00:02:56,960
一般来说一个调整啊

65
00:02:56,960 --> 00:02:58,769
也就是调一点点

66
00:02:58,769 --> 00:03:00,389
但跌30%啊

67
00:03:00,389 --> 00:03:02,389
我们观察是什么时候见底了

68
00:03:02,389 --> 00:03:05,310
或者是什么时候能够止跌了

69
00:03:05,310 --> 00:03:06,550
跌30%呢

70
00:03:06,550 --> 00:03:10,460
也接近跌到25年的4月7号的低点

71
00:03:10,460 --> 00:03:11,699
也有点过分了

72
00:03:11,699 --> 00:03:15,340
因为4月7号那个位置呢就有点过分了啊

73
00:03:15,479 --> 00:03:19,400
还有呢恒科呢在美股暴跌的情况底下

74
00:03:19,400 --> 00:03:22,719
今天还突然间高开万分之八

75
00:03:22,919 --> 00:03:24,020
这什么概念

76
00:03:24,020 --> 00:03:27,800
港股突然间啊今天高开0.27%

77
00:03:27,800 --> 00:03:29,360
看来看来啊

78
00:03:29,360 --> 00:03:30,960
虽然9.26分

79
00:03:30,960 --> 00:03:33,219
日经还跌1.24%

80
00:03:33,219 --> 00:03:34,550
还继续的

81
00:03:34,550 --> 00:03:36,389
当然有点跌幅收窄了

82
00:03:36,389 --> 00:03:38,530
还继续的下跌

83
00:03:38,530 --> 00:03:40,150
韩国更厉害啊

84
00:03:40,150 --> 00:03:41,449
跌3.21%

85
00:03:41,449 --> 00:03:43,310
多的时候跌4%

86
00:03:43,310 --> 00:03:46,650
日本多的时候跌百分之2.2.5左右了

87
00:03:46,650 --> 00:03:49,870
总之来看还是日韩还是继续的调整

88
00:03:49,870 --> 00:03:50,509
不油呢

89
00:03:50,509 --> 00:03:53,009
108还是保持一定的韧性啊

90
00:03:53,009 --> 00:03:55,810
中国资产还是保持了一定的韧性

91
00:03:55,810 --> 00:04:01,849
这一点呢还是在外围市场一片暴跌的情况底下

92
00:04:01,849 --> 00:04:04,090
一片哀嚎遍野的情况之下

93
00:04:04,090 --> 00:04:05,849
我们的相对而言啊

94
00:04:05,849 --> 00:04:08,590
人民币还是保持保持一个韧性

95
00:04:08,590 --> 00:04:11,419
中国资产还是保持一个稳定度

96
00:04:11,419 --> 00:04:14,680
债券市场也是相对保持一个稳定

97
00:04:14,680 --> 00:04:17,060
这个还是相对比较明显的

98
00:04:17,060 --> 00:04:19,040
有一些高估的情况

99
00:04:19,040 --> 00:04:22,199
我觉得还是要分为余钱好股啊

100
00:04:22,199 --> 00:04:22,800
需要淡定

101
00:04:22,800 --> 00:04:25,310
余钱差股啊需要谨慎一些

102
00:04:25,310 --> 00:04:26,829
杠杆要小心一些

103
00:04:26,829 --> 00:04:30,220
总的来说我们还是密切观察不油的动向

104
00:04:30,220 --> 00:04:33,300
看看他什么时候能够快速的回归啊

105
00:04:33,300 --> 00:04:34,139
现在掉了一点了

106
00:04:34,139 --> 00:04:35,019
107了

107
00:04:35,019 --> 00:04:40,329
全球啊主要的期货市场出现了急速的急拉

108
00:04:40,329 --> 00:04:42,689
看看啊有没有好事发生

109
00:04:42,689 --> 00:04:47,110
美股的股指期货业期呢是从跌0.6%

110
00:04:47,110 --> 00:04:49,918
现在回升到0.3%

111
00:04:49,918 --> 00:04:53,110
就是接近回升了一个点1%了

112
00:04:53,110 --> 00:04:53,829
5.30分

113
00:04:53,829 --> 00:04:56,810
港股是涨0.72%

114
00:04:56,810 --> 00:04:59,069
恒科呢是涨0.47%

115
00:04:59,069 --> 00:05:01,389
看看今天有没有一个反弹的出现了

116
00:05:01,389 --> 00:05:05,600
中国3月官方制造业PMI50.4

117
00:05:05,600 --> 00:05:07,220
前值为49

118
00:05:07,220 --> 00:05:10,949
还是反映了经济复苏的这个情况

119
00:05:10,949 --> 00:05:13,829
这个对今天的反弹可能会有一定的帮助

120
00:05:13,829 --> 00:05:14,91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假装有账号 中国银行掌握可控核聚变了?一天涨了3% 161 35 2026-03-31 10:34
尘嚣不上九云外 蝉鸣何意味,这还不明白?[歪嘴] 71 4 2026-03-31 11:56
一天吃六_顿 今天是好人股的大胜利 53 2 2026-03-31 10:30
ST满仓梭哈 我xx,梦想的旅途我背井离乡[生气_金箍][生气_金箍][生气_金箍] 肩上扛的行囊装着对未来的梦想[生气_金箍] 我和你们一样也来自远方[生气_金箍][生气_金箍][生气_金箍] 做着普通的工作在外漂泊思乡[生气_金箍][生气_金箍] 47 15 2026-03-31 10:34
奈之の若何 这是一个好事啊[星星眼] 44 0 2026-03-31 10:30
负债一百万个达不溜 昨天出去玩给小妹看了眼账户。。人家小妹都说大哥你白嫖我吧。。。搞得我差点又相信爱情了。。。这市场该死啊[大哭][大哭][大哭] 36 3 2026-03-31 11:06
她说我的更舒服 又一年蝉鸣,原来你的归期是遥遥无期 32 2 2026-03-31 11:37
一大米哦 恒科人[doge] 28 3 2026-03-31 10:42
网球差等生 蝉鸣+尴尬摇头笑=现在局势仍就危险,外面制造各种噪音影响你的判断,大家继续耐心等待抄底的机会!听懂?掌声 24 1 2026-03-31 10:43
cyberpuck 最后的蝉鸣加摇头啥意思,有人看懂吗 24 14 2026-03-31 10:37
是阿通啊 或是跑路的信号[妙啊] 23 2 2026-03-31 13:08
幸运的小瓶盖 短暂与喧嚣:蝉的生命短暂(尤其成虫阶段),叫声高亢却无实质内容,常用来比喻表面热闹但缺乏根基的事物。 夏末将逝:傍晚+蝉鸣,暗示盛极而衰——夏天即将结束,繁荣表象下暗藏转折。 聒噪与误导:蝉声“乱叫”可能隐喻市场中的噪音信息、盲目乐观情绪或非理性炒作。 21 0 2026-03-31 10:45
漪梦小九 或再持有一百年看看 18 0 2026-03-31 13:51
俺的嘴开过光 视频声音太小了,老师!!! 10 3 2026-03-31 10:39
學術蟑螂 有多少人看到4600直接冲上去了,还好我当时犹豫了一下 8 11 2026-03-31 10:56
人生尤里卡 道琼斯工业指数 3月:-7% 4月:-10% 5月:-25% 6月:利率为零 7 1 2026-03-31 11:20
观想X 好人股大胜利[脱单doge] 7 3 2026-03-31 11:02
猫狗放映厅 蝉的意思是“不要吵”了[doge][doge] 6 0 2026-03-31 11:56
renziqin 看月线总体都是向上,美股每次下跌都是机会,A股只有炒作回落套人 6 6 2026-03-31 11:11
李大霄 https://b23.tv/mall-2Kf6gp-6zWKv 6 2 2026-03-31 10:29
弹幕

共 6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通胀是暂时的” 很明显是鹰派言论啊 美股都快反弹了 凡是头铁觉得灰犀牛也是牛的,尽可以大买特买 恒科不贵也跌成狗 腾讯吗? 恒生早就进入熊市区间了 做空做的火热是吗 恒跌科技 忍不住笑了哈哈 或跌40%见底 或跌40% 也可能跌跌不休,当然我说的不一定对 香港不是最好的三个金融中心之一吗,怎么科技股杀了1/3呢 那还了得 哈哈哈哈,大宵都蚌埠住了 越跌就是你购买的好机会,跌吧 这还得了 突然间!高开万分之八。。。 也可能明天反弹,当然我说短期一向不准 。。。。。。。。。 大…涨 万分之八吗草 吓我一跳 已经结束啦 怒涨!!! 大!!涨!0.08%,这还得了,涨太多了 万分之八???? 这还得了 这还得了 那还得了 结束嘞 没了 就是散户买港股买多了。 你查下历史,港股做空赚的概率大于做多 这还得了,马上砸下来! 10.50 -0.4% 大跳水 复苏?很多工程从去年年底拖到今年年初的,人家外国投行调研都查出来了 闹麻了 何意味 警报 亏麻了,哀鸣一片? 已坠机 苍蝇(确信) winwinwin老特的无能狂叫 展示长焦镜头,利好光学模组 金蝉脱壳 可爱捏 不要吵(炒)!!! 夏天到了,好起来了,燥起来了,摇起来 警报 自己都绷不住了 这么抽象 冲锋号,大反攻 哈哈哈哈 挂树上了() 大霄老师终于绷不住了 绿油油的警报? 呀真够燥的,五连摇头 不馋 看到商业航天又起来了,我还是选择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