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暴涨,三大股指悉数收高

BV1dg9VBhEXf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01 10:15
时长 3分6秒
播放 41476
点赞 836
评论 454
弹幕 4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20 --> 00:00:01,929
早安各位早安

2
00:00:02,169 --> 00:00:03,250
9.15分

3
00:00:03,250 --> 00:00:05,610
隔夜的美股怒涨3.8%

4
00:00:06,809 --> 00:00:07,690
纳指啊

5
00:00:07,690 --> 00:00:10,378
道指怒涨2.49%

6
00:00:10,378 --> 00:00:12,839
标普怒涨2.91%

7
00:00:12,839 --> 00:00:15,939
金融指数怒涨2.8%

8
00:00:16,219 --> 00:00:17,300
9.15分

9
00:00:17,300 --> 00:00:20,160
日本怒涨3.85%

10
00:00:20,160 --> 00:00:21,420
韩国不得了

11
00:00:21,420 --> 00:00:23,699
怒涨5.43%

12
00:00:23,940 --> 00:00:26,500
新加坡怒涨1.62%

13
00:00:27,620 --> 00:00:29,699
美元指数回落了99.8

14
00:00:29,699 --> 00:00:32,390
黄金伦敦金4700

15
00:00:32,390 --> 00:00:33,649
伦敦银啊

16
00:00:33,649 --> 00:00:37,969
75不由104不由回落了

17
00:00:38,490 --> 00:00:41,009
这个就是整个市场的风向标

18
00:00:41,009 --> 00:00:43,810
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

19
00:00:43,810 --> 00:00:47,329
全球市场开始反弹了

20
00:00:47,640 --> 00:00:49,679
还还仅仅是反弹啊

21
00:00:49,679 --> 00:00:51,310
或者是反弹啊

22
00:00:51,310 --> 00:00:52,789
稍有力度的反弹

23
00:00:52,789 --> 00:00:54,810
这是什么样个情况呢

24
00:00:54,810 --> 00:00:58,369
两边都释放出结束冲突的意愿

25
00:00:58,369 --> 00:00:59,829
希望吧

26
00:01:00,340 --> 00:01:02,380
这个是主要的因素

27
00:01:02,380 --> 00:01:06,620
那如果是这个因素逐渐逐渐变成一个

28
00:01:06,900 --> 00:01:08,579
当然还得继续观察啊

29
00:01:08,579 --> 00:01:09,700
但有可能啊

30
00:01:09,700 --> 00:01:11,980
如果是真往结束的这个方向走的话

31
00:01:13,019 --> 00:01:17,228
慢慢的业绩就变成主要的一个什么时候兑现

32
00:01:17,228 --> 00:01:19,509
业绩兑现多少

33
00:01:19,509 --> 00:01:21,549
讲点好消息吧

34
00:01:21,549 --> 00:01:25,469
公募基金2025年利润创历史新高

35
00:01:25,469 --> 00:01:29,209
25年公募基金实现利润2.61万亿

36
00:01:29,209 --> 00:01:33,469
这个数据超过了2020年的利润水平

37
00:01:33,469 --> 00:01:35,090
创历史新高

38
00:01:35,090 --> 00:01:38,290
25年公募基金呈现全品种盈利

39
00:01:38,290 --> 00:01:40,750
权益主导这样的一个位置啊

40
00:01:40,750 --> 00:01:43,530
其中单只基金盈利情况来看

41
00:01:43,530 --> 00:01:46,239
宽基指数的ETF表现最突出

42
00:01:46,239 --> 00:01:47,379
其中啊

43
00:01:47,379 --> 00:01:52,228
某基金以785亿利润成为最赚钱的基金

44
00:01:52,228 --> 00:01:54,828
这个是提供给大家参考啊

45
00:01:54,828 --> 00:01:56,108
不是推荐哈

46
00:01:56,108 --> 00:01:57,489
不能据此推操作的

47
00:01:57,489 --> 00:01:59,468
但无疑这个是一个好消息

48
00:01:59,468 --> 00:02:04,310
我们希望尽快实现嘴上说的行动中

49
00:02:04,310 --> 00:02:07,730
也尽快出现债的收益率也有所下行了

50
00:02:07,730 --> 00:02:09,629
港股今天高开不错

51
00:02:09,629 --> 00:02:11,860
09:22分2.3

52
00:02:11,860 --> 00:02:14,199
恒科高开2.75%

53
00:02:14,199 --> 00:02:16,599
稍有力度的反弹出现了

54
00:02:16,599 --> 00:02:19,709
其实昨天的视频里面就讲到

55
00:02:19,709 --> 00:02:24,288
横科和恒指有有一点迹象了

56
00:02:24,288 --> 00:02:26,628
有反弹的味道了

57
00:02:26,840 --> 00:02:28,180
终于反弹了

58
00:02:28,180 --> 00:02:29,18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扩散性百万巴哈姆特 礼拜一礼拜二听大宵的话全部清仓的人都享福了[调皮] 148 36 2026-04-01 10:56
看这人间极美 你承受不了20%的回调,那么你就要错过1%的反弹 108 3 2026-04-01 10:26
无毒的冰块 说好的美股到顶了?[doge][doge] 65 44 2026-04-01 10:18
这只鸡有点强 说好的外资撤出泡菜呢,人家涨熔断了 42 6 2026-04-01 10:17
ST牢赛 那些打不死我的会一直打我[大哭] 37 20 2026-04-01 10:31
HnHMuMAYAOwO 或是全仓模拟盘 30 4 2026-04-01 11:03
紫雨林霖 明早九点黄毛有全国讲话,大家记得控制好仓位[doge] 29 3 2026-04-01 10:20
Dura 形势大好[doge] 27 1 2026-04-01 10:17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孩子们猜猜哪些牢股票在2635,2689,4.7买也是亏的呢[doge](st,退市不算) 23 9 2026-04-01 10:28
邪仙_ 今天大涨[doge]或愚人节把戏[doge]这俩星期空仓的痛苦只有我自己知道 22 2 2026-04-01 10:33
學術蟑螂 这个位置有点尴尬呀,是跑还是加仓啊?我之前4100建的仓,在4600差不多跑完了,现在持有的很少, 22 25 2026-04-01 10:20
白宫股神丶 李大霄:是反弹不是反转。 巴菲特:我接手伯克希尔,61年,市场跌一半的机会只有三次,1973年石油危机,标普跌48%, 2000年互联网泡沫跌49%,2008年金融危机标普跌50% 李大霄你就喊吧!喊个十几年总会喊出美股股灾的 冷知识:口罩期纳指也只跌了25%,现在恒科已经跌接近30%了 21 0 2026-04-01 10:36
晨光之子 大霄老师,今天这看上去繁花似锦,花团锦簇的呀[呲牙] 16 0 2026-04-01 10:30
shrufbfdkd 或反弹并非反转,补完上缺口有可能要继续探底了 16 1 2026-04-01 10:18
我是大柴啊 创业和全职炒股哪个风险小?这b班一点也不想上了[藏狐] 12 18 2026-04-01 11:55
比奇堡消防局长 业绩最好的被狂砸十几个点 不查查机构吗 卡着利好和发红利的点出货 散户还怎么信任这个市场[笑] 12 5 2026-04-01 11:43
大鼓队员已坠机 [打call][打call][打call][打call] 11 12 2026-04-01 10:19
李大霄 https://b23.tv/mall-2Kf6gp-6zWKv 11 3 2026-04-01 10:15
假装有账号 但我感觉今天几大银行很猛啊[doge] 9 2 2026-04-01 10:23
我需要优质视频 [大哭]反弹非常兴奋啊好像赚钱了一样 8 2 2026-04-01 11:07
弹幕

共 4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诱多,绝对是诱多 原来稳定力量去美股了啊。 《警惕美股风险》 跌这么多的恒科只反弹1.4,美股直接反弹3.4,龙头就是龙头,小弟就是小弟。 或西升东落 神了 水总水总不要慌,要救A股先救港股,要救港股先救美股! 那还得了? 泡沫呢?我泡沫呢? 地球仪的泡沫没有了 创新药狂飙 说的是美股 地球上的泡沫没有了? 不应该是微涨吗 我也怒了 棒子股市基本全看三星、LG ???? 跌的最恨涨的最慢是哪位 盆子里的土呢 就a股不涨,我也怒了 哈哈,前面的一看就是亏了很多钱急眼了,现实是大a跟别人比跌的少涨的少 a股微涨 愚人节 李大霄:反弹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让散户赚,而不是赚散户。都是散户的钱 伊朗和美国都炒股呢,哈哈哈笑死,知道我们为什么都不帮了吧, 咦,那赚谁的呢 恒科已跳水 高开为了跳水 谁能比恒科会跳水 恒指就没咋跌,主要恒科在跌 谜语人集合 好绿啊 重点来了 一片绿 不是韭菜,说明现在可以冲了 太阳照常升起 难道说 在小区里偷盆栽是吧 雨过天晴 这次我是真看懂了,化作春泥更护花,更护花! 整体形势向好,这或许是一次解套的机会 暴雨之后傲立枝头,雨过天晴花开 一支红杏出墙来?怎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