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救市只救好人

BV1ezEv6MEbj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11 14:37
时长 5分31秒
播放 43742
点赞 878
评论 1024
弹幕 9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760 --> 00:00:03,419
就是啦就是啦就是啦韩国救市啦

2
00:00:03,419 --> 00:00:05,639
是不是听取了一些意见

3
00:00:05,639 --> 00:00:08,599
Z字形要比直线要好

4
00:00:08,599 --> 00:00:10,339
当然也是Z字形啦

5
00:00:10,339 --> 00:00:12,128
也不是说反转了

6
00:00:12,128 --> 00:00:17,910
但是这个就比那个杠杆连环爆破要好很多的

7
00:00:17,910 --> 00:00:19,429
韩国就市啦

8
00:00:19,429 --> 00:00:21,469
虽然只涨1‰

9
00:00:21,469 --> 00:00:23,250
也是涨是吧

10
00:00:23,250 --> 00:00:24,710
12.26分

11
00:00:24,710 --> 00:00:26,629
日本啊就市了啊

12
00:00:26,629 --> 00:00:30,439
韩国一度跌超4.3%

13
00:00:30,439 --> 00:00:33,259
能够涨1‰

14
00:00:33,259 --> 00:00:34,399
那还得了

15
00:00:34,399 --> 00:00:37,600
日本一度跌2.8%

16
00:00:37,600 --> 00:00:38,820
能够涨回

17
00:00:38,820 --> 00:00:40,280
仅仅跌1‰

18
00:00:40,280 --> 00:00:41,579
这就行了吧是吧

19
00:00:41,579 --> 00:00:43,000
资质型吗

20
00:00:43,000 --> 00:00:44,740
是听取了一些意见

21
00:00:44,740 --> 00:00:48,729
今天晚上我们鼓动鼓动美国同行们

22
00:00:48,729 --> 00:00:50,810
鼓动鼓动也走Z字形

23
00:00:50,810 --> 00:00:52,350
不能直直下来

24
00:00:52,350 --> 00:00:53,170
直直下来

25
00:00:53,170 --> 00:00:54,500
要不行的

26
00:00:54,500 --> 00:00:56,240
Z字形滑雪嘛

27
00:00:56,240 --> 00:00:58,119
接接接啊

28
00:00:58,119 --> 00:00:59,759
这样滑嘛就不要直

29
00:00:59,759 --> 00:01:02,280
那个叫那个叫啥呢

30
00:01:02,280 --> 00:01:03,039
不行的

31
00:01:03,039 --> 00:01:05,000
那样是不负责任的

32
00:01:05,000 --> 00:01:08,180
因为我们大量的散户朋友去买了美股

33
00:01:08,180 --> 00:01:10,480
他吸取了全球17.5万亿美元

34
00:01:10,480 --> 00:01:12,879
你直直摔下来是不对的

35
00:01:12,879 --> 00:01:14,000
不负责任的

36
00:01:14,000 --> 00:01:15,459
我们要保护散户

37
00:01:15,459 --> 00:01:18,340
不要去赚散户就是很重要

38
00:01:18,340 --> 00:01:23,969
我也呼吁港股这边是否也应该救一救人家

39
00:01:23,969 --> 00:01:25,250
日韩都已经救了

40
00:01:25,250 --> 00:01:27,819
港股这边也要走Z字形

41
00:01:27,819 --> 00:01:29,739
不要走直直摔下来

42
00:01:29,739 --> 00:01:34,109
一般来说如果是比例超过5000

43
00:01:34,109 --> 00:01:36,879
就应该是稳定下的

44
00:01:36,879 --> 00:01:39,280
或者接近5000代涨

45
00:01:39,280 --> 00:01:41,159
如果是比例太大

46
00:01:41,159 --> 00:01:42,359
可能也不太合适

47
00:01:42,359 --> 00:01:44,120
要资质型可能好一点

48
00:01:44,120 --> 00:01:47,670
因为我们是在1月24

49
00:01:47,670 --> 00:01:49,069
1月29

50
00:01:49,069 --> 00:01:52,870
3月35月14能够退出来

51
00:01:52,870 --> 00:01:54,829
一些子弹都有机会

52
00:01:54,829 --> 00:01:57,049
在市场需要救市的时候

53
00:01:57,049 --> 00:01:58,989
我们还是有子弹的

54
00:01:58,989 --> 00:02:00,909
直直的下来是不合适的

55
00:02:00,909 --> 00:02:04,599
而且比例下行的比例也不能太大

56
00:02:04,599 --> 00:02:05,980
太大就不合适

57
00:02:05,980 --> 00:02:07,400
但是我们一定要清楚

58
00:02:07,400 --> 00:02:08,900
定是要双赢的

59
00:02:08,900 --> 00:02:11,180
救市的基金一定是要赚钱的

60
00:02:11,180 --> 00:02:14,500
救市的资金不可能去救一些无底洞的

61
00:02:14,500 --> 00:02:16,479
救市的基金是救指数

62
00:02:16,479 --> 00:02:19,490
但是也是要救好人指数

63
00:02:19,810 --> 00:02:22,409
坏人指数也是不行的

64
00:02:22,409 --> 00:02:28,349
救市的钱也要救一些能够救的指数

65
00:02:28,590 --> 00:02:31,050
不能救的指数也不要妄想

66
00:02:31,050 --> 00:02:33,509
因为总的原则救市救市

67
00:02:33,509 --> 00:02:39,039
他不是救那些恶意炒作的指数或者是股票

68
00:02:39,039 --> 00:02:43,319
救市救市救的是一些能够救的指数

69
00:02:43,639 --> 00:02:45,560
救是救的是好人

70
00:02:45,560 --> 00:02:47,639
不是救的坏人

71
00:02:47,960 --> 00:02:48,979
没有理由

72
00:02:48,979 --> 00:02:53,039
坏人把东西弄上来就要我去救是吧

73
00:02:53,039 --> 00:03:00,049
那个很难的就是指就往上冲锋的三山腰鼓

74
00:03:00,049 --> 00:03:03,329
往下俯冲的滑雪的是救不了的

75
00:03:03,329 --> 00:03:06,229
只能是在冲山腰鼓的时候

76
00:03:06,229 --> 00:03:10,250
让那些直直下来的走之字形

77
00:03:10,250 --> 00:03:11,840
我是这么一个

78
00:03:11,840 --> 00:03:14,879
当然我说的也不能按照我这个来操作是吧

79
00:03:14,879 --> 00:03:18,169
我是提出这么一个救市的可行性

80
00:03:18,169 --> 00:03:19,729
救援队上来了

81
00:03:19,729 --> 00:03:21,009
坏人下来了

82
00:03:21,009 --> 00:03:22,569
坏人救起来了

83
00:03:22,569 --> 00:03:24,289
救世的牺牲了

84
00:03:24,289 --> 00:03:25,800
可能吗

85
00:03:25,800 --> 00:03:26,879
不可能啊

86
00:03:26,879 --> 00:03:28,620
救好人不能救坏人

87
00:03:28,620 --> 00:03:30,319
也救不了坏人是吧

88
00:03:30,319 --> 00:03:31,899
就是这么一个道理

89
00:03:31,899 --> 00:03:34,758
你那些乱搞乱炒

90
00:03:34,758 --> 00:03:38,069
乱题材概念满天飞的时候

91
00:03:38,069 --> 00:03:39,069
你赚钱了

92
00:03:39,069 --> 00:03:40,789
让我去救可能吗

93
00:03:41,789 --> 00:03:43,340
有道理吗

94
00:03:43,340 --> 00:03:44,819
所以我们一定要理解

95
00:03:44,819 --> 00:03:46,939
救是只能救好人

96
00:03:46,939 --> 00:03:48,500
不可能救坏人

97
00:03:48,500 --> 00:03:49,709
你坚持了

98
00:03:49,709 --> 00:03:50,628
你离婚了

99
00:03:50,628 --> 00:03:51,549
你出国了

100
00:03:51,549 --> 00:03:52,808
你亏万亿

101
00:03:52,808 --> 00:03:55,459
让我去救你可能吗

102
00:03:55,459 --> 00:03:56,579
你减持了

103
00:03:57,699 --> 00:03:59,240
改善生活了

104
00:03:59,240 --> 00:04:02,020
让这个呃小孩教育了

105
00:04:02,020 --> 00:04:03,479
我去救你

106
00:04:03,479 --> 00:04:06,240
大家想一想这个可能性有多少

107
00:04:06,240 --> 00:04:08,800
所以只能叫救三妖股

108
00:04:08,800 --> 00:04:12,199
而且这个三妖股还有潜力往上冲锋的股票

109
00:04:12,199 --> 00:04:14,340
让那些直即冲下来

110
00:04:16,779 --> 00:04:18,959
我的理解是这个理解

111
00:04:18,959 --> 00:04:20,100
我说的也不一定

112
00:04:20,100 --> 00:04:22,019
还是拿我这个小书来看一看

113
00:04:22,019 --> 00:04:25,819
可能就能更好的理解所谓的救市动员

114
00:04:25,819 --> 00:04:28,279
呼吁美国那边也要救一救啊

115
00:04:28,279 --> 00:04:29,439
也要走Z字形

116
00:04:29,439 --> 00:04:30,689
不要走直线

117
00:04:30,689 --> 00:04:33,370
这样全球股市就会稳一稳

118
00:04:33,370 --> 00:04:34,850
用我话的话来说

119
00:04:34,850 --> 00:04:36,860
余钱好股就不要恐慌

120
00:04:36,860 --> 00:04:38,220
会有人来救的

121
00:04:38,220 --> 00:04:40,060
急前叉股就要小心啊

122
00:04:40,060 --> 00:04:41,300
走直字型也要小心啊

123
00:04:41,300 --> 00:04:42,660
杠杆人家都来救你了

124
00:04:42,660 --> 00:04:44,160
你还不是吧

125
00:04:44,160 --> 00:04:46,439
这个我也只能话说到这里了

126
00:04:46,439 --> 00:04:47,519
要保护自己啊

127
00:04:47,519 --> 00:04:48,319
再声明一下

128
00:04:48,319 --> 00:04:49,079
我们讲的是美股

129
00:04:49,079 --> 00:04:49,360
日股

130
00:04:49,360 --> 00:04:52,069
韩股港股再见

131
00:04:52,069 --> 00:04:54,970
做个好人

132
00:04:54,970 --> 00:04:57,529
做个好人

133
00:04:58,129 --> 00:05:02,93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34
00:05:04,209 --> 00:05:06,658
做个好人

135
00:05:06,658 --> 00:05:09,189
做个好人

136
00:05:09,189 --> 00:05:14,470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37
00:05:14,970 --> 00:05:16,970
坦坦荡荡

138
00:05:16,970 --> 00:05:19,560
不愧良心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滑蛋虾仁鸡柳饭 视频重点: 157 0 2026-06-11 15:14
零次青 恒科:我是不是好人呀[doge] 125 15 2026-06-11 14:39
冰冻の罗非鱼- 找好人实习还是找坏人实习 97 27 2026-06-11 16:14
Uloud_EP 要把散户放到高处[笑哭] 91 5 2026-06-11 14:41
布里涅托夫 gj队救的是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吗 75 1 2026-06-11 14:51
冬冬泥くく [doge_金箍]家人们,半导体踏着五彩祥云来救你们啦!! 69 5 2026-06-11 15:06
就韩韩桑 大霄大霄,gj队在哪里gj队在哪里[无限暖暖_毛线汪汪] 58 27 2026-06-11 14:46
CC_39 我感觉这个月天天去快手极速版做任务都比90%散户赚得多[26mygo的dlc表情包_细品] 30 3 2026-06-11 15:58
行云又流水 韩国救市了,所以小棒子股民都是好人。小日子也救市了,所以小日子人也是好人。那谁才是坏人[滑稽]?今天你亏了没?[脱单doge] 30 2 2026-06-11 15:05
baihui 您是好人,建议您就应该告诉普罗大众,A股是投机市场,是用来融资化债的,不是正规市场,中国人不应该买A股。 17 2 2026-06-11 15:33
smacricket 越看越像派下来完成点什么任务的 15 4 2026-06-11 15:11
870rushb 李大霄:要震荡跌折磨散户,不要快跌吓跑散户。 12 1 2026-06-11 15:00
Teririririri md谁家好人套现这么多是给小孩教育用,专门给孩子盖个学校是吧 8 4 2026-06-11 18:34
吼爹 要不是信了你一句做好人,按照我原来的风格我早就起飞了,现在反而被套40个点 6 6 2026-06-11 16:34
昵已称在存 好人就该给枪指着?或许是个例,这几个月真的是给恶心到了,拿的都是以三年五年十年为单位的票,前两年躲牛市甚至时不时拿来当压舱石就算了,现在好不容易挣了点息还要抽水挖坑去换成子弹到时候又充救世主,末世怎么来的你别问。虽说不在乎一时得失也不能把苦都给能吃苦的人吃吧,涨潮发了财退潮又让好人把好酒好肉拿出来这说得过去吗。[藏狐] 5 1 2026-06-11 15:23
海诚同学 大家好 和大家说一下市场本周不上涨了下周待定,被大盘里某些资本精英砸盘 正在配合相关部门待涨,请大家见谅, 不管是哪位有哪里满意或者顺心的话可以第一时间和我说一声大A气你也没关系的哈,做点金融生意,主要就是为难散户呢 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呀,非常感谢你们对大A的支持与信任,感谢你们。收割的主要是散户以后都会给大家写清楚 介意请勿入市 A股开了几十年了 不存在欺诈等行为 都是大家的支持给了大A成交量 本来就是小本生意 也没有故意存在欺诈宣传 太对不起大家 了 耽误了大家的宝贵时间 万分抱歉 5 0 2026-06-11 15:00
guiwangshen 真火星人 5 1 2026-06-11 14:43
KCtaku 这熊头没把我笑死[喜极而泣] 2 0 2026-06-11 20:28
困困困困-熊 好大一只🐻 2 0 2026-06-11 15:15
SoxSSox 科技股才是好人股,大霄已经明示了 2 0 2026-06-11 15:14
弹幕

共 9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你笑啥?你是好人吗? 你高兴什么,科技救市了。 别笑了 救市啊 万能模板:保护散户,爱护散户,让散户赚,而不是赚散户 我们救了?恒科都跌成啥样了 笑嘻了 救市啊 还玩不玩A股啦?哈哈哈哈哈 看笑了 海力士是好人 原来科技是真的好人。 救科技咯 并非韩国 救市啦,当然我说的是美股日股韩股 老登股在2700就一句不提 恒科不可能救的吧,恒科可不能保证不亏 大萧老师脸都是绿色的 慢熊 只救好人已经是明说半导体是好人了 哈哈哈 难道小日子人也是好人? 那还得了 你天天关系别人家的市场有什么用?自己的市场不提? 汪汪队表示我是来捡带血筹码的,救什么市 股东美国跌停,股价长期高位隐藏更大风险 美国人珠峰都是直接滑雪的 桀桀桀 大a怎么没听劝 美股没有跌停,只有熔断 阴跌也不是保护散户,一口气跌到位才是真好 持续吸血 只要不上杠杆,公司基本面没变就随便加仓 桀桀桀 哈哈哈哈 俯冲 叫 A 气笑我了 那个叫恒生 滑铲 那样是出不了货的 那个叫滑雪大冒险 蹦极 A 股要能救散户 还去美股干什么 港股救了也白救 港股没救了 港股早就摔下来了 就差还没死透了 港股破了之前箱体的底部,后面找个反弹点清掉了 港股就没涨过,还之字型 ?一阵子没喝茶就忍不住了 所以恒科只配自由落体 好人指数是指科创指数和半导体指数吗? 救了骗散户去接盘吗 救市的资金是要赚散户的不要散户赚的 无底洞当时为什么能上市呢 救市的基金是救指数,不是救散户的 白酒能救一下吗亏麻了 恒生科技救不活 恒科都快亖了,还不救吗 上证50(坏指数)沪深300(坏指数)创业科创(好人) 9494 好人:科技,坏人:其他 救的是科创50指数 懂了,救半导体材料设备 所以恒科都是坏人是吧 太对了 亨通科技 中天科技 白酒医疗恒科是往下俯冲的滑雪的,是救不了的 白酒往下俯冲 太对了 除了科技,剩下的我看都是坏人。 恒科吗? 恒科救不了,还是先救CPO吧 或是恒生 杠杆:早说了吧,我是好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开曼群岛那几个算好人坏人? 沪深300是不是好人指数,汪汪队在大量出货再捡带血筹码 救好人叫好人去接盘 水鬼不能救!大霄老师也是跟上热点了 今天看见的是一只大棕熊 大霄老师良苦用心 真是好人呀 对的 说对了 坏人都跑了不需要救 确实在救啊 三花教育科技 太对了 在电梯贴贴啦 @三花智控 360离婚坚持 懂了,银行,保险,证券才是冲锋的山腰股 只管山腰的吗?山底的有没有好人股,能不能救? 否则今天还能往下跌 港股可没救 《散户的筹码被机构一扫而空》 基民还在加仓半导体。。。。 机构最大的痛点就是不能空仓 港股没救了 基民太猛了 看到大霄老师,心里就是踏实的 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