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的空头头寸创新高

BV1e5wJzaEKm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3 21:50
时长 3分21秒
播放 40186
点赞 1055
评论 531
弹幕 4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20 --> 00:00:03,899
自从我从2026年的1月28号

2
00:00:03,899 --> 00:00:06,919
提出美股见顶的观点以来

3
00:00:06,919 --> 00:00:09,330
经过一个多月

4
00:00:09,330 --> 00:00:11,789
认同者逐渐逐渐地增多

5
00:00:11,789 --> 00:00:16,670
美股的空头的头寸创3年半以来的新高

6
00:00:16,670 --> 00:00:19,940
对冲基金总的风险敞口

7
00:00:19,940 --> 00:00:22,679
净利时最高达到307

8
00:00:22,679 --> 00:00:24,000
307%

9
00:00:24,000 --> 00:00:25,140
这个情况呢

10
00:00:25,140 --> 00:00:30,379
很多人的判断呢是一旦众所周知的原因啊

11
00:00:30,379 --> 00:00:33,240
出现解决问题结束

12
00:00:33,240 --> 00:00:36,960
地级就会大涨2%到三甚至4%

13
00:00:36,960 --> 00:00:38,719
那是我的观点呢

14
00:00:38,960 --> 00:00:41,460
还是可能会相反的方向

15
00:00:41,460 --> 00:00:45,189
现在的预测呢是空头头寸到历史新高

16
00:00:45,390 --> 00:00:48,049
一旦情况好转

17
00:00:48,049 --> 00:00:51,200
会涨个2%到3万1

18
00:00:51,200 --> 00:00:52,840
情况不好转呢

19
00:00:52,840 --> 00:00:55,628
空头仓位到历史最高的时候

20
00:00:55,628 --> 00:01:00,518
也就是说做空的共识达到了一致

21
00:01:00,918 --> 00:01:02,459
万一情况没有出现

22
00:01:02,459 --> 00:01:04,680
很多人预期的好转

23
00:01:04,840 --> 00:01:07,200
不是上涨2%到三的问题呢

24
00:01:07,200 --> 00:01:09,859
大家进入深入的思考啊

25
00:01:09,859 --> 00:01:13,959
我们很多事情都要两个方向来看

26
00:01:13,959 --> 00:01:16,259
可能会更加完整一些

27
00:01:16,539 --> 00:01:20,679
还有一点对冲基金怎么样去建这个空头仓位呢

28
00:01:20,679 --> 00:01:23,500
这个跟散户投资人做一个解释哈

29
00:01:23,500 --> 00:01:25,959
啊不要进行效仿

30
00:01:25,959 --> 00:01:28,340
只是解释他们怎么做的

31
00:01:28,340 --> 00:01:31,180
首先他们手头上有看好的股票

32
00:01:31,180 --> 00:01:34,799
但又防止大盘下跌的风险怎么办呢

33
00:01:34,799 --> 00:01:38,060
就是手头的股票并没有卖出

34
00:01:38,060 --> 00:01:44,560
但是去买进了看跌的这样的一个衍生品

35
00:01:44,560 --> 00:01:48,840
或者是建立一个做空的金融工具

36
00:01:48,840 --> 00:01:55,180
这样的话他就是想既能够享受看好股票

37
00:01:55,180 --> 00:01:57,189
未来上涨的获利

38
00:01:57,189 --> 00:02:01,670
又避免了万一大盘发生系统性风险的时候

39
00:02:01,670 --> 00:02:04,209
给晋级带来的损失

40
00:02:04,450 --> 00:02:05,890
这个情况呢啊

41
00:02:05,890 --> 00:02:09,090
我觉得嘿当每个人都这么做的时候

42
00:02:09,090 --> 00:02:11,050
或者是做的人逐渐增多的时候

43
00:02:11,050 --> 00:02:13,370
他的风险就会慢慢的加大了

44
00:02:13,370 --> 00:02:16,509
我们要防止这个方面的风险

45
00:02:16,509 --> 00:02:20,750
万一美股的从26年的1月28号开始

46
00:02:20,750 --> 00:02:22,990
风险出现的时候

47
00:02:22,990 --> 00:02:25,669
对A股市场和港股市场

48
00:02:25,669 --> 00:02:28,090
或者是对全球股市的冲击

49
00:02:28,090 --> 00:02:31,360
我们要提前做好风险的防范

50
00:02:31,599 --> 00:02:33,009
注意注意

51
00:02:33,009 --> 00:02:38,530
我们现在所讲的所有的一切风险都是谈的美股

52
00:02:38,530 --> 00:02:41,519
包括他的做空的头寸

53
00:02:41,519 --> 00:02:45,498
包括他对冲基金现在的所作所为

54
00:02:45,498 --> 00:02:49,090
当一个市场空头敞口创历史新高

55
00:02:49,090 --> 00:02:51,069
或者接近历史新高的时候

56
00:02:51,069 --> 00:02:54,550
说明这个市场它已经转向了

57
00:02:54,550 --> 00:02:58,389
他已经要从一个进攻变成防御了

58
00:02:58,389 --> 00:03:02,860
他已经要担心它的整个市场的

59
00:03:02,860 --> 00:03:04,520
一些结构性的风险

60
00:03:04,520 --> 00:03:05,960
甚至是系统性的风险

61
00:03:05,960 --> 00:03:07,769
我们要密切观察

62
00:03:07,769 --> 00:03:09,308
注意再重复一遍

63
00:03:09,308 --> 00:03:12,860
我想的一切都是讲美股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MCGGGA 被包围了 118 13 2026-03-13 21:56
雪寄寒星 或是一场无人相信的熊市[doge] 100 1 2026-03-13 21:54
ZpoCc 注意注意,谈的都是美股谈的都是美股,老乡们在重复一遍 是美股 美股 91 3 2026-03-13 21:54
w你算哪块小饼干o 大宵老师连着发这么多视频警告美股,该不会这次真要见历史大顶了吧[妙啊] 71 11 2026-03-13 21:57
赚够8000万就收手 某 A 到 2000 点,纳斯达克也下不去 23000[歪嘴] 63 37 2026-03-13 21:58
零次青 再重复一遍,我说的是MEA股[doge] 56 2 2026-03-13 22:01
xxhanjiexx 晚上9点着西装打tie 就录3分钟视频,大霄老师真没得黑,心系散户 33 0 2026-03-14 00:13
ST牢赛 [doge_金箍]已经是谷底了,再跌就第一名了 32 5 2026-03-13 22:20
CLSET 说的是美股那就是美股,如果有些人自作聪明觉得说的是大A然后去买什么其他国家的指数etf,亏了别埋怨就是。 30 13 2026-03-13 23:26
公平的风 打的就是空头[吃瓜] 27 48 2026-03-13 22:04
絮晓彤 别唱空美股了,没用的,过几个月又新高了 25 22 2026-03-13 22:33
B站了得 有没有一种可能:美股开熊,大A反而逆势上涨! 25 44 2026-03-13 22:11
キズナっち 美股voo,qqq一月份底都历史新高,dia二月份新高。很多人还说半年不涨呢[笑哭]最多也就qqq在横盘。a股场内etf溢价减少罢了。 美股跌了就跌了,还能跌80%吗?这不和去年关税战一样的套路。反正我的长线策略是基本清仓然后重新定投。场内限额一百块慢慢投就行了 美股虽然说估值不低,但也不是极端的贵,和互联网普遍几百倍pe没有可比性。 15 37 2026-03-14 08:04
Victusvader7 四颗小番茄+熊猫回归,下周或是要打响4000点保卫战[冷] 15 3 2026-03-14 01:32
呆呆的呆河马 盆摘意义解读:熊猫看着别人红,自己头顶一片绿 15 2 2026-03-13 23:10
冬雪兆若叶 个人认为空头市下的防守策略: 1、忌开超市,开超市意味着收益趋近于大盘指数,同时要承受交易磨损,也就是上限≈不涨。同时护盘力量也只是集中在少数权重股就可带动整个大盘,综上建议散户持仓压缩到4家以内。 2、买入要慢,忌追涨,如果每天有4000家待涨,也就意味着开新仓的亏损概率为80%。进而会加剧抱团行情,以前是一条裤子挨个穿出门显摆,现在可能转向只有能赚钱的才有资格穿裤子出门。 3、降低交易频率,尽量不做跨交易日打野。基于量化收割手段,能连板的股散户买不进去,买的进去的时候就是接盘大资金的时候。 4、能做空就跟随市场,不能做空就关注底部机会。空头也需要散户割肉抬轿,回补仓位时找不到散户,个股反而会在分红、回购等消息刺激下急拉冲高。基于这个特点,我认为现在是建仓中概龙头的时机,特别是它还得到了海瑞²buff。 14 1 2026-03-13 22:53
消逝的奥古斯都 完了,四个番茄,美股道琼斯要跌到40000点了 12 2 2026-03-13 23:16
烈海皇 这个我熟,我听小米做空力量衰竭听了3个月了[呲牙] 12 0 2026-03-13 22:06
李大霄 https://b23.tv/mall-2Kf6gp-6zWKv 12 2 2026-03-13 21:50
君丶baby 看看吧 11 1 2026-03-14 07:56
弹幕

共 4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视频放量了 视频放量了 好漂亮的花 视频放量了 视频放量了 这么猛吗,更得比我看得还快... 这视频量让人害怕 MEI 跌全球不是跟着跌么 恐美的结果为什么杀A呢? 中国股市或已进入调整牛 战争是主要原因,又不是只有美股在跌 空头杀完多头再杀空 美股韧性十足,大A天天稳着指数,散户被收割的死去活来 见顶牛 卖在一致时 (已思考 4.2s) 那就是上涨5-10%的问题了 肯定好转了 空头新高了,说明正是抄底的时候啊。大家都在买股票做多的时候才要小心 我也想建空头仓位 希望落地 期权 他们不狙击窄基吗? 开期货交易,买指数期权 对冲下跌风险 为股票持仓买了一份保险 这是在说白银吧 买put当保险,其实散户这么干也没问题 净急 弹幕牛 晚上9点着西装打tie就为了录3分钟视频,大霄老师真没得黑 啥时候开的弹幕?天啊噜 还做了发型呢 还说了净脊 这不就是A股的一些机构干的事么 收到,已开户 美股进入慢熊阶段,持续下跌10年 懂你意思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如果开始快速拉升就要小心了,轧空之后就是多杀多 夏天时候哪有慢的,都是快速下跌 并非美股 进攻变成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