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如何正确认识港股

BV1ejLi6wEWc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2 12:09
时长 11分24秒
播放 42994
点赞 1255
评论 776
弹幕 29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600
各位好

2
00:00:01,879 --> 00:00:02,439
哎呀

3
00:00:02,439 --> 00:00:03,399
声音有点沙

4
00:00:03,399 --> 00:00:05,509
为散户说话说多了

5
00:00:05,509 --> 00:00:06,269
抱歉啊

6
00:00:06,269 --> 00:00:06,950
声音沙了

7
00:00:06,950 --> 00:00:07,769
我小声一点

8
00:00:07,769 --> 00:00:12,699
我们看全球股市有几个地方是比较呃

9
00:00:12,699 --> 00:00:14,039
难操纵市场的

10
00:00:14,039 --> 00:00:18,109
第一个地方是欧元区的史特克五零指数

11
00:00:18,109 --> 00:00:19,969
相对比较难操控

12
00:00:19,969 --> 00:00:22,410
因为欧元区它是一盘散沙

13
00:00:22,410 --> 00:00:24,289
它不是一个国家

14
00:00:24,530 --> 00:00:28,949
所以比如说那个国家想操控那个国家不行

15
00:00:29,350 --> 00:00:32,829
所以欧元区这个指数呢相对比较真实一些呃

16
00:00:32,829 --> 00:00:34,609
还有一个港股比较真实一些

17
00:00:34,609 --> 00:00:38,829
港股现在的情况它是相对比较自由的市场

18
00:00:38,829 --> 00:00:41,770
比如说他做多是可以的

19
00:00:41,770 --> 00:00:43,549
但他做空也是欢迎的

20
00:00:43,549 --> 00:00:47,450
而且港股呃我们南下的资金和外资

21
00:00:47,450 --> 00:00:51,539
现在还是在互相拉锯的这么一个过程

22
00:00:52,539 --> 00:00:57,100
所以相对恒生指数和恒生科技的走向

23
00:00:57,289 --> 00:00:59,750
相对是比较真实的

24
00:00:59,750 --> 00:01:01,590
或者是相对比较靠谱的

25
00:01:01,590 --> 00:01:05,489
当然他前几年做空的那个阶段是有点过分了

26
00:01:05,489 --> 00:01:08,439
但最近的走势还相对比较正常的

27
00:01:08,439 --> 00:01:12,760
也就是说恒生指数从14597涨到2万8

28
00:01:12,760 --> 00:01:17,489
现在调整这个走势可能是比较靠谱的

29
00:01:17,489 --> 00:01:21,909
恒生科技从2720涨到6715

30
00:01:21,909 --> 00:01:23,250
现在调整

31
00:01:23,250 --> 00:01:26,510
这个我觉得是比较靠谱一些的

32
00:01:26,510 --> 00:01:27,530
反过来

33
00:01:27,530 --> 00:01:32,219
有一些市场是操控的痕迹还是比较明显的

34
00:01:32,219 --> 00:01:34,579
原来认为美股是一个自由市场

35
00:01:34,579 --> 00:01:36,099
错哈哈

36
00:01:36,099 --> 00:01:37,980
他是个典型的操控市场

37
00:01:37,980 --> 00:01:40,370
真的不是自由市场了

38
00:01:40,370 --> 00:01:41,370
有几个迹象

39
00:01:41,370 --> 00:01:45,269
第一个他现在费城半导体涨七姐妹涨

40
00:01:45,269 --> 00:01:46,939
其他的都不涨

41
00:01:46,939 --> 00:01:50,799
这个就是典型的操控市场的一个逻辑

42
00:01:50,799 --> 00:01:52,859
如果一个市场比较均衡

43
00:01:52,859 --> 00:01:55,909
是所有的股票都是同一个方向

44
00:01:55,909 --> 00:01:57,670
而不应该有这么大的背离

45
00:01:57,670 --> 00:01:59,530
那现在是背离的很吧

46
00:01:59,530 --> 00:02:02,930
各种背离费城半导体和标普的背离

47
00:02:02,930 --> 00:02:04,510
纳指与道指的背离

48
00:02:04,510 --> 00:02:08,520
金融指数与纳指的背离等等等等等等

49
00:02:08,520 --> 00:02:09,460
数不胜数啊

50
00:02:09,460 --> 00:02:11,979
而且他现在是靠啥长起来的

51
00:02:11,979 --> 00:02:14,060
靠自己拔自己的头发

52
00:02:14,060 --> 00:02:18,030
就是不断的用回购来推高这个市场

53
00:02:18,030 --> 00:02:19,789
这就是典型的操纵市场

54
00:02:19,789 --> 00:02:20,689
也有网友说

55
00:02:20,689 --> 00:02:22,930
你不是说要支持回购吗

56
00:02:22,930 --> 00:02:25,680
当然如果是一块钱的东西

57
00:02:25,680 --> 00:02:27,479
它掉到五毛钱了

58
00:02:27,479 --> 00:02:30,269
那回购一把让他回到一块钱

59
00:02:30,269 --> 00:02:32,149
这个叫良心回购

60
00:02:32,149 --> 00:02:33,248
这个是厚道的

61
00:02:33,248 --> 00:02:35,429
那如果一块钱东西拔到100块钱

62
00:02:35,429 --> 00:02:36,229
他在那回购

63
00:02:36,229 --> 00:02:37,429
在那里推到200块钱

64
00:02:37,429 --> 00:02:38,788
这叫恶性回购

65
00:02:38,788 --> 00:02:41,909
哈哈这个叫自己拔自己的头发是吧

66
00:02:41,909 --> 00:02:43,669
这个东西算啥呢

67
00:02:43,669 --> 00:02:45,729
赤裸裸的操控吧

68
00:02:45,930 --> 00:02:48,889
只不过美股现在已经赤裸裸操控

69
00:02:48,889 --> 00:02:50,370
已经成自然了是吧

70
00:02:50,370 --> 00:02:53,289
他现在是光明正大的操控市场是吧

71
00:02:53,289 --> 00:02:54,349
怎么说的呢

72
00:02:54,349 --> 00:02:57,909
吸引了全球17.5万亿美元的散户去美国

73
00:02:57,909 --> 00:03:01,219
吸引了9.5万亿美元的钱去美债啊

74
00:03:01,219 --> 00:03:02,979
差不多吸干了全球的流动性

75
00:03:02,979 --> 00:03:03,599
快来买吧

76
00:03:03,599 --> 00:03:08,060
我已经准备从几个小时拓展到24个小时

77
00:03:08,060 --> 00:03:08,780
交易了啊

78
00:03:08,780 --> 00:03:11,900
用这个方法把全球的流动性给抽干

79
00:03:11,900 --> 00:03:13,639
差不多是这么一个

80
00:03:13,639 --> 00:03:17,259
而无视美债收益率30年破五

81
00:03:17,259 --> 00:03:20,719
而无视债券已经超过GDP了

82
00:03:20,719 --> 00:03:25,110
不断的借钱来维系他这个巨大的泡沫

83
00:03:25,110 --> 00:03:28,379
他根本就连利息都还不起的时候

84
00:03:28,379 --> 00:03:32,580
还很多人在那里盲目的崇拜美国如何好

85
00:03:32,580 --> 00:03:36,050
一个巨大的泡沫是在美股欧美债

86
00:03:36,050 --> 00:03:38,830
除非他通过这种业绩

87
00:03:38,830 --> 00:03:39,909
不是自己买

88
00:03:39,909 --> 00:03:41,819
自己有业绩支撑

89
00:03:41,819 --> 00:03:45,419
那我就认为它的泡沫基本上就消化了是吧

90
00:03:45,419 --> 00:03:47,219
他没有业绩支撑的时候

91
00:03:47,219 --> 00:03:50,810
估值是历史分位数的顶峰的时候

92
00:03:50,810 --> 00:03:54,030
杠杆是历史分位的97的时候

93
00:03:54,030 --> 00:03:56,669
那我认为它的泡沫还没有爆破

94
00:03:56,669 --> 00:03:58,050
这个是一个

95
00:03:58,050 --> 00:04:00,830
除非他这一次AI赌赢了

96
00:04:00,830 --> 00:04:04,719
他的这个业绩能够迅速的提拔高

97
00:04:04,719 --> 00:04:07,169
它的估值迅速的降下来

98
00:04:07,169 --> 00:04:09,550
那我认为就安全了

99
00:04:09,550 --> 00:04:11,590
但现在离这一步还比较遥远

100
00:04:11,590 --> 00:04:13,889
而且像日本

101
00:04:13,889 --> 00:04:15,949
今天软银又涨10%

102
00:04:15,949 --> 00:04:18,470
是因为这种不断发行新股

103
00:04:18,470 --> 00:04:22,490
新股又变成一个巨大的泡沫来拔高这个老股

104
00:04:22,490 --> 00:04:24,449
就是因为老股投资了有新股

105
00:04:24,449 --> 00:04:25,829
软银持有open AI

106
00:04:25,829 --> 00:04:28,339
那open AI上市软银就拔起来

107
00:04:28,339 --> 00:04:30,360
它是泡沫的自我膨胀

108
00:04:30,360 --> 00:04:32,560
这个是非常危险的

109
00:04:32,680 --> 00:04:34,079
就像牛市的末端

110
00:04:34,079 --> 00:04:35,000
泡沫爆破前

111
00:04:35,000 --> 00:04:36,019
它去不断的膨胀

112
00:04:36,019 --> 00:04:37,158
泡沫不断的膨胀

113
00:04:37,158 --> 00:04:39,639
用一个泡沫来拉取另外一个泡沫

114
00:04:39,639 --> 00:04:41,038
基本上是这么一个过程

115
00:04:41,038 --> 00:04:44,110
就千万要牢记

116
00:04:44,470 --> 00:04:46,930
我们2007年的时候

117
00:04:46,930 --> 00:04:49,009
亚洲最赚钱公司上市

118
00:04:49,009 --> 00:04:51,230
它只是翻了三倍多一点啊

119
00:04:51,230 --> 00:04:53,120
现在动辄是什么

120
00:04:53,120 --> 00:04:55,579
现在动辄就是呵呵呵

121
00:04:55,579 --> 00:04:56,339
15倍

122
00:04:56,339 --> 00:04:57,920
原来七倍不过瘾

123
00:04:57,920 --> 00:04:59,418
十倍也不过瘾

124
00:04:59,418 --> 00:05:01,218
一开盘涨15倍

125
00:05:01,218 --> 00:05:05,038
这不是典型的赤裸裸的毫不掩饰的泡沫吗

126
00:05:05,038 --> 00:05:06,829
香港为什么跌

127
00:05:08,009 --> 00:05:10,829
万倍的申购额打新

128
00:05:10,829 --> 00:05:13,639
那不是全港打新

129
00:05:13,639 --> 00:05:15,199
是全球在香港打新

130
00:05:15,199 --> 00:05:16,819
呵呵万倍比例啊

131
00:05:16,819 --> 00:05:18,240
那香港就是国际金融中心

132
00:05:18,240 --> 00:05:20,180
全球的钱集中在香港抽水

133
00:05:20,180 --> 00:05:21,519
他还能不调整吗

134
00:05:21,519 --> 00:05:22,579
就这么一个道理

135
00:05:22,579 --> 00:05:25,600
那香港是IPO是自由的咯是吧

136
00:05:25,600 --> 00:05:29,220
A加H我们H源源不绝地供应香港

137
00:05:29,220 --> 00:05:31,139
还有不断的新股上市

138
00:05:31,139 --> 00:05:32,480
不断的供应香港

139
00:05:32,480 --> 00:05:34,300
那它香港调整是很正常的呀

140
00:05:34,300 --> 00:05:39,230
当一个市场供应跟需求是开放的时候

141
00:05:39,230 --> 00:05:44,439
它就容易从一个操控市场变成一个自由市场

142
00:05:44,439 --> 00:05:46,199
它的走势就是自由的

143
00:05:46,199 --> 00:05:50,870
千万不要以为一个市场它永远能涨大

144
00:05:51,069 --> 00:05:51,870
醒醒吧

145
00:05:51,870 --> 00:05:53,629
开国际玩笑的是吧

146
00:05:53,629 --> 00:05:57,589
就是在供应跟需求不是一个自由开放的情况

147
00:05:57,589 --> 00:05:58,670
写下的市场是虚的

148
00:05:58,670 --> 00:05:59,370
都是虚的

149
00:05:59,370 --> 00:05:59,970
同志们

150
00:05:59,970 --> 00:06:02,350
所以别认为美股的泡沫

151
00:06:02,350 --> 00:06:03,129
还有韩股

152
00:06:03,129 --> 00:06:04,959
日股它都是虚的

153
00:06:04,959 --> 00:06:07,540
它都是在一个人为操控底下的

154
00:06:07,540 --> 00:06:09,540
所以我们对美股是一个自由市场

155
00:06:09,540 --> 00:06:13,430
这个我们要完全颠覆了他的自由市场

156
00:06:13,430 --> 00:06:16,069
完全是一个赤裸裸的操控

157
00:06:16,310 --> 00:06:17,910
千万别不要被他被骗了

158
00:06:18,870 --> 00:06:20,870
除非他那种回购

159
00:06:20,870 --> 00:06:23,209
自己把自己的头发拔上去

160
00:06:23,209 --> 00:06:25,129
除非人为干涉

161
00:06:25,129 --> 00:06:27,509
原来很多人鼓吹美股是自由

162
00:06:27,509 --> 00:06:29,250
完全就是一个操控市场

163
00:06:29,250 --> 00:06:30,240
现在的这种状态

164
00:06:30,240 --> 00:06:31,439
赤裸裸的操控

165
00:06:31,439 --> 00:06:33,860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啦

166
00:06:33,860 --> 00:06:35,060
还有日股啦

167
00:06:35,060 --> 00:06:36,779
比较靠谱的

168
00:06:36,779 --> 00:06:38,600
或者是自然的走势是啥

169
00:06:38,600 --> 00:06:41,930
港股和欧元区的斯特克五零

170
00:06:41,930 --> 00:06:43,649
因为它是一盘散沙

171
00:06:43,649 --> 00:06:45,529
他没法操控哈哈

172
00:06:45,529 --> 00:06:47,170
他没有办法操控

173
00:06:47,170 --> 00:06:47,810
同志们

174
00:06:47,810 --> 00:06:51,470
那我们观察这些没有办法操控的市场

175
00:06:51,589 --> 00:06:52,689
你像港股

176
00:06:52,689 --> 00:06:54,170
他也没有办法操控

177
00:06:54,170 --> 00:06:54,470
他

178
00:06:54,470 --> 00:06:55,750
完全没有办法

179
00:06:57,050 --> 00:06:58,610
你让港股不发IPO吗

180
00:06:59,709 --> 00:07:02,269
港股的IPO是全球最高

181
00:07:02,269 --> 00:07:03,370
今天来一个

182
00:07:03,370 --> 00:07:04,930
明天咚的一个炸弹

183
00:07:04,930 --> 00:07:06,430
后面砰的一下抽水

184
00:07:06,430 --> 00:07:08,699
这边这个咚的一下蒸发

185
00:07:08,699 --> 00:07:10,100
他完全自由的

186
00:07:10,100 --> 00:07:10,860
你来吧

187
00:07:10,860 --> 00:07:13,720
当没有办法操控他的时候

188
00:07:13,959 --> 00:07:15,040
他才是

189
00:07:15,040 --> 00:07:16,939
当然现在有一个办法操控

190
00:07:16,939 --> 00:07:18,050
嘿嘿嘿

191
00:07:18,050 --> 00:07:19,050
也有办法啊

192
00:07:19,050 --> 00:07:20,250
只不过没那么明显

193
00:07:20,250 --> 00:07:21,550
拔高净指数

194
00:07:21,550 --> 00:07:24,750
就像将要操控的太空技术探索公司那样

195
00:07:24,750 --> 00:07:26,370
我一眼他就嘣的一下

196
00:07:26,370 --> 00:07:27,139
把它拔高

197
00:07:27,139 --> 00:07:28,480
发一个火箭上去

198
00:07:28,480 --> 00:07:29,439
全球的基金

199
00:07:29,439 --> 00:07:31,339
全球的这个散户都要配的咯

200
00:07:31,339 --> 00:07:32,579
只要你配他就有

201
00:07:32,579 --> 00:07:34,399
这不是完美出货吗

202
00:07:34,399 --> 00:07:35,660
这也是一种操控

203
00:07:35,660 --> 00:07:37,379
港股也有出这样的情况

204
00:07:37,379 --> 00:07:40,129
只不过因为港股好处就是

205
00:07:40,129 --> 00:07:42,449
它有大量的IPO在轰炸

206
00:07:42,449 --> 00:07:45,290
它有大量的蒸发随你蒸发是吧

207
00:07:45,290 --> 00:07:46,709
那还不来

208
00:07:46,709 --> 00:07:48,420
哈哈哈哼

209
00:07:48,420 --> 00:07:50,139
那这种抽水

210
00:07:50,139 --> 00:07:55,459
那它涨的就没法是一个虚假的价格

211
00:07:55,620 --> 00:07:56,519
没有办法

212
00:07:56,519 --> 00:07:59,610
这种情况我们多观察一下港股的走势

213
00:07:59,610 --> 00:08:02,529
什么才叫比较合适的价格

214
00:08:02,529 --> 00:08:04,350
起码给我们提供一些参考

215
00:08:04,350 --> 00:08:06,490
那些高高在上的

216
00:08:06,490 --> 00:08:09,470
从珠峰看月球的

217
00:08:09,470 --> 00:08:11,389
从珠峰看火星的

218
00:08:11,389 --> 00:08:13,170
一切都是谎言

219
00:08:13,170 --> 00:08:15,089
因为它不是一个自由市场

220
00:08:15,089 --> 00:08:16,658
当然我们讲的是港股

221
00:08:16,658 --> 00:08:18,079
我们讲的是美股

222
00:08:18,079 --> 00:08:21,278
所以我们在咱们的散户朋友

223
00:08:21,278 --> 00:08:23,559
咱们应该一定要保护散户

224
00:08:23,559 --> 00:08:25,730
要捍卫散户

225
00:08:25,730 --> 00:08:27,509
要让散户赚

226
00:08:27,509 --> 00:08:28,529
而不是赚

227
00:08:28,529 --> 00:08:29,170
散户

228
00:08:29,170 --> 00:08:32,049
不能利用散户的不懂来赚他们

229
00:08:32,049 --> 00:08:36,750
我们要想办法让散户朋友们能懂来避免被赚

230
00:08:36,750 --> 00:08:40,019
这个就是我这个小说向大家分享的内容

231
00:08:40,019 --> 00:08:42,499
因为拿书的太少了

232
00:08:42,499 --> 00:08:45,370
所以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一下

233
00:08:45,370 --> 00:08:46,730
一定要小心啊

234
00:08:46,730 --> 00:08:47,289
同志们

235
00:08:47,289 --> 00:08:48,370
还有杠杆

236
00:08:48,370 --> 00:08:49,409
一定要小心啊

237
00:08:49,409 --> 00:08:52,549
巴菲特先生不敢叫大家降杠杆

238
00:08:52,549 --> 00:08:55,719
他自己只有40%仓位了

239
00:08:55,719 --> 00:08:57,698
伯里不敢让大家做空

240
00:08:57,698 --> 00:08:58,739
他自己在做空

241
00:08:58,739 --> 00:09:02,850
还有树是不会长到月球上面去的

242
00:09:03,129 --> 00:09:05,330
更不会长到火星上面去的

243
00:09:05,330 --> 00:09:07,549
当然有能力的

244
00:09:07,549 --> 00:09:10,700
确实我也赞同这个观点

245
00:09:10,700 --> 00:09:13,059
有能力的分辨哪些是好东西

246
00:09:13,059 --> 00:09:17,620
或者是能够承受这个泡沫爆破的回调之后

247
00:09:17,620 --> 00:09:21,940
再享受下一个巨大的这样的一个发展机会的人

248
00:09:21,940 --> 00:09:22,899
他是可以的

249
00:09:22,899 --> 00:09:24,139
不能错失一个时代

250
00:09:24,139 --> 00:09:28,360
但是大量的散户朋友们是不懂的

251
00:09:28,519 --> 00:09:32,580
那这种又认为他们要不要错过一个时代而去

252
00:09:32,580 --> 00:09:36,759
他根本就没有能力来承受这个泡沫爆破之后的

253
00:09:36,759 --> 00:09:38,679
这样的一个后果的人

254
00:09:38,679 --> 00:09:40,779
我是建议不叫建议

255
00:09:40,779 --> 00:09:41,600
我也不敢建议

256
00:09:41,600 --> 00:09:44,860
我是认为要讲杠杆去还掉借钱

257
00:09:44,860 --> 00:09:49,568
很多人是网贷再到券商加杠杆合适吗

258
00:09:49,568 --> 00:09:51,509
所以我是提出一个建议

259
00:09:51,509 --> 00:09:53,428
券商应该像银行那样

260
00:09:53,428 --> 00:09:54,568
银行叫供楼

261
00:09:54,568 --> 00:09:55,729
就每个月收入

262
00:09:55,729 --> 00:09:58,720
根据每个人的收入的百分之多少

263
00:09:58,720 --> 00:10:01,559
来借钱给储户买买楼

264
00:10:01,559 --> 00:10:03,759
每个月定期还多少钱

265
00:10:03,759 --> 00:10:07,919
那我还30年这个楼那就是属于借钱的人的

266
00:10:07,919 --> 00:10:09,909
那券商也应该这样

267
00:10:10,269 --> 00:10:12,149
每个月他赚1万块钱

268
00:10:12,149 --> 00:10:15,129
那只借给他3000块钱

269
00:10:15,129 --> 00:10:17,500
那他每个月就还3000

270
00:10:17,779 --> 00:10:20,500
这样才能够借钱给客户

271
00:10:20,500 --> 00:10:23,559
可能就要比现在这个状态要好一些

272
00:10:23,559 --> 00:10:24,539
个人建议

273
00:10:24,539 --> 00:10:26,019
当然我们讲的是港股

274
00:10:26,019 --> 00:10:27,379
讲的是美股

275
00:10:27,379 --> 00:10:27,980
日股

276
00:10:27,980 --> 00:10:29,679
韩股是这么借法好一些

277
00:10:29,679 --> 00:10:31,600
不像韩国人现在怎么样

278
00:10:31,600 --> 00:10:35,279
未成年人借钱这个同比增长十倍

279
00:10:35,279 --> 00:10:37,580
打工族躲在洗手间看盘

280
00:10:37,580 --> 00:10:39,889
全国1.02亿账户

281
00:10:39,889 --> 00:10:42,250
这赤裸裸的操控

282
00:10:42,250 --> 00:10:44,799
有点全民泡沫了

283
00:10:45,279 --> 00:10:46,059
不合适

284
00:10:46,059 --> 00:10:46,820
再见

285
00:10:46,820 --> 00:10:49,600
做个好人

286
00:10:49,600 --> 00:10:52,149
做个好人

287
00:10:52,789 --> 00:10:57,54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288
00:10:58,870 --> 00:11:01,299
做个好人

289
00:11:01,299 --> 00:11:03,839
做个好人

290
00:11:04,479 --> 00:11:09,059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291
00:11:09,620 --> 00:11:11,620
坦坦荡荡

292
00:11:11,620 --> 00:11:14,299
不亏良心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Aron___W 他们为什么不高位减持[大哭][大哭][大哭] 为什么不卖公司[大哭][大哭] 153 45 2026-05-22 12:55
aprilsir2 你小心点啊[doge] 02:51 109 10 2026-05-22 12:18
aprilsir2 保存了,这图以后有用[doge] 10:40 44 1 2026-05-22 12:28
遭难了吗 [doge]龙一龙二龙三现在在哪里发财,好久没看见大霄说了。 42 3 2026-05-22 12:11
萌豚翔崽冲鸭 港股全面看油,全面看美债收益率,全面看纳斯达克,全面看上证指数,全面看日经韩指,全面看金银,全面看一切! 36 8 2026-05-22 12:11
兲手衝戰 618振兴消费了 28 3 2026-05-22 12:47
可爱晴的毛球 到底是谁打着为散户好的名义限制做空,好让主力割韭菜啊[doge] 26 1 2026-05-22 12:12
zkskdjkwnwnsjsks 心太黑了,那么便宜还往地下室摁 21 0 2026-05-22 12:15
Aya♂Brea 科技不带老登玩,某人恼羞成怒,开始诽谤科技有问题,甚至诽谤对方的市场和国家 就跟前面股市不带债市玩,就有问题,那债市也有不带股市玩的时候啊 你看看老登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凭什么让你涨? 以五粮液为例,白酒产业的传统就是批给经销商就算盈利,跟特么印钞机一样,凭啥?就凭白酒越放越贵这个神话,那你就买白酒去吧,别改老传统,继续印钞啊,我看你业绩继续上天啊,结果只是仓库放不下了,你怎么不去号召老登股民去挖坑啊 银行凭什么涨?贷款的是历史新低,存钱的还钱的是持续飙升,你不赚钱还要赔利息,你哪里来的业绩啊,不挤兑就偷笑了 现在科技不带老登玩,就在那里诽谤老登,老登也有不带科技玩的时候,那肯定就是价值投资,别的都是老鼠药,偏见非常严重 16 6 2026-05-22 12:49
Hermit127 其实大霄不用讲这么多的,这张图一摆出来大家就都看懂了 15 4 2026-05-22 12:47
大A做空我 盘后又来利空,买港股的真就是有福了[笑]说句兔子带头做空没毛病吧!自己人都看不起自己的科技,还想外资来买?不让买纳纳,难道让人买港股吗?[笑] 14 0 2026-05-22 18:29
月藤 恶性回购,良心减持[doge] 6 1 2026-05-23 14:19
youngTrey 这下好了,全给你账户关喽 6 0 2026-05-22 18:50
一大米哦 原来以为大霄老师说2689、2635买是开玩笑,结果真的要2689,2635才能买[微笑] 6 0 2026-05-22 12:26
不爱双马尾 大霄和网友之间的唯一共同观点:远离a股的某些板块 6 0 2026-05-22 12:23
freeZ518 大霄一路唱空美股,美股一路新高,一路吹东升西落,结果大A好多股都跌破924起点了,这算人肉大喇叭吗? 4 0 2026-05-22 20:08
潮殇汐鸣x AI有没有业绩看的是应用端的业绩而不是只看硬件端的业绩,硬件业绩超应用业绩越多越危险,有点独山县大搞景区建设,奇观建设的意味 3 0 2026-05-23 15:32
巴拉超级大王 别喷大宵老师了,我觉得大老师什么都懂,海力士大概率吃到满嘴肥油, 2 0 2026-05-23 20:24
老登456 恒科全世界最拉胯,最垃圾,套牢大量散户基民,全网宣传恒科,越来越多的基民进入恒科 2 0 2026-05-22 15:51
lmpkkk 说美股即说A股 ,说美股即说A股,说美股即说A股 2 0 2026-05-22 13:18
弹幕

共 29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说这么直接嘛? 认识的方式是选择美股,因为美股思科持有100年真的能回本 懂你意思 我不想认识港股,我只是想知道A股是怎么死的 可爱捏 大霄老师更新好勤快 港股就是弟中弟,谁买套谁,不设置止损别来玩 懂你意思 明白 绿油油的 谢谢大萧 今天反弹了点 笑嘻了 孙颖莎 大霄是好老师,要学会理解他 依旧外围市场 难绷,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懂了 一盘散沙哈哈哈哈 可能不是声音沙(杀)了 保护大霄 今天都黑手了 IPO全球第一呀 太踏马真实了,一睁眼就是空方力量 ? 自由是指外资主导 跌就是好就是自由,亏就是棒,那要股票干嘛 懂你意思 一起砸盘的过程吧 港股还是算了路边 正常下跌 对应大盘走到6124调整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哈哈 大碍 或不是美股 ST大霄 哈哈 哪些? 确实 懂你意思 哈哈哈哈 比如昨天 大胆 A 懂你意思 你最好是说美股 或非美股 懂你意思 错,并非美股 懂你意思,A(merica)股 这说的是真的是美股。 懂你意思 注意我说的是美股 大霄老师懂你意思 我说的是《美股》 并非美股 谢谢 你最好是在说美股 懂你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America 懂你意思 并非美股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难说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还听不懂的就没意思了 哈哈哈哈哈 双创涨,其他都不涨 科技涨,别的都不涨 A股现在好人股不涨其他涨 真的是美股吗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七姐妹不涨,只涨存储和光 原来是美股啊,我还以为是美股呢 懂你意思 懂你的意思 dnys 比如昨天 懂了 这里结合某市场半导体飞升其他板块全部陨落自行体会 懂你意思 我们的蓝筹与电子板块背离得很,不就是操控市场,让扶持的芯片企业上市,解地方债务吗 懂了,哈哈 我只做到了做好人买好股,就差最后一步错不在我 某缅甸市场也是如此 美股确实也是这样 哈哈哈哈 知识点补充:道指新高了 明白了买自由市场 结构性牛 和操控不操控有啥关系吗. 和21那种全面牛确实区别大 光涨,半导体涨,其它都不涨 当然,我说得是美股 懂你意思 不背离不好收割 A股同理 技术分析只适用于大A 几个板块的etf走势一样,你说搞笑不 拔苗助长 左脚踩右脚上月球,哈哈 这说的不就是a 这不是业绩为王? 大霄老师明明在攻击美股,而我大a却溅了一身血 人家至少回购, 我们直接讲故事 并非美股 拒绝购买黑五类股票 外围是自己拔自己头发的话,大A就是自己砍自己的腿。 还是我大A最健康稳定发展 昨天的分时图怎么说 港股回购,行,美股回购不行 回购这件事巴菲特的信讲过很多次 12/ 或是好人操作 懂你意思 难道减持吗? 大霄老师,你算过那些半导体的pe吗?它们的业绩增长配得上股价增长好吧 公司不干正事跟着炒股 警惕恶性回购 那减持的算啥 前面的,如果我签了一个100亿的一次性订单,那我100亿市值PE就是一,少不少?可是我能够一直签100亿的订单吗?这要打一个问号 那个业绩增长是怎么增长的?几家头部来回倒那份钱 懂你意思 我喜欢 业绩增长确实增长,但是这个增长是正常的吗,能一直保持吗 为什么港A吸引不来呢? 懂你意思 巴菲特对苹果回购大加赞赏! 你最好说的是美股 懂你意思 对比下A股有些还在减持 你就细品吧 美债利息那么高,化债么 反向回购呢。 拔高再卖给散户!无耻 正规市场 为什么A股不来抽干呢,是不想抽吗 币圈造反要跟华尔街抢流动性终有一战 印度跌死了 全球被抽干?哦日韩也被抽干了,欧股也被抽干了对吗? 我们A股呢? 太气人了 崩盘式上涨 我们也想要这样的泡沫 巨大的泡沫A 美股破了全球都受影响 看评论就知道多少美舔了 人家纳斯达克好多才不到40pe,我们科技股都快上百了 有业绩支撑 看到这里知道是哪个市场了. 美股的业绩才是长期上涨的关键,不然哪来那么多钱给企业回购注销的 业绩支撑要业绩体量足够大才可以,不要光盯着增速,体量小当然增速高了 注意:消化泡沫是要横盘,甚至下跌,而不是上涨 英伟达40pe,反观 我们大A都符合这些啊 全球只有A的科技没有业绩支撑 有无业绩支撑看的是AI应用的业绩,而非AI硬件 美股都是左手倒右手,几家公司互转订单,哪有那么美好 英伟达是有业绩的哟,到底谁没有业绩呢? 看似在说美股,实际上就是在说美股 用 ai 的主要还是企业,要是在生活增加可用性,比如具身 ai 女仆 卖铲子的当然不缺业绩,问题是到底有没有金矿 说的ai应用,不是ai基建。产业落地才算成功。 英伟达业绩爆表 这并非在说美股 确实,谷歌和亚马逊去年业绩都有点 这不就是左脚踩右脚上天么? 4200都没到就已经泡沫了 我都不敢想里面泡沫有多大 艾股几百上千倍市盈率是健康市场,哈哈哈哈哈 谷歌亚马逊卖算力也是卖铲子的 长鑫和兆易创新互相拉? 合肥城建持有长鑫股份,一模一样 但是股市最赚钱的时候就是泡沫期啊,牛尾涨得最猛,你熊市买的股整个牛市可能没人家一个牛尾吃的多 懂了,两长上市就是A股股灾之势 中石油 中国石油:别骂了别骂了 中石油日常被cue哈哈哈 中石油 中国石油:天天pua我 股票供过于求 懂你意思 4 那美股怎么还不调整 懂了,现在应该买港股 慢牛 昨天见识到了 人家操控拉升,这边操控砸盘 我们不是 是的是虚的 能赚到钱 钱也是虚的 美股太坏了 懂你意思 大A更是 就是不说a,哈哈哈 注意!注意!我说的都是缅北市场,说的都是上股、深股、北股。 说的真是美股 美股科技年复合增长率稳定50%以上,现在也才35左右pe。不知道李老师说的泡沫体现在哪? 买操控市场 每期视频都是美股,从来不谈A 价值观都快崩溃了 懂了,明年一定卖 反正我已经跑了,近期纳斯达克的涨幅与我无关,美债的跌幅也与我无关 懂你意思 跟着大霄,获得好人股的调整,避开纳指的大涨 懂你意思 当然是万恶的美股!!!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也包括a股 没说大A 不包括A股 所以要买港股和欧股,哈哈哈 懂你意思 弹幕开始发癫了,都没说a股还硬拐 谁敢超控 a 股谁就要被抓() 我的小书马上登场啦 这里讲的真是外围市场了 懂你意思 大A没有操控 几万亿美元市值谁能超控? 没办法当年如何做空港股的 港股还没办法操控?每次过节外资再美股拉高,过完节直接高开瀑布啥这不叫操控? 大笑都绷不住了 你不要笑啊,笑的我心里发毛 把自己逗笑了 绷不住了 你来吧 崩的一下 哈哈 昨天才操控一天跌80% 还没办法 懂了,别玩港股 懂你意思 spacex 智谱?? 质谱minimax疯拉高 智谱和minimax 说的space x这都不知道 这个逻辑我认可,港股是反应是真实的 恒科 6月份进入恒生科技的两个,真的是大泡沫,没业绩的 基民接盘 群魔乱舞,神仙打架 那么,这些IPO哪来的呢? 明牌港股空军基地,全灭陆军海军 拿港股真让人绝望 港股真的不错的 很多价投机会 港股现在是一片骂声,确实是值得价投的地方了 懂你的 懂你意思 买有实质技术壁垒,行业方向对口的股就不怕了,别去搞概念,就买最正宗的科技龙头。 要狠狠地赚散户,而不是让散户赚 劳A目前已没有价值投资了 或不是美日股 散户:不要再奶啦,绿油油回家的 或抽干散户 港股到底咋样啊 或将余钱散户以量化割受益到重要稳定基金池 但是星舰能上去! 地球顶 你有什么能力?一套车轱辘话说十年,你有什么干货?你骗散户追银行怎么说?套十年? 宇树 马斯克 AI绝对是这个时代最大机遇了,别总是抱怨环境 英伟达能承受。 这才哪到哪啊 下一个风口也会来的 只是还不知道是什么 现在进就是要承担泡沫爆炸的后果,等泡沫炸掉之后再进享受成果 有期徒刑最高才25年 先套他30年 30年起步,如果你寿命不足100岁咳咳要下一代继续 就是用另外一种方式把投资的钱类比成闲钱吧 不利于消费哦 懂你意思 或是美股 2015年的样子 这图吓我一跳 还得是机构,狠狠报团 战歌结算 这首歌是暗示到了买红利的时刻吗? 马上地球顶 马年地球顶 我的牛呢? 马年不言顶 梭哈 马上要地球顶 马上飞 马上起飞 马上地球顶 地球顶了 立马滚蛋 马上地球顶 马上地球顶 地球顶 踩踏 准备飞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