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 160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粉一个无关之人已是愚蠢,粉政客更是不可救药
那说明你只是个假川粉,川粉是不会自我反思的。
b哈哈哈哈哈
好抽象!居然真有川粉!
有点意思
世界上居然还能有黄皮川粉这种生物
唐都浪子?
不是,你来真的啊
可爱~?基佬加恋老~
有病
大家都是说说,只有你和maga真信了
表演型人格都有人爱,这世界挺值得的
你上次就错了,你这次就对了吗?
才发现也是够后知后觉
判断对错当然要看符不符合事实
对还是错,那当然是分析得出的呗,你也可以分析
省流:以前能让up美股赚钱所以喜欢,现在让up美股亏钱所以反思[doge]
真是回形针?
2026
←正解
还真有川粉啊,也挺招笑的
这里应该读“赖夫斯”不是“力夫斯”
lives能读成这样 高中英语也不咋滴了
但是事实上就是黑人更可能被警察找茬和无过错被打死
《ZZZQ》
欧德儿
up的英文真的是笑死我哈哈哈
这个明显是ai配音啊
这个光谱偏向传统共和党,偏右自由派,认可市场多于公权力,建制精英多于民粹
前后矛盾,小政府还怎么平等包容?管的了
除了大市场小政府 其他的观点与 up 相同
小政府本身就是对弱势群体的无视。
你支持这些观点那你得是个美国人
你是个什么
up不是反思自己错了,是觉得自己要死了。
恐怖头子???逆天up,你还真和美国坐一桌
?????
苏莱曼尼恐怖头子?
????
6
难绷
结果呢,你以为战争头子别人觉得是民族英雄。
赞
???
???这什么回路
难怪是川粉
每个人都有立场,这一集就很明显能看出来偏美国立场,但其实大部分时间确实叙述是中立的
精美狗
是对的
这什么,听不下去了
后面不用听了 拉黑
几千万阴兵,最大阴兵 360岁
这个很好理解,偏左的人都受过教育,不会聚集
20年比24年多出来几千万张票,还没有鬼?
就一个老无赖罢了!
消毒水?
啊面板厂8
当时,我就觉得这个人为了权力毫无底线了
不是哥们
你是有多天真,他早就已信口开河闻名于世你第一天听说吗
?消毒水洗胃呢
你对政客的底线太高估了
?
我以为大部分川粉都不care他人品,只是一味崇拜呢
敢情真有人曾经觉得他很无辜啊
那时谁都想不到四年后他又选上了,老头命挺硬
他不敢得罪普京
哈哈哈哈
那倒未必,人家是普京的人,明目张胆
他自己就很认可普京,想做到普京一样的事
年度难绷
也没看他说以色列是侵略者啊
哈哈哈
这个好像是模仿萨尔瓦多那个总统解决国债问题的方法
是的!!!这么离谱的消息一开始真的以为是假的,很难相信一个总统能干出这种事情
Elon Musk也干过,不妨碍他的狂热支持者
总统小赚之炒炒币
但是这个币我挣了八千美元
各位,这个事情的重点就不在于这币他表现怎么样,就是他发币这件事本身就有问题吧
同感
你不买,那就算不上粉
但我寻思着,本来就站不住脚啊
蒋光头
米莱:我我我!!
卖书算吗
又没用去权力强制摊派,本质是知名度变现
哈???你在说什么?
克林顿:?
米莱啥时候发币赚钱的?
他比苏来马尼更配得上那个无人机
《交易的艺术》
《基本稳定》
一个暗杀有什么好吹的
稳定是指对盟友加关税吗
其实当时这些事情也一件都没做成,只是当时有粉丝滤镜罢了
你搁这儿给偶像练习生投票呢
卢比奥:别看我求求了,他们要这样我也没办法啊
现在是3武大郎开店
算了吧……这些货色
蓬佩奥???
把蓬佩奥换成蒂勒森要好不少。
崇拜政治强人总是一件十分糟糕的事,在任何地方都是
这两个群体本来就是一体的
我党是有长期规划的
川粉又不能思考
第一个问题就能绝杀了
是什么让你觉得“基督徒”、“保守派”这些个符号就等同于婆罗门的?
???
有纳税记录啊,就交了几百美金,而我们这些普通人的税率到达了40%
第一个问题的核心在于悔改
丁蟹:重点是浪子回头金不换
第二个问题的核心在于 真正的保守派是反对任何形式的税收的
没必要啊
是不是还逃兵役了
有逻辑就不会是川粉了
红脖子本来就不支持自由市场啊
这是不是贺教授发的问
第四个问题确实是正确的 吃相非常难看 恶心
他确实不支持啊,亲口说了
川粉开始了
不不不,川粉的学历理解不了法币=受贿的逻辑
第五也是正确的
对乌克兰的态度确实无法接受
乌克兰可不是什么无辜受害者。。。。巴勒斯坦才是
对于川粉来说,只要反ZZZQ反LGBTQ反女权就够啦,其他就忍忍
哈马斯又来了
抱歉 川粉同時多是鵝粉或說是大帝粉
第六也是比较有道理的
↑这里的大小指权力大小而不是规模,而且这两者一般是正相关的
第七问题很大 政府大小与分权与否无关
针针见血!
↑这里的大小指权力大小而不是规模,而且这两者一般是正相关的
↑这里的大小指权力大小而不是规模,而且这两者一般是正相关的
第八也未必 纨绔子弟并不代表他没法与底层共情
没必要和川粉讨论这个,进入他们的语境就已经输了
你这不是在飞回旋镖吗?
怎么说呢,富豪和底层融洽确实有别扭
同意他对dei的观点,同情他被各种利益集团针对,同时觉得他有活,而且他不是我的总统
你以为你现在的认知就很成熟了是么?
会反思和改变的人,我一直很钦佩。这是牛逼人该干的事。
3这个自由市场是真的,人还真就有权反对/挑战,全球自由资本遗弃本国贫民
big胆
知错就改,善莫大焉
币给你了
那你一辈子也听不到了
笑死,还真以为国内有川粉?
这八问除了四五六还说得过去 其他的可以评价为完全不了解美国
前面的帽子已经开始扣了哈哈
哈哈哈.这个视频开头就有这么说的
应该是后者
你不是吗
这帮人本来就是认知和价值水准不达均值廉价投票者
如果你认为川粉有脑子,那你就没脑子 人家关心的是谁短期内能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而不是他是不是一个完美的人
如今有良知的人越来越少了
类人
“沉没成本谬误”
你对俄乌问题的代价一无所知
哈哈哈哈!!!真相了!!!他们就是这样的!
说的太好了!嘴替啊!!!
因为从小知错之后只会换来更大的惩罚而不承认只会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