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给美股提出四建议

BV1deEd6wEtD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10 20:33
时长 5分27秒
播放 13137
点赞 455
评论 236
弹幕 4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80 --> 00:00:00,900
各位好

2
00:00:00,900 --> 00:00:05,000
明天明天明天将有两个事情

3
00:00:05,280 --> 00:00:10,419
第一个事情是美加墨世界杯17.16分

4
00:00:10,419 --> 00:00:11,320
美股继续调

5
00:00:11,320 --> 00:00:14,660
美股的业绩继续狂泻

6
00:00:14,660 --> 00:00:16,120
纳至1.24%

7
00:00:16,120 --> 00:00:18,519
标普0.79%

8
00:00:18,519 --> 00:00:19,579
倒置好一些

9
00:00:19,579 --> 00:00:21,879
0.67%啊

10
00:00:21,879 --> 00:00:23,879
美股今晚上还得要救市的

11
00:00:23,879 --> 00:00:26,019
明天要两个事情

12
00:00:26,019 --> 00:00:28,399
美加墨世界杯开始了

13
00:00:28,399 --> 00:00:30,059
全球大事情

14
00:00:30,059 --> 00:00:31,079
不要赌球啊

15
00:00:31,079 --> 00:00:34,630
但是他们可能会赌的对股票市场第一个压力

16
00:00:34,630 --> 00:00:38,810
第二个压力呢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发行

17
00:00:38,810 --> 00:00:40,469
我给他们的经建议是

18
00:00:40,469 --> 00:00:44,340
所有的券商要跟自己的客户提醒

19
00:00:44,340 --> 00:00:47,380
不要过度的抢高开

20
00:00:47,380 --> 00:00:49,960
这个对全球股市都不利

21
00:00:49,960 --> 00:00:52,039
如果万一有个过分的高开

22
00:00:52,039 --> 00:00:53,359
那就是完蛋了

23
00:00:53,359 --> 00:00:59,140
第二个我也向我们的投资人有一个提醒

24
00:00:59,140 --> 00:01:02,659
就是他现在发行的时候不给我们

25
00:01:02,659 --> 00:01:07,079
但是就迫使到很多想买的开盘之后去抢

26
00:01:07,079 --> 00:01:08,969
不能抢太高

27
00:01:08,969 --> 00:01:10,329
这个是要提醒的

28
00:01:10,329 --> 00:01:11,430
第二点

29
00:01:11,430 --> 00:01:12,590
第三点呢

30
00:01:12,590 --> 00:01:14,510
崩盘一定要救市

31
00:01:14,510 --> 00:01:18,969
我坚决反对他们提出来的直线走下行的

32
00:01:18,969 --> 00:01:21,950
这个方法是不妥当的

33
00:01:21,950 --> 00:01:23,109
不合适的

34
00:01:23,109 --> 00:01:25,510
这会造成全球股市的震荡

35
00:01:25,510 --> 00:01:27,590
要走Z字型

36
00:01:27,590 --> 00:01:29,250
不要走直线

37
00:01:29,250 --> 00:01:30,269
滑雪

38
00:01:30,269 --> 00:01:33,269
珠峰滑雪要走Z字形

39
00:01:33,269 --> 00:01:35,039
不要走直线

40
00:01:35,039 --> 00:01:37,399
这是第三个第四个意见

41
00:01:37,399 --> 00:01:38,659
因为我提出来

42
00:01:38,659 --> 00:01:42,230
2026年6月2号或是顶部某银吧

43
00:01:42,230 --> 00:01:46,700
有一个报告说是熊市信号已经出现

44
00:01:46,700 --> 00:01:48,620
其实不是现在出现

45
00:01:48,620 --> 00:01:50,299
6月2号早就出现了

46
00:01:50,299 --> 00:01:53,269
其实只是在6月2号发出来

47
00:01:53,269 --> 00:01:54,109
这个时候呢

48
00:01:54,109 --> 00:01:57,109
我们还得要考虑到全球股市投资者的

49
00:01:57,109 --> 00:01:59,549
特别是散户投资者的利益

50
00:01:59,549 --> 00:02:02,209
这个时候我们对一些巨型IPO

51
00:02:02,209 --> 00:02:05,849
还是要非常的谨慎小心

52
00:02:05,849 --> 00:02:08,610
我们要照顾到散户朋友的利益

53
00:02:08,610 --> 00:02:12,520
美股的散户也有相当一部分是我们的

54
00:02:12,520 --> 00:02:13,740
国内的投资者

55
00:02:13,740 --> 00:02:15,259
一定要保护散户

56
00:02:15,259 --> 00:02:17,240
因为他们的两边都可以做空

57
00:02:17,240 --> 00:02:18,259
做多做空的

58
00:02:18,259 --> 00:02:22,919
我们对做空的还是要不要老做空是吧

59
00:02:22,919 --> 00:02:24,158
要保护散户

60
00:02:24,158 --> 00:02:26,498
但是他们估计也不会听我的意见

61
00:02:26,498 --> 00:02:28,400
因为大家一起做空

62
00:02:28,400 --> 00:02:30,719
我们这个市场稳定就比较难了

63
00:02:30,719 --> 00:02:33,469
所以还是韩国加大力度

64
00:02:33,469 --> 00:02:36,310
韩国的券商一起行动起来

65
00:02:36,310 --> 00:02:37,689
日本也要救市

66
00:02:37,689 --> 00:02:40,889
美股也应该限制一下做空

67
00:02:40,889 --> 00:02:44,169
要收缩一下融资的额度

68
00:02:44,169 --> 00:02:47,569
不要巨量IPO同时上就容易形成砸盘

69
00:02:47,569 --> 00:02:51,990
悠着点上要考虑到市场的承接能力来上

70
00:02:51,990 --> 00:02:55,419
千万不要跟世界杯重合

71
00:02:55,419 --> 00:02:56,659
这个地方来上

72
00:02:56,659 --> 00:02:58,080
跟世界杯重合

73
00:02:58,080 --> 00:02:59,599
市场就会不稳定

74
00:02:59,599 --> 00:03:03,159
而且不要在各个市场都一起做空是吧

75
00:03:03,159 --> 00:03:07,139
现在好像好多个市场都一起来做空那个样子

76
00:03:07,139 --> 00:03:10,400
这个就不利于整个市场的稳定

77
00:03:10,400 --> 00:03:12,469
只是配合巨型IPO

78
00:03:12,469 --> 00:03:15,509
也要想一些对冲的方案出来

79
00:03:15,509 --> 00:03:16,810
可能好一些

80
00:03:16,810 --> 00:03:20,490
比如我提出救美股的一招

81
00:03:20,490 --> 00:03:24,689
不要让新股这么快纳入指数

82
00:03:24,930 --> 00:03:26,969
这样会导致市场不稳定

83
00:03:26,969 --> 00:03:29,289
等到新股晾凉了再纳入指数

84
00:03:29,289 --> 00:03:31,099
稳定了再纳入指数

85
00:03:31,099 --> 00:03:33,759
这个可能啊能够救市

86
00:03:33,759 --> 00:03:36,460
我是向他们提出这个救市的方案

87
00:03:36,460 --> 00:03:38,020
因为一下子就纳入指数

88
00:03:38,020 --> 00:03:39,870
万一他开了一个高价

89
00:03:39,870 --> 00:03:41,129
开了一个天价

90
00:03:41,129 --> 00:03:43,909
所以首先要控制IPO开天价

91
00:03:43,909 --> 00:03:47,979
第二个要控制IPO纳入新股纳入的时间

92
00:03:47,979 --> 00:03:50,620
这个是救市的一个非常重要的

93
00:03:50,620 --> 00:03:53,860
因为我们很多的散户朋友去买指数的咯

94
00:03:53,860 --> 00:03:55,379
去买了美国的指数了

95
00:03:55,379 --> 00:03:59,400
这就相当于他现在发行全球散户买单

96
00:03:59,680 --> 00:04:01,740
所以我向他们提出

97
00:04:01,740 --> 00:04:04,219
要保护我们的投资者

98
00:04:04,219 --> 00:04:06,120
不能够开的太高

99
00:04:06,120 --> 00:04:10,240
像我们现在有一些一涨就开就40多倍

100
00:04:10,240 --> 00:04:11,629
37倍

101
00:04:11,909 --> 00:04:14,430
再有立即进指数

102
00:04:14,430 --> 00:04:17,678
那就很多的买指数的投资人接盘了

103
00:04:17,678 --> 00:04:19,259
这个是非常危险的

104
00:04:19,259 --> 00:04:20,139
也不合理的

105
00:04:20,139 --> 00:04:25,480
要牢记那个亚洲最赚钱公司只是涨了2.8倍

106
00:04:25,480 --> 00:04:27,500
就要调17年的教训

107
00:04:27,500 --> 00:04:29,199
这个教训哎

108
00:04:29,199 --> 00:04:33,848
我提给美国的相关的方面进行了参考

109
00:04:33,848 --> 00:04:35,988
千万不要重蹈覆辙

110
00:04:37,189 --> 00:04:41,740
高开之后立即净指数要调整很长时间

111
00:04:41,740 --> 00:04:44,620
而且散户朋友就接盘了嘛

112
00:04:44,620 --> 00:04:46,319
这个就一定要注意的

113
00:04:46,319 --> 00:04:49,928
因为我的最近紧急任务还比较多

114
00:04:49,928 --> 00:04:51,869
大家拿这个小书来看一看

115
00:04:51,869 --> 00:04:55,569
有时候我不能够及时盘中给大家录制视频

116
00:04:55,569 --> 00:04:57,209
还要拿这个书来看一看

117
00:04:57,209 --> 00:05:01,170
最近怎么样去提稳定市场的一些建议

118
00:05:01,529 --> 00:05:02,050
再见

119
00:05:03,370 --> 00:05:05,829
做个好人

120
00:05:05,829 --> 00:05:08,449
做个好人

121
00:05:09,009 --> 00:05:14,38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22
00:05:14,870 --> 00:05:17,550
做个好人

123
00:05:17,550 --> 00:05:20,110
做个好人

124
00:05:20,670 --> 00:05:24,660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评论

共 23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给A股提出一建议[doge] 188 8 2026-06-10 20:34
带明吊宗 美国劳工部眼看着上周编的非农数据带崩了资本市场,今天编的CPI数据就收敛多了,略微低于预期,也算是个利好[doge] 80 16 2026-06-10 20:38
爱丽丝梦游怡红院 [doge] 23 0 2026-06-10 20:36
kgkgkg123 [doge] 22 0 2026-06-10 21:00
遭难了吗 自从买了恒生科技最对不起就是家人 20 1 2026-06-10 20:54
炒股买瓜 太坏了,再砸就砸穿地下室了 18 1 2026-06-10 20:34
水土志 大霄老师还是要注意身体,这个嗓子听着太心疼了 16 0 2026-06-10 20:36
满仓梭哈大赚 明天可以DQ了[doge][doge] 15 4 2026-06-10 20:33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明天疯狂星期四,后天凌晨世界杯开幕,后天晚上spacex上市,16号议息会议 先计提再亏损一周吧[doge] 14 1 2026-06-10 20:34
lam016 别人CPI怎么样,只能说有一定影响。但是砸盘是别人的行为吗?更多的是某队和机构去砸。不停地去摊薄每股收益。十年3000点,可以还会20年。毫无价值投资的投机市场 8 2 2026-06-10 20:44
艾露今天吃什么 管好自己的烂市场就行了[星星眼],很难吗 7 1 2026-06-10 20:42
-雪落-_- 股市尽头谁为峰,一见大霄都成空! 5 0 2026-06-10 20:37
无趣大橙子 或是给港股提出,智普,minimax 纳入 4 1 2026-06-10 20:55
bili_272896081 纳入指数越来越快,这就是故意的,三月分加速了,就是为了这波超大ipo 4 0 2026-06-10 20:52
李大霄信徒 李大霄全球股市吹哨第一人,守护全世界最好的李大霄 4 0 2026-06-10 20:41
亚瑟加拉格尔 [嗑瓜子][嗑瓜子][嗑瓜子]之字形和直线下跌差别在哪?之字形阴跌如同千刀万剐,钱没了人还被折磨好,骂骂咧咧套牢好几年; 直线下跌你还没反应过来加仓已经下去了,然后底部加仓一波半年后又新高了 3 2 2026-06-10 21:19
西涣曹笔 大霄老师真的好。大概意思就是。不要太直接,要拐弯抹角发套。这样市场才能稳定上涨,稳定接盘[笑哭] 3 1 2026-06-10 20:54
极Hk 中国金融怎样防守可参考欧洲:抢IPO+做价值洼地+货币宽松 1. 留住本土IPO,防止被美股吸走 - 德交所、泛欧交易所主动向企业宣传:欧洲上市成本低、诉讼少、长期回报不差 。 - 公开对比:欧洲上市首日上涨率约2/3,美股仅1/2,长期表现更稳 。 - 修改规则:允许同股不同权,吸引科技公司留在本地。 2. 主打“高股息+低估值”,错位竞争 - 指数以银行、能源、工业、公用事业为主,PE≈16–17倍,远低于纳指22–23倍。 - 股息率3%–4%,显著高于美股,吸引养老与长期资金。 - 2025年:欧洲银行股涨78.8%、国防涨56%,走出独立行情。 3 0 2026-06-10 20:47
xswudi 建议是假,警告是真 3 0 2026-06-10 20:47
狗-日的马花藤 科技股的任务[妙啊] 2 1 2026-06-10 21:50
马飞飞8412 日本继续加息,可以抄底了[doge] 2 0 2026-06-10 20:56
小散要上车 大霄老师的盆栽寓意是牛转熊了吗? 1 0 2026-06-10 22:22
别问我爱谁 看着大霄就痛心了! 0 0 2026-06-10 22:03
弹幕

共 4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给美股说是 华钰矿业601020,不可再生资源,锑黄金,全球限量,万洋大股东转让收购价27.85,(收购11%),现价25.95,现在买入超值,相当于做了原始股东,超划算。 懂你意思 说的是美股 日韩风险太高,不建议追对应基金 大个锤子我是伪球迷 警告一次 我喜欢红蓝游戏可以吗 霄老师注意嗓子啊说话都哑了 哈哈哈 不给发行就是为了让你进去接盘全倒给你 怎么买,富途12号不让了呀 根本就不能抢 他们是谁 哈哈哈每次听到这个都绷不住 顺其自然不好么。。 走直线散户是最惨的 上市即巅峰50年难回本 不用替他们操心,你唱空美股他们只会嘲笑你 我们让散户把筹码都交了,没有流动性,不就没风险了。就像924之前一样。这样才是保护散户 上市做空好机会啊 留着以后慢慢割是吧,钝刀割肉更坏了 整体来说科技可能已经到了一定阶段了建议观望 救个锤子一值看空的也是你,不跌怎么东升西落,现在是西落冬也跟着落了是吧 N型下跌 不关心美股 为什么要就美股 恒生科技:? 智谱,minimax:太熟了,笑嘻了 是的,基金会被动买入卖出。 摩尔沐溪? 彼此彼此 或许说的是沐曦和摩尔进入科创50 摩尔 沐溪? 老师,注意休息,年龄大了自爱啊。节目做不完的、 某油 反正美股指数都跑爱涨爱跌随意 现在发生的事不就是和你说的反着来的? 摩尔?沐溪? 或是美国 大肖声音都沙了 声音都沙了 感恩您 一走了之 或走“之”型 哈哈哈哈哈这个太形象了哪找的这么多抽象图 哪里找来这么多应景的东西 大小老师是好人