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或是反弹 或不是反转

BV1ekQBBfEzJ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4 18:21
时长 4分27秒
播放 102328
点赞 1940
评论 1006
弹幕 13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2,839
我们来回顾一下整个一轮行情的结构

2
00:00:03,879 --> 00:00:05,040
低点就是双底

3
00:00:05,040 --> 00:00:08,589
263524年的2月5号

4
00:00:08,589 --> 00:00:10,628
24年的9月18日

5
00:00:10,628 --> 00:00:11,388
2689

6
00:00:11,388 --> 00:00:15,029
这个双底呢就形成了整个行情的起点

7
00:00:15,029 --> 00:00:17,429
也是历史上第六个历史大帝

8
00:00:17,429 --> 00:00:19,570
咳咳声音有点沙了啊

9
00:00:19,570 --> 00:00:23,210
因为昨天晚上紧急会议一直都在开

10
00:00:23,210 --> 00:00:24,649
还没怎么休息

11
00:00:24,649 --> 00:00:25,670
声音有点沙

12
00:00:25,670 --> 00:00:26,989
抱歉啊

13
00:00:27,960 --> 00:00:33,640
我们整个行情的额低点双底是很明显的了

14
00:00:33,799 --> 00:00:37,340
整个行情的三重顶也是相对比较清晰的

15
00:00:37,340 --> 00:00:42,149
第一个顶部是26年的1月14日4190

16
00:00:42,149 --> 00:00:45,429
第二个顶部是2026年的1月

17
00:00:45,429 --> 00:00:46,988
29日是170

18
00:00:46,988 --> 00:00:50,149
第三个顶部呢是26年的3月3日

19
00:00:50,149 --> 00:00:51,069
是197

20
00:00:51,069 --> 00:00:55,210
这三重顶呢就形成了完整的一个行情的结构

21
00:00:55,210 --> 00:00:57,649
如果是从市值这个角度上来看呢

22
00:00:57,649 --> 00:01:01,109
86年的3月2日是131万亿

23
00:01:01,109 --> 00:01:02,869
这样的一个总市值

24
00:01:02,869 --> 00:01:04,409
到了今天是多少呢

25
00:01:04,409 --> 00:01:05,329
是122

26
00:01:05,329 --> 00:01:09,310
大概是少了8.68万亿样的一个总市值

27
00:01:09,310 --> 00:01:12,250
而且呢行情跌破了3800

28
00:01:12,250 --> 00:01:15,129
就是跌破了17连阳的起点

29
00:01:15,129 --> 00:01:18,989
也就是说这个17连阳当时是假的

30
00:01:18,989 --> 00:01:22,269
是一个虚假的17连阳

31
00:01:22,269 --> 00:01:25,349
或者是说17连阳就是一个多图的陷阱

32
00:01:25,349 --> 00:01:27,829
那像后面这个阶段就是一个反弹

33
00:01:27,829 --> 00:01:28,489
是反弹

34
00:01:28,489 --> 00:01:30,859
不是反转或不是反转啊

35
00:01:30,859 --> 00:01:34,519
或是反弹或不是反转

36
00:01:34,859 --> 00:01:36,739
当然我的判断也不一定对啊

37
00:01:36,739 --> 00:01:38,540
也不能够据此操作

38
00:01:41,379 --> 00:01:42,939
独立判断

39
00:01:43,060 --> 00:01:44,079
独立决策

40
00:01:44,079 --> 00:01:45,340
独立承担风险

41
00:01:45,340 --> 00:01:48,319
我仅仅是给大家无偿的啊

42
00:01:48,319 --> 00:01:50,159
提供一下我的看法

43
00:01:50,159 --> 00:01:53,299
我这个看法呢也会随时发生改变

44
00:01:53,299 --> 00:01:56,069
也会随时根据新的情况

45
00:01:56,069 --> 00:01:57,390
因为我这个看法是

46
00:01:57,390 --> 00:02:00,269
仅仅基于现在这个条件所做出来

47
00:02:00,269 --> 00:02:01,969
一些粗浅的判断

48
00:02:01,969 --> 00:02:03,969
万一以后条件发生变化了

49
00:02:03,969 --> 00:02:06,789
我又做出新的判断有可能的

50
00:02:06,789 --> 00:02:08,128
所以还不能够

51
00:02:08,128 --> 00:02:09,588
而且我的判断也不一定

52
00:02:09,588 --> 00:02:11,709
完全的百分之百正确是吧

53
00:02:11,709 --> 00:02:15,009
而且我的短线一般都不准啊

54
00:02:15,370 --> 00:02:18,210
但是所以只是昨晚上挺准的

55
00:02:18,210 --> 00:02:20,199
嘿嘿没睡觉啊

56
00:02:20,199 --> 00:02:21,479
也是有代价的啊

57
00:02:21,479 --> 00:02:23,639
连续的工作还有呢

58
00:02:23,639 --> 00:02:25,879
第二个顶部的时候是1月29日

59
00:02:25,879 --> 00:02:29,219
也是贵金属的矩阵前的一个一个位置

60
00:02:29,219 --> 00:02:31,009
当然也是碰对了

61
00:02:31,009 --> 00:02:34,868
是还有昨天晚上判断的4098啊

62
00:02:34,868 --> 00:02:37,109
这个地方跌的也有些急了

63
00:02:37,109 --> 00:02:38,288
有些过度了

64
00:02:38,288 --> 00:02:40,650
也是做出了一个判断啊

65
00:02:40,650 --> 00:02:43,830
王晶在昨天晚上出现的一个长腿

66
00:02:43,830 --> 00:02:47,610
那个地方是还是碰巧碰对了

67
00:02:47,610 --> 00:02:49,819
昨天的预测

68
00:02:50,099 --> 00:02:54,500
我们的小鸡啄米咚咚两下也是判断对了啊

69
00:02:54,500 --> 00:02:55,740
这些都有

70
00:02:55,740 --> 00:02:58,879
因为很多的散户朋友都没拿到我的这个小书啊

71
00:02:58,879 --> 00:03:01,139
所以我就将怎么样判断的

72
00:03:01,139 --> 00:03:03,840
将书中的一些内容跟大家做一个分享

73
00:03:03,840 --> 00:03:06,199
还有一个观点啊

74
00:03:06,759 --> 00:03:10,180
为什么整个双底到三重顶趋势

75
00:03:10,180 --> 00:03:13,819
这个过程底部我是非常坚定的

76
00:03:13,819 --> 00:03:15,360
顶部我是非常谨慎的

77
00:03:15,360 --> 00:03:17,449
中间是不要抬轿

78
00:03:17,449 --> 00:03:18,969
坐轿不抬轿啊

79
00:03:18,969 --> 00:03:19,969
这样的一个判断

80
00:03:19,969 --> 00:03:21,789
这个应该还是蛮清晰的

81
00:03:21,789 --> 00:03:24,729
这轮行情总共有个3年时间了

82
00:03:24,729 --> 00:03:26,449
当年时间也有很多人

83
00:03:26,449 --> 00:03:31,400
从绝对的悲观到一个极度的这样的一个兴奋

84
00:03:31,520 --> 00:03:33,219
完整的这么一个过程

85
00:03:33,219 --> 00:03:34,819
从一个绝对的零度

86
00:03:34,819 --> 00:03:37,210
到一个火热的这样的一个顶部

87
00:03:37,210 --> 00:03:39,650
就三重顶完美的一轮行情

88
00:03:39,650 --> 00:03:43,939
我们在这个过程里面做到可以说是问心无愧了

89
00:03:44,180 --> 00:03:47,199
从底部和顶部提醒风险

90
00:03:47,199 --> 00:03:48,599
底部提醒机会

91
00:03:48,599 --> 00:03:50,699
这同样是不理解的

92
00:03:50,699 --> 00:03:54,020
不屑嘲笑谩骂威胁恐吓

93
00:03:55,139 --> 00:03:57,379
那么到了顶部也是同样如此

94
00:03:57,379 --> 00:04:00,240
没有人认为那个地方该谨慎了

95
00:04:00,240 --> 00:04:01,080
都狂热了

96
00:04:01,080 --> 00:04:03,340
那我们在顶部呢提醒风险呐

97
00:04:03,340 --> 00:04:05,120
也可以说已经尽力了

98
00:04:05,120 --> 00:04:07,280
当然主要还是美股啊

99
00:04:07,280 --> 00:04:10,159
在2026年1月28日开始鉴定

100
00:04:10,159 --> 00:04:11,680
主要还是贵金属

101
00:04:11,680 --> 00:04:13,659
主要还是油价的劳动

102
00:04:13,659 --> 00:04:14,800
主要还是美股

103
00:04:14,800 --> 00:04:17,680
我们谈的风险都是来自美股

104
00:04:17,680 --> 00:04:18,68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sixbuwbd 大霄,我知道你的意思。 如果真的美股崩了带着大a一起蹦,我会去抄底美股而不是a股。因为在a股,你始终无法依靠长期持有指数获得超过存款的利润,你总是说要在2635买,那潜在含义就是,3000点以上的a股不具备投资价值。 在美股,你可以依靠长期定投赚钱,就算熊市不断定投,过去二十年证实了,美股就是比a股好,日股就是比a股好,甚至现在韩国也比a股好,而a股依然还是那个臭狗屎的垃圾市场。 364 44 2026-03-24 19:21
AI时代Hanbot 看清楚了吗?沿着200月均线来买就行了。现在200月均线差不多就是3000的位置[doge][doge][doge]这就是我10年a股不亏钱的秘诀。 264 82 2026-03-24 18:50
有點想_冬眠 如果牛市就这么没了,那谈什么慢牛 233 66 2026-03-24 18:28
-冷公子- 怎么说 199 7 2026-03-25 06:02
-Stewiee- 股民现状 153 1 2026-03-24 20:17
一大米哦 反正被套住了[doge] 128 4 2026-03-24 18:22
最可爱的伊莉雅 是不是暗示今天买入的要被套牢[doge] 83 6 2026-03-24 18:27
奈之の若何 或成接盘侠[doge_金箍] 76 1 2026-03-24 18:23
酒馆柠檬水 大肖老师懂你意思 65 0 2026-03-24 23:06
丘丘那菈 该回2689了 63 2 2026-03-24 20:11
是不会咕咕的鸽子 看了三年大霄,大霄是好人,基本每天都更新,多少人能做到[doge],就是这轮行情没赚钱,也没亏钱,给券商手续费赚麻了[doge] 61 4 2026-03-24 18:26
逗呵阿尔法 [doge_金箍] 56 0 2026-03-24 22:13
Pelagus “是反弹不是反转,或不是反转,或是反弹,或不是反转,当然我的判断也不一定对”[doge]我将退网十年研究这句话 47 4 2026-03-24 18:27
坤你太实在 大霄:当下乐观情绪已达历史之最 42 1 2026-03-25 10:20
假装有账号 A股就跟这个美女一样完美[doge] 41 10 2026-03-24 18:24
8472 还是喜欢大霄老师之前搞暗示的时候。现在直接天天大喊见顶了,股票严重高估,反弹而已马上继续下跌。当然说的是美股[doge] 40 3 2026-03-24 18:32
已失效昵称 重仓猛干[墨镜] 39 15 2026-03-24 19:40
回归大草原的怀抱 今天这波还是相当恶趣味的,高开下杀,早盘三次触及水下,冲动一点的小散绝对反复割肉追高 38 1 2026-03-24 18:29
萌喵喵女神 刚刚看了看,今天机构还是流出的[滑稽]又是熟悉的边打边撤 36 4 2026-03-24 18:41
伯克希尔哈撒韦分撒 大宵家里或是从事盆景生意[笑哭] 36 0 2026-03-24 18:21
弹幕

共 13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3.25记住了,是反弹不是反转 完了,没提余钱好股不恐慌 利空了 还是弱弱反弹,都没法出货的反弹,因为还在亏本 懂你意思 又开始走马灯了吗,补药啊 啊? 大宵老师这种价值投资的好人居然频频提示短线策略,我哭死 或家军 吓哭了 或是或 已经结束咧! 当下或为乐观之巅 你现在是不是开空单了??! 或是了,或是了 走马灯 那就是牛没了! 今天,没量,又涨高了一点!做一做仓位管理 盆栽吃膨化剂了吗? 好多盆栽 怎么就开始走马灯环节了?? 牛已经死了吗?开始回顾了。 到底是不是给个准话 走马灯 我不同意 或是减仓不是加仓 还提2689,一段行情有几个2689 不是婴儿诶嘛?笑死了 会不会玩3底 坏了 声音有点沙了 枯木逢春 注意身体啊李老师 注意休息,毕竟今天张雪峰走了。不希望再出现一位对普通人友好的人倒下 大霄老师我哭死 套牢散户绝不松口的紧急会议 或是一飞冲天 你那么拼干什么 天天装b 头肩大顶 不是美股吗 结束了? 三花聚顶 或是清仓而不是减仓。 我说的是美股啊 反正我清仓了今天,宁愿少赚不要多亏 意思需要充分的震荡,换手才有可能新高 横盘震荡了 我去,不早说 虚假繁荣 大胆! 多头好坏啊 陷阱说 为什么总说多头陷阱就没有空头陷阱呢? 就是,怎么不早说 或家军集合!! 3150就是空头陷阱 或来或去说了等于没说,自己品 霍元甲 不一定对 坏了 讲的是美股 或对或错 大概率错 不一定对 之前3400就是空头陷阱 陷阱牛 已经购入好人股 空头陷阱还不是狗队设置的 ctmd 我也不是每次都对的 已经割肉跑了 我同意大霄说的,今天清仓删同花顺了,老老实实做生产队的驴 大a没有空头,杀你的是昨天的多头 或要回去搬砖,打螺丝 人话:股市是人为控制,一切技术指标均仅供参考。 券商人员又可以辞职了 还有 对的,大霄老师说的对,行情随时有变化。 或是反转 判断对的,周线废了 持有100年再谈是否正确 或川子牛 对行情随时有变化,形势也随时有变化 嘴角压不住了 大霄老师看顶正确率很高的 记仇了 调皮 或超短高手 你都准了多少次了 大肖老师挺可爱的 大宵老师好可爱 老师注意身体,好好休息,说再多该冲动的人总是劝不住的 哈哈哈哈,调皮 hhh 调皮 好像拿剑圣的跳劈一般,跌的深邃 《碰巧》 《谁说的?》 4100震荡 散户谁有能力抬轿啊 一年半 压抑导致的 走马灯都开始了,该走了,宝贝们 或是哪里来回哪里去 从924行情到现在 一年半 应该是24年初算到现在 恒科并不完美 完美,一轮行情,结束咧 或预见了中东大战 或准备做家务,我们下轮行情见 啊 这就结束了吗 下一次底部就在26年10月 ????? 记仇 辛苦了老师 大霄老师或记仇 支持大霄老师 大声跟我念:做好人! 结束了 投币,支持大霄老师! 大霄老师还是尽力了的 哈哈哈哈 哈哈 尽力!感恩! 早点休息老师 谢谢老师 下一轮行情再见 感谢大霄老师 完整的一轮,牛走了,完整的。 当然不主要是美股,每次大霄提示,都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