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 7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早就知道他有了還用現在扒
555
啊?
不可能
硬核忽悠
哈哈
你100万的房子放一年自己算算房产税要交多少
up 就是典型二极管啊
毕竟反美是工作不影响生活
复旦真出人才啊,有复旦的文科的说几句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离谱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究竟是什么原因形成这样的世界观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笑死
怕以后没人给他女儿彩礼
啊?
???这是正常人能说得出来的话?
难说
给他钱了,所以他恬不知耻
hhhhhhhhhhhhh笑出声音了快
???
哈哈
想想那句“服服帖帖生孩子”,这种奇葩言论也算见怪不怪了。。。
我怀疑UP
喝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是怎么做到专家的?
。。。?
这说得没毛病啊
啊???
哈哈哈哈老头子真幽默
没错 不要崇洋媚外
出院
陈平纯间谍
0.5卫是有坐便器和洗手池没有浴缸的意思
一年交9000刀房产税,德州有一定的免税额度,应该也要交一半左右
都是公开的,没必要盖其实
我也想去住
这么豪华?
独栋别墅
感觉装修很老很土
扎心了
这种房子在美不稀奇
这么好的房子,换算过来才不到300万rmb,流口水了
还是这点好 房产公开可查
这装修怎么和宾馆差不多?
啊?涨的这么厉害
好便宜
陈平不是研究理论物理的吗?难到我搜错了人?
木质房子你在中国也可以这价格,你会买?
国外房子不贵
才300万
专家就是专家,眼光是真好
好便宜啊
陈平在上海买不起这样的
是吗?我想自己买美股,请给我这个权利
教授收入挺高的,有的还有自己的公司
哈哈,绝杀
可你买不了美股。哈哈。
美股都不会买,那妥妥3D
没有原则可以赚更多的钱
还真是
马上回国啊
我真有一头牛
都说好多年了,人家脸皮是真的厚
我愿意用2000rmb换他3000刀了
去年?
妙啊
这人是真坏
水之情则无鱼,人不要脸则无敌
但是2000块钱在上海只够吃饭
上海大学一个月2000都拮据,别说拖家带口,房租电费了。
但是,他的确住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