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陈平的美国大房子被扒出来了

BV1fYNZePE7V · EverEstate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5-02-10 17:43
时长 5分32秒
播放 26679
点赞 1405
评论 326
弹幕 7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该视频暂无字幕,暂时无法生成学习笔记。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字幕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匿名用户60d 陈平是真的很聪明  知道网友喜欢听什么   语出惊人才能火。 知道应该从哪里赚钱  知道哪里的房子可以买  哪里的不能买。 属于是可持续的翟山鹰模式。 417 11 2025-02-10 17:53
以太星球 不要看陈平说了什么,要看陈平做了什么 184 1 2025-02-10 20:44
iceberg312 你要批评一件事,你就得深入了解他。你越是深入了解,就越容易做出最正确的选择。[doge] 163 1 2025-02-10 18:04
斐斐拍火车 河南比上海强太多了,房子便宜,打车便宜,吃的东西便宜,河南人你要自信[doge] 95 6 2025-02-10 18:27
二零二五还是废物 这套房子才400W人民币啊,深圳这个价格连个老破小都买不起 95 25 2025-02-10 17:57
跟住去边度啊 我要在美国有房子,我就把房子卖了把钱捐给国家[OK] 94 10 2025-02-10 19:10
努力学英语life 小红书对账期间我特地跑到他的账号下面看?评论区全是刷对不起的,太魔幻了[doge_金箍] 82 2 2025-02-10 20:32
北京满城黄巾甲 只要我能拿2000人民币换他的3000美元。成功兑换之后,他说什么都是对的。 76 2 2025-02-10 19:44
叉恰 只能说这群人才是真聪明人...挣着爱国的钱,拿去换更更自由的货币,就这夹头的路子,多少人想还没门路呢...[doge] 69 0 2025-02-10 17:48
匿名用户60d 鹤岗三千比上海一万强。 66 3 2025-02-10 17:47
皮卡丘的电器脸颊 一大堆中式英语加一大堆中文符号的英语的小红书对话,和几年前我爱xx一个模子,我认识的两个美国人,一个月薪3200的,季度奖金大约2000,她对穷的标准认定是不能一年一次外出旅行,另一个中产家庭,她对穷的认定是不能随时想去另一个国家旅行 47 2 2025-02-10 20:41
行阶 这么看up居然比陈平更“粉红”[笑哭]他至少真希望中国人富起来 41 4 2025-02-10 22:19
伊然是我 @陈平眉山论剑 [蹲蹲] 40 4 2025-02-10 19:23
勤奋的糖 那陈平是真有脑子,Austin买的房,这里是这几年美国涨价最快的城市之一。[腾讯招聘_短鹅]怪不得能把一群老百姓玩儿的团团转 39 0 2025-02-10 20:29
睡盒子的喵 我同意把陈老师和亲出去[doge] 32 1 2025-02-10 17:54
傳說中的滿哥 没什么言行不一致的,只是他收入远远比5000刀高,灯塔是富人天堂,收入高的人过好很正常吧。 31 14 2025-02-10 17:54
WinterSora 陈平这投资是真划算啊,房价都快翻倍了。德州佛州这些地方房价是真香,同样的大house比加州可以便宜70%。。。 29 2 2025-02-11 03:17
佬东伐就爱996 只能说,爱国这钱真好赚[doge] 29 0 2025-02-10 18:21
马哥的电话 山体滑坡没热度,美国山火高潮迭起,这就是品客 27 0 2025-02-10 20:18
温猪头 美国这样公开房产信息真的不好,前不久台湾一个政客也被人发现有几处美国房产,而且没有申报财产 25 11 2025-02-10 17:56
弹幕

共 7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早就知道他有了還用現在扒 555 啊? 不可能 硬核忽悠 哈哈 你100万的房子放一年自己算算房产税要交多少 up 就是典型二极管啊 毕竟反美是工作不影响生活 复旦真出人才啊,有复旦的文科的说几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离谱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究竟是什么原因形成这样的世界观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笑死 怕以后没人给他女儿彩礼 啊? ???这是正常人能说得出来的话? 难说 给他钱了,所以他恬不知耻 hhhhhhhhhhhhh笑出声音了快 ??? 哈哈 想想那句“服服帖帖生孩子”,这种奇葩言论也算见怪不怪了。。。 我怀疑UP 喝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是怎么做到专家的? 。。。? 这说得没毛病啊 啊??? 哈哈哈哈老头子真幽默 没错 不要崇洋媚外 出院 陈平纯间谍 0.5卫是有坐便器和洗手池没有浴缸的意思 一年交9000刀房产税,德州有一定的免税额度,应该也要交一半左右 都是公开的,没必要盖其实 我也想去住 这么豪华? 独栋别墅 感觉装修很老很土 扎心了 这种房子在美不稀奇 这么好的房子,换算过来才不到300万rmb,流口水了 还是这点好 房产公开可查 这装修怎么和宾馆差不多? 啊?涨的这么厉害 好便宜 陈平不是研究理论物理的吗?难到我搜错了人? 木质房子你在中国也可以这价格,你会买? 国外房子不贵 才300万 专家就是专家,眼光是真好 好便宜啊 陈平在上海买不起这样的 是吗?我想自己买美股,请给我这个权利 教授收入挺高的,有的还有自己的公司 哈哈,绝杀 可你买不了美股。哈哈。 美股都不会买,那妥妥3D 没有原则可以赚更多的钱 还真是 马上回国啊 我真有一头牛 都说好多年了,人家脸皮是真的厚 我愿意用2000rmb换他3000刀了 去年? 妙啊 这人是真坏 水之情则无鱼,人不要脸则无敌 但是2000块钱在上海只够吃饭 上海大学一个月2000都拮据,别说拖家带口,房租电费了。 但是,他的确住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