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4000要夯实

BV1eDAAzdE6c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1 21:01
时长 4分25秒
播放 51428
点赞 1026
评论 461
弹幕 77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00 --> 00:00:01,520
今天来谈谈4000点

2
00:00:01,520 --> 00:00:03,279
A股的4000点呢

3
00:00:03,279 --> 00:00:08,218
36年以来呢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一个梦想

4
00:00:08,218 --> 00:00:11,179
这个梦想是在2007年第一次

5
00:00:11,179 --> 00:00:13,689
实现过很短的时间

6
00:00:13,970 --> 00:00:17,009
第二次梦想呢是在幼年

7
00:00:17,009 --> 00:00:20,208
第三次呢是2025年一瞬间

8
00:00:20,208 --> 00:00:23,109
摸到4034就摔下来了

9
00:00:23,109 --> 00:00:28,140
26年呢穿越了4000点之后

10
00:00:28,140 --> 00:00:30,039
两个月吧就摔下来了

11
00:00:30,039 --> 00:00:30,899
三个月不到

12
00:00:30,899 --> 00:00:32,799
2026年的1月5号

13
00:00:32,799 --> 00:00:36,429
直到2026年的3月19号

14
00:00:36,429 --> 00:00:37,469
两个月多一点

15
00:00:37,469 --> 00:00:38,859
3月20号吧

16
00:00:38,859 --> 00:00:41,460
从2026年的1月5号开始

17
00:00:41,460 --> 00:00:44,409
到2026年的3月20号

18
00:00:44,409 --> 00:00:49,049
两个多月的时间在4000点上方两月游吧

19
00:00:49,049 --> 00:00:53,170
那这个时间就比2025年长很多了

20
00:00:53,170 --> 00:00:56,609
也在这个地方创下了历史最大的成交

21
00:00:56,609 --> 00:00:59,109
还有历史上最大的换手率

22
00:00:59,109 --> 00:01:02,170
历史上第五大的新股投资人

23
00:01:02,170 --> 00:01:05,510
新股新的股票投资人的开户数

24
00:01:05,510 --> 00:01:09,209
也创下了历史最大的融资的余额

25
00:01:09,209 --> 00:01:10,989
2.73万亿

26
00:01:10,989 --> 00:01:14,109
也发生了7000亿的ETF的减持

27
00:01:14,109 --> 00:01:17,109
也发生了大量的上市公司的减持等等等等等等

28
00:01:17,109 --> 00:01:21,939
所以这个地方应该是全网最早提醒风险的

29
00:01:22,019 --> 00:01:24,890
也就是说在77连阳之后

30
00:01:24,890 --> 00:01:26,849
特别是1月14日

31
00:01:26,849 --> 00:01:29,530
第一个高点4190出现的时候

32
00:01:29,530 --> 00:01:31,769
3.99万亿成交出现的时候

33
00:01:31,769 --> 00:01:33,849
就严重地提醒了风险

34
00:01:33,849 --> 00:01:36,349
第二个高点呢是在1月29日

35
00:01:36,349 --> 00:01:38,269
贵金属将要出现巨震

36
00:01:38,269 --> 00:01:40,209
美股见顶这样的一个提醒呢

37
00:01:40,209 --> 00:01:44,069
第二个高点是41703.26万亿

38
00:01:44,069 --> 00:01:46,719
第三个高点呢就是3月3号啊

39
00:01:46,719 --> 00:01:47,680
是197

40
00:01:47,680 --> 00:01:50,060
以三桶油为涨停为代表

41
00:01:50,060 --> 00:01:52,640
这个地方典型的一个多头陷阱啊

42
00:01:52,640 --> 00:01:55,269
出现了这个三重顶

43
00:01:55,269 --> 00:01:57,730
三个高点成为一个完美的顶部

44
00:01:57,730 --> 00:01:59,709
这个形态概率在增加

45
00:01:59,709 --> 00:02:03,049
再有呢现在是跌穿了4000点

46
00:02:03,049 --> 00:02:04,950
也不要恐慌啊

47
00:02:04,950 --> 00:02:06,769
也不是世界末日

48
00:02:06,769 --> 00:02:09,789
跌穿了4000点是很正常的一个回归

49
00:02:09,789 --> 00:02:13,569
因为我们3000点地平线夯实了17年啊

50
00:02:13,569 --> 00:02:15,889
4000点的夯实它也需要时间

51
00:02:15,889 --> 00:02:17,588
4000点需要反复的

52
00:02:17,588 --> 00:02:18,829
我多次提出来

53
00:02:18,829 --> 00:02:20,109
4000点是需要反复

54
00:02:20,109 --> 00:02:21,308
4000点是要夯实

55
00:02:21,308 --> 00:02:23,899
4000点是要哎重新的基础的

56
00:02:23,899 --> 00:02:24,979
筑牢4000点

57
00:02:24,979 --> 00:02:25,739
不要激进

58
00:02:25,739 --> 00:02:26,299
4000点

59
00:02:26,299 --> 00:02:27,058
不要加杠杆

60
00:02:27,058 --> 00:02:29,000
4000点之上要谨慎

61
00:02:29,000 --> 00:02:30,900
4000点不是进攻点

62
00:02:30,900 --> 00:02:32,680
4000点要防守4000点

63
00:02:32,680 --> 00:02:34,019
从进攻变成防御

64
00:02:34,019 --> 00:02:35,818
这个我已经可能讲1万遍了

65
00:02:35,818 --> 00:02:38,158
当然我们讲顶部呢讲的是美股啦

66
00:02:38,158 --> 00:02:40,258
是2026年1月28日

67
00:02:40,258 --> 00:02:43,000
29日开始的美股见顶呃

68
00:02:43,000 --> 00:02:46,610
2026年的2月28日提出来日股

69
00:02:46,610 --> 00:02:47,050
韩股

70
00:02:47,050 --> 00:02:48,210
印度股市见顶

71
00:02:48,210 --> 00:02:49,930
欧洲股市见顶等等等等等

72
00:02:49,930 --> 00:02:51,349
现在可以提出来啊

73
00:02:51,349 --> 00:02:53,210
石油价格不要冒进啊

74
00:02:53,210 --> 00:02:55,218
万一放缓的时候

75
00:02:55,218 --> 00:02:57,649
那石油价格可能也会回落的

76
00:02:57,649 --> 00:03:00,188
所以过于激进做多石油啊

77
00:03:00,188 --> 00:03:01,609
过度过大的仓位

78
00:03:01,609 --> 00:03:05,008
过度的激进做多石油乃至石油的股票

79
00:03:05,008 --> 00:03:07,019
还有这个相关能源

80
00:03:07,019 --> 00:03:07,899
还有化工股

81
00:03:07,899 --> 00:03:09,519
还是要谨慎一些

82
00:03:09,519 --> 00:03:11,139
不要过度的激进

83
00:03:11,139 --> 00:03:13,639
很多东西呢过犹不及

84
00:03:13,639 --> 00:03:15,658
很多东西呢是中庸之道

85
00:03:15,658 --> 00:03:17,050
可能会比较好

86
00:03:17,050 --> 00:03:19,449
很多东西呢我们都要留一手

87
00:03:19,449 --> 00:03:20,870
跌穿4000点

88
00:03:20,870 --> 00:03:21,930
不是世界末日

89
00:03:21,930 --> 00:03:22,770
击穿4000点

90
00:03:22,770 --> 00:03:24,050
我呼吁要啊稳定市场呢

91
00:03:24,050 --> 00:03:28,599
我们之前在4000点之上减掉的7000亿甚至万亿

92
00:03:28,599 --> 00:03:31,120
这样的一个呃子弹是充裕的

93
00:03:31,120 --> 00:03:32,439
它在4000点之下

94
00:03:32,439 --> 00:03:33,319
某一个时间

95
00:03:33,319 --> 00:03:34,639
某一个点位

96
00:03:34,639 --> 00:03:35,969
某一只股票

97
00:03:35,969 --> 00:03:39,169
我们就密切的观察某一个ETF啊

98
00:03:40,490 --> 00:03:43,689
随时有可能会重新的回来

99
00:03:43,689 --> 00:03:47,169
我们观察一下什么时候这些不跌了啊

100
00:03:47,169 --> 00:03:47,729
反涨

101
00:03:47,729 --> 00:03:50,599
其实最近银行就是连续六连阳了

102
00:03:50,599 --> 00:03:51,599
不是推荐啊

103
00:03:51,599 --> 00:03:52,639
不能据此操作

104
00:03:52,639 --> 00:03:56,000
我看好的散户朋友买不一定能挣钱的

105
00:03:56,000 --> 00:03:57,409
要理解这一点啊

106
00:03:57,409 --> 00:04:00,270
但是绝对不会买那些差股票的

107
00:04:00,270 --> 00:04:03,569
很多散户朋友喜欢追的那些高估的五类股票

108
00:04:03,569 --> 00:04:05,419
他们是绝对不能买的

109
00:04:05,419 --> 00:04:07,080
买了要违反纪律的

110
00:04:07,080 --> 00:04:09,860
因为那些不能买纪律问题

111
00:04:09,860 --> 00:04:11,979
不能进股票池的那些烂东西

112
00:04:11,979 --> 00:04:12,580
差东西

113
00:04:12,580 --> 00:04:14,159
当我们讲的是美股

114
00:04:14,159 --> 00:04:16,480
嘿嘿美国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黑黑的铲屎官啊 套牢才能放弃不劳而获的财富梦想[星星眼]才会安心努力工作[星星眼] 182 23 2026-03-21 21:04
乱舞泡茶帷幕下 3000点17年,4000点怎么也得34年起步吧。 168 13 2026-03-21 21:02
紫雨林霖 如果真是夯实倒也没问题,指数震荡个股各凭本事,大不了指数做做t,就怕突然告诉我3000点其实也没夯实,我们回去夯夯 74 9 2026-03-21 21:21
暮雨の豆锄 其实很多票早就跌回3500点之下了,只要两桶油稍稍往下回调个20%,30%,大盘就是3500点,当然我讲的是美股啦[辣眼睛]美国石油和美石化 59 4 2026-03-21 21:06
學術蟑螂 买股票都是给孙子辈买的吧,现在是3900点,不能50年后还是3900点吧? 59 23 2026-03-21 21:03
SpaceMarines 绷不住了,大a3000点这么多年了,还没夯实?? 57 8 2026-03-21 21:04
Publicfalse [doge] 44 1 2026-03-21 21:07
轨道投机客 波浪理论,黄金分割比例。那么某队这个位置要护盘了。之前上一次某队护盘位置是3732。也就是十年压力位位置用了资金抄底。根据波浪理论来说某队如果要让IPO顺畅和那么3900附近要抄底了。 下周就能验证。看看上证50和沪深300有没有放量就知道了。 44 54 2026-03-21 21:03
_CG_CG_ 我断言,这次不回3000点,我吃屎[doge]。立帖为证,大家记住。不要被庄拉扯成血包,该坎的仓都仓了。留点钱3000左右抄底 38 28 2026-03-21 21:09
长风下的云帆 其实我也很好奇,像沪深300这种指数好像这次牛市连危险区都没进就被国家队集体抛售,究竟对国家队来说究竟好股票什么样才算贵 26 27 2026-03-21 21:35
财富自由充电站 越跌越买[呲牙] 25 7 2026-03-21 21:06
困了想吃饭丶 三千点反复夯实17年,4000点至少夯实二十年吧[doge] 22 2 2026-03-21 21:04
在窥伺者的眼中 夯实的意思就是把散户埋地里 18 1 2026-03-21 21:02
一大米哦 放天量了 17 0 2026-03-21 21:02
无法无天小苔藓 地基还是要打牢,建议会三千再夯实一下 17 0 2026-03-21 21:02
烈海皇 不如直接修改指数计算方式吧,既然是面子牛,现在这样子太丢人了 15 3 2026-03-21 21:15
仿生小叶 17年都没站稳4000,不以为耻,反以为理所应当 15 0 2026-03-21 21:09
四块的萨达姆奶茶 或反复穿越4000点 14 0 2026-03-21 22:51
不愿的时间 夯的太实了,夯到3800了,明天3700保卫战 13 0 2026-03-23 15:38
准6级账号 别相信这个图,散户根本不是在和资本博弈厮杀,而是被量化反复收割,[笑哭][笑哭] 12 1 2026-03-21 21:38
弹幕

共 77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这周大霄放巨量了 36年以来。。。2333 4000点夯实也需要17年吗? 连发好几条 大霄老师是好人,请收下我的膝盖 这也太抽象了吧 懂了,再回3000点 还会不会梦回3000点 要真4000点,要庶民的4000点,不要大唐盛世那样的4000点 423 怎么又突然小声了 4000地球顶?? 开始走马灯了 或假摔牛 老师的书我买了 大A永远翻不过去的大山 3000点才是A股永远的家 或成历史最大套牢量 我一月初买了点上证50被套七个点,吓得我剩下钱全存银行了 哎 永远都这样 那么是不是也证明了A股不可投资论呢 难受 看来要在至少中报,考察了成长股的能力后,才会做出战略性的选择 一堆的debuff 你3300就开始提醒地球顶 乌鸦嘴 7000是谁卖的好难猜啊 4197 是地球顶了 不恐慌,只清仓,国家队砸盘的时候就该清仓了 又开始手势了,到底何意味 懂了,至少夯实10年 树不见了危 27年 或套牢17年 这回要几个17年? 兄弟们17年后见 4000点或是又一个十年高点 基石 再夯个十几年??? 懂了4000点27年 再来个30年? 4000点或需要20年夯实 大霄老师别跳手势舞了,我们看不懂呀 如数家珍 哈哈哈哈哈 还在美股 每股,每个股市 好家伙美股4000点 现在才知道讲的不是美股 懂你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是美股啊,那我继续a股加杠杆! 明白了,2600见 A股一定会跟随美股吗~人家大涨的时候我们在干啥? 美股也4000点是吧 懂你意思 买石油的好时间是2月初 见好就收 把散户卖了还叫买书 这七千亿是打三千点保卫战用的 券商 2689是吗? 那为什么不能就现在啊 3500 随时抄底,又赚一遍 沪深300 沪深300 中证2000 兄弟们,跟着汪汪队2689抄底就完事了 微盘股、某证50、中证2000、科创50 肯定不是4000点附近,折腾半天就赚几个点 懂你意思 银行也不是好股票 这些烂东西到底是怎么过IPO的 美证2000,纽证50,micro股指数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爱 可爱 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